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久其软件吧] 收盘涨停,丝们别跟 有耐心的冷叶露1 10-2310-23 14:31
- 63 0 [创新医疗吧] 很好的走势跌成狗,一看2亿多散户进来了, 利好都是骗人的 10-2310-23 14:31
- 33 0 [五粮液吧] 今天做带头大哥了? 财运四海得周芷若 10-2310-23 14:31
- 44 0 [四方股份吧] 明天露出狰狞真面目,先走味精 耐心章汶钰 10-2310-23 14:31
- 34 0 [石化机械吧] 没有万手还是很慌 解宇树 10-2310-23 14:31
- 29 0 [山高控股吧] 就喜欢看你们问这问那,分析来分析去,最后割肉 空头的噩梦 10-2310-23 14:31
- 52 0 [思林杰吧] 换手还不够 豁达的邱思源 10-2310-23 14:31
- 79 5 [国航远洋吧] 第13次沖高回落,狗一样 才开始一步 10-2310-23 14:31
- 48 1 [煤炭吧] 光烧煤了,还烧气吗? 简道归元 10-2310-23 14:31
- 55 0 [大西洋吧] 倍量不涨明天危,只有倍量涨停明天还有一线生机 WHEN 10-2310-23 14:31
- 38 0 [澜起科技吧] 明天尾盘加仓,先观察一天 flute2024 10-2310-23 14:31
- 86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机构都喊长期看多,宏观环境全是利好,$博时黄 再战辉煌1 10-2310-23 14:31
- 62 2 [锦江酒店吧] 锦江被评为年度最糟心奖,都不如那些st股 只买国企烂股 10-2310-23 14:31
- 46 0 [德昌股份吧] 大盘指数快红了! 自由天地122250 10-2310-23 14:31
- 39 0 [三峡旅游吧] 尾盘拉升 股友FRJNWe 10-2310-23 14:31
- 43 1 [天际股份吧] 2点半干活,准备拉起 风花之雪 10-2310-23 14:31
- 57 1 [*ST易录吧] 指数回来了。你回不来了 股友06a6i66992 10-2310-23 14:31
- 57 1 [贤丰控股吧] 今天有没戏了 股友995T893c68 10-2310-23 14:31
- 38 0 [中广天择吧] 对数顶都出现了,就别抱希望了,今天诱多,明天 莫追高莫加仓 10-2310-23 14:31
- 31 0 [中亚股份吧] 太弱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10-2310-23 14:31
- 31 0 [长安汽车吧] 德国汽车停摆不是利好吗,也不涨 金玉善贾de苗若兰 10-2310-23 14:31
- 29 0 [许继电气吧] 该丝的股票够东西 生活本平淡用心过 10-2310-23 14:31
- 100 2 [平潭发展吧] 有什么大利好的消息吗?各位兄弟 升股为王 10-2310-23 14:31
- 92 3 [太阳能吧] 这货一拉升,大盘就要大跌了,然后这货再一起跌 早晨小散太阳雨 10-2310-23 14:31
- 41 0 [联建光电吧] 涨吧!卖了 股友CKxzJ5 10-2310-23 14:30
- 34 0 [平潭发展吧] 把我洗下去了 股友922F698T27 10-2310-23 14:30
- 31 0 [步步高吧] 天天高开低走、永远涨不停 股友8E5901g200 10-2310-23 14:30
- 17 0 [德林控股吧] 你买入的时候怎么想的? 了不起的盖浇面 10-2310-23 14:30
- 22 0 [石化机械吧] 这洗盘真 股友k007V75358 10-2310-23 14:30
- 36 0 [大东南吧] 像坨便便一样 哆啰A梦一 10-2310-23 14:30
- 35 0 [掌趣科技吧] 今天的涨停来的正是时候! 宇宙大霸主 10-2310-23 14:30
- 39 1 [药石科技吧] 明天还有一根大绿棒子! 俟水之清人生几何 10-2310-23 14:30
- 86 2 [厦钨新能吧] 估计这次大意了。75短期回不去了。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4:30
- 116 0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C吧] 全球地缘局势不稳,黄金就是“避险硬通货”,配 活泼的纳兰柏 10-2310-23 14:30
- 34 0 [赣锋锂业吧] 两点半到了启动吧 股友2P9207Q550 10-2310-23 14:30
- 100 0 [漳州发展吧] 平潭强,则漳州弱,2个跷跷板,同时做2个钱不够 ok2989ttt5256 10-2310-23 14:30
- 41 0 [沪银吧] 收盘时,如多头没减仓,晚上铁定高开,多头今天 多多很多 10-2310-23 14:30
- 63 0 [龙源技术吧] 涨停收工这个孙仔看不懂趋势,整天叽叽歪歪,注 梦股1993 10-2310-23 14:30
- 187 0 [*ST华幸吧] 人家都起来了你还躺着呢,想干嘛呢?继续跌吧 股友1O7367P632 10-2310-23 14:30
- 56 0 [上海电力吧] 大盘涨起来了,它却往下跑 倒在黎明前2023 10-2310-23 14:30
- 30 0 [*ST闻泰吧] 我错了,跟进来一面两吃 凌晨守夜人 10-2310-23 14:30
- 34 0 [奇德新材吧] 尤其争跌幅榜了 哐切哐切哐哐且 10-2310-23 14:30
- 35 0 [华海药业吧] 无穷无尽的卖盘,哪里那么多的筹码 股友n015806a00 10-2310-23 14:30
- 76 1 [中裕科技吧] 底部筹码没有动,昨天套的今天也洗的差不多了, 师出南墙 10-2310-23 14:30
