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2 [翰宇药业吧] 完了,我21.8的本 乐观的雅幽明19 10-2310-23 12:38
- 56 0 [瑞丰银行吧] 是不是来了一些新朋友? 湖南郴州的陈先生 10-2310-23 12:38
- 36 0 [万辰集团吧] 快走 LYJYHM 10-2310-23 12:38
- 107 7 [国盾量子吧] 七八年前一锅炖不懂啥是竞价,叭叭在吧里瞎喷口 小鳄贝骑着大鳄狈 10-2310-23 12:38
- 51 0 [天顺风能吧] 起风了 常熟进宝 10-2310-23 12:38
- 39 0 [ST云动吧] 小利毁一生 股友602I8A0702 10-2310-23 12:38
- 153 3 [洛阳钼业吧] 换手怎么这个低 稳稳当当不一样 10-2310-23 12:38
- 159 1 [深粮控股吧] 终于起床干活了,终于起床干活了,干活就要干大 勇敢得海鸥 10-2310-23 12:38
- 146 3 [安泰科技吧] 前几天都是早盘拉,今天反着来下午拉,拉到水面 股友x30w755278 10-2310-23 12:38
- 485 5 [黄河旋风吧] 10/23 在挣扎中前行 悟道来财2025 10-2210-23 12:38
- 38 0 [上海电力吧] 找到了,哈哈哈 浪潮0010 10-2310-23 12:38
- 41 0 [PTA吧] 原油又涨了下午还要涨几波 一步一步的来过 10-2310-23 12:38
- 51 1 [秋乐种业吧] 今天得涨了吧,巴子坐地起价,豆子价格大涨 有创造力地天秤 10-2310-23 12:38
- 52 1 [农业银行吧] 乖离有点大了,有加速,却缩量。 bajin_20092761 10-2210-23 12:38
- 60 3 [大有能源吧] 今年的夸年妖目标20 盆满斗金得周瑜 10-2310-23 12:38
- 43 0 [晶澳科技吧] 现在12.9买的是不是都等13.5再卖? 看蚊子 10-2310-23 12:38
- 418 1 [COMEX黄金吧] 今日第三单已经落袋!在4098附近的空可以走了! 淘金志新z2783083353 10-2310-23 12:38
- 78 2 [*ST闻泰吧] 所有半导体里面160多只票最垃圾的股票就是闻泰 股友00P3615X90 10-2310-23 12:38
- 57 1 [三星电气吧] 这跟8月份的走势完全就是copy的啊 嘴里嚼着口香糖 10-2310-23 12:38
- 79 1 [索菲亚吧] 这货与苏泊尔一样的狗样,只跌不涨,月线上可能 我你他我你他 10-2310-23 12:38
- 130 7 [联美控股吧] 今年火电都把公共事业拉疯了,10年新高!就这货 股友76565I23K3 10-2310-23 12:38
- 357 3 [数字政通吧] 数字政通,属于软件行业,它是一家服务住房,城 股友VfjHT8 10-2310-23 12:38
- 62 0 [东湖高新吧] 所以不能骄傲啊,来点小文章就板上了,然后就各 股友D862399m17 10-2310-23 12:38
- 128 0 [华夏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本周做好定投这里的计划了,毕竟这里场内近一周 可爱的我啊 10-2310-23 12:38
- 34 0 [步步高吧] 5.99已跑 股友182vX92793 10-2310-23 12:38
- 51 2 [*ST正平吧] 1600就能封盘。。。空头没子弹了??? 收割机垢 10-2310-23 12:38
- 79 2 [津信科3吧] 不断借钱要么是发工资,要么让他拖延时间,掏空 高学历买ST星光 10-2310-23 12:38
- 41 0 [胜宏科技吧] 董秘主动唱多,看下午破300 抄底让主力先走 10-2310-23 12:38
- 48 0 [中国卫星吧] 咦?是卫星互联网不搞了? nacal 10-2310-23 12:38
- 80 1 [大众公用吧] 深圳能源都涨停了,主力每天就知道高开低走耍小 股友M5u1218795 10-2310-23 12:38
- 1247 1 [财经评论吧] 10月23日午间涨停复盘:50股涨停 深赛格今日首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2310-23 12:38
- 67 0 [汉马科技吧] 说了要注意!这就是个垃圾!天天套人! 股友EjTeRj 10-2210-23 12:38
- 321 3 [科大国创吧] 加仓加得爽,低吸吸得欢,股市里咱也能做个小赢 安烈雄鹰 10-1210-23 12:38
- 4057 1 [科大国创吧] 坐好起飞 Honey7500 10-0910-23 12:38
- 48 0 [通合科技吧] 深套一元七。绝对不会割肉。 乐山嵇叔夜 10-2310-23 12:38
- 80 0 [鼎信通讯吧] 昨天抄了前天的底,今天抄了昨天的底,明天抄今 亮票票 10-2310-23 12:38
- 264 0 [富国中证银行指数(LOF)C吧] 今天市场波动加剧,缩量严重。路路还是决定加仓 路路姐升职记 10-2310-23 12:38
- 35 0 [首华燃气吧] 破位了 劈柴担水无非秒道 10-2310-23 12:38
- 174 0 [仁东控股吧] 诱多 长瑞资本 10-2310-23 12:38
- 68 2 [宇洪科技吧] 今天又是绿色 为爱而飞 10-2110-23 12:38
- 198 0 [黄河旋风吧] 昨天合肥让我亏麻了你加油啊 我急了嘛 10-2310-23 12:38
- 47 0 [合肥城建吧] 主力出货爽啊! 高之手 10-2310-23 12:38
- 33 0 [宗申动力吧] 熊哥来了 慈祥的圣骑士 10-2310-23 12:38
- 62 1 [辰欣药业吧] 老庄洗盘好厉害呀 抄底摸顶先生 10-2310-23 12:38
- 605 2 [甘李药业吧] $甘李药业(SH603087)$ 黑马踏彩虹 10-2310-23 12:38
