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茂化实华吧] 尾盘回落应该 化州炒王 10-2410-24 13:31
- 184 1 [鹏华创新未来混合(LOF)C吧] 太了五年了还亏30多个点 碳画老王小闫 10-2310-24 13:31
- 35 0 [创新医疗吧] 诱多进入尾声,准备跳水 股友832R32001L 10-2410-24 13:31
- 31 0 [安泰科技吧] 汪汪队说点哪里就点哪里,说救哪里就救哪里。 拼搏的威洛 10-2410-24 13:31
- 32 0 [永泰能源吧] 一点反弹都没有, 股友2180H76a82 10-2410-24 13:31
- 140 0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红利板块表现太亮眼了!最近市场都在等贸易 勤劳善良5842 10-2410-24 13:31
- 133 0 [永赢医药健康A吧] 垃圾股 基民0h160f9772 10-2410-24 13:31
- 46 0 [辉煌科技吧] 河南这货色还会吹一个太阳系,什么题材这垃圾都 股友u3PtPT 10-2410-24 13:31
- 93 0 [汉鑫科技(已切换)吧] 大凶,下午还有大跳水,6个点以上。逃命为上。 升官发财的大富翁 10-2410-24 13:31
- 73 1 [华建集团吧] 这股这种走法也是让我开了眼 干练的武羽晴 10-2410-24 13:31
- 98 3 [风华高科吧] 这么大的量都封不了板 归燕又南飞 10-2410-24 13:31
- 167 3 [玻璃吧] 玻璃增仓10万手才波动十几个点,还没看明白吗! 好好学习努力向前 10-2310-24 13:31
- 89 2 [荣晟环保吧] 玩的这么惨,各方不累吗? 股友17q6062r39 10-2110-24 13:31
- 45 0 [津投城开吧] 就是个 會有那一天 10-2410-24 13:31
- 44 0 [光云科技吧] …… 回本之路漫漫长歌 10-2410-24 13:31
- 34 0 [华友钴业吧] 走吧,没戏了 股友k869I92519 10-2410-24 13:31
- 49 1 [*ST南置吧] 放我出去 xiangbobo72 10-2410-24 13:31
- 66 1 [科大国创吧] 今日高开下杀兑现,往好了想就是洗筹,最坏的就 申员外 10-2410-24 13:31
- 71 4 [朗科科技吧] 原来散户大多在这个杂毛股还是香农啵啵龙散户少 L保持输赢心态JW 10-2410-24 13:31
- 45 1 [晓程科技吧] 去外面转一圈不好吗,非要在这个板块硬扛,散户 刚强的汪如泉 10-2410-24 13:31
- 413 4 [雄塑科技吧] 上午这么多大单买进来的都是眼瞎吗,这只股票这 穿越后一路长虹 10-2410-24 13:31
- 95 1 [东阿阿胶吧] 三季度报不会低于预期,走着瞧!它跌不是因为三 股友237817p7o0 10-2410-24 13:31
- 107 5 [中电鑫龙吧] 下午吃面,唱多的和加油员一样忽悠韭菜来吃面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10-2410-24 13:31
- 261 7 [方正科技吧] PCB早上洗盘6不6 KevinJay 10-2410-24 13:31
- 97 3 [大有能源吧] 合力龙头票,徐牛散潜伏的,可以参考前期的成飞 JACORAN 10-2410-24 13:31
- 32 0 [赢合科技吧] 80是过不去的坎 不随意出手的人 10-2410-24 13:31
- 56 0 [雅克科技吧] 跟香农 古典音乐学院1295 10-2410-24 13:31
- 36 0 [众源新材吧] 下午冲上去哦 友好的潘朗翔 10-2410-24 13:31
- 49 0 [鼎通科技吧] 卖丢了?百元白马票,太可惜! 股友66L078i758 10-2410-24 13:31
- 34 0 [力源信息吧] 娘的,真的是刘阿斗,扶不起来的,走了,再也不 股友885x611K63 10-2410-24 13:31
- 57 0 [飞凯材料吧] 大盘跌你涨,大盘涨你不涨,真是垃圾! 逸风飞扬9810 10-2410-24 13:31
- 39 0 [中电鑫龙吧] 出生股 镜海心 10-2410-24 13:31
- 27 0 [ST豆神吧] 好 黑凤梨123456 10-2410-24 13:31
- 31 0 [志晟信息吧] 这主力真是 股友385Z9Z5765 10-2410-24 13:31
- 215 0 [华宇软件吧] 量化太多,不量化又会成僵尸股,没有资金看上。 敏锐de柠檬 10-2410-24 13:31
- 28 0 [新莱应材吧] 又来圈钱!涨不上去了 n514213775615468 10-2410-24 13:31
- 31 0 [棕榈油吧] 直接拉飞完了 顽强的小强01 10-2410-24 13:31
- 32 0 [巨力索具吧] 跑啊,还不跑等啥跑啊,还不跑等啥 专心的蔡言秋 10-2410-24 13:31
- 93 1 [上证指数吧] 这波牛市叫做指数牛 抄底新股民 10-2410-24 13:31
- 93 3 [华胜天成吧] 这么小一个盘子,主力资金能流出120亿, 赚500万退出 10-2410-24 13:31
- 55 2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为啥涨 胡丽晶 10-2410-24 13:31
- 59 0 [中科星图吧] 今天进去的给我关起来! 碧海的闻筠 10-2410-24 13:31
