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一个劲接盘白酒,老登 股友dLljaP 10-2110-21 21:26
- 105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最近海外市场也回暖了,$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 才情出众的南枝 10-2110-21 21:26
- 33 0 [光华科技吧] 为什么刚出警示函,我10天前买的被套了 股友obDR8c6829 10-2110-21 21:26
- 110 1 [微芯生物吧] 根据这几天盘面和消息面感觉;好像股价低于30元 大雪兆丰收 10-2110-21 21:26
- 64 1 [巨力索具吧] 这够庄!为了保神开一字板,巨力是一个点都不给 命里有时终须有9 10-2110-21 21:26
- 325 10 [贝肯能源吧] 这么多唱多的?明天跌5个点,把今天进的全部活 自信的夏胤素 10-2110-21 21:26
- 71 0 [TCL科技吧] 一群唱空的股 小猫鼐 10-2110-21 21:26
- 69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应该很快就披露持仓了 天天都是艳阳天 10-2110-21 21:26
- 1181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巧克力换电站年底冲刺1000座,为“国民 宁德时代资讯 10-2110-21 21:26
- 48 0 [ST萃华吧] 黄金大跌了 就爱吃橘子呀 10-2110-21 21:26
- 45 0 [COMEX黄金吧] 差不多了,最低4200 一棵老葱 10-2110-21 21:26
- 64 0 [长虹美菱吧] 羡慕呆在里面的朋友,虽然涨的少,但跌的也少啊 老练的洪泽哈 10-2110-21 21:26
- 103 0 [ST信通吧] 大部分st炒到最后都是一地鸡毛 化债小王子 10-2110-21 21:26
- 1001 0 [*ST南置吧] 我南置大帝是不是第一妖王,带头大哥 神级预言 10-2110-21 21:26
- 354 0 [铜陵有色吧] 第三季度预测利润12.5亿,增长127% 善解人意的白琦 10-2110-21 21:26
- 71 2 [NYMEX原油吧] 谁说的黄金跌,原油涨啊!,这原油这不也下来了 四季聚财 10-2110-21 21:26
- 35 1 [小米集团-WR吧] 没人买卖,好奇怪。 温柔娴静的周博弘 10-2110-21 21:26
- 188 1 [华泰柏瑞北证50成份指数C吧] 北证50明天应该轮到你了吧 俊逸出尘的徐 10-2010-21 21:26
- 54 2 [白银有色吧] 估计,要跌一星期了。太难受了,这真是求跌,得 勇敢无畏的草上霜 10-2110-21 21:26
- 2697 9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C吧] 今天指数继续调整,很多科技下跌3个点左右。管 缓慢攀升东方红 10-1710-21 21:26
- 54 0 [*ST闻泰吧] 这是世界注目的公司,能当这样的股东自豪!买入 红龙年巴适小龙 10-2110-21 21:26
- 42 0 [COMEX黄金吧] 哈哈空头挣大发了 吴啊做个人吧 10-2110-21 21:26
- 51 1 [DR华建集吧] 真的完了这下 望郡吉安 10-2110-21 21:26
- 6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买的最垃圾的基金,没有之一。 longlongago99 10-2110-21 21:26
- 55 0 [黄金/美元吧] 一波大行情的杀多开始了 传说老炮 10-2110-21 21:26
- 51 0 [沪银吧] 可惜前面的沽空期权止盈后没接回来,其实可以小 贤116057 10-2110-21 21:26
- 92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今天给力呀,大涨超7个点 汀兰岸芷 10-2110-21 21:26
- 58 0 [方正证券吧] 大后天分红了啊,那后天卖了 bbq大时代 10-2110-21 21:26
- 44 0 [COMEX黄金吧] 马上开始向上,打爆龙头 股市柚子收割机 10-2110-21 21:26
- 37 0 [华培动力吧] 蛋股 遥遥无期啊 10-2110-21 21:26
- 242 2 [冠石科技吧] $冠石科技(SH605588)$2025年半导体显示器及特种 股行天下999 10-2110-21 21:26
- 47 0 [DR华建集吧] 哥哥些,看看天沃科技,解释下什么意思 大方的严曼昭 10-2110-21 21:26
- 66 1 [山东矿机吧] 它属于深地经济吗? 温馨的祝芊蒙 10-2110-21 21:26
- 254 1 [海马汽车吧] 明天缩量砸盘,不信咱们走着瞧 巴菲特锋 10-2110-21 21:26
- 259 1 [鲁信创投吧] 我承认我今天卖飞了,后来排队都进不了 草原刺客 10-2110-21 21:26
- 437 1 [元琛科技吧] 环保岛新功能上线【除尘篇】:新增电场控制与袋 元琛科技 10-2110-21 21:26
- 339 3 [璞泰来吧] 你们买票不看龙虎榜吗,大跌的那几天进来两个量 渔夫与鱼 10-2110-21 21:26
- 977 2 [人乐退吧] 不知道人人乐超市卡还能用不 金玉如意地白沉香 08-2710-21 21:26
- 45 0 [COMEX黄金吧] 止不住了 上班炒股3214 10-2110-21 21:26
- 79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C吧] 哈哈这走势也是没谁了,我笑了,还能不能愉快玩 基民0197G51h21 10-2110-21 21:26
- 40 0 [玻璃吧] 这是砸下来空头跑路了,他要涨起来会非常疯狂 干练的余睿博 10-2110-21 21:26
- 41 0 [美国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美国银行资讯 10-2110-21 21:26
- 56 0 [航新科技吧] 握草,牛逼,人气上来了,上升1998位了! 取个昵称有那么难吗 10-2110-21 21:26
- 74 0 [XORTX Therapeutics Inc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XORTX Therapeuti资讯 10-2110-21 21:26
