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御银股份吧] ,占据以下优势,算力,微盘股,数字货币。 股市捞金客 10-2110-21 21:55
- 70 0 [壹网壹创吧] 去他的,这种叫散户怎么玩,无理由的下跌,谁想 招财善贾地裘千仞 10-2110-21 21:55
- 39 0 [纯碱吧] 冲啊咋不动了 钢笔上的海棠花 10-2110-21 21:55
- 62 0 [中信证券吧] 赚钱了吗,跑这么多 o空山 10-2110-21 21:55
- 56 0 [西域旅游吧] 今天早盘买了1w股明天能不能涨停啊 阿鲁吧3 10-2110-21 21:55
- 47 0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期货暴跌,明天这个票要跌停开了 股友088r77303W 10-2110-21 21:55
- 46 0 [神火股份吧] 业绩不断增长,股价慢牛爬行。 东方千玉 10-2110-21 21:55
- 52 1 [COMEX黄金吧] 来了个双底确认 快快乐乐得小霸王 10-2110-21 21:55
- 244 7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今天债市情绪稳了,利率债低开高走,流动性充裕 小娜论市 10-2110-21 21:55
- 285 3 [R信威1吧] 热心收集的股民异议,怎么还不回复?难道是无法 arfxvyhsxvd 10-2110-21 21:55
- 806 14 [点击网络吧] 没想到只持有一股时还能收到公司精美的礼物,真 成竹在胸 09-2910-21 21:55
- 91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了 聪明的宋晋13 10-2110-21 21:55
- 77 0 [基金动态吧] 操作!行情上涨,今日加仓分享! 聪明的盖茨比 10-2110-21 21:55
- 99 1 [克来机电吧] 不是说骂不骂,说真的,这个票是真的不好,我都 阳光开朗的任莉 10-2110-21 21:55
- 217 4 [牧原股份吧] 50手拿着做长线了53的成本 大A的韭菜一个 10-2010-21 21:55
- 269 6 [顺网科技吧] 人家机构调研后都能上涨,看来机构根本不看好你 热爱股票交易 10-2010-21 21:55
- 59 0 [Anfield Energy Inc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Anfield Energy I资讯 10-2110-21 21:55
- 45 0 [燃油吧] 小时级别一阴穿三线 不破不立wh 10-2110-21 21:55
- 178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日净值已更新,一起来看看:高端制造(混合基 浣熊守护者 10-2110-21 21:55
- 52 0 [COMEX黄金吧] 今天绝对会跌5个点以上,反复多空双杀,多头直 一个好人678 10-2110-21 21:55
- 42 0 [盈新发展吧] 还有机会没 张君饱 10-2110-21 21:55
- 40 0 [沪金吧] 蒙一下,能反弹至负一个多点 m亮点 10-2110-21 21:55
- 64 2 [泡泡玛特吧] 讲真的,这个泡沫比寒武纪小多了,虽然也有一半 平和的王子轩1 10-2110-21 21:54
- 291 8 [粤传媒吧] 涨到16元左右 越来越好322 10-2110-21 21:54
- 1090 3 [退市锦港吧] 我们律所就在沈阳中院对面,可接受委托 股友PL97802656 10-2110-21 21:54
- 2526 13 [中山公用吧] 大家有没有算过中山公用参股的这些公司都上市市 看远一点 10-1810-21 21:54
- 170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我持有的黄金ETF今天大涨 江小白来财 10-2110-21 21:54
- 66 0 [玻璃吧] 如果按照我的正负数据计算出来这波反抽在1174的 行方远 10-2110-21 21:54
- 123 1 [德林控股吧] 前几天涨的时候不说话,跌一次就各种黑啊,这德 头铁老韭菜8T72V 10-2110-21 21:54
- 100 2 [福龙马吧] 今天居然没有龙虎榜,奇怪 分析专家 10-2110-21 21:54
- 328 5 [上海电力吧] 华建集团和这个股有没有关系? 保本才有赚5846 10-2110-21 21:54
- 147 6 [乐歌股份吧] 明天肯定要大涨了,期待5个点就知足啦, 云开天开12 10-2110-21 21:54
- 78 2 [黄河旋风吧] 大曾子进来了。明天要逃命了 炒股养家赚伙食费 10-2110-21 21:54
- 285 14 [中国广核吧] 一定要涨啊,我现在两轮电瓶车白天都不关大灯了 日月永辉__明 10-2110-21 21:54
- 197 3 [兄弟科技吧] 我真不知道,下来会怎么走,那个老师指点一下 股友K16200p102 10-2110-21 21:54
- 50 0 [杰瑞股份吧] 开始往死里套了 慢慢来987 10-2110-21 21:54
- 1090 0 [福龙马吧] 加仓成功,可惜今天加仓挂低了三分没有成交,不 静静AAA 10-2110-21 21:54
- 41 0 [氧化铝吧] 放心,敢涨套保单就会打下去的,都愁货没地方出 股友9218501fc0 10-2110-21 21:54
- 159 4 [大众公用吧] 明天涨停跌停是多少和多少 喜盈盈之薛宝钗 10-2110-21 21:54
- 153 9 [上海石化吧] 快买,行情即将暴发 财路路通 10-2110-21 21:54
- 121 1 [金证股份吧] 大盘涨很多,收盘它就涨一丢丢,大盘跌一点点, 股友r87658U985 10-2110-21 21:54
- 222 5 [科达利吧] 只想打死198没卖的我 股友9k6365560l 10-2010-21 21:54
- 61 0 [山东高速吧] 山高集团啊,啥时把二儿子山高控股卖下,求求你 在港市亏了60个 10-2110-21 21:54