- 66 2 [华鹏飞吧] 政策不论怎么好,鲸鱼和倩倩就是搞不出业绩, 股友qEf7Fl 10-2410-24 13:31
- 76 1 [江苏有线吧] 明天跌3个点 大A步步高升 10-2310-24 13:31
- 33 0 [安泰科技吧] 核建和合锻都涨了,就你这么拉 别墅里面唱f68 10-2410-24 13:31
- 33 0 [商汤-W吧] 科技涨你也老实,吃亏啊! 股友6oh1289535 10-2410-24 13:31
- 34 0 [民生银行吧] 好不容易拉一分钱,马上又一个大单砸下去,上面 股友6027a1G566 10-2410-24 13:31
- 66 0 [万向钱潮吧] 平时天天装死,到需要拉升的时候,发现上面全是 股友889026EX50 10-2410-24 13:31
- 36 0 [汇川技术吧] 换啦 平等的柯齐琳 10-2410-24 13:31
- 44 0 [泉阳泉吧] 这支股票是真恶心 乐观的羽雨兰2 10-2410-24 13:31
- 39 0 [四方精创吧] 外面都涨疯了,守着这个要死不活的玩意儿。 股友ih1JO1 10-2410-24 13:31
- 68 2 [杭州热电吧] 为什么会买 波波要发财 10-2410-24 13:31
- 44 1 [晶科能源吧] 各位韭菜,逃命去吧,这种拉指数个股阴跌就是典 股友8T6173V789 10-2410-24 13:31
- 63 1 [钢研纳克吧] 今天大盘创新高,你还跌 坚毅不拔的小飞文 10-2410-24 13:31
- 268 1 [京源环保吧] 还是跑路吧 倾国倾城的南砚8 10-2410-24 13:31
- 50 1 [宝地矿业吧] 还在跌,大爷 德善whj 10-2410-24 13:31
- 143 2 [快克智能吧] HBM核心设备 萝卜头aefv2j 10-2410-24 13:31
- 47 1 [苹果吧] 空头真是嘴硬啊,账户没赚过,吵架没输过。 股友79987o589m 10-2410-24 13:31
- 64 1 [厦门港务吧] 为什么不涨停?“尾盘”揭晓! 落下来 10-2410-24 13:31
- 118 4 [上海物贸吧] 跌了,我是不是可以入了? 有余的鲁朝旭 10-2410-24 13:31
- 1080 34 [祥龙电业吧] 祥龙电业: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 祥龙电业资讯 09-2610-24 13:31
- 51 0 [中铝国际吧] 杀猪盘杀疯了了 漫漫人生人心无眠 10-2410-24 13:31
- 50 0 [旭光电子吧] 看看合锻智能又飞了,这个股不放量只能继续关注 基民LVuFsf 10-2410-24 13:31
- 50 0 [安靠智电吧] 真是拉胯的一比 菲菜小能手 10-2410-24 13:31
- 43 0 [云铝股份吧] 主打一个高位出货 努力的哥古力娜扎 10-2410-24 13:31
- 37 0 [多氟多吧] 一路向下,快跑吧 兴高采烈3 10-2410-24 13:31
- 40 0 [远东传动吧] 你跌也上去了,你姑也上去了,你还在这里等跌吗 宏图发展 10-2410-24 13:31
- 31 0 [中国长城吧] 这个票太臭了 张婷永远爱我 10-2410-24 13:31
- 73 0 [统一大市场吧] 统一一坨 账户已注销 10-2410-24 13:31
- 33 0 [贝肯能源吧] 搞起来不要让别人笑话你 蛟龙鱼跃 10-2410-24 13:31
- 31 0 [神开股份吧] 小单拉,大单出 东边晴西边雨 10-2410-24 13:31
- 43 0 [中科江南吧] 到底什么货色,一直这样低迷 Xhia 10-2410-24 13:31
- 26 0 [睿能科技吧] 嘎嘎嘎,涨停赚翻了 中新财宝 10-2410-24 13:31
- 37 0 [神马电力吧] 神马加油 小米粒妈妈 10-2410-24 13:31
- 30 0 [杭钢股份吧] 你倒是上去 张婷婷777 10-2410-24 13:31
- 233 0 [捷捷微电吧] 看好到60的,估计出飞了 木火通明12345 10-2410-24 13:31
- 48 0 [美联新材吧] 弱的很 神鹰飞高 10-2410-24 13:31
- 34 0 [长飞光纤吧] 主力,赶紧拉板 我的梦想天天上涨 10-2410-24 13:31
- 43 0 [拓荆科技吧] 来一次20吧,第一次用在今天 股友Pf72596659 10-2410-24 13:31
- 29 0 [湖北广电吧] 全部清仓,再也不见,太恶心! 回本好南 10-2410-24 13:31
- 113 0 [汇顶科技吧] 散户还很多,周一继续洗! 高手猛进 10-2410-24 13:31
- 37 0 [安泰集团吧] 低位,低价股,先冲起来,争龙头 股友nF93sH 10-2410-24 13:31
- 41 0 [华胜天成吧] 还没企稳,奉劝大家慎入 股友71F5p98616 10-2410-24 13:31
- 61 0 [华光环能吧] 大盘涨跌与它无关!反正它天天出货! 股友8776U8m777 10-2410-24 13:31
- 29 0 [金固股份吧] 来个痛快,跌停吧 洛丽塔哥哥 10-2410-24 13:31
- 50 1 [三维通信吧] 哥们,你洗盘也要看实力啊,今天这情况你不拉准 缱绻平生 10-2410-24 13:31
- 35 1 [兆易创新吧] 都喜欢杂毛 小小三啊 10-2410-24 13:31
- 42 2 [天马科技吧] 股吧好热闹,还得跌呀 乐高爆炒 10-2410-24 1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