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1 [中远海发吧] 昨天拉高出货 股友AEc0Tk 10-2410-24 13:31
- 116 3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精工是乐聚机器人的大供应商,也是IPO轮融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10-2410-24 13:31
- 97 2 [成都路桥吧] 重回1块钱 有洞察力的渣渣辉 10-2410-24 13:31
- 78 2 [中科江南吧] 老赵被赦免了,加密货币今天要起飞了 yangling8392 10-2410-24 13:31
- 415 4 [众辰科技吧] 对于众辰,要有信心,不要被二鬼带偏 冰河暗夜 10-2310-24 13:31
- 193 13 [潞安环能吧] 昨天买的,今天顶不住卖了,赚了八十块 浩瀚星空518 10-1710-24 13:31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长信 dafeng_zt 10-2410-24 13:31
- 28 0 [大有能源吧] 周一买买买!!!! 股友8713Y60v65 10-2410-24 13:31
- 29 0 [长川科技吧] 诱多出货算你狠 股友558tZ60525 10-2410-24 13:31
- 34 0 [合锻智能吧] 一直反人性这样玩有意思吗 宇宙第一帅3 10-2410-24 13:31
- 775 0 [财经评论吧] 算力硬件股午后持续走强,中际旭创大涨超1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410-24 13:31
- 56 1 [同有科技吧] 真是无语。。。 股友L6juTY 10-2410-24 13:31
- 140 4 [沪电股份吧] 别涨了难受,亏了丢出去de 潇洒不羁的乔美波 10-2410-24 13:31
- 43 0 [大众交通吧] 大众交通你能不能硬气一回? 爱拼会赢地阿斯兰 10-2410-24 13:31
- 2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原来这么个事 基民36311q8x33 10-2410-24 13:31
- 36 0 [万泰生物吧] 等到退市方恨晚≈ 诚实的意山行16 10-2410-24 13:31
- 151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贸易谈判和“十五五”规划的消息让大家都在观望 花未眠眠 10-2410-24 13:31
- 56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不出三个月,跌穿一元退市 股友A922950O30 10-2410-24 13:31
- 39 0 [捷昌驱动吧] 好恶心 股市苦行僧 10-2410-24 13:31
- 57 0 [安联锐视吧] 赶紧跌停,不要装咯 股友3SOcyG 10-2410-24 13:31
- 29 0 [马可波罗吧] 这个狗热股太坏 气宇不凡的贺麒榕 10-2410-24 13:31
- 49 0 [金风科技吧] 看人家大金重工 干活的固话9513 10-2410-24 13:31
- 439 0 [中际旭创吧] 这只厉害:301563云汉芯城,储存芯片龙头,目标 泰森格斗 10-2410-24 13:31
- 38 0 [滨化股份吧] 一周涨得,一天跌完,牛股。梭哈 幽谷的严昭 10-2410-24 13:31
- 63 3 [常山北明吧] 1:30坐稳了涨 股友63e87o8116 10-2410-24 13:31
- 38 0 [中马传动吧] 完了,今天追高冲进来了,大盘涨,它跌,逆市下 财源来财的千仞雪 10-2410-24 13:31
- 36 0 [东通退吧] 这几年退市的还少吗?还敢玩这种的都是不怕死的 琴韵的商苓 10-2410-24 13:31
- 29 0 [爱玛科技吧] 这个吊样,公司都舍不得花钱回购。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10-2410-24 13:31
- 48 1 [飞利信吧] 外面在过年,这货在住院 才望腾达的孤独博 10-2410-24 13:31
- 37 0 [温氏股份吧] 再等牧原补缺口 股友hvpXTb 10-2410-24 13:31
- 52 0 [新叶股份吧] 昨天就是诱多,CtM 贝莱德全面接管18 10-2410-24 13:31
- 27 0 [福田汽车吧] 我等到冬天了还不涨 福田老股民 10-2410-24 13:31
- 52 0 [东方新能吧] 哪儿来的这么多卖盘啊 善有善报871 10-2410-24 13:31
- 26 0 [强达电路吧] 飚尿直 坐看云起时007818 10-2410-24 13:31
- 44 1 [特变电工吧] 玩砸了,走了,一副好牌打的稀烂 平和宁静的邓亦凡 10-2410-24 13:31
- 69 2 [冰山冷热吧] 加仓!加仓! 无良小森马 10-2410-24 13:31
- 51 1 [三羊马吧] 大家仍坚持不买的话我将砸绿,如果大家都卖了反 无欲品高 10-2410-24 13:31
- 64 2 [兆日科技吧] 这样牛市十个涨停都不为过 宏图腾达地任我行 10-2410-24 13:31
- 37 1 [铭利达吧] 没量 股友ks2avq 10-2410-24 13:31
- 70 5 [劲仔食品吧] 无语死了,几个月一点动静都没有。 k静待花开 10-2410-24 13:31
- 42 0 [阳光电源吧] 坐稳扶好了,别被甩下车。 股神芭菲钢 10-2410-24 13:31
- 42 0 [天汽模吧] 不跟涨 股友K3q7Sp1338 10-2410-24 13:31
- 39 0 [众生药业吧] 主力哥今天搞了不少 赏金猎人索隆 10-2410-24 13:31
- 27 0 [星宸科技吧] 走的像银行股 否极泰来之无形 10-2410-24 13:31
