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1 [上海钢联吧] 上海宝山:“十四五”期间高新技术企业数年均增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10-2310-23 14:31
- 77 3 [万辰集团吧] 天跳逛好想来,没想到买零食的钱在这里亏干净了 数字科学 10-2210-23 14:31
- 48 0 [慕思股份吧] 这股好啊,完全由散户控盘! 唱空鼎力一亿年 10-2310-23 14:31
- 22 0 [道生天合吧] 我卖了,哎,不配饭吃 松烟5 10-2310-23 14:31
- 31 0 [内蒙一机吧] 军工里唯一绿油油的地皮机 股友Z2o9605918 10-2310-23 14:31
- 38 0 [古麒绒材吧] 不超过一周,应该是想要有一个涨停 股海平心 10-2310-23 14:31
- 69 0 [中航沈飞吧] 养了一批所谓的专家,真正战事来,绝对出洋相的 股友U5UJX5 10-2310-23 14:31
- 78 3 [易点天下吧] 一群小散韭,我们融资盘都在35以上跑完了,你看 随便来10个 10-2310-23 14:31
- 119 4 [百利电气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板 ZZP5541651 10-2310-23 14:31
- 98 3 [宁波东力吧] 我没人炸也没人买 猎手210518 10-2310-23 14:31
- 728 33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是走是留, 各位怎么看啊,6的本 股友22c57621l7 10-2310-23 14:31
- 132 1 [华夏黄金ETF联接C吧] 跌死了 基民62F2k66552 10-2210-23 14:31
- 35 0 [楚江新材吧] 系妈妈的 股友6R096578a1 10-2310-23 14:31
- 28 0 [佳先股份吧] 果然属螃蟹的,不是横着,就是跳水! 股友3R179c0788 10-2310-23 14:31
- 43 0 [迎驾贡酒吧] 谁能想到,这个股今天还能翻红 敏捷的汤莉萍 10-2310-23 14:31
- 43 0 [凤凰光学吧] 大盘涨,它跌,大盘跌,它还跌。 股友GXR0GN 10-2310-23 14:31
- 49 0 [久盛电气吧] 难道3季暴雷天天跌? 股友02936zw633 10-2310-23 14:31
- 50 1 [嘉泽新能吧] 4.84的本,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来。 贪婪V恐惧 10-2310-23 14:31
- 86 1 [开勒股份吧] 因为是出货,所以如果卖方有大单是绝对不会吃掉 股友93Z568Z803 10-2310-23 14:31
- 35 0 [珠免集团吧] 开工开工,看作 百元珠免 10-2310-23 14:31
- 34 0 [欧菲光吧] 今年涨幅-2% 一个momo 10-2310-23 14:31
- 264 0 [合百集团吧] 只剩18个点收益了 大A套中套 10-2310-23 14:31
- 40 0 [东贝集团吧] 看来今天挂跌停买不上了,明天再说 尼妹 10-2310-23 14:31
- 42 0 [英洛华吧] 给我顶起来 AA潘少 10-2310-23 14:31
- 35 1 [长安汽车吧] 利好天天发,就是天天跌 细心的陆易17 10-2310-23 14:31
- 43 2 [中裕科技吧] 昨天套在板上的真的太惨了 虾无忌 10-2310-23 14:31
- 317 1 [常山北明吧] 这两天等华为热度减下来了,看板块短线在赚你钱 技术改换门庭 10-2310-23 14:31
- 58 0 [中钨高新吧] 新增了将近2亿股没人知道吗 小罐茶 10-2310-23 14:31
- 29 0 [鑫铂股份吧] 跟着大盘上来的,明天不看好 退学炒股2333 10-2310-23 14:31
- 36 0 [东方财富吧] 现在做庄托工资很高吗?怎么这么积极?在那报名 时髦的杜鹃花 10-2310-23 14:31
- 38 0 [首开股份吧] 拿住了,谁还出 股友15978T335V 10-2310-23 14:31
- 30 0 [润和软件吧] 早盘拉升后,全天横盘,无视大盘涨跌,看着想出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10-2310-23 14:31
- 43 0 [上海电力吧] 资金都跑了,按照老套路一阳三阴,明天该是大阴 nbn15823 10-2310-23 14:31
- 52 0 [华资实业吧] 左倒右倒的快累死了吧 wodongqing 10-2310-23 14:31
- 33 0 [中国核建吧] 真是红透半边天,猴子屁股都黯然失色 股友58d1o05359 10-2310-23 14:31
- 38 0 [康美药业吧] 垃圾玩儿 癫牛精 10-2310-23 14:31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老乡,牛又回来了,鸡你先拿好 九转大漲 10-2310-23 14:31
- 59 0 [ST长园吧] 加点仓长园 财经琳妹妹 10-2310-23 14:31
- 100 0 [新北洋吧] 这股基本上主力控盘了,上托下压的手法来洗走一 黄昏的落叶 10-2310-23 14:31
- 49 0 [苏州科达吧] 全是按照技术指标操作的啊 六十亩地 10-2310-23 14:31
- 52 1 [恒宝股份吧] 股市人心真险恶 路易尾灯 10-2310-23 14:31
- 721 1 [远大控股吧] 今年赚了远大72000元!!!耐心等待远大跌破8元 品专业酒品专业茶 10-2310-23 14:31
