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2 [四方股份吧] SST固态变压器 CHEN丶JM 10-2310-23 15:02
- 76 1 [郴电国际吧] 苟在这 飞天小飞侠7 10-2310-23 15:02
- 620 12 [长江能科吧] 今天盘中冲高19.18-回落18.18,可以以反T买回。 九三三看市 10-2110-23 15:02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会冲击四千吗? 上官巧涵 10-2310-23 15:02
- 168 7 [海螺水泥吧] 亏十个点受不了了 即将上岸的小鱼 10-2310-23 15:02
- 439 0 [通化金马吧] $通化金马(SZ000766)$ 股友1G23525U16 10-2310-23 15:02
- 45 0 [洋河股份吧] 明天能突破60线不 贵州黔南炒家 10-2310-23 15:02
- 412 0 [深南电A吧] 9月份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4.5% 我有一只小小股 10-2310-23 15:02
- 28 0 [大洋电机吧] 上当了 懂得珍惜得燕南天 10-2310-23 15:02
- 50 0 [金卡智能吧] 对子顶,MD 文静秀雅的袁涛 10-2310-23 15:02
- 57 0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收在了60和90日线上方,还算凑合 股友8n1656886m 10-2310-23 15:02
- 30 0 [远光软件吧] 朽木股 研易卅年 10-2310-23 15:02
- 37 0 [振德医疗吧] 厉害厉害 八方有余的秦歌 10-2310-23 15:02
- 55 0 [狮腾控股吧] 挂大托单,非奸即盗 hsxy366 10-2310-23 15:02
- 67 2 [退市苏吴吧] 五个涨停! 无业人员1 10-2310-23 15:02
- 58 0 [飞凯材料吧] 还要什么自行车,少亏当赚,等于下午回来2个点 总有春天从头开始 10-2310-23 15:02
- 36 0 [国新能源吧] 了 魅影1008 10-2310-23 15:02
- 285 0 [鑫铂股份吧] 今天吃到一点点舒服啦 基民ZuG2uP 10-2310-23 15:02
- 48 0 [卧龙新能吧] 怎么谭回了 妩媚的池昊祥 10-2310-23 15:02
- 65 1 [海光信息吧] 海公公今天是靓仔! zongchaoyang 10-2310-23 15:02
- 60 1 [荣盛石化吧] 明天跌多少? 大吉利市de丘处机 10-2310-23 15:02
- 62 1 [青岛金王吧] 丫丫,买点。 坚毅的冯晨光 10-2310-23 15:02
- 117 3 [通合科技吧] 暴力拉红15个点,抢筹的多得很比你装B强万倍, N777888999 10-2310-23 15:02
- 35 0 [大有能源吧] 关注尚未启动的绩优学案《山煤国际》! 股友F0110v6712 10-2310-23 15:02
- 70 0 [曙光股份吧] 我坐等90后20个涨停 股友527865L03p 10-2310-23 15:02
- 49 0 [*ST赛为吧] 这股目前走势来看要回调了。小心为上。 高买低卖大能手 10-2310-23 15:02
- 54 0 [儒意电影吧] 今日收盘4个点是横店的,有人说他明天能涨停, 天涯95957 10-2310-23 15:02
- 38 0 [汇金股份吧] 不拉尾盘好事好事连续两天拉尾盘砸了两天 潮汕林氏 10-2310-23 15:02
- 59 1 [凯美特气吧] 曾经的龙头变成了今天的倒第一明日表演个草根逆 少即是多777 10-2310-23 15:02
- 80 2 [*ST步森吧] 今天又收个9.49?这么明显吗 明君无双 10-2310-23 15:02
- 54 1 [小商品城吧] 大盘在3900点跌不下去,是有什么说法么?要上40 淇奥宝贝 10-2310-23 15:02
- 57 1 [石化机械吧] 今天进的明天又集体核按钮逃跑,太恐怖了……… DK99 10-2310-23 15:02
- 282 0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V震天9527 10-2310-23 15:02
- 39 0 [焦煤吧] 又领奖了 默默无闻之随势而动 10-2310-23 15:02
- 35 0 [中国中药吧] 垃圾,割了割了 哈哈哈哈111111 10-2310-23 15:02
- 152 0 [洽洽食品吧] 回调继续关注 炒股第三阶段 10-2310-23 15:02
- 49 0 [跃岭股份吧] 收盘价怎么76到80了,明天大涨? 爱理财的羊帝 10-2310-23 15:02
- 83 1 [屹唐股份吧] 飞机都已经起飞了,你却在犹豫要不要上飞机 十三吹 10-2310-23 15:02
- 52 0 [焦煤吧] 我想说的是焦煤月线都金叉了 股友71g796996Y 10-2310-23 15:02
- 39 0 [天音控股吧] 勾曰的,垃圾股,骗人接盘。 浴火赢生 10-2310-23 15:02
- 54 0 [浙江自然吧] 浙江最穷的山沟沟里出来的。 n561613695399590 10-2310-23 15:02
- 37 0 [中芯国际吧] 科技股都在涨,只有你在跌 救市狂人 10-2310-23 15:02
- 53 0 [深城交吧] 今天最大的垃圾股就是你 登顶的雍琮 10-2310-23 15:02
- 105 1 [广汇物流吧] 明天晚上出业绩报告了,预测下三季度业绩咋样啊 VIP蒋888 10-2310-23 15:02
