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1 2 [中兴通讯吧] 特别关注中兴通讯的业绩增长.00763 蚂蚁王财富 10-2310-23 15:31
- 1210 18 [中国铝业吧] 明天又是关键的一天,八成概率明天上证要创新高 不焦不燥 10-2210-23 15:31
- 268 8 [小米集团-W吧] 友情提示:港股科技股的配置窗口期不多了,阿里 弗兰克668 10-2310-23 15:31
- 65 2 [航锦科技吧] 下面挂那么多大单,真实挂单股价早起飞了,天天 股友126w5625G0 10-2310-23 15:31
- 38 0 [晶泰控股吧] 10.63 不许你黑我大a 10-2310-23 15:31
- 51 0 [科思科技吧] 前阶段解盘梁总的机构还能扛住吗? 上进地张三丰 10-2310-23 15:31
- 266 2 [群兴玩具吧] 是我8手买崩了,对不起大家 回本我就不玩了呗 10-2310-23 15:31
- 65 0 [鑫科材料吧] 今天从上午一直到下午2点半,情绪都是很丧的, 我不是杨伟腩 10-2310-23 15:31
- 267 0 [*ST宁视吧] 糙! 只买最强最低ETF 10-2310-23 15:31
- 175 4 [泡泡玛特吧] 26块的本,硬抗吧。 华芝云数据 10-2310-23 15:31
- 57 2 [特力A吧] 这么大缺口 情绪反向用 10-2310-23 15:31
- 89 2 [和而泰吧] 今天太磨人了,应该清理差不多了,明天正式轻装 基民whFW9v 10-2310-23 15:31
- 52 1 [沪硅产业吧] 大声说,连跪了多少天了。 中芯国际非卖品 10-2310-23 15:31
- 91 5 [东方精工吧] 有知道18.8还能回本吗 给多喝点好多 10-2310-23 15:31
- 105 4 [ST任子行吧] 任子行经历7天6跌后开启了7天6涨模式,目前已经 张老伍子 10-2310-23 15:31
- 323 0 [马可波罗吧] $C马可波(SZ001386)$ 迷路的小蜗牛 10-2310-23 15:31
- 482 0 [长江电力吧] 那么多人说我江西铜跌傻了!那我就过来打脸一下 牛逼轰轰的火 10-2310-23 15:31
- 53 0 [天健集团吧] 深圳国资,唯一破净股加油吧做个补涨龙头。 股友Ae9DG7 10-2310-23 15:31
- 35 0 [万科A吧] 深铁不会啀做给无底洞钱了 深圳60岁长线大叔 10-2310-23 15:31
- 44 0 [中石科技吧] 垃圾 股友0Ie1753107 10-2310-23 15:31
- 50 1 [南京港吧] 尾盘跑的真不少,明天可以低吸啦! Tursun 10-2310-23 15:31
- 52 1 [东方锆业吧] 尾盘拉起来只是为了让图好看一些,明天会持续 感性的耿子轩 10-2310-23 15:31
- 1851 5 [合肥城建吧] 10/23(周四)进:安泰集团持:合肥城建、山东 王哥抓板 10-2310-23 15:31
- 49 1 [禾迈股份吧] 阳光电源那么好的股,你们不去买,非要引导人买 ST禾迈 10-2310-23 15:31
- 87 4 [赛诺医疗吧] 收盘上30,趋势就出来了 优雅淡然的夏麦克 10-2310-23 15:31
- 193 5 [麦捷科技吧] 深圳20万亿里面有没有麦姐 灵活的谢小达1 10-2310-23 15:31
- 57 0 [铜牛信息吧] 这主力想拉伸股价真的是分分钟的事情。盘中最高 舟山炒家 10-2310-23 15:31
- 87 2 [衢州发展吧] 看走势,重组希望不大了 东财网友7080513478943628 10-2310-23 15:31
- 115 2 [大秦铁路吧] 今天买盘很多,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砸啊。冬天要 被针对的散户 10-2310-23 15:31
- 100 1 [电投绿能吧] 预计明晚三季度报,每股收益0.24元,不到去年一 股友5890M82X03 10-2310-23 15:31
