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隆平高科吧] 跌吧跌倒关门为止,太拉基 股友1O7367P632 10-2210-22 10:02
- 30 0 [中国卫星吧] 准备加餐吧,小散户们! 股友9M7506188E 10-2210-22 10:02
- 30 0 [向日葵吧] 洗的皮都没有了 贝氏弧线007 10-2210-22 10:02
- 36 0 [大位科技吧] 使渣渣 股友2728f2067G 10-2210-22 10:02
- 28 0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pk赛了喔,打得赢神开和石化吗 冷静一下不动 10-2210-22 10:02
- 50 0 [飞马国际吧] 我看到股吧里面好像有人被这个股逼疯了内心充满 常胜不败慧眼郎君 10-2210-22 10:02
- 40 0 [三鑫医疗吧] 交投清淡 卡卡西大学 10-2210-22 10:02
- 35 0 [协创数据吧] 这样是对的,但也暴露出高控盘了。 细心的菲爱红19 10-2210-22 10:02
- 55 0 [同花顺吧] 同花顺软件数据出错了,有没有发现 股友OFMPj4 10-2210-22 10:02
- 58 1 [湘电股份吧] 这股阴跌的好稳定,不断把散户圈进来,想走又可 开朗的郑古力娜扎 10-2210-22 10:02
- 58 1 [华锐精密吧] 就不上80? 随便都牛 10-2210-22 10:02
- 42 1 [盛新锂能吧] 你才是锂矿龙头啊 YameteH 10-2210-22 10:02
- 57 1 [欧菲光吧] 眼瞎了才买了这股!还以为是苹果生态链。 秒杀阻击手 10-2210-22 10:02
- 196 10 [上汽集团吧] 快点跌破16元吧!跌破了,我再加点仓。反正是亏 糖糖诃德 10-2110-22 10:02
- 46 0 [中工国际吧] 公司没来得及回购,突然出利好,还在拼命打压股 一尾可航 10-2210-22 10:02
- 49 0 [普洛药业吧] 早晨cro高开,你把整个板块带崩了 股友759Y0e5787 10-2210-22 10:02
- 38 0 [中国铁建吧] 哥们你涨得有点快 dhdhhdhdjd 10-2210-22 10:02
- 40 0 [粤传媒吧] 真是好股啊两次大跌都抗住了没拿住 tizzy 10-2210-22 10:02
- 40 0 [黄金ETF华安吧] 估值与价格不一致,各位买入时要看清楚哦。 袁天罡李淳风联手 10-2210-22 10:02
- 32 0 [合肥城建吧] 有人上车有人下车,随时上下车趋势看待 你只能打板 10-2210-22 10:02
- 56 1 [名臣健康吧] 咋又绿了,愁 乐于助人的小股民 10-2210-22 10:02
- 44 1 [海得控制吧] 稳住,口诀:急涨急跌是洗盘…… 绿啊绿的骄傲放纵 10-2210-22 10:02
- 28 0 [光大证券吧] 没1分反弹! 自由天地122250 10-2210-22 10:02
- 39 0 [中科曙光吧] 跟上你爷爷浪潮 买啥都是涨 10-2210-22 10:02
- 61 0 [天保基建吧] 后悔不追了吧,明天过5元,更难追了。压盘等来 福萍学园学投资 10-2210-22 10:02
- 20 0 [马可波罗吧] 房地产就不怎么景气,这一卖瓷砖的,得看房地产 東杲杳 10-2210-22 10:02
- 26 0 [首都在线吧] 沟比没的救了!!! 富贵斗金地比比东 10-2210-22 10:02
- 82 3 [比亚迪吧] 越买越跌,越跌越买,现在买不起了,没钱了 股友IGAnR1 10-2210-22 10:02
- 91 1 [中国中铁吧] ZM一定会翻脸,我等翻脸后的狠跌,那时就是买入 股友m83216665l 10-2210-22 10:02
- 50 1 [昆仑万维吧] 个人观点,量能上来,站稳5日线,尾盘可以入, 阳光四号 10-2210-22 10:02
- 544 2 [兴业银行吧] 中国的银行业未来面临的各种危机和机遇,AI宝宝 天龍成鳯 10-2210-22 10:02
- 37 0 [顺灏股份吧] 主力拉高出货,坏东西 欢快的罗淼洋 10-2210-22 10:02
- 23 0 [至纯科技吧] 科技股炒作结束,最终回到17。 景泰隆 10-2210-22 10:02
- 51 0 [天齐锂业吧] 连续9天的震荡下跌,跌去近18个点,是全板块最 月球陨石之都 10-2210-22 10:02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指数越来越红,个股反而越来越跌? 沉着冷静的卢佳芷 10-2210-22 10:02
- 25 0 [新莱应材吧] 这股跌起来真不要命 王富贵YYDS 10-2210-22 10:02
- 28 0 [多氟多吧] 毒庄 多财成章的阿飞 10-2210-22 10:02
- 39 0 [石大胜华吧] 真能跌,再多跌点我加仓 股友570w31079F 10-2210-22 10:02
- 39 1 [迈瑞医疗吧] 加完仓,下班 抢氦保供鑫家菌 10-2210-22 10:02
- 58 1 [兆易创新吧] 这么暴力的洗盘,少见 LIKE_18sui_Girls 10-2210-22 10:02
- 40 1 [安控科技吧] 缺口今天会补吗 股友LvzZcV 10-2210-22 10:02
- 29 0 [唐人神吧] 厉害织布机 股友119to59150 10-2210-22 10:02
- 72 0 [生物股份吧] 回踩十日线不破,强支撑,加仓干的好机会!这是 复投有戏 10-2210-22 10:02
- 44 0 [新易盛吧] 中际涨18个点,新易涨15个点,还差3个多点,中 股友eFL2mC 10-2210-22 10:02
- 29 0 [长春高新吧] 钝刀子慢慢割 多发新股多减持 10-2210-22 10:02