- 41 0 [荃银高科吧] 跌跌更健康 仙王临九天A 10-2110-21 21:54
- 64 2 [*ST闻泰吧] 预防外资抄底这个科技公司 股友8123CP9130 10-2110-21 21:54
- 79 2 [桃李面包吧] 每次桃李公布业绩都很早,这次也压线公布了,看 股友7138032N3X 10-2110-21 21:54
- 886 7 [金发科技吧] 明天10.22号宇树机器人就完成上市辅导了 深沉的沈隆香 10-2110-21 21:54
- 57 0 [太极实业吧] 明天红开,我来接盘 揽煄OT 10-2110-21 21:54
- 35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太平洋汽车也是海狗 股友2z3820v513 10-2110-21 21:54
- 38 0 [纯碱吧] 空头们,你们就这么点能力了 股友15O3800U86 10-2110-21 21:54
- 103 7 [氧化铝吧] 操作的点位,都发给你们了,你们是否执行了 量价平衡 10-2110-21 21:54
- 645 5 [COMEX黄金吧] 老阳:瞬间160点 阳Lyangv190 10-2110-21 21:54
- 104 2 [海量数据吧] 最好的时代年年亏管理问题严重前景堪忧 卖豆包 10-2110-21 21:54
- 79 1 [爱尔眼科吧] 慢慢熬吧,会到7元的! 有幽默感的黎豪0 10-2110-21 21:54
- 75 1 [中国稀土吧] 就怕是阴跌中的一点红,拭目以待吧 股友25R7268k12 10-2110-21 21:54
- 217 3 [鼎阳科技吧] 我就想问问是谁36.99把我的买走了也不大方一点 竹兰梅菊 10-2110-21 21:54
- 51 0 [川金诺吧] 业绩这么好也没有用,不涨。这就是A股!!!! 激战紫荆之巅 10-2110-21 21:54
- 56 0 [股市实战吧] 真的还是假的 诙谐幽默的白云卉 10-2110-21 21:54
- 101 2 [华微电子吧] 能不能再破一次8呀,还想加点 股友88091F3N52 10-2110-21 21:54
- 35 0 [道琼斯吧] 创收盘历史新高 印老韭 10-2110-21 21:54
- 76 2 [赤峰黄金吧] 明天到27了吧 有洞察力的齐灿1 10-2110-21 21:54
- 61 0 [COMEX黄金吧] 都谁跑了 股友21866L8g97 10-2110-21 21:54
- 206 1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$诺安成长混合A$我一天想骂这个女巫一百遍,太 股友DZg2SE 10-2110-21 21:54
- 4135 85 [通富微电吧] 10-21午盘小结 漏鱼丧犬 10-2110-21 21:54
- 28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发生了什么要这样跌,你也没怎么跌 股友6WRy1T 10-2110-21 21:54
- 54 0 [南兴股份吧] 跌太久了,该轮到南兴涨一涨了。 股友G168275a39 10-2110-21 21:54
- 35 0 [万辰集团吧] 明天新高吗 优雅的慕容佑超 10-2110-21 21:54
- 81 0 [黄金/美元吧] 这种行情,只要持续性空单即可,说过了日线持续 老徐带你来摸金 10-2110-21 21:54
- 44 0 [沪银吧] 国内控盘好厉害外盘跌那么多国内不咋跌 豆问你还叼 10-2110-21 21:54
- 61 0 [ST得润吧] 广东人工智能,算力重大利好,他多多少少沾点光 股友75k791118H 10-2110-21 21:54
- 53 0 [COMEX黄金吧] 刺激 股友XfvcHE 10-2110-21 21:54
- 638 0 [毅昌科技吧] 毅昌科技: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3807.85万元 毅昌科技资讯 10-2110-21 21:54
- 821 0 [珠江股份吧] $珠江股份(SH600684)$ 低调的左伦 10-2110-21 21:54
- 59 0 [珠免集团吧] 我挂了涨停价卖出去,谁要? 数据比人心真实 10-2110-21 21:54
- 35 1 [白银有色吧] 明天绝了 涨飞的更高 10-2110-21 21:54
- 157 1 [平高电气吧] 本人以为能达到8毛结果…朋友前几天给推荐山东 zxlhxb6727 10-2110-21 21:54
- 147 4 [COMEX黄金吧] 昨天晚上我都说要开空了没人信 反向标王 10-2110-21 21:54
- 90 3 [沪银吧] 白银居然比黄金还硬,按正常黄金的跌幅,白银最 爱宝宝巴士 10-2110-21 21:54
- 401 2 [九号公司-WD吧] 九号的研发费用竟然和寒武纪旗鼓相当,不可思议 流星霜月 10-2110-21 21:54
- 49 0 [COMEX黄金吧] 不信早上起来还是红的 股友33d99f1063 10-2110-21 21:54
- 72 0 [金力永磁吧] 我两次盈利百分之一百以上都没走 俊逸超凡的牛冲天 10-2110-21 21:54
- 523 0 [DR华建集吧] $华建集团(SH600629)$ 炒股专业人士 10-2110-21 21:54
- 46 0 [沪金吧] 每次做空都大拉,今天不敢买了反而一直下去!割 股友tFXCpE 10-2110-21 21:54
- 55 0 [黄金/美元吧] 昨天晚上提示多头最后逃命机会 足智多谋的雷小达 10-2110-21 21:54
- 60 0 [飞沃科技吧] 不可能一板就熄火,看调一天,还是两天? YVWING 10-2110-21 21:54
- 520 0 [汇绿生态吧] 汇绿生态3天暴涨20%!大股东套现3亿背后,跨界 守正出奇策 10-2110-21 21:54
- 37 0 [沪银吧] 到支撑位了,可以做多 复活吧我的股票 10-2110-21 21:54
- 44 0 [COMEX黄金吧] 5个点打不住 赵嘉凯 10-2110-21 21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