- 667 15 [天普股份吧] 我是手上4个票全部板了,不然肯定81附近要参与 富贵经纶小阿贵 10-2310-23 15:31
- 219 15 [泸州老窖吧] 老登们,买白酒的感觉如何!!! 给我一个机会我可以撬井盖 10-2210-23 15:31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过来人,血淋淋教训 金玉生财的阿苏 10-2310-23 15:31
- 50 0 [航天电器吧] 张旺小汪财 一切顺利就好了 10-2310-23 15:31
- 66 1 [新天药业吧] 大伦吃自家药吃上瘾了,开始卖公司了 股友5516Uu0191 10-2310-23 15:31
- 78 1 [卓易信息吧]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有始有终再给你一个礼拜的机会 zoe格桑 10-2110-23 15:31
- 87 0 [中科曙光吧] 量子科技尾盘筹码抢的那么凶,你一动不动的,明 奋斗在大a 10-2310-23 15:31
- 51 0 [山东玻纤吧] 今年是不打算分红了吗,十月了还没公告 股友35N251d921 10-2310-23 15:31
- 35 0 [沪银吧] 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 股友33635BA160 10-2310-23 15:31
- 130 0 [博时裕弘纯债债券A吧] 信用分层背景下,高等级债券更受捧,这只主要投 赢赢88888888 10-2310-23 15:31
- 125 0 [赢合科技吧] 未来在这种高标准严要求的环境下,行业或许又要 股友cbNbmZ7800 10-2310-23 15:31
- 47 0 [康方生物吧] 受不了,手不了,割 阿段门徒 10-2310-23 15:31
- 155 0 [万润新能吧] 机构表示,锂电行业当前时刻催化多,排产旺季材 操盘手小钱钱 10-2310-23 15:31
- 109 1 [*ST沐邦吧] 南置,亚振,沐邦,都是尾盘砸,应该是共同庄家 诸葛酒菜 10-2310-23 15:31
- 1439 4 [线上线下吧] 明天给个机会上车 股友3WO9853082 10-2210-23 15:31
- 42 0 [友升股份吧] 这票短期没力度,今天次新情绪这么好都上不去, 发财哥888jefe 10-2310-23 15:31
- 52 0 [惠天热电吧] 明天又能关注一下了 我的火气很大 10-2310-23 15:31
- 41 0 [铜牛信息吧] 今天水下刚切完 奔跑吧小牛牛 10-2310-23 15:31
- 49 0 [COMEX白银吧] 希望像昨晚来个大幅低开。 认真的池寄琴 10-2310-23 15:31
- 61 0 [凯撒旅业吧] 站上10日线,但是还是感觉没洗到位,能T则T,降 先炒股后养身 10-2310-23 15:31
- 293 0 [百川能源吧] 明天有希望涨到5.35。跟今天一样,不想被套的就 容百万 10-2310-23 15:31
- 142 1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集董事局每天干些什么?二级市场关注过吗 股友3N19288X01 10-2310-23 15:31
- 124 4 [哈投股份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,好在跑了 股市人生修行中 10-2310-23 15:31
- 57 0 [星光股份吧] 尾盘庄家拿了不少货。 MRST张盟主 10-2310-23 15:31
- 77 0 [黄金/美元吧] 昨天晚上买的积存金,今天下午冲高卖出,手续费 七宝池中的莲花 10-2310-23 15:31
- 36 1 [瑞达转债吧] 转债一般早上都是低开。所以我全卖了 鸣天的太阳 10-2310-23 15:31
- 319 6 [ST达华吧] 最后10分钟拉板,什么意思? 股友516I312D05 10-2310-23 15:31
- 66 1 [星网宇达吧] 还好跑得快 JM很忙 10-2310-23 15:31
- 65 0 [永泰能源吧] 煤炭股都涨疯了,可是永泰为什么不涨?因为王总 勤恳的小蚂蚁 10-2310-23 15:31
