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1 [三孚股份吧] 大有大有大家都有,通富通富人人皆富,买股票选 寅在前头4236 10-2310-23 12:37
- 42 0 [新莱福吧] 低吸301323 st研究院 10-2310-23 12:37
- 62 2 [汇金科技吧] 外面跌成狗,还是汇科幸福 招财狐 10-2310-23 12:37
- 337 3 [标普500ETF南方吧] 我有五支美股ETF,这支是最垃圾的,大家远离 甘井子圆脸 10-1710-23 12:37
- 241 8 [中远海控吧] 分红完,14以下,风险很大的 平和的沈墨严 10-2310-23 12:37
- 102 3 [赞宇科技吧] 大家都看好这个股,为啥一直跌呢? 爱那个谁谁谁 10-2310-23 12:37
- 73 0 [基金动态吧] 我之前写过自由现金流,他跟红利最明显的差异就 鸡精锦鲤呀 10-2310-23 12:37
- 158 0 [恒越成长精选混合C吧] 跟你说,煤炭行业供需缺口越来越大,供给反内卷 凌波888 10-2310-23 12:37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G庄G主力呀 y股深8巴疯 10-2310-23 12:37
- 118 3 [黄金ETF华安吧] 煤炭卖了,买的黄金,哈哈服了,两头挨打,上个 稳中求胜果敢行动 10-2310-23 12:37
- 284 3 [巨子生物吧] 庄家找人砸盘压低估价然后增持回购,最后然后怎 港股小灵通拉布布 10-2310-23 12:37
- 224 5 [珠免集团吧] 珠免的无限压价筹码从哪里来一直是世界未解之谜 百元珠免 10-2310-23 12:37
- 38 0 [芯碁微装吧] 一涨董事长就减还怎么涨? 朱颜的百芷 10-2310-23 12:37
- 71 1 [亿田智能吧] 30号的三季报那都是预定亏损的,再来一次暴击。 Jian庄爱演戏 10-2310-23 12:37
- 93 3 [恒宝股份吧] 美股数字货币etf大跳水,昨晚暴跌—7% 红牛望日 10-2310-23 12:37
- 46 0 [云南旅游吧] 下午跌停快跑 极致质变分解 10-2310-23 12:37
- 161 4 [贝达药业吧] 一点八亿材料款都拖了一年未付,可见资金链要断 淡泊宁静是我 10-2310-23 12:37
- 1520 16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割肉离场,祝留下的发财。 股友3f07r68607 10-2210-23 12:37
- 36 0 [兆易创新吧] 还是涨的多了回调 沉默是金z 10-2310-23 12:37
- 32 0 [中国稀土吧] 战略性资源,应大幅度提高稀土价格 股友650E1p7216 10-2310-23 12:37
- 100 0 [标普500ETF博时吧] 博时标普5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溢价 基金资讯 10-2310-23 12:37
- 335 3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$科创芯片ETF(SH588200)$ 股友10h82q5156 10-2310-23 12:37
- 1938 8 [科大国创吧] 怪不得今天这么坚挺,国仪量子上市辅导完成验收 生财万贯de洪七公 10-1610-23 12:37
- 71 0 [*ST中岩吧] 早上那波不是主力行为,而且板块带动,就看尾盘 天天一字板板 10-2310-23 12:37
- 43 0 [双星新材吧] 这两爷子一辈子都吃不上两个菜 燚燚燚燚燚燚燚火 10-2310-23 12:37
- 55 0 [楚江新材吧] 听,小学生的声音越来越多,接盘侠一波接一波。 股友58175li530 10-2310-23 12:37
- 179 2 [聚辰股份吧] 江波龙又起,聚辰股份业绩优、盘子小,三大产品 yunlong71 10-2310-23 12:37
- 145 0 [科大国创吧] 是不是和近期我国突破量子雷达有关?有知道的吗 宁静而志远7878 10-2010-23 12:37
- 348 0 [德邦医疗创新混合发起式C吧] 【AI速看】CPO还能买吗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10-2310-23 12:37