- 55 1 [文科股份吧] 收市价4.89,关注有无进场机会 天衣有缝之苍狼 10-2210-23 15:02
- 40 0 [中孚实业吧] 板 股友Ji90070509 10-2310-23 15:02
- 28 0 [长芯博创吧] 为何这么垃圾 基民5D1580N865 10-2310-23 15:02
- 250 0 [美高梅中国吧] 美高梅中国(02282.HK)午后涨超5% 美高梅中国资讯 10-2310-23 15:02
- 37 0 [兆易创新吧] $兆易创新(SH603986)$ 股友1735278o9p 10-2310-23 15:02
- 340 0 [洛阳钼业吧] 洛阳钼业(03993.HK)涨超3% 洛阳钼业资讯 10-2310-23 15:02
- 268 0 [百傲化学吧] $百傲化学(SH603360)$ 康乃馨197012 10-2310-23 15:02
- 50 0 [飞力达吧] 表现0K了 股友67182p087X 10-2310-23 15:02
- 90 1 [浙江东方吧] 拿了9个月割肉卖了。涨了两个点卖了,卖了。能 股友01Fw008553 10-2310-23 15:02
- 158 4 [华立股份吧] 收盘回踩5日线 云外直 10-2310-23 15:02
- 155 7 [方盛制药吧] 每天都是上蹿下跳,做t也不是天天这样做吧? 唔好搞搞阵 10-2310-23 15:02
- 39 0 [鸡蛋吧] 明天继续,100点 太阳出来喜洋洋啊 10-2310-23 15:02
- 476 0 [永鼎股份吧] 赚钱就好 基民503hq59087 10-2310-23 15:02
- 59 1 [南京熊猫吧] 坐T还做个反T,回本就不玩了,哎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5:02
- 70 2 [福耀玻璃吧] 要不要卖 家庭娱乐消费 10-2310-23 15:02
- 62 1 [荣信文化吧] 唉,悔死我了,今天把同事大腿都拍青了 大海无边777 10-2310-23 15:02
- 210 3 [赣锋锂业吧] 精准把握买卖点不服不行的,能力技术证明一切, 迷人的谷翼扬 10-2310-23 15:02
- 116 4 [亿田智能吧] 今天才跌7个点,感恩! 成长价值投资者 10-2310-23 15:02
- 92 3 [激智科技吧] 按道理,没涨你应该抗跌一点 抓妖记1 10-2310-23 15:02
- 41 0 [南大光电吧] 公司不咋地 宽心的庄羽君 10-2310-23 15:02
- 47 0 [国新能源吧] 明天不管涨跌,全清,这个没法玩,真耽误我进德 股友1X5K905960 10-2310-23 15:02
- 59 0 [福耀玻璃吧] 有点意思!回到新帮主上任的价格!! 年老色衰手脚慢 10-2310-23 15:02
- 373 0 [深振业A吧] #炒股日记# 扫地老头 10-2310-23 15:02
- 36 0 [山煤国际吧] 挑到一个垃圾股 不信你看看 10-2310-23 15:02
- 58 0 [岱美股份吧] 欠一个涨停啊 悠闲虎 10-2310-23 15:02
- 48 0 [市北高新吧] 高开高走就行,不要涨停,只要涨不停 静待花开cc 10-2310-23 15:02
- 324 1 [天通股份吧] 你的量子概念呢?没见你跟呢? 股友8899888 10-2310-23 15:02
- 96 2 [*ST英飞吧] 3.15元,飞起来了 月城小麦 10-2310-23 15:02
- 866 8 [长盈精密吧] 深圳发佈并购重组重磅政策,贵公司可借机做大做 n1395390155e5bfe 10-2310-23 15:02
- 44 0 [江龙船艇吧] 三季报预测,继续亏损,但是幅度变小 蜂狗随波浮沉 10-2310-23 15:02
- 52 0 [国旅联合吧] 下午大盘救了一命,明天哪里来的回哪去! 股友16a7F63387 10-2310-23 15:02
- 57 0 [久远银海吧] 为啥啊??? 股友9W2838286k 10-2310-23 15:02
- 41 1 [新易盛吧] 大盘红通通,个股绿油油。神炒作 买进就大涨666 10-2310-23 15:02
- 54 2 [科大国创吧] 昨天卖了今天就涨 股友r3568A3082 10-2310-23 15:02
- 64 1 [三力士吧] 废材股 M025 10-2310-23 15:02
- 193 7 [豆粕吧] 你说他弱吧,他拉了一个点,你说他强吧,他连最 豆粕3000随便加 10-2310-23 15:02
- 184 3 [明星电力吧] 国网新能 股友9Rh3266892 10-2310-23 15:02
- 423 6 [航天电器吧] 此股在今年2月从40多短时间内拉高至60左右后冒 股友n6956A1202 10-2010-23 15:02
- 41 0 [马可波罗吧] 又是收割散户,散户爱玩新股,不就可以玩云汉芯 胡了就好 10-2310-23 15:02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煤炭这个继续炒,反复炒科技兴国 老登交易员 10-2310-23 15:02
- 162 0 [中草香料吧] 买少了但是看好 逆风局火火 10-2310-23 15:02
- 41 0 [金卡智能吧] 明天如果不能补量就要废 今生我信你 10-2310-23 15:02
- 39 0 [通裕重工吧] 坑货,烂泥 豪放不羁的陶瑜炳 10-2310-23 15:02
- 425 0 [国轩高科吧] 还行! 飞翔的狄仁杰 10-2310-23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