- 68 2 [艾比森吧] 这个股绝对有鬼,价低绩优,不涨没事,但不至于 股村种田人 10-2310-23 14:30
- 76 3 [供销大集吧] 258今天估计买不到了!!!挂了半天了 你继续我看戏 10-2310-23 14:30
- 108 5 [广百股份吧] 回本了没走,后悔 猫夫人 10-2310-23 14:30
- 59 0 [济民健康吧] 空头太强了 乐观的灵雨少6 10-2310-23 14:30
- 39 0 [中石科技吧] 再也回不去了 n1403171214cb770 10-2310-23 14:30
- 38 0 [寒锐钴业吧] 啊,害人 股友772HZ50158 10-2310-23 14:30
- 53 0 [香农芯创吧] 存储芯片“超级周期”持续演绎:三星、SK海力士 满场 10-2310-23 14:30
- 43 2 [威尔高吧] 明天涨停 做个果断的人 10-2310-23 14:30
- 54 1 [生益科技吧] 到底是什么原因,跌的那么严重啊,能告诉下我吗 股友6L0V155536 10-2310-23 14:30
- 71 2 [黄金ETF华安吧] 和昨天何其相似 勤劳善良的未来 10-2310-23 14:30
- 188 10 [中国核建吧] 明天大概率低开低走 小散呼叫前进 10-2310-23 14:30
- 57 0 [太极股份吧] AI应用政务类开始涨两个月冲冲冲 股友0en7175265 10-2310-23 14:30
- 42 0 [XD彩虹股吧] 僵尸股,死水一潭,都是散户买卖点成交量! 天天股票红 10-2310-23 14:30
- 52 1 [宋城演艺吧] 空头大哥和这股有仇啊。往死里打压 媳妇闹着要炒股 10-2310-23 14:30
- 41 1 [天音控股吧] 孙子终于等到你爹跟上来啦! 长升6 10-2310-23 14:30
- 476 1 [天普股份吧] $天普股份(SH605255)$ 今生别把我忘记 10-2310-23 14:30
- 133 5 [初灵信息吧] 谁能解释一下,为什么进这么多资金,却不上涨 股友2v3m8l 10-2310-23 14:30
- 86 2 [申达股份吧] 申达已经全部抛出,谢谢各位让老夫短线8个点。 曹氏八线理论 10-2310-23 14:30
- 56 3 [海印5吧] 本人也打算拿3年看看,每个月会加仓位,主力大 今生别把我忘记 10-2310-23 14:30
- 45 0 [中信证券吧] 之前3万亿冲击3900时你带头拼命打压,现在死哪 基民7Hz9857629 10-2310-23 14:30
- 66 2 [中国信达吧] 煤炭大涨好几天了啊,你怎么还跌啊。 中新赛克85的本 10-2310-23 14:30
- 54 0 [中信证券吧] 别人恐慌,我贪婪,灵入 股友275d128p31 10-2310-23 14:30
- 29 0 [茂化实华吧] 别想这抄底了,这货明天也废废 大A走向退市之路 10-2310-23 14:30
- 40 0 [方正科技吧] 买狠狠买入 股友381V9071Y9 10-2310-23 14:30
- 43 0 [鸡蛋吧] 这根阳线加上成交倍量。基本确定可以做多了 翡翠成金的苑 10-2310-23 14:30
- 49 0 [盛和资源吧] 缩量下跌还得跌 高标就是龙头 10-2310-23 14:30
- 19 0 [美团-W吧] 能站稳100吗 有耐心的紫子林18 10-2310-23 14:30
- 41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真是!不卖出他就不反弹 账户已注销 10-2310-23 14:30
- 90 1 [乖宝宠物吧] 辛辛苦苦一整年,一朝回到解放前。这个位置是去 春耕秋来收 10-2310-23 14:30
- 50 1 [三羊马吧] 开始骂了啊,很好。你们骂的越多,说明筹码到主 妖股停牌发布者 10-2310-23 14:30
- 453 2 [弘业期货吧] 你跟老大我选了你老二,结果你现在跑成老三了 快乐大柱哥 10-2310-23 14:30
- 479 3 [中兴通讯吧] 周年庆你跌?什么意思 我2026必赚100万 10-2310-23 14:30
- 53 1 [中科创达吧] 看这k线也是陶醉了,不过一切皆有可能,跌的时 大望路段坤 10-2310-23 14:30
- 43 0 [景峰医药吧] 明天开始关门涨停! 执着的祝好运 10-2310-23 14:30
- 41 0 [中国石油吧] 人造太阳!今年冬天可节省取暖费了 股友60I287Y373 10-2310-23 14:30
- 57 0 [国投资本吧] 浪费了这么好的平台资源,没有做强做大的格局。 股友bvJsAQ 10-2310-23 14:30
- 39 0 [富临精工吧] 涨停后这股彻底泄了,十年大顶 气宇不凡的冉心宇 10-2310-23 14:30
- 52 0 [隆基绿能吧] 卖掉他就涨 股友51957g36A6 10-2310-23 14:30
- 45 2 [*ST中岩吧] 唉高位买的心痛死了 股友w5N9279930 10-2310-23 14:30
- 47 1 [三花智控吧] 拉尾盘,快跑 紫气东来999 10-2310-23 14:30
- 40 0 [拓普集团吧] 你怎么回事?差三花这么多 娴雅文静的逸飞9 10-2310-23 14:30
- 37 0 [三孚股份吧] 故意不跌停什么意思?请君入瓮! 五公子 10-2310-23 14:30
- 30 0 [马可波罗吧] 次新这么猛,这都不能冲一冲? 股友u68801321Z 10-2310-23 14:30
- 38 0 [会稽山吧] 明天继续跌,还有29天会止跌 自由哥888 10-2310-23 14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