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蓝科高新吧] 深地经济+国企改革+第三季业绩增加,还可以哟 心中无股看明月 10-2110-21 21:22
- 57 0 [振华风光吧] 三季报前面大家都在观望,机构柚子都不会进来被 yitai逸泰 10-2110-21 21:22
- 150 0 [宝盈盈润纯债债券A吧] 今天没有股债跷跷板,今天是你好我好大家都好 山也听风吖 10-2110-21 21:22
- 53 0 [金龙机电吧] 明天上5元,所以今天盘尾4.91买了,赚1角就卖 股友7mjWN6 10-2110-21 21:22
- 212 2 [焦煤吧] 干就完了呗 基民sz4FrT 10-2110-21 21:22
- 50 0 [浙商证券吧] 颔首低眉 安娜丝塔夏 10-2110-21 21:22
- 361 8 [永辉超市吧] 这种日线排列,已经是明牌了,三季报绝对百分百 浙江119 10-2110-21 21:22
- 38 0 [金帝股份吧] 做庄 股友6O3906t311 10-2110-21 21:22
- 183 0 [嘉实恒生医疗保健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持有两个多月就亏了近9个点,经理太不可思议了 股友0762u2835q 10-2110-21 21:22
- 48 2 [湖南黄金吧] 会跌停吗 有正义感的黎烁10 10-2110-21 21:22
- 32 0 [甲醇吧] 几大空头控盘,增仓下跌,放心做空。 孤影23 10-2110-21 21:22
- 446 5 [新疆交建吧] 哪位股友有今天的暗盘数据给一个,谢谢 一定成功的可可爸 10-2110-21 21:22
- 401 8 [奋达科技吧] 肖奋虽然不实名发言,但他百分百在潜伏在股吧里 张科长 10-2010-21 21:22
- 56 1 [山河智能吧] 慢慢磨,跟上的伙计一定要有耐心! 低位入手的阿庆 10-1510-21 21:22
- 76 0 [玻璃吧] 今晚玻璃多单赚6跳,平仓睡觉! etf追低杀涨 10-2110-21 21:22
- 80 0 [赞宇科技吧] 明天开盘15分钟再砸大阴线一天都绿?好事不过三 暴龙哥一号 10-2110-21 21:22
- 149 0 [前海开源优质龙头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$前海开源优质龙头6个月持有混合A$德龙的战绩十 基民63Z959k896 10-2110-21 21:22
- 78 0 [银华富利精选混合A吧] 死基 基民r9PuCI 10-2110-21 21:22
- 56 1 [期权吧] 这太离谱了 现代版范仲淹 10-2110-21 21:22
- 63 1 [紫金矿业吧] 真倒霉,今天刚买,明天就要一字跌停 花开高升地玉小刚 10-2110-21 21:22
- 180 0 [华宝新兴产业混合吧] 陈怀逸你赶紧离开华宝吧!别一直赖在华宝好吗? 夏日富牛金 10-2110-21 21:22
- 34 0 [黄金/美元吧] 给我拉上来 多多bf 10-2110-21 21:22
- 54 1 [COMEX黄金吧] 4162 深谷幽景 10-2110-21 21:22
- 82 2 [石化油服吧] 很明显是川军做的庄,成都新华兄您好 金蚂蚁168 10-2110-21 21:22
- 137 0 [大有能源吧] 合肥+城建。25年跨年龙贵州燃气,郑州煤电,西 只买十倍股 10-2110-21 21:22
- 45 0 [中国核电吧] 垃圾股 基民5Y91W92286 10-2110-21 21:22
- 40 0 [甲醇吧] 多头真不死心啊,多头这么纠结,还得有低点。 股友8793092A2O 10-2110-21 21:22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1770ko8200 10-2110-21 21:22
- 457 1 [*ST闻泰吧] 今天指数大涨同志们又是回血的一天,但是超短方 孙哥哥打板 10-2110-21 21:22
- 475 6 [碳酸锂吧] 散空还没有收到宜春八大矿区电网用电量暴降的消 股友850W580E58 10-2110-21 21:22
- 454 4 [威孚高科吧] 晚间讨论,威孚最近一直阴跌,不知道意欲何为, 股海周润发 10-2010-21 21:22
- 619 6 [保变电气吧]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赢在2026 10-2010-21 21:22
- 51 0 [ST太重吧] 没有上龙虎榜嘛 股友92I267v739 10-2110-21 21:22
- 369 1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华铁应该如何积极应对证监会的调查 价值投资大师 10-2110-21 21:22
- 182 1 [岩山科技吧] 怒涨一分…大家体感怎么样啊? 股友77775207 10-2110-21 21:22
- 212 3 [京东方A吧] TCL的春天马上就要来了 京东方庄家是韭菜 10-2110-21 21:22
- 111 1 [民生银行吧] 肯定有雷,筹码松动。 爬地熊 10-2110-21 21:22
- 117 3 [格力电器吧] 产业在线的文章说空调8月9月都是下滑的,预期后 芒格小跟班 10-2110-21 21:22
- 303 3 [孚日股份吧] 股息始终在4%-5%的年化收益,主业有确定性收益 土里豆 10-2110-21 21:22
- 71 2 [深天马A吧] 6年没涨,典型的害群之马 一起飞飞 10-2110-21 21:22
- 173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C吧] 国债是国家发行的债券,相当于"国家给你打欠条" fskym 10-2110-21 21:22
- 1325 0 [安信价值精选股票A吧] $安信价值精选股票A$这几天明显回暖了啊 基民HalxFf 10-2110-21 21:22
- 45 0 [COMEX黄金吧] 珠穆朗玛峰! 花开暴富de朱竹清 10-2110-21 21:22
- 51 0 [COMEX黄金吧] 加仓机会啊 股友979z35B975 10-2110-21 21:22