- 45 1 [深科技吧] 被挂在32.18啊,啥时候能回本阿,深科技我看还 股友x3g9811539 10-2310-23 12:37
- 37 1 [蓝箭电子吧] 恶心,恶心,赌输了,认栽,再也不见。 小昊同学 10-2310-23 12:37
- 100 0 [朗迪集团吧] 周末看看沐曦股份长鑫存储上海微电子这些有没有 趋势交易之王 10-2310-23 12:37
- 57 1 [红星发展吧] 爷今天15.9元买了,犬庄快点砸,赶快来套牢我! 蓝蓝天红红股 10-2310-23 12:37
- 121 4 [银行ETF华宝吧] 蹲一波银行,双创还要继续跌 谈笑舞乾坤11 10-2010-23 12:37
- 134 0 [中国化学吧] 农业银行2.5万亿市值己经17连阳,中国化学已经3 抄股抄牛散 10-2310-23 12:37
- 147 6 [雪榕生物吧] 警惕:我说了N次,只要“万紫不死”还在,这个 淡然的储瑜 10-2310-23 12:37
- 367 0 [山西焦煤吧] 拉尼娜来了!导致今年是超级冷冬!你懂的 股友V307M09603 10-2310-23 12:37
- 46 0 [海航控股吧] 航线又多又密,不管是商务出行还是旅游度假,都 CW彰畔 10-2310-23 12:37
- 212 8 [国轩高科吧] 可以说电池就是汽车、智能设备的口粮,未来燃油 万水是我 10-2310-23 12:37
- 41 0 [白银有色吧] 你们把筹码全部给我就好了废话不要多 股友626m51V271 10-2310-23 12:37
- 147 0 [财经评论吧] 中汽协:1—9月销量排名前十位的轿车生产企业共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310-23 12:37
- 142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能源局印发《加快推进能源行业信用体系建设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310-23 12:37
- 166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金融法院院长赵红: 正在推进第二例金融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310-23 12:37
- 126 0 [财经评论吧] 前三季度国家铁路发送货物30.3亿吨 同比增长3.4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310-23 12:37
- 169 0 [财经评论吧] 最高人民法院:《公司法》司法解释正按计划推进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310-23 12:37
- 316 0 [财经评论吧] 午评:沪指跌0.66%,半导体等板块走低,煤炭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310-23 12:37
- 35 1 [*ST中岩吧] 是因为我昨晚加自选了所以跌了吗 劉亦韭 10-2310-23 12:37
- 58 0 [一鸣食品吧] 百字的消费行情走完了,带一的也走一波吧 大数据视野 10-2310-23 12:37
- 45 0 [屹唐股份吧] 哪位大神解释一下,这货是不是直奔8月15号的缺 落寞青衫 10-2310-23 12:37
- 69 1 [平安银行吧] 行长很努力爬坑,行长说了,主要是前任留下的烂 基民n010ZQ 10-2310-23 12:37
- 100 1 [包钢股份吧] 你最少有五重利好和热点 赚钱泡好看的妹子 10-2310-23 12:37
- 28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今天跌了吧 巴菲特49 10-2310-23 12:37
- 39 0 [楚江新材吧] 头顶三炷香,必死无疑还带伤! 买金徽酒倒血霉 10-2310-23 12:37
- 55 1 [神开股份吧] 底部筹码没动,这个换手率太水了,主力左手倒右 财神符 10-2310-23 12:37
- 247 1 [巨子生物吧] 说假的来看看 反向指标神 10-2310-23 12:37