- 187 6 [鼎泰高科吧] 下午高位横盘出了5000万的货把钱换出来是要拉么 主升特约嘉宾 10-2310-23 15:31
- 258 10 [初灵信息吧] 明天有高开预期,向不向上就不一定了,今天大资 叭呐吶 10-2310-23 15:31
- 113 3 [股指期货吧] 虽然做多,但平仓平早了,居然这么拉 股友vtIxea 10-2310-23 15:31
- 109 0 [创维数字吧] 近期市场进入高频震荡期,风险也在陆续加大,创 喝茶者 10-2310-23 15:31
- 143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九月份大宗交易的股价是5.68元左右,是一 股友Vd7Lyo 10-2310-23 15:31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多头狂杀空头时代还没来 今秋红叶叶 10-2310-23 15:31
- 56 2 [蓝箭电子吧] 我9月30日收盘时就说过了,此股10月份冲顶。 股友6316M91x22 10-2310-23 15:31
- 85 0 [埃斯顿吧] 都在等着大跌,场面交易冷清,暴风雨来临的前奏 走势为王 10-2310-23 15:31
- 65 0 [鑫科材料吧] 这个股有潜力,每天跌一分钱,十天跌一毛钱,一 六哥2722 10-2310-23 15:31
- 251 0 [马可波罗吧] 太啦了 打窝专业户 10-2310-23 15:31
- 358 0 [盐湖股份吧] 我买了 金手指2024 10-2310-23 15:31
- 46 0 [达仁堂吧] 前几天说横久必跌,今天真特么疼 满仓静静等风来 10-2310-23 15:31
- 822 8 [华建集团吧] 能看出点什么来吗? 洒脱的范娴乔 10-2310-23 15:31
- 89 1 [鸿腾精密吧] 能不能学学啊,fit仔 早捌捌 10-2310-23 15:31
- 194 0 [国泰互联网+股票吧] 兴华景和投的是小微盘价值股里的高端制造细分领 善良111 10-2310-23 15:31
- 53 0 [中信重工吧] 今天7.3都过不去,明天必低开。。希望别开的太 峰升氺起 10-2310-23 15:31
- 49 1 [幸福蓝海吧] 那个啥专业抄底三十年的出来走两步撒,真涨停了 妩媚动人的庄茁 10-2310-23 15:31
- 52 1 [*ST元成吧] 明天能开吗 认真的唐昀棋 10-2310-23 15:31
- 188 5 [ST云动吧] 今天如果缩量秒板,那有看头,放量拉升,出货的 魂之挽歌1 10-2310-23 15:31
- 40 0 [世龙实业吧] 冲高顶住分歧连板,明日继续上冲 六一楼 10-2310-23 15:31
- 150 1 [天正电气吧] 在减持了,要退市 股友IYUQm8 09-2510-23 15:31
- 142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看你个能跌到零没 进取的韩艳娥 10-2310-23 15:31
- 471 7 [通源石油吧] 通源石油——油气田服务+天然气+北美业务 DQ不踩雷 10-2210-23 15:31
- 44 0 [索菲亚吧] 缺一个涨停,来吹个集结号 股友V3886Y3893 10-2310-23 15:31
- 41 0 [和而泰吧] 现在大家都不看好了,看来明天又能吃肉了 摩尔泰哥 10-2310-23 15:31
- 39 0 [湘佳股份吧] 很快连续放量大阳。 短线女魔头 10-2310-23 15:31
- 100 0 [江特电机吧] 业绩亏损的话,明天涨停,业绩好的话,明天大跌 股友h70c639670 10-2310-23 15:31
- 49 0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开盘我要抄底 股友G3W2669809 10-2310-23 15:31
- 51 1 [西部超导吧] 搁在了最低点 华生codex 10-2310-23 15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