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铁建重工吧] 补缺口补到解放前。 股友1251mC1526 10-2310-23 13:52
- 30 0 [锦华新材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 湘军钢铁侠 10-2310-23 13:52
- 34 0 [迈瑞医疗吧] 这股主力被散户洗掉了 zmzh 10-2310-23 13:52
- 33 0 [珀莱雅吧] 这么差还到香港去上市 基民i5972268P0 10-2310-23 13:52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暴跌的时候就拉流动性低的银行石油稳指数了 一年三倍者众 10-2310-23 13:52
- 48 1 [欣旺达吧] 再阴跌几天,磨的散户受不了,再拉个阳线,大部 炒股养kitty 10-2310-23 13:52
- 48 2 [合肥城建吧] 打开跌停马上跑 空仓是一种修行 10-2310-23 13:52
- 47 0 [保利发展吧] 这货和房地产板块有啥关系? 家财满斗得何书桓 10-2310-23 13:52
- 41 1 [连云港吧] 又是大长腿一条 股友33X19W9080 10-2310-23 13:52
- 84 2 [士兰微吧] 现在都不要冲动,这货股价肯定还得砸!15亿肯定 股友622205x7g1 10-2310-23 13:52
- 43 1 [法狮龙吧] 涨停吧,明天再来个大跌 股友xu9TWh 10-2310-23 13:52
- 73 1 [和而泰吧] 可以看一下7.15号左右和而泰的走势,回调到位, 国运红羊羊羊 10-2310-23 13:52
- 60 2 [恒铭达吧] 弱 吃肉了1111 10-2310-23 13:52
- 91 1 [神州数码吧] 啥时候能把那离婚的事儿整明白? 足智多谋的钟霖寒 10-2310-23 13:52
- 35 0 [安科生物吧] 呵呵,缺钱急钱到了什么地步啊? GBWZ009 10-2310-23 13:52
- 37 0 [珠免集团吧] 北向还是厉害昨天跑了这股没有连长基因接下来可 红腾腾往上涨 10-2310-23 13:52
- 44 0 [北京银行吧] 大盘严重缩量了 翡翠大展de双双 10-2310-23 13:52
- 45 1 [天音控股吧] 自由落体,出货了 清欢逐梦天涯 10-2310-23 13:52
- 36 0 [天海防务吧] 这样的企业,天天跌 股市好韭菜 10-2310-23 13:52
- 25 0 [马可波罗吧] 你敢信?它380Y 总涨个不停 10-2310-23 13:52
- 33 0 [白银有色吧] 即将启动 千年一击必中 10-2310-23 13:52
- 157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A吧] 美联储政策转向预期还在,通胀也没完全控制,黄 细腻的雷芝菲 10-2310-23 13:52
- 46 0 [大北农吧] 全世界最先进的织布机 股友910c565a95 10-2310-23 13:52
- 54 0 [朗迪集团吧] 楚生玩意,合肥城建地板都能打开,再看看你 赚够18个亿 10-2310-23 13:52
- 61 0 [比亚迪吧] 都在卖,韭菜不要进了,主力现在都不掩饰的天天 开朗的温翔云 10-2310-23 13:52
- 33 0 [芒果超媒吧] 来看看芒果绿了没有?绿了好吃 黑白无常喜欢你 10-2310-23 13:52
- 33 0 [深证成指吧] 这走势,狗gou看了都摇头 薄荷糖微微微微凉 10-2310-23 13:52
- 53 2 [王子新材吧] 怎么上不去? 孙大师2013 10-2310-23 13:52
- 182 4 [飞乐音响吧] 怕啥呢.晚上公告出来,飞飞飞,外面更不安全 W财神到 10-2310-23 13:52
- 179 3 [华勤技术吧] 做个60分钟反弹 这个价格值得投资 10-2310-23 13:52
- 419 1 [神开股份吧] 10.23新进神开股份,止盈大西洋,持有建设机械 鳄鱼大佬 10-2310-23 13:52
- 31 0 [哈投股份吧] 该起来伸伸腰了 股友3f0w223026 10-2310-23 13:52
- 33 0 [联创电子吧] 001285疯了 wbkhuhaizhen 10-2310-23 13:52
- 50 0 [创业黑马吧] 天天倒数前三名 股友O30917y921 10-2310-23 13:52
- 41 0 [上海临港吧] 这明显的大单压着,让散户买,还的跌,这绝对不 有耐心的彭翼7 10-2310-23 13:52
- 54 0 [塞力医疗吧] 从今年的高位开始下跌几乎接近腰斩…还一个劲的 高风亮节的溪暮8 10-2310-23 13:52
- 34 0 [国光电器吧] 你也该起来了吧~ 禁禁st 10-2310-23 13:52
- 69 1 [工商银行吧] 现在进会不会在高位 基民126710Cg89 10-2310-23 13:52
- 84 2 [风范股份吧] 这跌法暴雷了吧,三季报利润大跌? 买啥好呢 10-2310-23 13:52
- 31 0 [旗滨集团吧] 这官才大盘向上,就砸盘 股友5OA1505938 10-2310-23 13:52
- 28 0 [合肥城建吧] 地天来了 你们最爱的韭菜 10-2310-23 13:52
- 40 0 [深振业A吧] M头出货,买到的家人们有福了 大A不配价值投资 10-2310-23 13:52
- 40 0 [金冠股份吧] 不知不觉已深套 温柔的冉梦香1 10-2310-23 13:52
- 43 0 [奋达科技吧] …… 股友6wX0Ul 10-2310-23 13:52
