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4 2 [工业富联吧] #复盘记录##强势机会# 有自信的竹风少17 10-2110-21 21:09
- 276 5 [中山公用吧] 中山和超讯是沐曦概念的卧龙凤雏。 基民8557r93k52 10-2110-21 21:09
- 281 3 [百川能源吧] 百川能源:百川能源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百川能源资讯 10-2110-21 21:09
- 69 2 [长城汽车吧] 建仓建仓没跳水好得很啊止跌了 上班打酱油 10-2110-21 21:09
- 168 1 [中国人保吧] 业绩优秀、股价低,今月底前小目标10元,加油加 牛股威武 10-2010-21 21:09
- 34 0 [农业银行吧] 有点怕了跑了 股友6H306527D0 10-2110-21 21:09
- 96 0 [沪银吧] 银子还是好玩啊 还是没到 10-2110-21 21:09
- 250 2 [纽约金TN12吧] 不好意思,我们已经跑路了,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秀才交易大师 10-2110-21 21:09
- 184 1 [建信臻选混合吧] 看看历史净值全是不佳,基金经理啥水平啊!扪心 乐观的俞彦4 10-2110-21 21:09
- 80 1 [智明达吧] 今天带血的筹码不少,这个主力坏的很,指数大涨 稳中求进de平常心 10-2110-21 21:09
- 540 15 [福龙马吧] 去年12月27日被A杀了,躺平,后来倒赚了八万多 周饼干 09-2610-21 21:09
- 46 0 [COMEX黄金吧] 不是回调,是顶 游猎A股 10-2110-21 21:09
- 335 28 [上证指数吧] 各位粉丝老铁们大家早上好!支持叶彤的老铁,可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21:09
- 54 0 [紫金矿业吧] 惊!!!现货黄金一度下跌3.8%,创四年来最大跌 股友123886 10-2110-21 21:09
- 66 0 [深南电路吧] $深南电路(SZ002916)$ 温婉可人的睿智 10-2110-21 21:09
- 146 3 [云从科技-UW吧] 云从科技是最正宗广东人工智能股,没有之一,她 不理你 10-2110-21 21:09
- 482 12 [蒙泰转债吧] 117.6买入,搏个冲高。 余味z 10-2010-21 21:09
- 55 0 [先导基电吧] 两个字:无知! 慢慢的慢牛 10-2110-21 21:09
- 188 4 [马可波罗吧] 10考虑买点,13元坚持不买了,瓷砖没有一个超过 象管家 10-2110-21 21:09
- 32 0 [棕榈油吧] 增仓下跌,我丢。南下了,我丢破位了。快买认沽 股友803630C2Q2 10-2110-21 21:09
- 258 0 [西部牧业吧] 西部牧业:截至10月20日,公司的股东总数为2.25 西部牧业资讯 10-2110-21 21:09
- 77 0 [天银机电吧] 华清瑞达接的什么单子 股友63150e306Y 10-2110-21 21:09
- 269 0 [摩根成长先锋混合A吧] $摩根成长先锋混合A$强烈要求定期分红! 基民0mD3235593 10-2110-21 21:09
- 387 0 [*ST东易吧] 能和蚂蚁搞在一起,他能比宇顺差,监控就是机会 被虐小王紫 10-2110-21 21:09
- 182 0 [鹏华成长价值混合A吧] 这梁超怎么这么垃圾? 我爱慢牛行情 10-2110-21 21:09
- 29 0 [湖南白银吧] 明天又跌停了吗 请叫我吃便大王 10-2110-21 21:09
- 132 0 [国光连锁吧] 大家晚上好 神算子朱大姐 10-2110-21 21:09
- 44 0 [先导基电吧] 已经炒高了 尚书易中人 10-2110-21 21:09
- 210 0 [洁雅股份吧] 洁雅股份:截至10月20日公司股东人数为7580户 洁雅股份资讯 10-2110-21 21:09
- 357 0 [速达股份吧] 速达股份:截至2025年10月20日,公司“含信用账 速达股份资讯 10-2110-21 21:09
