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国投资本吧] 浪费了这么好的平台资源,没有做强做大的格局。 股友bvJsAQ 10-2310-23 14:30
- 39 0 [富临精工吧] 涨停后这股彻底泄了,十年大顶 气宇不凡的冉心宇 10-2310-23 14:30
- 52 0 [隆基绿能吧] 卖掉他就涨 股友51957g36A6 10-2310-23 14:30
- 45 2 [*ST中岩吧] 唉高位买的心痛死了 股友w5N9279930 10-2310-23 14:30
- 47 1 [三花智控吧] 拉尾盘,快跑 紫气东来999 10-2310-23 14:30
- 40 0 [拓普集团吧] 你怎么回事?差三花这么多 娴雅文静的逸飞9 10-2310-23 14:30
- 37 0 [三孚股份吧] 故意不跌停什么意思?请君入瓮! 五公子 10-2310-23 14:30
- 30 0 [马可波罗吧] 次新这么猛,这都不能冲一冲? 股友u68801321Z 10-2310-23 14:30
- 38 0 [会稽山吧] 明天继续跌,还有29天会止跌 自由哥888 10-2310-23 14:30
- 38 0 [征和工业吧] 垃圾股,害我一直抗,一个反弹都没有 独爱行天下 10-2310-23 14:30
- 115 0 [四川长虹吧] 昨天一共进了两个标的,一个深城交,一个长虹, 春夏秋冬都来财 10-2310-23 14:30
- 31 0 [天风证券吧] 织布织了一天 abby6104474 10-2310-23 14:30
- 45 1 [金力永磁吧] 上周二没走这个月惨不忍睹 股友1119617R3O 10-2310-23 14:30
- 26 0 [鑫铂股份吧] 封个单怎么那么难!! 足智兴隆的后羿 10-2310-23 14:30
- 34 0 [*ST万方吧] 这个封单好,把不坚定的都洗了 奔跑的大鸟鸟 10-2310-23 14:30
- 866 0 [深深房B吧] 盘子5000万的微盘深国资重组股深粮,今天a10点b 股友v83t730966 10-2310-23 14:30
- 27 0 [紫光股份吧] 分时都上不去,真啦啊 用利润炒股_不慌 10-2310-23 14:30
- 29 0 [永泰能源吧] 你到底有没有煤炭啊…… 股友096V23o119 10-2310-23 14:30
- 37 0 [*ST金科吧] 没出息 抄股人家 10-2310-23 14:30
- 67 0 [厦门信达吧] 6.29不洗盘,7.65一定洗盘我等你 财股有道盈在朝夕 10-2310-23 14:30
- 96 0 [广电网络吧] ST广网10月23日盘中涨停 广电网络资讯 10-2310-23 14:30
- 51 0 [新大陆吧] 指数回去了,可新大陆的股民钱确回不去了,悲哀 aa15 10-2310-23 14:30
- 48 1 [*ST闻泰吧] 欧美车企缺芯片,大A股民缺心眼哈哈哈 孤独从业者 10-2310-23 14:30
- 52 1 [日海智能吧] 要买的快进。5分钟后就买不到这个价了。 大吉大利中签 10-2310-23 14:30
- 92 1 [常山药业吧] 能保持在51元以上就是胜利 张启莱 10-2310-23 14:30
- 46 0 [广汇能源吧] 主力玩厚积薄发是吧 北航北海金融GT 10-2310-23 14:30
- 38 0 [华天科技吧] 等我出了深赛格过来搞你,等我哦,9块不见不散 铁券丹书 10-2310-23 14:30
- 42 0 [贝因美吧] 别啊我还心思补仓呢 不打麻药 10-2310-23 14:30
- 34 0 [中航光电吧] 就是不拉红,专门恶心人 家财多谋地千道流 10-2310-23 14:30