- 42 0 [舍得酒业吧] 做好心理准备54 股友d180266U77 10-2410-24 13:31
- 60 0 [振华风光吧] 人形机器人,存储芯片,央国企,可以拉了 天真的慎琳 10-2410-24 13:31
- 32 0 [锦华新材吧] 下周一解禁,不一定是坏事吧 否极泰来的宝宝 10-2410-24 13:31
- 35 0 [儒意电影吧] 吓死我了,继续看戏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3:31
- 39 0 [航天动力吧] 一会就绿了,太弱了,拜拜了 股友7989Qc5627 10-2410-24 13:31
- 33 0 [初灵信息吧] 今天开始降温l2个亿交易量,应该10%升级版 股友810y52p011 10-2410-24 13:31
- 39 1 [力星股份吧] 芭比Q了,出完货了 昵称不好取哦哦哦 10-2410-24 13:31
- 46 1 [天银机电吧] 真让人唾弃! 大A什么情况 10-2410-24 13:31
- 38 1 [隆扬电子吧] 哥哥,你跟着点啊 啊一是关中王来了 10-2410-24 13:31
- 42 1 [中际旭创吧] 你就说厉害,一己之力拉动创业板 高开不走是沙子 10-2410-24 13:31
- 53 1 [远大控股吧] 下午拉升 在股市里赚生活费 10-2410-24 13:31
- 184 5 [华建集团吧] 确定了 股友37550rL629 10-2410-24 13:31
- 44 1 [掌趣科技吧] 给云谷漫游一个大号的饭桶 宇宙大霸主 10-2410-24 13:31
- 69 2 [R庞大1吧] 为什么我0.140.15都买不到? 跟着老许去触雷 10-2410-24 13:31
- 170 1 [世纪瑞尔吧] 出来了利好还打压全仓买了 蒙蒙就是我 10-2410-24 13:31
- 98 3 [陕建股份吧] 你真给两市抹黑,牛市一年了,你连净资产都涨不 钴钢韭菜 10-2410-24 13:31
- 147 1 [新五丰吧] 新五丰:融资净买入180.59万元,融资余额2.11亿 新五丰资讯 10-2410-24 13:31
- 159 1 [富国中证通信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富国中证通信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$真后悔这 鸣涧之虎 10-2310-24 13:31
- 168 0 [*ST天宜吧] 接下来一段如果大盘其它股大涨他小涨,如果大盘 股友6M161w8628 07-3110-24 13:31
- 35 0 [珠免集团吧] 真是个恶庄,走了 股友p17008X286 10-2410-24 13:31
- 34 0 [海能达吧] 大家都在指望着像昨天一样吧,估计会一直跌倒11 周到的邱湘白 10-2410-24 13:31
- 46 1 [同有科技吧] 死啦鸡猪力拼命出货,下周又会暴跌,卖卖卖卖卖 老冇888 10-2410-24 13:31
- 38 0 [惠城转债吧] 套了好多人啊 乐于助人地覆盆子 10-2410-24 13:31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最新股东户数较上期减少28.92%,虽然人均持股增 坚毅不拔的袁娴青 10-2410-24 13:31
- 31 0 [威星智能吧] 大盘涨的时候一天几分钱,下来的时候几毛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2410-24 13:31
- 60 0 [百联股份吧] 垃圾股,卖出后拉黑 满天漫天 10-2410-24 13:31
- 31 0 [茂化实华吧] 尾盘回落应该 化州炒王 10-2410-24 13:31
- 184 1 [鹏华创新未来混合(LOF)C吧] 太了五年了还亏30多个点 碳画老王小闫 10-2310-24 13:31
- 35 0 [创新医疗吧] 诱多进入尾声,准备跳水 股友832R32001L 10-2410-24 13:31
- 31 0 [安泰科技吧] 汪汪队说点哪里就点哪里,说救哪里就救哪里。 拼搏的威洛 10-2410-24 13:31
- 32 0 [永泰能源吧] 一点反弹都没有, 股友2180H76a82 10-2410-24 13:31
- 140 0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红利板块表现太亮眼了!最近市场都在等贸易 勤劳善良5842 10-2410-24 13:31
- 133 0 [永赢医药健康A吧] 垃圾股 基民0h160f9772 10-2410-24 13:31
- 46 0 [辉煌科技吧] 河南这货色还会吹一个太阳系,什么题材这垃圾都 股友u3PtPT 10-2410-24 13:31
- 93 0 [汉鑫科技(已切换)吧] 大凶,下午还有大跳水,6个点以上。逃命为上。 升官发财的大富翁 10-2410-24 13:31
- 73 1 [华建集团吧] 这股这种走法也是让我开了眼 干练的武羽晴 10-2410-24 13:31
- 98 3 [风华高科吧] 这么大的量都封不了板 归燕又南飞 10-2410-24 13:31
- 167 3 [玻璃吧] 玻璃增仓10万手才波动十几个点,还没看明白吗! 好好学习努力向前 10-2310-24 13:31
- 89 2 [荣晟环保吧] 玩的这么惨,各方不累吗? 股友17q6062r39 10-2110-24 13:31
- 45 0 [津投城开吧] 就是个 會有那一天 10-2410-24 13:31
- 44 0 [光云科技吧] …… 回本之路漫漫长歌 10-2410-24 13:31
- 34 0 [华友钴业吧] 走吧,没戏了 股友k869I92519 10-2410-24 13:31
- 49 1 [*ST南置吧] 放我出去 xiangbobo72 10-2410-24 13:31
- 66 1 [科大国创吧] 今日高开下杀兑现,往好了想就是洗筹,最坏的就 申员外 10-2410-24 1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