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5 2 [新强联吧] $新强联(SZ300850)$ 甜美的谷言秋 10-2310-23 12:37
- 145 4 [山河智能吧] 21日龙虎榜上,买进的大佬真的跑了?就为赚那点 股友m9Niiu88 10-2310-23 12:37
- 63 1 [志高机械吧] 今年再也不碰北证,每次进来都是亏20个点以上 唯有暴富豪 10-2310-23 12:37
- 50 1 [旋极信息吧] 多了这么多散户,起码洗上几个月吧 悠然士子 10-2310-23 12:37
- 51 2 [华阳股份吧] 我只能说,在那个在卖 华昌这肉我得吃 10-2310-23 12:37
- 672 0 [石大胜华吧] 据高工产研储能研究所调研统计,2025年第三季度 相信多头的力量 10-2310-23 12:37
- 42 0 [国瓷材料吧] 红红持续卖出,韭菜持续买进 股友0N95121u99 10-2310-23 12:37
- 50 0 [三安光电吧] 幸运星座屋·09-2721:26·1352阅读双头,强的话会 幸运星座屋 10-2310-23 12:37
- 1302 10 [融发核电吧] 两万股小仓位介入 作家之路 10-2310-23 12:37
- 126 2 [梅雁吉祥吧] 股友WSWCLL10-2111:17·山东年轻人的第一个股票 股友WSWCLL 10-2310-23 12:37
- 127 4 [江苏有线吧] 24号会不会有惊喜 小股ding 10-2310-23 12:37
- 30 0 [沙河股份吧] 赶紧从量化手里把筹码抢回来! 邋里邋遢的烦人哥 10-2310-23 12:37
- 42 1 [*ST元成吧] 这形式,下午能成交20万不? 东财网友2388513702153084 10-2310-23 12:37
- 36 2 [天孚通信吧] 憨批主力 股市一汪清水 10-2310-23 12:37
- 61 1 [先达股份吧] 人气拉高了看来主力要发力了下午可能会涨停 慈溪第一股神 10-2310-23 12:37
- 186 0 [东通退吧] 道理非常简单的庄要出货肯定是趁安全期拉升才能 富可兴隆地容小仙 10-2310-23 12:37
- 82 1 [华天科技吧] 公司和庄家配合割韭菜,星期五复牌就是为了不让 完了被套了 10-2310-23 12:37
- 43 0 [*ST赛为吧] 果然还是有利好就出贷,老套,没出息! 自由的车菡 10-2310-23 12:37
- 47 0 [南京聚隆吧] 持仓除了你,都是暴跌,我就知道你是洗盘 阳光亏损100万 10-2310-23 12:37
- 65 1 [东山精密吧] 下午会跌停吗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2:37
- 51 0 [振德医疗吧] 我担心主力出不了货会一直涨涨到你想买为止 尹七七 10-2310-23 12:37
- 200 0 [财经评论吧] 华电新能等在江苏成立海上风电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310-23 12:37
- 299 0 [创联控股吧] 《再见爱人5》节目组:第二期将调整播出计划推 创联控股资讯 10-2310-23 12:37
- 87 0 [太极实业吧] 大盘不行,有崩的风险。理论上今天下午科技股会 阁中帝子 10-2310-23 12:37
- 43 1 [上证指数吧] 黑绿色星期四 顺势而为定乾坤 10-2310-23 12:37
- 37 0 [瑞达期货吧] 一日游 wlsmith 10-2310-23 12:36
- 40 0 [兰石重装吧] 停在这两天赔钱的位置,甘肃的操盘手和主力都太 铁面无私的魏泓莎 10-2310-23 12:36
- 49 1 [三花智控吧] 请问特斯拉垂直整合机器人供应连?是不是全自己 静静的等待出击 10-2310-23 12:36
- 90 3 [上证指数吧] 近一年拉到快4000点,我近一年收入居然是亏的, 四不像市场的韭菜 10-2310-23 12:36