- 36 0 [成飞集成吧] 烂到没边了 股友6820RA8325 10-2310-23 14:30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和上午一样3.87就开始砸 年年斗金得展翔 10-2310-23 14:30
- 40 0 [欧线集运吧] 就快出方向了,求饶我一命 自由正在招手 10-2310-23 14:30
- 68 1 [雅戈尔吧] 7.7的卖单又压上来了,看老李接不接 见路不走见路不走 10-2310-23 14:30
- 66 1 [中鼎股份吧] 安徽还没有像样的机器人公司,你应该自己成立一 雷强出击 10-2310-23 14:30
- 204 6 [景峰医药吧] 我预测下主力吃够今天封板,后面拉两个涨停,适 财神到家喽 10-2310-23 14:30
- 36 0 [冠石科技吧] 跟那天板块4个点照样下跌一样,主力抛光了 永远信同花 10-2310-23 14:30
- 40 0 [沪金吧] 收盘再涨 如意宝郎君 10-2310-23 14:30
- 44 0 [海马汽车吧] 不是海马不好,是海马自身的形态没有走好,被a 牛哥来根雪茄 10-2310-23 14:30
- 95 0 [山子高科吧] 致山子高科:别硬撑了,跌停才是你的“生路”! 清仓法师 10-2310-23 14:30
- 44 0 [安泰科技吧] 一看下面有托单,就知道这票今天没戏。 活捉你个板板 10-2310-23 14:30
- 26 0 [宝泰隆吧] 你已经第一个挂机了 金逍遥 10-2310-23 14:30
- 28 0 [精艺股份吧] 你敢红吗 股友vsVssZ 10-2310-23 14:30
- 139 2 [中国铝业吧] 坚决抛弃中国铝业,拥抱中国宏桥、电投能源、云 股友V056F58220 10-2310-23 14:30
- 94 3 [领益智造吧] 放心三季度业绩几十个亿五个涨停板 标致的薛雅漪 10-2310-23 14:30
- 322 6 [神开股份吧] 谁有排单明细的麻烦晒下,感谢 每天赚一点呀 10-2310-23 14:30
- 33 0 [*ST闻泰吧] 大哥,你是不是玩儿呢? farmer000 10-2310-23 14:30
- 57 0 [融发核电吧] 929号到1014是一到1020是二浪1023启动3浪 股友Tyynsh 10-2310-23 14:30
- 98 0 [东方臻裕债券C吧] 债市的确回暖了,开始拉升了,现在货币政策预期 跑赢大盘龟 10-2310-23 14:30
- 34 0 [纳指ETF国泰吧] $纳指ETF(SH513100)$ 股友OMaEry 10-2310-23 14:30
- 35 1 [上海建工吧] 伟大的上海市政府专门针对建筑行业出的利好政策 凤阳吴先生 10-2310-23 14:30
- 25 0 [佳先股份吧] 主力快点继续杀,破低点! 股友w2507U9787 10-2310-23 14:30
- 38 0 [明阳智能吧] 尾盘随指数涨落了,真恶心啊 股友610N200k87 10-2310-23 14:30
- 38 0 [明新转债吧] 就等着我割肉才拉 明媚阳光999999 10-2310-23 14:30
- 35 0 [永和股份吧] 感觉主力有出不完的货啊,反弹无力 衡阳曾一刀 10-2310-23 14:30
- 54 0 [北方股份吧] 石化机械回封 小诸葛的量 10-2310-23 14:30
- 41 1 [中金黄金吧] 真恶心,继续跌啊 气宇不凡的青崖2 10-2310-23 14:30
- 75 1 [长江电力吧] 今年持仓唯一还绿盘的股!!!韭菜一片叫好!! 酒煤银电 10-2310-23 14:30
- 49 1 [潞安环能吧] 这是玩意,板块都拉冒烟了,还能绿 股友73H18K1883 10-2310-23 14:30
- 69 2 [华夏航空吧] 收假十字星,明天是上还是下呢? 请淡定一点168 10-2310-23 14:30
- 73 2 [通富微电吧] 哈哈哈!有资金玩的就是心跳,这不又上来了 股友52765F503Q 10-2310-23 14:30