- 40 0 [大有能源吧] 必须加仓,坐等主力抬轿。 水源街 10-2110-21 21:22
- 72 2 [德林控股吧] 两个月干了16亿港元大手笔挥霍了,这要买多少大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21:22
- 63 0 [衢州发展吧] 极致缩量,没人玩 兴奋的洪沁觞1 10-2110-21 21:22
- 39 1 [白银有色吧] 该出三季报了吧! 宝丰炒家 10-2110-21 21:22
- 298 5 [纯碱吧] 纯碱限产了 liang432 10-2110-21 21:22
- 73 1 [同益股份吧] 这是个批发公司 红扑扑之赛西尔 10-2110-21 21:22
- 66 0 [汉马科技吧] 快跑鸭,把瞎粉套山顶 股友9611dX7399 10-2110-21 21:22
- 240 0 [银河领先债券A吧] 混债里想找波动小的?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只投 基民8m1n165063 10-2110-21 21:21
- 42 0 [中航沈飞吧] 半导体跌你全跟,半导体涨你还跌 股友63119x115E 10-2110-21 21:21
- 55 0 [中油资本吧] 今年翻过倍的大盘股最高不要碰了 在下炎黄 10-2110-21 21:21
- 88 0 [宝盈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我觉得现在可以加一笔了,指数里还得是看北证发 山也听风吖 10-2110-21 21:21
- 12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气死 股友6QzIiM 10-2110-21 21:21
- 90 0 [诺和诺德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诺和诺德资讯 10-2110-21 21:21
- 45 0 [加拿大皇家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讯 10-2110-21 21:21
- 259 1 [诺德周期策略混合吧] $诺德周期策略混合$看不懂,怎么随心所欲,也只 基民YD93536806 10-2110-21 21:21
- 66 1 [韵达股份吧] 质押了一部分股票然后用来解除一部分?? 热情似火的兰泽5 10-2110-21 21:21
- 733 1 [*ST东易吧] 东易连续大涨核心因素分析 擒龙股海悟道 10-2110-21 21:21
- 93 2 [伊利股份吧] 我作为伊利的小股东,我感谢你!祝你发财! Washingtom0882 10-2110-21 21:21
- 71 0 [DR华建集吧] 严重异常波动警告!没有重组!没有重组! 姑苏范庄前 10-2110-21 21:21
- 113 1 [圣阳股份吧] 其实锂电池最怕热失控,储能柜现在是热门,能做 韭菜盒子plus 10-2110-21 21:21
- 110 0 [彤程新材吧] 中策的第四大股东。 刚进场小白 10-2110-21 21:21
- 27 0 [玻璃吧] 黄金落而万物升 多空都亏是何解 10-2110-21 21:21
- 52 0 [招商公路吧] 快春运了,马上11元,12下个月到 洪玲斌 10-2110-21 21:21
- 59 0 [TCL科技吧] 明天涨停 a大年 10-2110-21 21:21
- 50 0 [COMEX黄金吧] 每次大跌都是上车的机会 举旗定向 10-2110-21 21:21
- 33 0 [纽约金TN12吧] 别拉了,仙人指路,一泻千里来了。 俏皮的高晨光1 10-2110-21 21:21
- 401 7 [朗源股份吧] 明晚季报+停牌重组? 风云再起丶丶 10-2110-21 21:21
- 82 0 [航高5吧] 公司正在收紧开支减负增益,尽力回笼资金办实事 天煞孤星1996 10-2110-21 21:21
- 212 3 [华联股份吧] 安世半导主要合伙人之一 股友3c857862E0 10-2110-21 21:21
- 98 0 [宝盈创新医疗混合发起式C吧] 我为创新药扛大旗!之前还怀疑过你,现在真的是 秋意浓浓 10-2110-21 21:21
- 52 0 [泰凌微吧] 叶云添在头条视频上讲:光模块之后要重点关注AI 股友pv1chl 10-2110-21 21:21
- 50 0 [士兰微吧] 明天低开闷杀咯 八方满腹de李寻欢 10-2110-21 21:21
- 80 1 [富瀚微吧] 杂毛,最后一秒还要往下猛砸一下 股友1o62x97503 10-2110-21 21:21
- 567 4 [华侨城A吧] 我觉得大家还是别急着往里冲,还要跌的,大资金 爱吃海鲜的小猴子 10-2110-21 21:21
- 57 0 [沪银吧] 跌这么多,肯定有反弹,不要慌! 只是一条赌狗 10-2110-21 21:21
- 84 0 [景峰医药吧] 哦豁,哦豁,准备了一麻袋子弹直接买,明天关门 不凡的景峰 10-2110-21 21:21
- 48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原因2:选择了“科技”科技进步绐终是 xiyunying 10-2110-21 21:21
- 56 1 [行云科技吧] 抵押房产建仓,兄弟们加仓 巴菲特岳阳分分特 10-2110-21 21:21
- 55 0 [COMEX黄金吧] 4000以下再说吧... 股友gFZT9p 10-2110-21 21:21
- 45 0 [DR华建集吧] 什么都没有那国盛那么快减持百分之一到底啥意思 宇宙给我能量888 10-2110-21 21:21
- 580 1 [*ST闻泰吧] 涨停封单稳!闻泰科技明日冲高有望延续,三大明 股友m2298081G7 10-2110-21 21:21
- 104 2 [通宇通讯吧] 这二天出公告,有望拉升,持股待涨 股友I3M1nK2373 10-2110-21 21:21
- 74 2 [纸浆吧] 打完空头的止损,该跌了,来回多空双杀 股友8x7A823939 10-2110-21 21:21
- 67 1 [汉马科技吧] 牛回头,要珍惜啊 股友L57PTO 10-2110-21 21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