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海马汽车吧] 这不比山寨众泰好么,众泰也有170亿 抬杠三级运动员 10-2110-21 21:09
- 48 1 [华电科工吧] 明天跌3个点我接回来 日进暴富地云中鹤 10-2110-21 21:09
- 46 2 [小米集团-W吧] 才跌了这么点,当时我就震惊了 紫温君 10-2110-21 21:09
- 150 3 [赣锋锂业吧] 终结五连跌 股友M3zG6N 10-2110-21 21:09
- 139 0 [DR华建集吧] 问题不大,不要慌,股票上涨就是资金推动,主力 股友81810I69g8 10-2110-21 21:09
- 157 0 [摩根纳斯达克100指数(QDII)人民币C吧] 有意思的是,纳指100这波“过山车”其实不是孤 fskym 10-2110-21 21:09
- 69 0 [实丰文化吧]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国产潮玩品牌开始出海,出海地 一股清新的风 10-2110-21 21:09
- 1341 2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搞成这样也是服了 卖飞的韭弟 10-2110-21 21:09
- 604 1 [电广传媒吧] 今天的预期本来就是连板但是并没有大部分仓位出 股友32P36781e6 10-2110-21 21:09
- 613 2 [西域旅游吧] 西域旅游:拟使用不超过5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进 西域旅游资讯 10-2110-21 21:09
- 98 2 [孚日股份吧] 这个股好像没发现什么问题, 日进斗金00 10-2110-21 21:09
- 199 5 [马可波罗吧] 其实公司实控人心里给明镜似的,在不上市估计就 我与龙头 10-2110-21 21:09
- 2683 17 [旋极信息吧] 主升浪。有可能回调到5.5元左右。 轻舞飞扬的何卿 09-0910-21 21:09
- 44 0 [银邦股份吧] 持股的371天。删除app,不看了。 煜森木火盈仓349 10-2110-21 21:09
- 64 1 [传化智联吧] 今日目标翻红就不错啦!真恶心。 猛牛88 10-2110-21 21:09
- 33 0 [玻璃吧] 应该是多玻璃的收割的差不多了,接下来就是空纯 天策后裔一个 10-2110-21 21:09
- 509 8 [潍柴动力吧] 横盘122个月,是什么概念? 开拓赚钱 10-2110-21 21:09
- 132 5 [农业银行吧] 咋没有异动公告??? 温暖陶优 10-2110-21 21:09
- 71 1 [川发龙蟒吧] 明天能不能来个涨停! 北大高材生 10-2110-21 21:09
- 71 2 [中科金财吧] 这几天每天都是1个点,看不懂 a0912123 10-2110-21 21:09
- 71 1 [DR华建集吧] 3个跌停起步了,估计主力手里的筹码都派发的差 股友z2h9222979 10-2110-21 21:09
- 52 1 [澄星股份吧] 说真的,我咋感觉换董事,新旧之间的博弈! 俊逸出尘的岳翔涵 10-2110-21 21:09
- 132 2 [中国能建吧] 今晚发利好,明天高开回落跌三分 和尚洗头爱用飘柔 10-2110-21 21:09
- 79 1 [花生吧] 摩根为啥做空,压价,打消国内扩种油料作物积极 天官赐福气运加身 10-2110-21 21:09
- 3475 17 [DR华建集吧] 问下400亿市值的股票,要注入6000亿,会不会每 股友5w1303f951 10-2110-21 21:09
- 39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蒜鸟蒜鸟 基民l238p31796 10-2110-21 21:09
- 55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选取红利,现金ETF,搭配价 朔雪夜下 10-2110-21 21:09
- 53 0 [四川长虹吧] 全是恐慌盘 马年趋势向上 10-2110-21 21:09
