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8 3 [DR华建集吧] 非企业员工发布不实信息导致国有企业股价下降可 股友5w1303f951 10-2110-21 21:08
- 63 0 [中国铝业吧] 黄金跌了,明天会有影响吗? 逗逗爸1 10-2110-21 21:08
- 95 2 [健友股份吧] 10元应该会破,等加仓机会。 鑫海鑫海鑫 10-2110-21 21:08
- 153 2 [上海电力吧] 明天高开高走,上午封板,坐好了,我还在里边。 一年内回本 10-2110-21 21:08
- 334 0 [黄金/美元吧] 现货黄金跌幅高达3.8%,创四年来最大单日跌幅。 乐逍遥188 10-2110-21 21:08
- 51 0 [ST萃华吧] 套期保值,最多11个亿,对冲锁定业务利润 财运广进得天天 10-2110-21 21:08
- 47 0 [紫金矿业吧] 明天又危险了 容光焕发之桃子 10-2110-21 21:08
- 59 0 [楚江新材吧] 出货票,庄家马上就要采用缺口出货法了!欢迎大 长沙周哥 10-2110-21 21:08
- 54 0 [皖新传媒吧] 套我半月了,今天宗算T成一把 再别剑桥 10-2110-21 21:08
- 59 0 [*ST闻泰吧] 相信国家,所以闻泰可以放心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21:08
- 47 0 [大树云吧] 2950你晚上睡觉的时候摸口!你觉得你的言论站得 股友71330DR761 10-2110-21 21:08
- 32 0 [玻璃吧] 玻璃是最拉鸡的品种 账户已注销 10-2110-21 21:08
- 109 0 [永赢鑫享混合C吧] 今日净值播报:稳健增强【股债搭配】61个蛋,鑫 天天都是艳阳天 10-2110-21 21:08
- 171 3 [北大荒吧] 一直想入手这个,是因为有地踏实吗 月光照我身 10-2110-21 21:08
- 124 0 [财通智慧成长混合C吧] 自从换了这个基金经理就不行。天天偷吃 蔚蓝色的天空188 10-2110-21 21:08
- 147 3 [福莱新材吧] 故事讲完了,也涨过了。后面的上涨就得靠业绩支 人屠11195862 10-2110-21 21:08
- 120 3 [保力新3吧] 赶紧清仓吧,要不真的要归零了 madkof 10-1710-21 21:08
- 61 0 [奥飞娱乐吧] 泡泡玛特股价大跌,明天直线往下 嫩韭菜小公举 10-2110-21 21:08
- 76 0 [青山纸业吧] 都在唱空减持,那减持的这部分去哪里了?都知道 善解人意地射手 10-2110-21 21:08
- 73 2 [西部建设吧] 明天又是一腕大面,亏损无底洞,明天清仓走人 n7404133457386441832 10-2110-21 21:08
- 255 0 [尤安设计吧] 尤安设计:截至2025年10月20日,公司股东总户数 尤安设计资讯 10-2110-21 21:08
- 688 0 [惠发食品吧] 惠发食品:关于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实施公告 惠发食品资讯 10-2110-21 21:08
- 338 0 [拉普拉斯吧] 拉普拉斯:9054262股限售股将于10月29日上市流 拉普拉斯资讯 10-2110-21 21:08
- 292 0 [英可瑞吧] 英可瑞:截至2025年10月20日,公司股东总户数约 英可瑞资讯 10-2110-21 21:08
- 265 0 [蒙泰高新吧] 蒙泰高新:2025年第三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4.7 蒙泰高新资讯 10-2110-21 21:08
- 1082 0 [铜峰电子吧] 铜峰电子:关于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实施公告 铜峰电子资讯 10-2110-21 21:08
- 354 0 [中旗股份吧] 中旗股份股东户数减少120户,户均持股11.03万元 中旗股份资讯 10-2110-21 21:08
- 513 0 [绿色动力吧] 绿色动力:关于“绿动转债”预计满足转股价格修 绿色动力资讯 10-2110-21 21:08
