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安泰科技吧] 一到压单位置。没有大单买入的都是小单吃掉的。 有条理的冬风洋16 10-2410-24 13:31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除了商业航天等点名的方向,其它几乎还是下跌, 春夏秋冬都来财 10-2410-24 13:31
- 31 0 [创业板指吧] 对子顶快跑 龙头作手kk 10-2410-24 13:31
- 36 1 [同花顺吧] 这只股太恶心了,一直跌,耽误我挣钱啊 股友3585gv7029 10-2410-24 13:31
- 50 2 [雅化集团吧] 卖了 小莺语 10-2410-24 13:31
- 136 3 [雅化集团吧] 26元多建的仓,四年多了,一路下跌,一路补仓, 福瑞铨 10-2410-24 13:31
- 73 2 [中洲控股吧] 见过垃圾的没见过如此垃圾的 坚守科技股 10-2410-24 13:31
- 81 2 [R汇车1吧] 涨到1毛5我就去广汇提一台40万以上的车 华山论剑888 10-2410-24 13:31
- 244 2 [梅雁吉祥吧] $梅雁吉祥(SH600868)$ 风之叶 10-2410-24 13:31
- 117 4 [招标股份吧] 地下网管+卫星+海峡没人炒? 喜上的宗岩 10-2410-24 13:31
- 50 0 [澳洋健康吧] 垃圾的很 股友8k60988i13 10-2410-24 13:31
- 43 0 [盛科通信-U吧] 真实一点脸都不要 股友79602d1Q77 10-2410-24 13:31
- 40 0 [广州港吧] 专跟大盘对着干的庄股! 股友PdxA25 10-2410-24 13:31
- 89 0 [宇瞳光学吧] 不可能涨,完全没量,明天大盘调整,它比谁都跌 有自信的常墨11 10-2410-24 13:31
- 34 0 [圣邦股份吧] 业绩肯定很差。主力都在跑路 世界最后一个多头 10-2410-24 13:31
- 33 0 [供销大集吧] 主力到底吃没吃饭 供销朱刚鬣 10-2410-24 13:31
- 50 0 [高争民爆吧] 什么意思哦 股友CAkolC 10-2410-24 13:31
- 56 2 [利欧股份吧] 过不了4.96 股友5583E70q02 10-2410-24 13:31
- 134 5 [大洋电机吧] 12.6卖出,13又买回来了,我是不是傻缺啊 快被割的韭菜 10-2410-24 13:31
- 49 1 [迈瑞医疗吧] 死战,不退 复利游戏2025 10-2410-24 13:31
- 58 1 [长江电力吧] 大盘涨了1000点,这货还在原地,今年还是率的, butler1818 10-2410-24 13:31
- 56 0 [瑞达期货吧] 不让金融涨。还不让发帖子?哎。 股友0i35w17729 10-2410-24 13:31
- 30 0 [中芯国际吧] 扶不起的阿斗跳水第一 股友SM0g1s 10-2410-24 13:31
- 165 0 [亨通光电吧] 尾盘买入第二天拉高出, 讲笑话故事才能涨 10-2410-24 13:31
- 32 0 [华胜天成吧] 每天都有来一两瓶“脉动”喝喝 观海思涛 10-2410-24 13:31
- 44 0 [盈趣科技吧] 这个票,大单还在出货,走不远的 有正义感的许珂12 10-2410-24 13:31
- 34 0 [中马传动吧] 早上装了半天 我爱鲍鱼 10-2410-24 13:31
- 32 0 [长江通信吧] 进来太多散户,有得洗了。大家快跑,俺负责站岗 小哥驾到 10-2410-24 13:31
- 45 0 [特变电工吧] 这个票的庄家量化交易太厉害,吓得散户不敢进, Dudud 10-2410-24 13:31
- 42 0 [精工钢构吧] 红了 赤手屠龙3 10-2410-24 13:31
- 211 11 [华融化学吧] 现在最低抄底好时机有钱可以买入了前提就是要有 骅骝飞定乾坤财神 09-1810-24 13:31
- 46 0 [中百集团吧] 垃圾东西爬 股友1291DR5717 10-2410-24 13:31
- 36 0 [欧普康视吧] 真恶心,还翻绿了 股友I72P259295 10-2410-24 13:31
- 43 0 [领益智造吧] 又泄气了 谦虚de覆盆子 10-2410-24 13:31
- 36 0 [睿能科技吧] 又要涨停了啊 zs0608 10-2410-24 13:31
- 51 0 [菲利华吧] 庄家是遇到硬茬了 红高粱A 10-2410-24 13:31
- 62 0 [乳业吧] 今天硬砸乳品业我感觉应该是庄家收到什么消息了 股农砖家 10-2410-24 13:31
- 42 0 [白云机场吧] 干脆点降到8块吧,天天磨,让我再加3成仓 割肉看账本 10-2410-24 13:31
- 310 1 [沃尔核材吧] 在市场上,铜缆远不如光模块得到资金的认可。仍 无限补仓春风哥 10-2410-24 13:31
- 947 5 [海看股份吧] 炒股真难 韭菜史珍香 10-2410-24 13:31
- 94 3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坚信自己的判断,下午破4000点 浩存哥 10-2410-24 13:31
- 132 6 [龙头股份吧] 上升通道,振荡上升。 风轻股淡 10-2410-24 13:31
- 39 0 [芯联集成-U吧] 出货了快跑 再回风云 10-2410-24 13:31
- 40 0 [海能达吧] 今天这个量很好,价格问题不大,没多少钉子户了 管住手就能吃肉 10-2410-24 13:31
- 38 0 [双塔食品吧] 人造肉的成本有现在猪肉低吗?哈哈 股友19u73W5751 10-2410-24 13:31