- 227 0 [华塑科技吧] 华塑科技:截至2025年10月20日的股东人数为8450 华塑科技资讯 10-2110-21 21:09
- 617 0 [力星股份吧] 力星股份:截至2025年10月10日,公司股东人数为 力星股份资讯 10-2110-21 21:09
- 307 0 [陇神戎发吧] 陇神戎发:截至2025年10月20日,公司股东人数为 陇神戎发资讯 10-2110-21 21:09
- 668 0 [卫宁健康吧] 卫宁健康:截至2025年10月20日,公司股东户数为 卫宁健康资讯 10-2110-21 21:09
- 60 0 [奇瑞汽车吧] 董事会会议日期 奇瑞汽车资讯 10-2110-21 21:09
- 274 0 [利通科技吧] 十五五深地战略加码!页岩气+可燃冰双线爆发, 夏颖晖 10-2110-21 21:09
- 76 0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跟康佳,最近有试盘动作,可以留意 上上下下BABA 10-2110-21 21:09
- 89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C吧] 慌啥 Tittgghg2121 10-2110-21 21:09
- 131 0 [摩根纳斯达克100指数(QDII)人民币C吧] 其次,科技巨头们的基本面压根没出问题。虽然10 fskym 10-2110-21 21:09
- 111 1 [力量钻石吧] 后续还能涨,收盘这一分就是主力态度,绝不绿着 天天进财赢定一生 10-2110-21 21:09
- 53 1 [明星电力吧] 几个月一天连3个点都没有涨过 有耐心的散户5 10-2110-21 21:09
- 130 0 [建信恒生科技指数发起(QDII)C吧] 恒生科技今天势头很足,直接涨超2%,之前回调的 阳光开朗的博彦4 10-2110-21 21:09
- 64 0 [COMEX黄金吧] 爆仓了 锦上添花2026 10-2110-21 21:09
- 2111 2 [汇川技术吧] 汇川技术股东户数下降2.90%,户均持股129.75万 汇川技术资讯 10-2110-21 21:09
- 61 1 [中成股份吧] 迟早轮到这个国资 川娃子二娃 10-2110-21 21:09
- 263 0 [壹连科技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10213539 kishertay 10-2110-21 21:09
- 58 0 [*ST联翔吧] $联翔股份(SH603272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110-21 21:09
- 2792 5 [众生药业吧] 请问公司RAY1225注射液治疗2型糖尿病的两项III 众生药业股友 10-2010-21 21:09
- 35 0 [燃油吧] 怎么感觉后劲不足啊 股友JsMDoN 10-2110-21 21:09
- 779 7 [交运股份吧] 像这种打板开板的股多数都是洗盘,不是尾盘封死 大漠孤星最新号 10-2110-21 21:09
- 50 1 [沪金吧] M型双顶,震荡下行趋势 麦255乐迪 10-2110-21 21:09
- 181 2 [源杰科技吧] 理论上这个比易中天牛,这是硅光芯片 多艺的柳岸 10-2110-21 21:09
- 723 1 [金鹰核心资源混合A吧] 是不是有问题?最近跟跌不跟涨? 股友2371JU8152 10-2110-21 21:09
- 567 3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股友E61w703393 10-2110-21 21:09
- 72 1 [威孚高科吧] B股创新高了,你还在这趴窝 勇敢的心1155663039 10-2110-21 21:09
- 741 0 [顺景科技吧] 很多人还是没看懂公告啊。花王二审赢的7000多万 鲤路开卦 10-2110-21 21:08
- 53 0 [黄金/美元吧] 稳住,等会敢斯队有几波,必定拿下阵地 看好大A市场 10-2110-21 21:08