- 153 0 [摩根纳斯达克100指数(QDII)人民币C吧] 但谁也没想到,这波下跌压根没持续多久,从10月 fskym 10-2110-21 21:08
- 465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团S-team大换血!两大新业务巨头杀进最高决策 阿泽聊财经干货 10-2110-21 21:08
- 200 5 [联创光电吧] 小伍子是不是不行啊,拿了副好牌打得稀巴烂 股市爱韭菜 10-2110-21 21:08
- 316 0 [设研院吧] 设研院:截至10月20日,公司股东人数为31060户 设研院资讯 10-2110-21 21:08
- 16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这不完了吗 股友e81Q657729 10-2110-21 21:08
- 64 0 [孚日股份吧] 收盘拉倒均线上方有诱多嫌疑 悟道神ETF王者 10-2110-21 21:08
- 49 0 [酒鬼酒吧] 说实话,酒鬼在白酒里算好的,很多还在去年9.24 赔钱全凭技术 10-2110-21 21:08
- 119 1 [中国船舶吧] 明天走势如何?哪位大佬分析一下 深谋远虑的凌晴岚 10-2110-21 21:08
- 40 0 [云汉芯城吧] 成交13亿多,就拿这点给我看 小1小1酥 10-2110-21 21:08
- 89 0 [天风证券吧] 典型仙人指路,后事看涨 股神巴菲特大美女 10-2110-21 21:08
- 73 1 [天路转债吧] 是不是明天还有一个交易日呀 小喵赚点生活费 10-2110-21 21:08
- 139 0 [汇添富医疗积极成长一年持有混合C吧] 不知是人还是猪 基民56I0V8 08-2710-21 21:08
- 93 2 [绿发电力吧] 24.10.11日那周的量,都没上周量大,你们动动脑 饭钱RRnhdy 10-2110-21 21:08
- 164 0 [同泰大健康主题混合C吧] 逆大盘、逆板块、逆持仓,算法问题严重,大家看 股友033m3T9838 10-2110-21 21:08
- 106 2 [深桑达A吧] 减持还在路上 H400 10-2110-21 21:08
- 59 1 [建设机械吧] 一日游而己 GzlGzl 10-2110-21 21:08
- 254 3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ETF量化实战第551天+2.02%今天账户盈利+2.02%。 海龟量化 10-2110-21 21:08
- 75 1 [威孚高科吧] 我估计年前,股价会上25 感性的吕烨慧 10-2110-21 21:08
- 574 2 [远大控股吧] 远大控股,走势预测远大竞价的表现是超强的,直 大为论道 10-2010-21 21:08
- 468 7 [齐峰新材吧] 齐峰新材发布2025年三季报,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 齐峰新材资讯 10-1410-21 21:08
- 47 0 [斯达半导吧] 温水慢煮 基民RKMbnu 10-2110-21 21:08
- 156 0 [百达策略收益累积CNY吧] 瑞士百达策略收益基金:2025-10-20基金净值公告 基金资讯 10-2110-21 21:08
- 50 0 [建新股份吧] 这种没提材, 郑一般 10-2110-21 21:08
- 47 0 [南京熊猫吧] 强烈要求严查管理层不作为 股友q9caMf 10-2110-21 21:08
- 540 0 [绿能慧充吧] 绿能慧充:对外投资暨签署《合作协议》的进展公 绿能慧充资讯 10-2110-21 21:08
- 43 0 [*ST东易吧] 监控而已 借壳矿 10-2110-21 21:08
- 37 0 [日经225吧] 明天见证奇迹的时刻 独孤迦罗 10-2110-21 21:08
- 51 1 [沪金吧] 抄底机会 铸健 10-2110-21 21:08
- 51 1 [游族网络吧] $游族网络(SZ002174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2110-21 21:08
