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2 [石英股份吧] 希望今天能走出一个单针探底 酒菜拌面 10-2310-23 15:02
- 62 1 [德创环保吧] 这几天底部筹码跑了,估计是主力知道有问题了 红扑扑得阿童木 10-2310-23 15:02
- 100 0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先锋聚利混合C对CI军备竞赛的把握真毒,近三个 海鸥暕暕 10-2310-23 15:02
- 42 0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真恶心都跌 z涨多多 10-2310-23 15:02
- 212 0 [道生天合吧] $C道生(SH601026)$ 温柔敦厚的黎琦 10-2310-23 15:02
- 462 1 [大族激光吧] $大族激光(SZ002008)$ 佛系少年包青天 10-2310-23 15:02
- 59 0 [*ST准油吧] 明天好不好涨停 一棵大红枫 10-2310-23 15:02
- 84 2 [中科海讯吧] 昨天46.29入,44.2入,今日T都做不了,哪怕43+ 追梦的路上123 10-2310-23 15:02
- 63 1 [中利集团吧] 摘帽后都没有一个涨停板,啥时候来一两个让我乐 云淡梵音 10-2310-23 15:02
- 216 4 [东材科技吧] 就这成交量,明天涨停轻而易举,根本不会有压盘 敬畏9924 10-2310-23 15:02
- 286 3 [金晶科技吧] 272 请多多关照 10-2310-23 15:02
- 604 4 [青岛金王吧] 这是要有大动作了。 天星重 10-2310-23 15:02
- 126 4 [保变电气吧] 送你四个字,请大家打在下面 金玉斗金的古榕 10-2310-23 15:02
- 583 9 [崇达技术吧] 利好来了!!!崇达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属 股友1g39bc 10-2210-23 15:02
- 53 0 [东湖高新吧] 9天回到10月10日解放前!厉害实在是高 财运来202X 10-2310-23 15:02
- 219 0 [步步高吧] $步步高(SZ002251)$ A5188888888 10-2310-23 15:02
- 41 0 [中孚实业吧] 了 股友Ji90070509 10-2310-23 15:02
- 52 0 [顺博合金吧] 周线多方炮,明天估计还能买吧 秀丽的蔡浩源 10-2310-23 15:02
- 43 0 [珠免集团吧] 昨天得了一点肉,今天用来煮面!! zh720224 10-2310-23 15:02
- 39 0 [中国移动吧] 科技股涨与你无关,老登股涨与你无关,你想干嘛 瘦身鲩鱼 10-2310-23 15:02
- 80 0 [日月股份吧] 进来就捡5个点咋好意思 等风暴 10-2310-23 15:02
- 46 0 [西域旅游吧] 稳在半年线下方也是一种企稳嘛不是 股友17d458269M 10-2310-23 15:02
- 33 0 [山子高科吧] 丸基淡槽 生动的吕瑜冬 10-2310-23 15:02
- 67 0 [深振业A吧] 9月18日股价7.77收盘,之后开始连续拉升,今天 阿九仙君 10-2310-23 15:02
- 49 0 [大洋电机吧] 收盘主力底买为明天拉 股友30u3380v28 10-2310-23 15:02
- 52 0 [电科芯片吧] 这次出卖出机会都不要留了,lj永远改变不了 Astor523 10-2310-23 15:02
- 55 1 [福龙马吧] 太弱了,最终还是减仓了,先保住利润 无法脱离股海 10-2310-23 15:02
- 75 1 [向日葵吧] 主力压盘,还是不想让涨呀!要不然这点货,直接 富贵来财de惰神 10-2310-23 15:02
- 73 3 [天齐锂业吧] 跟你爹还是有差距 不要停止学习 10-2310-23 15:02
- 66 1 [*ST海华吧] 虾散户拿筹码吗 路路统 10-2310-23 15:02
- 109 3 [XD泰豪科吧] 今天又有多少人割了 做电缆的小小散 10-2310-23 15:02
- 80 6 [神马股份吧] 今天不会过10.55的 ygy3 10-2310-23 15:02
- 62 4 [杰创智能吧] 老师,缩量洗了一个上午,下午该直线拉板了吧? 北岸2015 10-2310-23 15:02
- 70 0 [山西焦煤吧] 以为你是龙头,但是在板块里表现不强,可能业绩 孜孜不倦的阿拉丁 10-2310-23 15:02
- 47 0 [国新能源吧] 资金走了,游戏结束 顺势888888 10-2310-23 15:02
- 56 0 [华升股份吧] 明天涨停 龙族336 10-2310-23 15:02
- 39 0 [石化油服吧] 儿 温暖的兰瑾青 10-2310-23 15:02
- 38 0 [神州信息吧] 量化点火 好运来来运好 10-2310-23 15:02
- 39 0 [巨力索具吧] 最后连90都没能守住,竞价前91走了,该强不强就 江苏Q先生 10-2310-23 15:02
- 182 0 [上实发展吧] $上实发展(SH600748)$ 短线刺客A 10-2310-23 15:02
- 80 1 [金卡智能吧] 拉尾盘,明天跌5 有远见的董 10-2310-23 15:02
- 117 5 [江西铜业吧] 服了,就差那么点缺口不补,我都服了,进也不敢 自己人别割我 10-2310-23 15:02
- 53 1 [R东方1吧] 为啥停牌了 韭菜快长大一点 10-2310-23 15:02
- 435 9 [安迪苏吧] 耗总,看看自己账户浮亏了多少 北京无忌哥哥 10-2310-23 15:02
- 141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$光伏ETF(SH515790)$ 股友35K225X626 10-2310-23 15:02
- 35 0 [中信重工吧] 挺好的,这么深, 深圳华为稼先路 10-2310-23 15:02