- 29 0 [国瑞科技吧] 应改名叫国衰科技 股友32n1z55000 10-2210-22 10:02
- 37 0 [*ST美谷吧] 留个上车下车的机会,看有无发财的运气 股友8355385N2z 10-2210-22 10:02
- 32 0 [舒泰神吧] 40刚补了他,这样走了 股友518a533z92 10-2210-22 10:02
- 164 0 [天保基建吧] 天保基建10月22日打开涨停 天保基建资讯 10-2210-22 10:02
- 31 0 [汇金股份吧] 割在地板了高位了快跑快跑最后机会了 股友8N8026275e 10-2210-22 10:02
- 69 0 [易天股份吧] 易天股份10月22日快速上涨 易天股份资讯 10-2210-22 10:02
- 27 0 [景嘉微吧] 扶不起的阿斗 钱塘牧歌 10-2210-22 10:02
- 25 0 [华虹宏力吧] 加个仓还一堆小白指手画脚的,太搞笑了!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10-2210-22 10:02
- 71 0 [汇金科技吧] *ST汇科10月22日快速上涨 汇金科技资讯 10-2210-22 10:02
- 142 0 [华微电子吧] *ST华微10月22日快速上涨 华微电子资讯 10-2210-22 10:02
- 68 0 [创益通吧] 创益通10月22日快速上涨 创益通资讯 10-2210-22 10:02
- 40 0 [联环药业吧] 资金都去易中天了 东财网友6513513855095938 10-2210-22 10:02
- 620 0 [汇金科技吧] *ST汇科股东户数下降3.19%,户均持股13.37万元 汇金科技资讯 10-2210-22 10:02
- 48 0 [菲林格尔吧] 真是击鼓传花 金铭阁街道 10-2210-22 10:02
- 24 0 [中能电气吧] 跑跑跑跑跑,换强势股卖弱势股。 齐心协力的神医 10-2210-22 10:02
- 39 0 [梦百合吧] 快买要拉了 会飞的牛82 10-2210-22 10:02
- 392 0 [泡泡玛特吧] 买张520的彩票中了个翻倍 加成反應 10-2210-22 10:02
- 51 1 [兴业银锡吧] 竞价出逃的朋友们,你们的心态没崩吧! 财运广进得黄药师 10-2210-22 10:02
- 35 0 [农业银行吧] 农伟大,农果,农撕拉, 英姿飒爽的方大人 10-2210-22 10:02
- 41 0 [杰瑞股份吧] 什么垃圾德石涨什么样了你还绿垃圾 基民78TD5u 10-2210-22 10:02
- 37 0 [东杰智能吧] 东杰是个熊之子 基民TIAnrr 10-2210-22 10:02
- 35 0 [飞马国际吧] 砸得爽啊,砸到跌停更爽!亏s这帮人 陳陳哥 10-2210-22 10:02
- 43 0 [菲菱科思吧] 新易盛冲鸭,今天又十几个点 股友C139116y90 10-2210-22 10:02
- 49 0 [中原环保吧] 看看中山公用,看看300388,人家怎样操盘?操盘 股友1570F1100P 10-2210-22 10:02
- 67 1 [德恩精工吧] 季报如何突出机器人及航天订单一定大涨 东财网友4953513316839236 10-2210-22 10:02
- 62 1 [华联股份吧] 天天试盘,拉一点点,散户就砸盘,主力一点皮气 好奇的南宫京城 10-2210-22 10:02
- 110 3 [三孚股份吧] 今天所有票割肉抄底水下8个点的三浮,生死有命 向天借运三万天 10-2210-22 10:02
- 101 1 [阳普医疗吧] 盘口出现了量化交易的单子分别是7、8、9特别是8 水上木客 10-2210-22 10:02
- 42 0 [三一重工吧] 耐心持有 一路往上涨不停 10-2210-22 10:02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熟悉的剧本,老套路来了 股友7933R302X5 10-2210-22 10:02
- 37 0 [光迅科技吧] 走了他涨了恶心 涨停了吗 10-2210-22 10:02
- 29 0 [德方纳米吧] 垃圾就不一样 股友73y095872g 10-2210-22 10:02
- 29 0 [舍得酒业吧] 前几天的机器人砸盘了, 阳线恐惧症 10-2210-22 10:02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双头了不 报仇雪恨来了 10-2210-22 10:02
- 30 0 [星源材质吧] 板块天天倒数是几个意思,这么烂? 赌徒没有赢家 10-2210-22 10:02
- 34 0 [露笑科技吧] 布局了 基民lqgNvj 10-2210-22 10:02
- 25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真是坨狗,赶紧跑 大a小金主 10-2210-22 10:02
- 42 0 [双塔食品吧] 历经27天从播种开花到结果,净利润9毛,下次再 双行智者 10-2210-22 10:02
- 55 1 [盛新锂能吧] 下来吧你,装货,还好昨天卖了你 股友93TU277657 10-2210-22 10:02
- 142 2 [白银有色吧] 一杯市盈率,拿分红发了,贵金属存货大数据上平 谨防退市诈骗涨回 10-2210-22 10:02
- 44 2 [安泰集团吧] 他就是个猴子这几天都在上蹿下跳 股友t97821T631 10-2210-22 10:02
- 318 2 [盛达资源吧] 买少了 卡卡卡CA 10-2210-22 10:02
- 54 1 [诺诚健华吧] 昨天换成了舒泰神,太爽了,这个ls没量,浪费时 华少in8850 10-2210-22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