- 99 0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基金届的孙子 股友6055mq7536 10-2110-21 21:08
- 63 0 [湖南黄金吧] 今年还有不少涨幅,都跌没吧,至少不会坑到后面 勤奋的秦艳1 10-2110-21 21:08
- 53 0 [COMEX黄金吧] 神仙打架,凡人回避,猎杀时刻,斗大 佛山大道 10-2110-21 21:08
- 34 1 [英伟达吧] 给个机会200我卖 媚媚的废废 10-2110-21 21:08
- 224 1 [赤峰黄金吧] 重大利好来袭!赤峰黄金最正宗的“深地”概念 铁面无私的尹芷涵 10-2110-21 21:08
- 327 7 [冠中生态吧] 并购重组,看协议是要6个月才能生效,付一期款 向前冲出 10-2110-21 21:08
- 113 0 [四川黄金吧] 重大利好来袭!十四五规划湖南黄金最正宗的“深 铁面无私的尹芷涵 10-2110-21 21:08
- 65 0 [XD炬芯科吧] 写个M 斐然四海地岳不震 10-2110-21 21:08
- 55 1 [COMEX黄金吧] 回调的资金明天都进大a A只做短线 10-2110-21 21:08
- 63 1 [DR华建集吧] 腰斩要来了........... 股友z2h9222979 10-2110-21 21:08
- 136 2 [侨银股份吧] 走的挺稳,重点看明天 伟大哥哥 10-2110-21 21:08
- 3041 21 [亚太实业吧] 10月21号午盘分享贴! 披风看红日 10-2110-21 21:08
- 32 0 [中广天择吧] 喜欢绿色,喜欢绿色~ 雷厉风行的白昊祥 10-2110-21 21:08
- 41 0 [网宿科技吧] 内耗 ZHS9545 10-2110-21 21:08
- 67 1 [大众公用吧] 7.11守不住,明天又是跌的一天 东方小志666 10-2110-21 21:08
- 46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广东人工智能行业的旗帜~云从科技发出震耳欲聋 不理你 10-2110-21 21:08
- 30 0 [沪银吧] 太强了,完全下不来 股友DvOd6O 10-2110-21 21:08
- 136 2 [天际股份吧] 明天咋说?开盘跑路还是耐住性子等等? 清新的杜程贵 10-2110-21 21:08
- 97 3 [中航科工吧] 垃机,每天都是开盘就是高点 中广核新能源瘟股 10-2110-21 21:08
- 52 0 [大树云吧] 公司做什么需要跟你汇报一下吗 股友71330DR761 10-2110-21 21:08
- 28 0 [玻璃吧] 都跌200个点了该反弹下了吧 空心的陶秀芳4 10-2110-21 21:08
- 1330 15 [步步高吧] 果然,我一出,主力必拉,这配合不上至圣王者都 天涯_云 10-2110-21 21:08
- 365 0 [沪农商行吧] 万亿农商行重要董事提前辞任,什么信号? 沪农商行资讯 10-2110-21 21:08
- 471 0 [金帝股份吧] 金帝股份:关于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金帝股份资讯 10-2110-21 21:08
- 925 0 [源杰科技吧] 科创板晚报|健信超导科创板IPO过会 源杰科技发 源杰科技资讯 10-2110-21 21:08
- 629 0 [濮阳惠成吧] 濮阳惠成:公司子公司生产的高纯氢一般用于作为 濮阳惠成资讯 10-2110-21 21:08
- 676 0 [安车检测吧] 安车检测:公司已退出福清市交投智慧新能源科技 安车检测资讯 10-2110-21 21:08
- 1096 0 [力星股份吧] 力星股份:公司目前主要产品包括钢球、滚子、陶 力星股份资讯 10-2110-21 21:08
- 52 0 [蓝箭电子吧] 试盘线附近了,明天站不稳短期就不行了 股友Q05925268q 10-2110-21 21:08
- 552 5 [联创光电吧] 给董秘打电话了,聊了聊并表的事 足智多谋的鹿蹊7 10-2110-21 21:08
- 47 0 [武汉凡谷吧] 大盘逆子 千叶馨宇 10-2110-21 2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