- 76 0 [iPower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3.03, 5.03, and 9.01 iPower Inc资讯 10-2110-21 21:26
- 58 0 [加拿大皇家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讯 10-2110-21 21:26
- 36 0 [纯碱吧] 看样子又凉凉了 等待关键日K 10-2110-21 21:26
- 48 0 [国脉文化吧] 大盘大涨你大跌,还敢不敢说这是强势股了?那些 熵盈九州 10-2110-21 21:26
- 1147 4 [DR华建集吧] $华建集团(SH600629)$ 竹影听风9985 10-2110-21 21:26
- 34 0 [天下秀吧] 亏嘛了,秀一下吧 大学生千万别炒股 10-2110-21 21:26
- 41 0 [沪金吧] 今晚跌停板。 讲究的凌熠辰1 10-2110-21 21:26
- 105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鸿远确实合适买啊,弹性真大,真爽! 龙崆洞 10-2110-21 21:26
- 159 0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帝奥微今日复牌豪掷收购荣湃半导体100%股 纳斯达克黄牛 10-2110-21 21:25
- 34 0 [纯碱吧] 21挂空,无错了 期神大作手 10-2110-21 21:25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必须是克莱特北交地下通风冷却龙头股 择机发了个财 10-2110-21 21:25
- 79 0 [东方财富吧] A股三大指数收报:3916.33,13077.32,3083.72 永兴珊瑚 10-2110-21 21:25
- 114 0 [珠免集团吧] 先全面剥离房地产业务,再注入百分之四十九,股 潜龙隐者 10-2110-21 21:25
- 205 5 [晓程科技吧] 现在还没有国庆节之前的价格高,期金却涨了400 股友35cH232850 10-2110-21 21:25
- 366 5 [铜陵有色吧] 指数牛市来了,铜陵有色开始进入慢慢熊市,这轮 永远和气 10-2110-21 21:25
- 2868 4 [德赛西威吧] 仁芯科技再获超1亿A+投资 德赛西威继续加码 德赛西威资讯 10-2110-21 21:25
- 184 4 [九安医疗吧] 换手率只有1.59%,成交金额只有2.8亿元,长期投 智者微笑不语 10-2110-21 21:25
- 389 2 [京沪高铁吧] $京沪高铁(SH601816)$ 割是个传说 10-2110-21 21:25
- 628 1 [先锋电子吧] 用心记录 主力龙头猎人 10-2110-21 21:25
- 535 5 [北方稀土吧] 美国和澳大利亚签单了等着跌吧 小哥哥111 10-2110-21 21:25
- 503 2 [科创信息吧] 算力,软件,边缘计算 W前程似锦 10-2110-21 21:25
- 1117 2 [宁德时代吧] 业绩符合预期,景气趋势确立 宁德时代资讯 10-2110-21 21:25
- 40 0 [玻璃吧] 今年做空玻璃赚几百万的大有人在 你的专属天使 10-2110-21 21:25
- 49 0 [智莱科技吧] 双十一没有反应? 股友ilI9zo 10-2110-21 21:25
- 420 1 [白银有色吧] $白银有色(SH601212)$ 股友652oi92552 10-2110-21 21:25
- 451 2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4257空单大方向4200也到了 修金之路ZM0119FY 10-2110-21 21:25
- 700 2 [中国西电吧] 中国西电股东户数增加7.47%,户均持股19.37万元 中国西电资讯 10-2110-21 21:25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绿纸都没有了,都关门了,这绿纸还在增值,你说 金蝉脱壳 10-2110-21 21:25
- 49 0 [COMEX黄金吧] 多杀多,涨的太快了,不稳,目标3800 反弹小哥哥 10-2110-21 21:25
- 163 1 [汇安成长优选混合C吧] 次奥两天十个点,我机器人恒生科技还要不要活命 想变胖的小熊 10-2110-21 21:25
- 945 5 [丹娜生物吧] 丹娜生物中介多少收? 不想说永远 10-2110-21 21:25
- 104 1 [概伦电子吧] 你又开始大宗减持了。你真棒! 剑龙路营业部 10-2110-21 21:25
- 368 8 [合肥城建吧] 不懂就问,为什么说明天渡劫我算了一下,不管10 谜zzoh 10-2110-21 21:25
- 123 2 [汉马科技吧] 周五周一连续2天亏1万,今天早上受不了割了,没 畅享快乐大本营 10-2110-21 21:25
- 48 1 [财富趋势吧] 黄减持一直在泄 股友gU0vwN 10-2110-21 21:25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10/21实盘:丝滑合肥城建板砸一半 短线最强龙头选手 10-2110-21 21:25
- 56 1 [*ST闻泰吧] 今天为啥涨停 顺势而为之gu人云 10-2110-21 21:25
- 192 3 [DR华建集吧] 游戏结束,一年后再见 一撇一捺简之道 10-2110-21 21:25
- 101 1 [华工科技吧] 小作文出来了,明天该跑就跑吧 股友63077mM856 10-2110-21 21:25
- 89 3 [上汽集团吧] 一动不动是兲,真是浪费大好行情 天天红火财神佑我 10-2110-21 21:25
- 810 19 [豪鹏科技吧] 其实豪鹏的股价,昨天只与2月14日相当,当天上 马踏祥云来 10-2010-21 21:25
- 80 0 [COMEX黄金吧] 多狗说话 基民c3518z6352 10-2110-21 21:25
- 86 2 [中兴通讯吧] 大国工匠股 梦想曙光100 10-2110-21 21:25
- 92 0 [博威合金吧] 这个股近期走势很不正常,按说作为新材料的代表 看万山红遍了 10-2110-21 2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