- 34 0 [绿地控股吧] 绝了 股友81IK930899 10-2310-23 14:30
- 32 0 [厦门港务吧] 怎么会这么弱啊,,, 阿里缠 10-2310-23 14:30
- 36 0 [农业银行吧] 道贺 不贪果断哥 10-2310-23 14:30
- 52 0 [金冠股份吧] 前几天还冲4.41,今天不会4.4最高了吧,看着还 森森森森森森森焱 10-2310-23 14:30
- 54 1 [民生银行吧] 不解套明天又打回原形。 低估之王民生托 10-2310-23 14:30
- 76 4 [锦江酒店吧] 还是耐心等待吧,硬是不让涨这可不是为了逼散户 华尔街之哈士奇v 10-2310-23 14:30
- 310 5 [湖南裕能吧] 下方筹码比较稳,为何? 股友0591a0I610 10-2310-23 14:30
- 35 0 [珠免集团吧] 我走了就拉 股友7x07387k98 10-2310-23 14:30
- 35 0 [荣旗科技吧] 真会骗啊早上骗一波下午骗一波 坚定于心中 10-2310-23 14:30
- 89 2 [雄韬股份吧] 深圳本土企业,电池电源大有可为啊,公司可以, 云里雾里江湖再见 10-2310-23 14:30
- 32 0 [大连圣亚吧] 这几天唱空的子孙呢 拿啥跟彼岸大神干 10-2310-23 14:30
- 35 0 [安泰科技吧] 今天做的最差只有两个点 高风亮节的戚佑超 10-2310-23 14:30
- 3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铁了心要往下啊,大盘很板块都接近红盘了这玩意 奋发的范麒葵 10-2310-23 14:30
- 50 0 [洛阳钼业吧] 最后半小时!!!!冲冲冲冲冲冲冲冲锦鲤附体锦 股友2sfqYG 10-2310-23 14:30
- 73 1 [高德红外吧] 今天能收红就万幸 股友7F3085207Y 10-2310-23 14:30
- 45 1 [长虹能源吧] 能源补涨叠加固态电池爆发!长虹能源!补涨!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10-2310-23 14:30
- 135 3 [有友食品吧] 百万卖单几个意思 跟着指标吃肉 10-2310-23 14:30
- 40 0 [海能达吧] 全仓干了,拉个涨停就跑 暴躁拖拉机 10-2310-23 14:30
- 31 0 [*ST准油吧] 这主力有病?手续费是免费么?这么出货? 精致的乔兰芳 10-2310-23 14:30
- 35 0 [创业板指吧] 起飞了,冲啊,割主力的韭菜啊 逆天改命608 10-2310-23 14:30
- 47 0 [宇瞳光学吧] 手痒的别忘了28.5止损 娜扎古力 10-2310-23 14:30
- 37 0 [平潭发展吧] 换手板尾盘拉板 天地大美而不言01 10-2310-23 14:30
- 53 1 [御银股份吧] 洗的狠洗的干净 股友756P98X373 10-2310-23 14:30
- 136 3 [长虹华意吧] 公司故意压低三季度利润,打印股价便于低价回购 n170513734180022 10-2310-23 14:30
- 145 4 [康缘药业吧] 大盘涨得时候没带着,大盘回调的时候必大跌,看 股友R15838F786 10-2110-23 14:30
- 29 0 [金银河吧] 我点火100手,跟上 谢泥鳅 10-2310-23 14:30
- 49 0 [畅联股份吧] 量化剧本每天都不带变的 又嫩又绿的韭菜1 10-2310-23 14:30
- 35 0 [盐田港吧] 板块都红了,在干嘛呢 天天红加油 10-2310-23 14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