- 650 1 [柳钢股份吧] 柳钢股份: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(2025年9月) 柳钢股份资讯 10-1710-23 12:36
- 296 1 [福星股份吧] 福星今天的走势感觉机构在砸盘拣货,福星净资产 有判断力的陆晨1 10-2310-23 12:36
- 1105 3 [R天源1吧] 速度加快了 股友F5wfzV 10-2210-23 12:36
- 55 0 [凯美特气吧] $凯美特气(SZ002549)$ 若的延山脉 10-2310-23 12:36
- 422 0 [汇添富鑫享添利六个月持有混合A吧] 【AI速看】稳稳添富|固收 才是迷茫期的最佳答案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10-2310-23 12:36
- 101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赶紧加点仓吧,市场要进入上行区间了,继续加油 独角兽财富树 10-2310-23 12:36
- 48 0 [复星医药吧] 24到26就可以加仓了。 朱周期价值投机 10-2310-23 12:36
- 68 1 [新莱应材吧] 到了缺口面前,不补不行了,最好开盘直接补到位 股友vWIiIX 10-2210-23 12:36
- 67 1 [圣晖集成吧] 开启连板模式 江湖小虾 10-2310-23 12:36
- 41 0 [美盈森吧] 下午开盘又开始大跌了,还好,我只剩下一千股了 玄门悟道 10-2310-23 12:36
- 58 0 [德尔玛吧] 又是令人作呕的一天,没有成交量,没有大的波动 匡庐小飞侠 10-2310-23 12:36
- 47 2 [润泽科技吧] 这一波去破40吧。 十号战神 10-2310-23 12:36
- 271 3 [鸡蛋吧] 鸡蛋和生猪做个趋势多头,看看能否向上突破,短 大晨时刻 10-2310-23 12:36
- 202 8 [海南发展吧] 坐稳扶好了兄弟们,30块见 興興興 10-2310-23 12:36
- 59 0 [科大国创吧] 这股真看不懂,涨跌太随意了 n987313637521776 10-2010-23 12:36
- 243 0 [博时标普石油天然气勘探及生产精选行业指数发起(QDII)C人民币吧] 长远看新消费超给力,下半年继续冲!这基金近六 小仙女嘟 10-2310-23 12:36
- 129 2 [华工科技吧] 敢24号发业绩肯定好,不好的都最后一天发,下一 股友095176n0r3 10-2310-23 12:36
- 101 4 [荣科科技吧] 破20的可能有吗?耐心等着 顺风1466 10-2310-23 12:36
- 40 0 [中信重工吧] 主力加仓干起来 黄林起 10-2310-23 12:36
- 48 0 [*ST亿晶吧] 量缩没了,主力跑完了,又成了随波逐流的织布股 无主之帝 10-2310-23 12:36
- 11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089的空损了~但是4098的空挽回了损失~这 慧儿2987017138 10-2310-23 12:36
- 41 0 [立方制药吧] 立方事不好全部狂跑 天天涨598 10-2310-23 12:36
- 91 3 [和而泰吧] 我最低点跑了,还要接回来吗? 好还是不好啊 10-2310-23 12:36
- 185 4 [中国平安吧] 时间加速器,分1次没价值还除权,分10次没价值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2:36
- 60 2 [美光科技吧] 这轮会跌到165么? 友好的温舒 10-2210-23 12:36
- 41 0 [新联电子吧] 主力实力太弱 城地一把手 10-2310-23 12:36
- 69 2 [巨化股份吧] 还能守吗,41没出,37的本 豪爽泼辣的卢城茵 10-2310-23 12:36
- 40 0 [天娱数科吧] 这个拉机,你看下浙文互联,再看看你,简直就是 基民365r961Q32 10-2310-23 12:36
- 52 1 [小米集团-W吧] 从来不做先行者!靠整合已经成熟的供应链降低踩 飞翔的狄仁杰 10-2310-23 12:36