- 189 0 [财经评论吧] 贸发会议启动“塞维利亚债务论坛” 致力应对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310-23 13:52
- 34 0 [海马汽车吧] 你个位置补仓,你还套人,厉害 勇敢的薛桦4 10-2310-23 13:52
- 55 2 [凯美特气吧] 不买的时候天天涨停,一买就拉坨大的 至尊邪修 10-2310-23 13:52
- 101 4 [星源材质吧] 围绕必红 股友2WtP2O 10-2310-23 13:52
- 80 3 [哈三联吧] 我现在还幻想着能拉起来涨停 炒股混着活 10-2310-23 13:52
- 91 3 [巨力索具吧] 人气崩了赶紧撤! 猿地复活 10-2210-23 13:52
- 55 0 [视觉中国吧] 跌这么多,昨天尾盘要买,没买到。现在买,是不 地有山 10-2310-23 13:52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影视来了,我特么就说,我不可能压不中的 H2O215 10-2310-23 13:52
- 31 0 [光线传媒吧] 就你这样,蓝海都不要你提鞋 暴富的小叶子 10-2310-23 13:52
- 37 0 [欧菲光吧] 深不见底 韭菜针眼看世界 10-2310-23 13:52
- 36 0 [三孚股份吧] 拉红一大批人追 股友cjEVey 10-2310-23 13:52
- 45 0 [江淮汽车吧] 恭迎淮王回归 高进低出专业人士 10-2310-23 13:52
- 30 0 [海南华铁吧] 我真的无语 Ll回本路漫漫 10-2310-23 13:52
- 33 0 [恒邦股份吧] 黄金期货反弹 股友30d92l8279 10-2310-23 13:52
- 46 0 [金卡智能吧] 盘口很轻,拉板也是轻易而举的事!看主力的意图 金神男一号 10-2310-23 13:52
- 45 0 [湘电股份吧] 刚割完就涨,玛德。主力就缺我这三瓜两枣 migekill1981 10-2310-23 13:52
- 38 0 [大族激光吧] 光业绩就能新高,更不要说其他的 我喜欢站在海边 10-2310-23 13:52
- 134 5 [江淮汽车吧] 别回落就好。 顺势而为161 10-2310-23 13:52
- 34 0 [北京银行吧] 农行回调,城商银行扛过大旗 股友nCTVVP 10-2310-23 13:52
- 49 0 [昂利康吧] 快抢广济起飞了 悸柏长 10-2310-23 13:52
- 28 0 [海马汽车吧] 破30日线了割了 changhong100 10-2310-23 13:52
- 82 2 [天赐材料吧] 参考昨天芯片走势,下午拉起来诱多,今天低开闷 股友3nNGON 10-2310-23 13:52
- 31 0 [赛诺医疗吧] 努力冲,让唱空者追不上 股友1p81y13235 10-2310-23 13:52
- 36 0 [爱旭股份吧] 14.40 刚正不阿的游轩 10-2310-23 13:52
- 53 0 [莱茵生物吧] 狗 莫名xn 10-2310-23 13:52
- 38 0 [北方稀土吧] 跌倒47我就买 今年必翻倍 10-2310-23 13:52
- 41 0 [中国船舶吧] 今日炒低,明天拉升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3:52
- 23 0 [昊创瑞通吧] 擦,昨天57没进 摩托变成单车 10-2310-23 13:52
- 39 0 [立昂微吧] 刚好了抽底,未抽的,赶紧,清洗完毕,要起飞了 我不想做菜鸟 10-2310-23 13:52
- 41 0 [中芯国际吧] 行情结束了,2414开始出来减持了,4月份来的兄 有洞察力的乔潇3 10-2310-23 13:52
- 27 0 [巨力索具吧] 有本事你跌停 GPT交易小学弟 10-2310-23 13:52
- 44 0 [物产中大吧] 利好将出,明天涨停! 天天洗澡 10-2310-23 13:52
- 30 0 [氧化铝吧] 该轮到你了吧 涛涛涛涛涛涛涛t 10-2310-23 13:52
- 18 0 [德林控股吧] 啊,永远有更低 乘风破浪fon 10-2310-23 13:52
- 63 1 [广联达吧] 看样子业绩差的要命 九霄云上 10-2310-23 13:52
- 56 1 [均普智能吧] 今天怎么整,尾盘抄底? 描小坤 10-2310-23 13:52
- 44 1 [汇金股份吧] 垃圾最低点收盘,只要一跌没有下影每次都这样 喜悦的扈嘉3 10-2310-23 13:52
- 534 7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拉升5个涨停板到3.88元,解放了近10年的套 聪明的一休ge 10-1910-23 13:52
- 74 0 [上海医药吧] 看看深圳,人家就敢喊出2027辖区上市企业市值突 股海淘金的大刘 10-2310-23 13:52
- 99 3 [山河智能吧] 要板了,兄弟们挺住 巅峰卫士 10-2310-23 13:52
- 38 0 [天齐锂业吧] 只要你涨幅大过A股,大过赣锋锂业就行 基民OFRu7E 10-2310-23 13:52
- 20 0 [德林控股吧] 毛驴在那? 潜龙宝哥 10-2310-23 13:52
- 29 0 [华天科技吧] 真的恶心,瞎了眼进来的 细腻的西门港 10-2310-23 13:52
- 39 1 [山煤国际吧] 知道你很垃圾,但没想到你竟然这么垃圾 炒股日记A 10-2310-23 13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