- 105 7 [上海建工吧] 3.25要等到退休回本了吗 股友686107v09d 10-2310-23 12:37
- 64 2 [申达股份吧] 止盈了,再见 闲适的赫簫 10-2310-23 12:37
- 140 6 [博苑新材吧] 今天可能量化来个回马枪,开盘十分钟封死涨停, 股友fIuAVE 10-2310-23 12:37
- 112 4 [深圳燃气吧] 好好其实人气也有了,买跌小丑出不来叫就这样结 高大的戚昌菊1 10-2210-23 12:37
- 79 0 [A50期指吧] 牛市已经结束,全部要两次腰斩,不跑的可能完蛋 赚了就跑啦 10-2310-23 12:37
- 141 1 [凯众股份吧] 适不适合加仓 股友06e052o217 10-2310-23 12:37
- 38 0 [复星医药吧] 空仓 股友B31135Z708 10-2310-23 12:37
- 222 0 [嘉实纳斯达克100ETF发起联接(QDII)C人民币吧] 美股市场延续震荡趋势,三大指数均回调,纳斯达 股友X36w831717 10-2310-23 12:37
- 41 0 [浙江交科吧] 继续躺板板 被兔兔带偏了 10-2310-23 12:37
- 40 0 [供销大集吧] 要不是这几天我做T降低成本,这个货已经跌出我 徐州小孩酥 10-2310-23 12:37
- 34 1 [顺丰控股吧] 这玩意不是深圳的嘛? 天天绿不停 10-2310-23 12:37
- 54 2 [圣元环保吧] 买点进来陪大家发财 老股民不服输 10-2310-23 12:37
- 136 0 [华安文体健康混合C吧] 板块轮动 趋势花海 10-2310-23 12:37
- 50 0 [步步高吧] 小主力资金,根本没有什么格局的,拉高就是为了 钱程似锦亿路顺风 10-2310-23 12:37
- 43 0 [丽珠集团吧] 今晚发业绩,明天买入 正派得菠萝 10-2310-23 12:37
- 38 0 [天威视讯吧] 早上9.4抢回啦!!价格最低,深圳本地股,流通 HX848E7周君9500 10-2310-23 12:37
- 854 0 [汇车退债吧] 60元每张收5000张汇车退债!你填上我的三号(我 微笑的土豆 10-2310-23 12:37
- 91 2 [沃尔核材吧] 我就说这票啥概念都有,等于特么没有概念! 明阳小队长 10-2310-23 12:37
- 335 2 [新强联吧] $新强联(SZ300850)$ 甜美的谷言秋 10-2310-23 12:37
- 145 4 [山河智能吧] 21日龙虎榜上,买进的大佬真的跑了?就为赚那点 股友m9Niiu88 10-2310-23 12:37
- 63 1 [志高机械吧] 今年再也不碰北证,每次进来都是亏20个点以上 唯有暴富豪 10-2310-23 12:37
- 50 1 [旋极信息吧] 多了这么多散户,起码洗上几个月吧 悠然士子 10-2310-23 12:37
- 51 2 [华阳股份吧] 我只能说,在那个在卖 华昌这肉我得吃 10-2310-23 12:37
- 672 0 [石大胜华吧] 据高工产研储能研究所调研统计,2025年第三季度 相信多头的力量 10-2310-23 12:37
- 42 0 [国瓷材料吧] 红红持续卖出,韭菜持续买进 股友0N95121u99 10-2310-23 12:37
- 50 0 [三安光电吧] 幸运星座屋·09-2721:26·1352阅读双头,强的话会 幸运星座屋 10-2310-23 12:37
- 1302 10 [融发核电吧] 两万股小仓位介入 作家之路 10-2310-23 12:37
- 126 2 [梅雁吉祥吧] 股友WSWCLL10-2111:17·山东年轻人的第一个股票 股友WSWCLL 10-2310-23 12:37
- 127 4 [江苏有线吧] 24号会不会有惊喜 小股ding 10-2310-23 12:37
- 30 0 [沙河股份吧] 赶紧从量化手里把筹码抢回来! 邋里邋遢的烦人哥 10-2310-23 12:37
- 42 1 [*ST元成吧] 这形式,下午能成交20万不? 东财网友2388513702153084 10-2310-23 12:37
- 36 2 [天孚通信吧] 憨批主力 股市一汪清水 10-2310-23 12:37
- 61 1 [先达股份吧] 人气拉高了看来主力要发力了下午可能会涨停 慈溪第一股神 10-2310-23 12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