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5 [华远控股吧] 看看ST南置就比华远强 磊磊落落地独孤剑 10-2310-23 15:09
- 104 3 [海峡创新吧] 设置了6.45卖出,睡觉了 不卖一卖 10-2310-23 15:09
- 269 3 [华昌化工吧] 如果只是因为设备检修造成的业绩下降,加上去年 有耐心的老韭菜99 10-2310-23 15:09
- 609 6 [钛能化学吧] 不管对错,不留遗憾。 向庄再借500万 10-2310-23 15:09
- 49 0 [万孚生物吧] 能创25年新低吗,大盘4000点时候 爱吃萝卜的蚂蚁 10-2010-23 15:09
- 7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比起上蹿下跳的科技股,消费板块稳如!政策+需 暖暖灯光 10-2310-23 15:09
- 42 0 [华工科技吧] 今晚三季报看来没有什么惊喜 股友CX20102696 10-2310-23 15:09
- 472 5 [三七互娱吧] 今天突然拉一下是什么情况?希望别是一日游 谦虚谨慎的严潇 10-2310-23 15:09
- 232 10 [晋控煤业吧] 真不是东西 SunghaJung 10-2210-23 15:09
- 52 0 [*ST雅博吧] 新来的买了几万股玩玩看明天能吃肉不 癫仔JF 10-2310-23 15:09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近期黄金开始调整了,从大行情来看,年内黄金多 股友83h73w3708 10-2310-23 15:09
- 41 0 [中金黄金吧] 20日线每天上行2毛 PSR股市观察员 10-2310-23 15:09
- 33 0 [合肥城建吧] 这下明天甩开膀子干吧 CY涅槃 10-2310-23 15:09
- 356 0 [宁波中百吧] 都晒?那我也晒一下吧 英明神武地林月如 10-2310-23 15:09
- 36 0 [至纯科技吧] 哪有小孩天天哭,自打板至纯天天哭 zy东方红888 10-2310-23 15:09
- 121 2 [我乐家居吧] 收盘小结:庄稼请你离场 泼天财富滚滚来 10-2310-23 15:09
- 48 0 [天瑞汽车内饰吧] HoldingLimited(H&C)在2025年9月2日及3日出售 可靠的范聪蕊 10-2310-23 15:09
- 58 1 [福元医药吧] 大盘都翻红了,还跌这么多 基民qNpT7X 10-2310-23 15:09
- 121 5 [众兴菌业吧] 牛逼牛逼克拉斯!涨停了! 蒲公英278 10-2310-23 15:09
- 768 10 [设计总院吧] 业绩是基础,概念是锦上添花 我还是神 10-2010-23 15:09
- 36 0 [沙河股份吧] 恶庄恶人天收拾 股友017P15c065 10-2310-23 15:09
- 63 0 [珠免集团吧] 起码还要磨一个月,按理由可以拉更高派货的,庄 股友6m1n653633 10-2310-23 15:09
- 84 1 [科大国创吧] 封了就好 我是来打板的 10-2310-23 15:09
- 115 2 [长盈精密吧] 不问任何青红皂白,就是一顿暴跌,杀的投资者人 HRHY2026CJKS 10-2310-23 15:09
- 89 1 [珠免集团吧] 真正的利好排队都买不到,但凡能买到的都是坑! 快乐的苗翔云 10-2310-23 15:09
- 79 3 [梦百合吧] 下午反弹收小阴线 清风拂韭菜 10-2310-23 15:09
- 429 2 [银行ETF华宝吧] 今天叉卖了点,没事了,祝大家发大财,明天涨了 格局_决定结局 10-2310-23 15:09
- 29 0 [金洲3吧] 明天再买点,回本更快 一度gg 10-2310-23 15:09
- 39 0 [中百集团吧] 真的不能买杂毛啊 天王盖地股 10-2310-23 15:09
- 105 0 [石化油服吧] 这股一直是中信大空头的主场。想拉上去很吃力。 天龙八部之迦楼罗 10-2310-23 15:09
- 46 0 [华电科工吧] 这股好久没有涨停板了,明天能不能来一个涨停! 股友chengs2049 10-2310-23 15:09
- 77 0 [大唐发电吧] 压不住啦 基民TBqhpO 10-2310-23 15:09
- 33 0 [上峰材料吧] 真垃圾 一切在乎他 10-2310-23 15:09
- 79 1 [云汉芯城吧] 比昨天尾盘好多了,不用慌 股友7Hi8282539 10-2310-23 15:09
- 359 1 [格尔软件吧] 感觉怪怪的,出了去榕基了,这几个难舍难分还看 东财顶级自由人 10-2310-23 15:09
- 40 1 [玉米吧] 淀粉2511回本了。唉,淀粉不出不涨,玉米不进不 润柳70222 10-2310-23 15:09
- 38 0 [川发龙蟒吧] 前两天低位卖了,就涨了。。 兜里全是金J 10-2310-23 15:09
- 53 0 [中远海控吧] 分红今晚到帐,明天可以再投! 香江股海无崖 10-2310-23 15:09
- 46 0 [*ST南置吧] 明天能不能反包啊 ST擎天柱a 10-2310-23 15:09
- 75 0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人形机器人强劲风头已过 股友286U18857t 10-2310-23 15:09
- 56 1 [光启技术吧] 韭菜别跑,王者总是最后出场 股友hr08xJ 10-2310-23 15:09
- 170 7 [北方稀土吧] 61套牢的举手 再也不买稀土了 10-2310-23 15:09
- 382 1 [厦门港务吧] 少赚,炸板只能清仓了 点赞关注的人都涨 10-2310-23 15:09
- 73 2 [棕榈油吧] 昨多上不去,昨空下不去,空和多套了超过200点 股友vOmgdW 10-2310-23 15:09
- 293 5 [昂利康吧] 哪位好汉解释一下昨天这个涨停是几个意思 股友1016VI0316 10-2310-23 15:09