- 60 1 [长盈精密吧] 关税冲击吧 股友5E85238d57 10-2110-21 21:08
- 516 1 [山高控股吧] 短期估计还要跌,拿长线吧。。 热情的施楚潼 10-2110-21 21:08
- 86 1 [雪迪龙吧] 明天大阳 正经的戚叶1 10-2110-21 21:08
- 62 1 [美元吧] 说明要降息了,先涨一点,免得后面跌得太低了 都烦干将 10-2110-21 21:08
- 132 0 [广发睿毅领先混合A吧] $广发睿毅领先混合A$姓林的这货,你就是个坑人 勤奋的付翼10 10-2110-21 21:08
- 56 1 [沪金吧] 一手多要24万???你们多少 十个炒股八个赔 10-2110-21 21:08
- 272 4 [DR华建集吧] 我先挂跌停了,12个月内不重组 赤子海 10-2110-21 21:08
- 146 1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#晒收益# 基民cH7vSy 10-2110-21 21:08
- 1171 0 [先导智能吧] 干 韭菜股神马东锡 10-2110-21 21:08
- 255 0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下午挂5.88没有买到,一般明天会大涨,昨天 接盘侠来呢 10-2110-21 21:08
- 48 0 [吉视传媒吧] 就等着了哈,涨停我直接叫它爸爸 锅巴猜猜 10-2110-21 21:08
- 145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低位震荡看向下破位加速,建议4257低位顺势 修金之路ZM0119FY 10-2110-21 21:08
- 139 4 [马可波罗吧] 怎么说也是十多亿利润的公司,纵观大A有多少公 小haohao 10-2110-21 21:08
- 915 16 [R汇车1吧] 87%赞成 东方快递85 10-2110-21 21:08
- 471 7 [翰宇药业吧] 明天高开5个点左右 开开心心886 10-2110-21 21:08
- 5104 6 [易方达上证50增强A吧] 白酒连涨三天,将敬酒,杯莫停 萌萌的猪猪侠 10-1610-21 21:08
- 1310 15 [牧原股份吧] 牧原股份:2025年9月份销售简报 牧原股份资讯 10-0910-21 21:08
- 230 2 [众捷汽车吧] 33.83有个缺口等着你 大明华国公 09-3010-21 21:08
- 276 3 [广东建工吧] 恭喜恭喜,祝贺祝贺,盘后广东省出政策,人工智 张起跑 10-2110-21 21:08
- 442 10 [市北高新吧] 虽然我一直觉得叫涨停必跌的定律,但我有感觉今 赤红RED 09-1810-21 21:08
- 61 0 [金现代吧] 未见过一个下失途中筹码快速扩散的票会大涨的 涨买失卖 10-2110-21 21:08
- 51 0 [士兰微吧] 明天吃肉。 股友53r2816A35 10-2110-21 21:08
- 394 1 [先导智能吧] -2025年(第七届)中国固态电池技术创新与产业 一定要做做T呀 10-2110-21 21:08
- 841 2 [道生天合吧] 三个大鸭蛋怎么讲主力明天拉30个点不 牛市钉子户 10-2110-21 21:08
- 34 1 [德林控股吧] 港股怎么老千股这么多 酒兴的项昕 10-2110-21 21:08
- 76 1 [江特电机吧] 等三季报吧 向上的雷翔云 10-2110-21 21:08
- 833 12 [天风证券吧] 从分时看像试盘,拉升放量,回落完全没量。但是 奇光宝盒 10-2110-21 21:08
- 86 3 [赫美集团吧] 牛鬼蛇神都哪去了?! 股友kXcHg6 10-2110-21 21:08
- 114 3 [万泰生物吧] 明天来个60.90 雪肤的隆琦2026 10-2110-21 21:08
- 81 1 [厦门国贸吧] 市值太大,主力不会拉的!清仓是上上策!!! 法喜之乐 10-2110-21 21:08
- 362 2 [海信家电吧] 准备筹钱,加仓做t,开盘不管什么价位,先买20 勤劳的植树人 10-1110-21 2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