- 46 0 [金盾股份吧] 明天20厘米涨停 躺赢天天赚大钱 10-2110-21 21:09
- 131 2 [万润科技吧] 巨量洗盘,明天一字板吗?! 金银亨通的刘禅 10-2110-21 21:09
- 519 6 [利民股份吧] 别的都涨唯独你害我害我我居然又加了2000股犯贱 股友x312K30523 10-2110-21 21:09
- 41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涨了,继续向上冲 股友130A5726f5 10-2110-21 21:09
- 406 6 [索通发展吧] 石油焦价格上涨对索通发展是利好 常空仓等天机 10-2010-21 21:09
- 42 0 [恒邦股份吧] 13.3看来可以买入0.25成仓位了 安静的通天塔 10-2110-21 21:09
- 52 0 [赣能股份吧] 长期看好投资。 股友823Y9l8363 10-2110-21 21:09
- 217 3 [黄金/美元吧] 加油,我想看到今晚现货黄金跌幅达4%或者5% 默默默mo 10-2110-21 21:09
- 49 1 [PVC吧] 高开15点 强18888 10-2110-21 21:09
- 103 3 [中铁工业吧] 上面套得太多,不会到10过两天就下来了, 股友DWpdZ9 10-2110-21 21:09
- 163 17 [黄金/美元吧] 停战后看3200 神雕大侠之2 10-2110-21 21:09
- 32 0 [沪银吧] 好失望 没跌停哈哈 沪深战士 10-2110-21 21:09
- 249 3 [粤传媒吧] 52091,主力真浪漫 好觉的永雏塔菲 10-2110-21 21:09
- 70 1 [新华医疗吧] 散户集中营 生机广进de楚留香 10-2110-21 21:09
- 234 4 [重庆港吧] 重庆港:重庆港收购报告书 重庆港资讯 10-2110-21 21:09
- 41 0 [焦煤吧] 操盘手是真心的牛逼,不是说说的牛逼,真的心服 股友krBRYo 10-2110-21 21:09
- 50 0 [马应龙吧] 主力痔疮炸了,刚贴的,好了就来拉 yann929 10-2110-21 21:09
- 60 1 [COMEX黄金吧] 我看到5800出手,现货500g 销户不再见 10-2110-21 21:09
- 70 1 [三峰环境吧] 股价走成这样,业绩一定下滑,还开什么业绩说明 天高地远 10-2110-21 21:09
- 744 2 [工业富联吧] #复盘记录##强势机会# 有自信的竹风少17 10-2110-21 21:09
- 276 5 [中山公用吧] 中山和超讯是沐曦概念的卧龙凤雏。 基民8557r93k52 10-2110-21 21:09
- 281 3 [百川能源吧] 百川能源:百川能源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百川能源资讯 10-2110-21 21:09
- 69 2 [长城汽车吧] 建仓建仓没跳水好得很啊止跌了 上班打酱油 10-2110-21 21:09
- 168 1 [中国人保吧] 业绩优秀、股价低,今月底前小目标10元,加油加 牛股威武 10-2010-21 21:09
- 34 0 [农业银行吧] 有点怕了跑了 股友6H306527D0 10-2110-21 21:09
- 96 0 [沪银吧] 银子还是好玩啊 还是没到 10-2110-21 21:09
- 250 2 [纽约金TN12吧] 不好意思,我们已经跑路了,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秀才交易大师 10-2110-21 21:09
- 184 1 [建信臻选混合吧] 看看历史净值全是不佳,基金经理啥水平啊!扪心 乐观的俞彦4 10-2110-21 21:09
- 80 1 [智明达吧] 今天带血的筹码不少,这个主力坏的很,指数大涨 稳中求进de平常心 10-2110-21 21:09
- 540 15 [福龙马吧] 去年12月27日被A杀了,躺平,后来倒赚了八万多 周饼干 09-2610-21 21:09
- 46 0 [COMEX黄金吧] 不是回调,是顶 游猎A股 10-2110-21 21:09
- 335 28 [上证指数吧] 各位粉丝老铁们大家早上好!支持叶彤的老铁,可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21:09