- 1170 18 [上海电气吧] 继续努力 左右大将军 10-2310-23 15:09
- 69 2 [光威复材吧] 公司管理层鼠目寸光,成天想着手中股票套现,没 n6104132988918381084 10-2310-23 15:09
- 138 1 [法狮龙吧] 这只票是一只牛股,定义在这昨天回踩前期压力位 KS三日中阳 10-2210-23 15:09
- 28 0 [大洋电机吧] 红盘就该跑 NJ911 10-2310-23 15:09
- 32 0 [晶雪节能吧] 明天继续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5:09
- 36 0 [*ST东易吧] 希望明天深指继续拉,拉冒烟 股市狂徒DJ豪 10-2310-23 15:09
- 346 1 [通源石油吧] 还好早上卖了买了迪普科技 杨陵笑笑生 10-2310-23 15:09
- 60 1 [品茗科技吧] 全靠炒作 善思考的赵泰成1 10-2310-23 15:09
- 42 0 [聚胶股份吧] 搞什么大盘拉红,这个下午纹丝不动啥东西啊看样 长刀之夜 10-2310-23 15:09
- 45 0 [潞安环能吧] 今天在看戏本来想昨天进的观察一下幸好没格局这 掌上明珠2001 10-2310-23 15:09
- 380 2 [*ST准油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,看来我又是被骗进来了 崛强小韭菜 10-2310-23 15:09
- 113 3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周末估计有消息 股友715p5C3817 10-2310-23 15:09
- 107 1 [明星电力吧] 高手陶陶客串明星电力 陶陶88888888 10-2110-23 15:09
- 34 0 [R汇车1吧] 今晚又开干 疯狂地活着 10-2310-23 15:09
- 65 1 [泰恩康吧] 要是大盘企稳,泰恩康肯定反弹,毕竟盘子轻 做时间的朋友吧123 10-2310-23 15:09
- 70 1 [岱美股份吧] 垃圾,昨天后悔没有跑 机灵聪慧的周梦香 10-2310-23 15:09
- 151 4 [天源迪科吧] 这个价位卖出的,半月以后嗷嗷过来唱空,人之本 唉不做大哥好多年 10-2310-23 15:09
- 104 3 [北方股份吧] 这票是炒什么的是跟深海还是油气啊 向钱钱看向厚厚赚 10-2310-23 15:09
- 56 1 [川能动力吧] 终于还是启动 tyhvcvj 10-2310-23 15:09
- 216 1 [新能源吧] 新能源要发力了吗~ 股友xcTk9V 10-2310-23 15:09
- 28 0 [科大国创吧] 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龙空龙 10-2310-23 15:09
- 28 0 [中国核建吧] 一日游罢了。明天低开低走 只看不买赚大钱 10-2310-23 15:09
- 36 0 [晶合集成吧] 天天砸尾盘…穷酸人家 股友297A09m705 10-2310-23 15:09
- 56 1 [健友股份吧] 大跌抄底,阴跌走人!放量不接。 双刀流传人 10-2310-23 15:09
- 58 0 [大众公用吧] 转发 股友3219C0D622 10-2310-23 15:09
- 47 0 [京投发展吧] 9月29日底部抄低加做T至昨天涨停全卖了,总赚23 西方救星 10-2310-23 15:09
- 28 0 [中国能建吧] 持续250,我也是醉了 天羽0391 10-2310-23 15:09
- 39 0 [健友股份吧] 这个位置放量下跌,不正常啊! 股友8u08336t67 10-2310-23 15:09
- 465 1 [润欣科技吧] 不补了一直补 韭菜天团丶 10-2310-23 15:09
- 45 1 [吉视传媒吧] 你是真弱啊,无论大盘如何,无论板块如何。你都 别害老实人 10-2310-23 15:09
- 105 3 [回天新材吧] 可以分批建仓了。。主力给机会、自己要把握住 二月根 10-2310-23 15:09
- 107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收盘估值播报:-2.12% 估值搬运工 10-2310-23 15:09
- 37 0 [珠免集团吧] 真让我失望。拿一年了你弄个这。一日游。 憨态可掬的潘昕松 10-2310-23 15:09
- 41 0 [珠江钢琴吧] 卖了就涨停还两板,曰看来选股没问题就是管不住 疯牛带我飞 10-2310-23 15:09
- 37 0 [茂化实华吧] 异常.涨停就异常吗,10个涨停不异常吗。那这股 ey鄂鱼 10-2310-23 15:09
- 43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是什么回事,走得极度难看 型英帅靚正 10-2310-23 15:09
- 146 0 [特变电工吧] 好多人分析明天涨跌,只能说股市无法预测,谁也 稳步长虹 10-2310-23 15:09
- 155 3 [中际旭创吧] 新易这个月跌四多点,中际这个月涨九个多点,股 股友eFL2mC 10-2310-23 15:09
- 51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又给咱织了一天的布,年底了做身新衣服穿吧 两岸一家亲 10-2310-23 15:09
- 91 2 [金发科技吧] 熊总减持力度还是大的吗,不过这价格也满意了。 股友O7175T9006 10-2310-23 15:09
- 59 0 [中国卫星吧] 这股很明显昨天出货了,今天把昨天追进来的都挂 尚未全力一搏 10-2310-23 15:09
- 37 0 [科大国创吧] 尾盘涨停难道要复制深地经济的德式股份明一字板 腾立艳 10-2310-23 15:09
- 122 3 [华建集团吧] 连续跌停主力也岀不了货,看好明天低开高走、地 股友Q2molX0322 10-2310-23 15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