- 31 0 [长江能科吧] 看到评论感觉就是蛋。 股友032S090P27 10-2310-23 12:38
- 40 0 [长春高新吧] 国际化很关键:143的FDA路径+国内同步,后面看 股友1016f7V653 10-2310-23 12:38
- 58 0 [中铝国际吧] 有色金属概念,花旗银行短期内看跌黄金,3个月 趋势涨停主升浪 10-2310-23 12:38
- 83 0 [广发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看了不少大V,说是港股科技已经估值到比较低的 竹园z 10-2310-23 12:38
- 45 0 [大族数控吧] 妥妥的韭菜,开盘就跑了,少吃10个点啊! 美好的杨茜4 10-2310-23 12:38
- 33 1 [向日葵吧] 亏的脑瓜子嗡嗡响 上古大长虫 10-2310-23 12:38
- 77 1 [菜百股份吧] 发生了什么 小懵懂 10-2310-23 12:38
- 32 0 [石化油服吧] 高点买入的基本相当于吃了一个跌停 趋势游资 10-2310-23 12:38
- 32 0 [赢时胜吧] 差不多到击球区了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10-2310-23 12:38
- 57 1 [工商银行吧] 莫人接盘,资金使命的拉,到最后银行股一地鸡毛 股友kjT5Zn 10-2310-23 12:38
- 62 2 [广汽集团吧] 缺口补完了 股友23579r629V 10-2310-23 12:38
- 137 3 [蓝天燃气吧] 这个票非常适合做T跌多了重仓买赚一两点又卖盯 艰深的从静竹 10-2110-23 12:38
- 39 0 [中国船舶吧] 没有到位,主力不急着拉,筹码多了去,要多少给 偷得浮生半日闲坐 10-2310-23 12:38
- 158 0 [神农种业吧] 还好保本跑了,不然又套上了 绿油油的小韭菜 10-2310-23 12:38
- 51 1 [三峡能源吧] 埋伏了127手,希望再跌回4.27我再买点 King家冕 10-2310-23 12:38
- 595 3 [陕西黑猫吧] 恭喜,又板!!! 葫芦大侠侠 10-2310-23 12:38
- 142 6 [上海沪工吧] 没有资金进这个票,跌吧,控盘下跌,主力成本也 撬板专家 10-2310-23 12:38
- 244 6 [合肥城建吧] 合肥今天下午一战成名,拭目以待。 股友62wO552507 10-2310-23 12:38
- 91 2 [*ST康乐吧] 2026,康乐市值上200亿没问题。 寂静的复利 10-2310-23 12:38
- 62 0 [合肥城建吧] 大股东已经减持!短线不要进 南宁二代战神 10-2310-23 12:38
- 39 0 [大有能源吧] 要复制大众交通的走势,板到这个月最后一天, 顺势而为zjl 10-2310-23 12:38
- 35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啥时候杀溢价啊,赶紧的啊! TsingKo 10-2310-23 12:38
- 79 0 [碳酸锂吧] 期货把实业当沙子,就像必和必拓把中国钢厂当沙 大圣锂业 10-2310-23 12:38
- 59 2 [迪森股份吧] 人都跑完了,你想启动了幺?4连阳了 永往直前涅槃重生 10-2310-23 12:38
- 63 2 [捷众科技吧] 垃圾本质又显现出来了,下午不会又绿几个点吧? 股海无涯777 10-2210-23 12:38
- 153 1 [科大国创吧] 还在憋大招吗?? 葫芦大侠侠 10-1610-23 12:38
- 45 0 [银之杰吧] 人生若只如初见,何必秋风悲画扇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2:38
- 47 0 [国瓷材料吧] 我当初卖的多么正确 股友0N95121u99 10-2310-23 12:38
- 38 0 [海光信息吧] 死气沉沉的 长虹剑主 10-2310-23 12:38
- 47 1 [豆粕吧] 才涨这么点啊gogogo 将腰下剑直斩空头 10-2310-23 12:38
- 96 4 [华光环能吧] 昨天收盘说要大涨的一堆嫩韭呢 股友GDV0FN 10-2310-23 12:38
- 261 0 [合肥城建吧] $合肥城建(SZ002208)$ 深禽妖 10-2310-23 12:38
- 109 0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吧] 5G+工业互联网政策还在持续推行,现在就是布局 股友369p95206D 10-2310-23 12:38
- 36 0 [小商品城吧] 小商本周走的很艰难啊。这个走法事单边的下行, 小商主升行情 10-2310-23 12:38
- 38 0 [大有能源吧] 上新闻了,到头了 落袋为安7789 10-2310-23 12:38
- 33 0 [孚日股份吧] 这么多家人们,主力不会拉的,还是走了 股友7lFipt 10-2310-23 12:38
- 367 2 [ST龙韵吧] 前期高点难突破 仰仗张 10-2310-23 12:38
- 33 0 [久其软件吧] 这是要上香吗! 股友F03100M085 10-2310-23 12:38
- 260 0 [中国核建吧] 10月23日午评今天上午的A股市场呈现出明显的结 心细如发的欧阳港 10-2310-23 12:38
- 167 2 [R东方1吧] 买东方的发财了,民生银行要翻倍 圆fang 10-2310-23 12:38
- 3984 1 [科大国创吧] 你牛 股友7605Z9a761 10-0910-23 12:38
- 45 1 [倍杰特吧] 下午盘肯定要绿,诱多行为 倍杰特西八庄 10-2310-23 12:38
- 106 2 [华联控股吧] 一群托3.5见 自强de皮特 10-2310-23 12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