- 54 0 [奥赛康吧] 三个月,就这一只股票跌,哎,上涨股票个数上, ann9131 10-2310-23 15:02
- 66 0 [雅化集团吧] 明天涨停17.88令人无限遐想 大集四块三股东 10-2310-23 15:02
- 55 0 [视源股份吧] 迅速脱离成本区 星銣雨 10-2310-23 15:02
- 61 1 [云汉芯城吧] 麻痹又是昨天套路倒车接人 牛牛牛牛牛牛牛耶 10-2310-23 15:02
- 43 0 [大洋电机吧] 看尾盘可以挂夜单跑路了,调整结束再回来 股友188P11M581 10-2310-23 15:02
- 46 0 [德马科技吧] 都红了,就他家哭 我该怎么办666 10-2310-23 15:02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尾盘天天是跑几千上亿的。6 每天多挣500块 10-2310-23 15:02
- 61 1 [卧龙电驱吧] 不是东西,脏 迷人的纳兰宇航 10-2310-23 15:02
- 86 4 [指南针吧] 恶心,清仓了你又拉起来了,恶心,真恶心 股友536J60h872 10-2310-23 15:02
- 124 0 [众泰汽车吧] 大盘挺恶心,又拉银行 乐观的梅嘲讽9 10-2310-23 15:02
- 136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E吧] 资金面托底,收蛋动力足 阳光的肖舒茜 10-2310-23 15:02
- 61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成交量放大不少!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10-2310-23 15:02
- 50 0 [东方财富吧] 早上买的,明天走,哈哈 独具慧眼的那个谁 10-2310-23 15:02
- 60 0 [永泰能源吧] 等煤炭行情过了,拉就没有意思了,那时候估计不 小鸟也疯狂AAA588888 10-2310-23 15:02
- 35 0 [建设机械吧] 加仓200手,老铁们怎么看 筹码集中度席位 10-2310-23 15:02
- 70 1 [潞安环能吧] 抓紧时间停盘!否则后果很严重 问涛武略的山竹 10-2310-23 15:02
- 89 1 [东方明珠吧] 感觉明天会有大动作 盈亿聚丰源 10-2310-23 15:02
- 60 2 [凯中精密吧] 没砸破前低,我对你很失望。 money4nothing 10-2310-23 15:02
- 88 2 [双鹭药业吧] 明天还要跌 开朗的康虔 10-2310-23 15:02
- 71 1 [五洲新春吧] 看看大盘,看看板块,再看看个股,都没你这样跌 n125 10-2310-23 15:02
- 217 6 [聚和材料吧] 亏30个点,把筹码给你们了 股友JQPWd9 10-2310-23 15:02
- 311 9 [电投能源吧] 既然来都来了18年前的历史高点25.34大概率是要 永不空仓_自由 10-2010-23 15:02
- 54 0 [顺丰控股吧] 三通一达都带不动你这出生 出牲王卫byd 10-2310-23 15:02
- 59 0 [华海药业吧] 里面的资金跑不完的跑,而且还是加速往外跑,跌 五叶一花 10-2310-23 15:02
- 131 0 [杉杉股份吧] 走势和电池一样的。比较大的变化是能快速大幅度 热心的严念念5 10-2310-23 15:02
- 76 0 [*ST亚振吧] 今天要给亚振主力点赞,稳稳的,很牛,控制了异 夜色香港 10-2310-23 15:02
- 48 0 [安泰科技吧] 有意思,昨天比ema1高0.01,今天比ema2高0.01 欲乘风归去丶 10-2310-23 15:02
- 28 0 [英国富时100吧] 独立行情,羡慕 华先森 10-2310-23 15:02
- 51 0 [天赐材料吧] 完了,收对子 乐于助人的小股民 10-2310-23 15:02
- 63 2 [冠盛股份吧] 37.37 贡嘎岚山 10-2310-23 15:02
- 117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先出来盘后利率还会升等明天看结果消息不及预期 股友8G85T29373 10-2310-23 15:02
- 147 2 [超图软件吧] 量子科技受益股,有了量子科技,3维世界实时渲 我要学罗翔大善 10-2310-23 15:02
- 65 2 [惠城转债吧] 明天凉了,尾盘千万忍住手啊,吓人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5:02
- 72 2 [四方股份吧] SST固态变压器 CHEN丶JM 10-2310-23 15:02
- 76 1 [郴电国际吧] 苟在这 飞天小飞侠7 10-2310-23 15:02
- 620 12 [长江能科吧] 今天盘中冲高19.18-回落18.18,可以以反T买回。 九三三看市 10-2110-23 15:02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会冲击四千吗? 上官巧涵 10-2310-23 15:02
- 168 7 [海螺水泥吧] 亏十个点受不了了 即将上岸的小鱼 10-2310-23 15:02
- 439 0 [通化金马吧] $通化金马(SZ000766)$ 股友1G23525U16 10-2310-23 15:02
- 45 0 [洋河股份吧] 明天能突破60线不 贵州黔南炒家 10-2310-23 15:02
- 412 0 [深南电A吧] 9月份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4.5% 我有一只小小股 10-2310-23 15:02
- 28 0 [大洋电机吧] 上当了 懂得珍惜得燕南天 10-2310-23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