- 169 6 [禾望电气吧] 也跌的差不多了,可以阶段性建仓了,散户杀肉的 清净自然妙无穷 10-2210-23 14:31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还在3900,我的股票跌了三分之一了 职业玄学炒股人 10-2310-23 14:31
- 69 0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港股上市就是引爆牛股发动机 经济晴雨表2026 10-2310-23 14:31
- 49 0 [山煤国际吧] 真怪,总是买不中,买的股连指数都比不上,开天 股友7195dZ9200 10-2310-23 14:31
- 177 0 [豪威集团吧] 加油!就你绿了。 A市游戏代码 10-2310-23 14:31
- 59 0 [中欣晶圆吧] 开盘生怕买不到,现在就怕跑不掉!风云突变! 钰65345 10-2310-23 14:31
- 43 0 [金现代吧] 如果早点换趋势股早回本了,后悔 股友IQA0PM 10-2310-23 14:31
- 50 2 [*ST中岩吧] 明天会不会跌停? 猎鲨1 10-2310-23 14:31
- 42 1 [多氟多吧] 一割就拉起来,什么意思 股友9236r99W91 10-2310-23 14:31
- 51 2 [中银证券吧] 牛逼,板块倒数第一 我在风景后面 10-2310-23 14:31
- 47 1 [华阳集团吧] 垃成啥了 三重刘德华z 10-2310-23 14:31
- 97 1 [国新健康吧] 黄八压盘8.80 喜羊羊73 10-2310-23 14:31
- 250 2 [广州发展吧] 哈尔滨电气集团黄伟董事长一行到广州发展调研交 广州发展 10-2310-23 14:31
- 38 0 [福瑞达吧] 人家国企你国企,你是假的吧? 活跃的陶虹霖5 10-2310-23 14:31
- 75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风口还没吹过来,再等等 秋意浓浓 10-2310-23 14:31
- 24 0 [中铁装配吧] 什么玩意?从头到尾毫无抵抗 短线选股绝技 10-2310-23 14:31
- 44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超跌阿!香港都爆辣了 短线王全仓猛干 10-2310-23 14:31
- 32 0 [波长光电吧] 一点人气没有 向小赖之股事风云 10-2310-23 14:31
- 42 0 [万里马吧] 等着上100块 涨涨涨红起来 10-2310-23 14:31
- 54 1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涨得快,跌得慢 股友27NWiM 10-2310-23 14:31
- 66 1 [ST明诚吧] 万方成妖了 股友39X0601n29 10-2310-23 14:31
- 50 0 [COMEX黄金吧] 晚上4200 里克尔梅2025 10-2310-23 14:31
- 64 3 [特一药业吧] 收盘水上8个点 麦垚垚 10-2310-23 14:31
- 98 5 [东方财富吧] 这么开心干嘛呢,还以为涨停了,别忘了券商是渣 股友ZRhLNc 10-2310-23 14:31
- 44 1 [国瑞科技吧] 真是狗和猪一家 龙九润 10-2310-23 14:31
- 133 4 [甘李药业吧] 请大家给我一个卖的理由 不会炒只会投 10-2310-23 14:31
- 131 4 [宇信科技吧] 宇信科技从赚钱到现在亏钱,一个字抓住不放直到 敏捷的夏舒茜 10-2310-23 14:31
- 151 4 [广发证券吧] 怎么办阿明天怎么走阿 股友728u8E5150 10-2210-23 14:31
- 33 0 [*ST中岩吧] 深地变深坑, 资本的局人性的恶 10-2310-23 14:31
- 56 0 [金河生物吧] 通稿要来喽 股友L5pfPk 10-2310-23 14:31
- 41 0 [海看股份吧] 这么大一根阳线靠不住吧 守股待高 10-2310-23 14:31
- 53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冲不上压力位了,只做做调整了! 股友62837NM890 10-2310-23 14:31
- 50 0 [汉钟精机吧] 绿龟龟 股友875Q5R6590 10-2310-23 14:31
- 52 1 [世纪恒通吧] 你就不能来个重大重组 俏里哇 10-2310-23 14:31
- 214 1 [国信证券吧] 今天什么回事?这么猛? DCA 10-2310-23 14:31
- 85 1 [九安医疗吧] 40.35又有很多韭菜追入,明天也别想涨了 严谨的章晧珏 10-2310-23 14:31
- 136 8 [纯碱吧] 最好一冲以后测试年底新低可能 海棠论期888 09-1710-23 14:31
- 43 0 [横河精密吧] 指数回来了,钱没了 六海同风 10-2310-23 14:31
- 43 0 [广电网络吧] 摘帽了 ST擎天柱a 10-2310-23 14:31
- 45 0 [紫金矿业吧] 反弹力度真心好 股友6i57632W57 10-2310-23 14:31
- 91 0 [天弘国证生物医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真的是无语,进一步退三步 美丽的陶雪梅 10-2310-23 14:31
- 47 0 [天通股份吧] 下跌符合预期。 积跬步至千里1 10-2310-23 14:31
- 29 2 [盛屯矿业吧] 大盘要红了,你能红吗 有教养的陆易3 10-2310-23 14:31
- 56 2 [科大讯飞吧] 止跌明显,大涨在即! 输了就哭 10-2310-23 14:31
- 142 4 [厚普股份吧] 清了爱普,清了艾芬达,厚普岂能大跌,冲上去! 古畑1984 10-2310-23 14:31
- 81 2 [华谊集团吧] 亏了不到一个亿,被砸掉几十个亿 镇定的柳丞菱 10-2310-23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