- 67 1 [力量钻石吧] 想和机构抢筹码找死啊!别买越买越跌不信就试试 亮哥数钱 10-2310-23 12:36
- 48 0 [A50期指吧] 为什么股市还在跌,你们有没有炒货啊!!! 九一路泉有钱 10-2310-23 12:36
- 39 1 [ST洲际吧] 垃圾,还能跟上热度吗??? 火凤冲天 10-2310-23 12:36
- 504 6 [山高控股吧] 山高控股24号前是否能达到公众持股25%以上的要 盖茨马斯克 10-2010-23 12:36
- 194 0 [招金矿业吧] 今天被黄金大跌带崩,资源股完全看大宗商品脸色 玫瑰蜜糖 10-2310-23 12:36
- 82 1 [三角轮胎吧] 鱼叔看好的几只票底部特征非常明显,坐等东方吹 温暖de鱼叔 10-2310-23 12:36
- 56 3 [武汉天源吧] 老登说:今天要涨过大盘 上刺刀冲啊 10-2110-23 12:36
- 87 0 [北路智控吧] 按公司员工持股方案业绩增长15∽20%,从近期股 博旭投资 10-2310-23 12:36
- 58 0 [ST南新吧] 还是看看第三季业绩,如果业绩不好又要跌 股友O6K6506187 10-2310-23 12:36
- 106 6 [国联股份吧] 如果跌破26.9下一个将在23.5一带了 假如先赚它一个亿 10-2310-23 12:36
- 120 0 [申科股份吧] 申科现在太适合坐庄了,交易没完成筹码锁的死死 主升特约嘉宾 10-2310-23 12:36
- 35 1 [恒立钻具吧] 昨天说反包的还在吗? 幸福的游芸菲 10-2310-23 12:36
- 739 22 [福龙马吧] 稳住,起来,必须起来,而且大盘也得同步起来, 从小赚到大 10-2310-23 12:36
- 96 1 [迦南科技吧] 永远打死也要记得,人多的地方千万不要去,迦南 anew张素芬 10-2310-23 12:36
- 40 0 [大众公用吧] 大家一起吃筹码弄死庄稼 抓龙头的大叔 10-2310-23 12:36
- 46 0 [华天科技吧] 打开k线图,这票哪一次调整不是按月按年来的?跌 口袋兜兜 10-2310-23 12:36
- 45 1 [大众公用吧] 做了两次都亏了,不做t了 丕特胡 10-2310-23 12:36
- 57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4元保卫战,估计保不住,还有10%下跌趋势 malala888 10-2210-23 12:36
- 423 0 [*ST准油吧] 傻眼了吧,有那个是看到直播间买进去的,昨天已 蕙质兰心的知夏 10-2310-23 12:36
- 40 0 [农业银行吧] 涨的好好的干嘛绿啊,散户好不容易被你骗来,就 顺势而为zjl 10-2310-23 12:36
- 57 2 [马可波罗吧] 当初突击分红,上市被否,二次折腾又翻身了?造 平等的范森琴 10-2310-23 12:36
- 134 6 [春晖智控吧] 预告.. 等风起66 10-2310-23 12:36
- 112 4 [光庭信息吧] 还缺一根放量大阴线..砸到46才能企稳 散户的daddy 10-2210-23 12:36
- 226 0 [三花智控吧] 在人形机器人领域,马斯克透露第三代人形机器人 司珐布公 10-2310-23 12:36
- 214 0 [金盘科技吧] 受药神起发最近一直在看风电,现在非常认同风电 拥抱诗和远方 10-2310-23 12:36
- 36 0 [农业银行吧] 都讲了,写小作文就是准备出货了 椰风的阳琳 10-2310-23 12:36
- 55 0 [中银证券吧] 横盘这么久了,要选择方向了,大概率要向下了, 勤勉之小柿子 10-2310-23 12:36
- 94 3 [新洁能吧] 哎呦连亏几天,麻麻的必 股友75668V3r97 10-2310-23 12:36
- 52 1 [克来机电吧] 好歹毒的庄,现在别进到底还早。等三季度出来后 大吉大展得原随云 10-2310-23 12:36
- 80 1 [应流股份吧] 割在地板,大冤种就是我 不枉如此 10-2310-23 12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