- 54 0 [紫金矿业吧] 惊!!!现货黄金一度下跌3.8%,创四年来最大跌 股友123886 10-2110-21 21:09
- 66 0 [深南电路吧] $深南电路(SZ002916)$ 温婉可人的睿智 10-2110-21 21:09
- 146 3 [云从科技-UW吧] 云从科技是最正宗广东人工智能股,没有之一,她 不理你 10-2110-21 21:09
- 482 12 [蒙泰转债吧] 117.6买入,搏个冲高。 余味z 10-2010-21 21:09
- 55 0 [先导基电吧] 两个字:无知! 慢慢的慢牛 10-2110-21 21:09
- 188 4 [马可波罗吧] 10考虑买点,13元坚持不买了,瓷砖没有一个超过 象管家 10-2110-21 21:09
- 32 0 [棕榈油吧] 增仓下跌,我丢。南下了,我丢破位了。快买认沽 股友803630C2Q2 10-2110-21 21:09
- 258 0 [西部牧业吧] 西部牧业:截至10月20日,公司的股东总数为2.25 西部牧业资讯 10-2110-21 21:09
- 77 0 [天银机电吧] 华清瑞达接的什么单子 股友63150e306Y 10-2110-21 21:09
- 269 0 [摩根成长先锋混合A吧] $摩根成长先锋混合A$强烈要求定期分红! 基民0mD3235593 10-2110-21 21:09
- 387 0 [*ST东易吧] 能和蚂蚁搞在一起,他能比宇顺差,监控就是机会 被虐小王紫 10-2110-21 21:09
- 182 0 [鹏华成长价值混合A吧] 这梁超怎么这么垃圾? 我爱慢牛行情 10-2110-21 21:09
- 29 0 [湖南白银吧] 明天又跌停了吗 请叫我吃便大王 10-2110-21 21:09
- 132 0 [国光连锁吧] 大家晚上好 神算子朱大姐 10-2110-21 21:09
- 44 0 [先导基电吧] 已经炒高了 尚书易中人 10-2110-21 21:09
- 210 0 [洁雅股份吧] 洁雅股份:截至10月2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7580户 洁雅股份资讯 10-2110-21 21:09
- 357 0 [速达股份吧] 速达股份:截至2025年10月20日,公司“含信用账 速达股份资讯 10-2110-21 21:09
- 227 0 [华塑科技吧] 华塑科技:截至2025年10月20日的股东人数为8450 华塑科技资讯 10-2110-21 21:09
- 617 0 [力星股份吧] 力星股份:截至2025年10月10日,公司股东人数为 力星股份资讯 10-2110-21 21:09
- 307 0 [陇神戎发吧] 陇神戎发:截至2025年10月20日,公司股东人数为 陇神戎发资讯 10-2110-21 21:09
- 668 0 [卫宁健康吧] 卫宁健康:截至2025年10月20日,公司股东户数为 卫宁健康资讯 10-2110-21 21:09
- 60 0 [奇瑞汽车吧] 董事会会议日期 奇瑞汽车资讯 10-2110-21 21:09
- 274 0 [利通科技吧] 十五五深地战略加码!页岩气+可燃冰双线爆发, 夏颖晖 10-2110-21 21:09
- 76 0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跟康佳,最近有试盘动作,可以留意 上上下下BABA 10-2110-21 21:09
- 89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C吧] 慌啥 Tittgghg2121 10-2110-21 21:09
- 131 0 [摩根纳斯达克100指数(QDII)人民币C吧] 其次,科技巨头们的基本面压根没出问题。虽然10 fskym 10-2110-21 21:09
- 111 1 [力量钻石吧] 后续还能涨,收盘这一分就是主力态度,绝不绿着 天天进财赢定一生 10-2110-21 21:09
- 53 1 [明星电力吧] 几个月一天连3个点都没有涨过 有耐心的散户5 10-2110-21 2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