- 32 0 [水羊股份吧] 又套一大批,收盘暴跌 n4828133837463467121 10-2410-24 13:31
- 611 2 [酒ETF鹏华吧] 赚不赚钱无所谓了,主要是炒股能长寿 赚够100万收手 10-2410-24 13:31
- 58 2 [碧水源吧] 没意思这小庄,搞的够工资吗 道一亿 10-2410-24 13:31
- 1962 0 [汇顶科技吧] “十五五”规划再提科技自立自强!芯片半导体带 汇顶科技资讯 10-2410-24 13:31
- 47 0 [比亚迪吧] 故意鸭骨架没有意思了 金玉生财的阿苏 10-2410-24 13:31
- 39 0 [宗申动力吧] 割了,再见垃圾 刚强的钱小白 10-2410-24 13:31
- 35 0 [通威股份吧] 阳光前几天跌的已经涨回来了,差距真大 永远满仓的心 10-2410-24 13:31
- 50 0 [海格通信吧] 下跌趋势无底洞任何反弹都是逃命机会。永远的垃 股友991A0r2221 10-2410-24 13:31
- 268 0 [工银全球精选股票(QDII)吧] 布局科技要有全球眼光 抱窝基 10-2410-24 13:31
- 43 0 [苏大维格吧] 涨停,涨停 股友9aH8578357 10-2410-24 13:31
- 48 0 [中科曙光吧] Token消耗增加了多少倍,头部算力企业的股价就 股友UinYF7 10-2410-24 13:31
- 54 0 [歌尔股份吧] 一会大盘要跳水了出一半周一在接回来 基民3NU3eO 10-2410-24 13:31
- 29 0 [浪潮信息吧] 这个比济的垃圾 金玉粮源1 10-2410-24 13:31
- 29 0 [百川股份吧] 大盘4000点你这个Z种也只配在这儿呆着 今年马马赚大钱 10-2410-24 13:31
- 38 0 [中远通吧] 看这个情况三季报业绩可能不太好,如好的话早就 股友608G53p790 10-2410-24 13:31
- 42 1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再不起来,就不好看了 XXXXXX11 10-2410-24 13:31
- 58 1 [海马汽车吧] 果然大A不按套路,今天生肖也动了,只不过动龙 时间证明对错 10-2410-24 13:31
- 95 5 [山高控股吧] 等着,下午随时起动 动感未来 10-2410-24 13:31
- 81 3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赶紧转型做,五粮芯片,股票才能大涨! 毛孩00X 10-2410-24 13:31
- 487 6 [天风证券吧] 韭菜们我来抄底了。买了就发家致富冲啊 基民oKXJx5 10-2410-24 13:31
- 147 3 [北特科技吧] 终于在荣泰,中大和五洲一众里脱颖而出了一次 靠感觉的交易员 10-2410-24 13:31
- 61 2 [芒果超媒吧] 本人没有文化,喜欢附庸风雅,写两句酸诗遭谁惹 双喵傍地走 10-2410-24 13:31
- 127 3 [中国卫星吧] 咋前天,暴力压单洗盘,要定力。庄坏得很 生财满腹de孙膑 10-2410-24 13:31
- 148 4 [张江高科吧] 现在任何股票涨一分钱风险都非常大,只有连续大 高伟大 10-2410-24 13:31
- 176 5 [海立股份吧] 感觉是在控盘 舒适的韦博鹰 10-2410-24 13:31
- 68 3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都逃命吧!这种基金不行!涨少跌多!经理跌时放 基民CJKFo0 10-2410-24 13:31
- 37 0 [潞安环能吧] 昨天脑子一抽,买了这个LG 股友7073AU0013 10-2410-24 13:31
- 21 0 [中国核建吧] 庄家牛逼啊 股神附体16888 10-2410-24 13:31
- 35 0 [上海电气吧] 怎么这么多卖单? MrZhuwu9198 10-2410-24 13:31
- 30 0 [马可波罗吧] 都在等着涨好跑路想得美 大风随杨起 10-2410-24 13:31
- 39 0 [中贝通信吧] 下跌的时候一呼百应,丝滑无阻 满仓做主线 10-2410-24 13:31
- 38 0 [中航光电吧] 凭什么私企涨你不能涨 股友1107A9t939 10-2410-24 13:31
- 28 0 [合肥城建吧] 加油吧所有短线的希望 股友5V85T92616 10-2410-24 13:31
- 36 0 [胜宏科技吧] 主力资金盘明牌告诉你们答案你们非要卖,挺搞笑 股友930o69p608 10-2410-24 13:31
- 35 0 [圣邦股份吧] 强势的新庄,7790就不搭理它,不交货,管她毛病 赵老割88 10-2410-24 13:31
- 54 1 [大港股份吧] 怕涨啊一直压的 股友l5P3258675 10-2410-24 13:31
- 27 0 [多晶硅吧] 日内缺口都会回补的,拉多高,都会A下去!加空 股友17100O007d 10-2410-24 13:31
- 36 0 [江丰电子吧] 能不能硬气点 幸运相随 10-2410-24 13:31
- 32 0 [文科股份吧] 跌停就是最好的归宿! 酒仙79 10-2410-24 13:31
- 36 0 [贝因美吧] 继续上班,看这破票,费劲 不能赚钱的市场 10-2410-24 13:31
- 38 0 [鼎智科技吧] 拉一下就是不停出货,跑在减持前? 股友BkKwuK 10-2410-24 13:31
- 29 0 [新易盛吧] 卖早了,6个点 芬馥的步荷 10-2410-24 13:31
- 32 0 [蓝色光标吧] 买入耐心捂住必大收获 股友Z6771l9067 10-2410-24 1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