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洛阳钼业吧] 三季报差不了,铜价上涨叠加产量增产,一个漂亮 坚定的章日轩1 10-2110-21 21:10
- 35 0 [上实发展吧] 这是房地产黄金十年到了吗 买什么套什么 10-2110-21 21:10
- 49 0 [新希望吧] 熬到做香肠腊肉的时候,或许会涨几个点 股友8o75L50579 10-2110-21 21:10
- 177 8 [广发证券吧] 上周五保本没出,耽误行情。 八方四海de子健 10-2110-21 21:10
- 46 1 [戈碧迦吧] 大晴带一群散户重仓股 金刀银镰 10-2110-21 21:10
- 129 0 [安联锐视吧] 筹码峰值不错,明日还有预期。 攀登上去 10-2110-21 21:10
- 69 0 [COMEX黄金吧] 能不能一下子干到3700 股友6i57632W57 10-2110-21 21:10
- 89 0 [永赢新兴消费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此基10月份以来跌多涨少,基金经理需努力加油 基民9168327U6M 10-2110-21 21:10
- 1590 2 [飞马国际吧] 看到一条“欲言又止”“意犹未尽”线(最右边收 常胜不败慧眼郎君 10-2110-21 21:10
- 263 0 [鑫磊股份吧] $鑫磊股份(SZ301317)$ 季者 10-2110-21 21:10
- 34 0 [COMEX黄金吧] 当银行的金被你们抢购完之后,想想要多少年才能 股友5tKncC 10-2110-21 21:10
- 32 0 [纽约金TN12吧] 兄弟们,别慌,拿住,后面就是大好 尽职的柳佳玉 10-2110-21 21:10
- 109 2 [ST南新吧] 最危险的时候已经过去了,慢慢走回正轨,慢慢修 菜菜子哥哥 10-2110-21 21:10
- 184 4 [远东股份吧] 还会涨的,年底大概率会涨到10块 潮起观K线 10-2110-21 21:10
- 51 0 [深深房A吧] 买入比卖出多还跌成这个样子 股友1800811Py2 10-2110-21 21:10
- 67 0 [保税科技吧] 不着急,慢慢来。想跌随便跌,反正我也拦不住你 澡幅健池冯 10-2110-21 21:10
- 296 1 [ST章鼓吧] 山东章鼓与深地经济存在一定关联,其产品可应用 lakeboy 10-2110-21 21:10
- 402 14 [海峡创新吧] 早上5.71买到四万股。上周五因为有事五块挂的卖 一路向北大A 10-2110-21 21:10
- 212 5 [西方石油吧] 真是应了一句话:隔几年就会有人出来质疑一下巴 丁元英本英 10-2010-21 21:10
- 60 0 [天桥起重吧] 国企改革 国产韭菜7号1154 10-2110-21 21:10
- 92 3 [COMEX黄金吧] 昨天就说双头 点石成金的令狐冲 10-2110-21 21:10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9582X1A195 10-2110-21 21:10
- 604 3 [东湖高新吧] 长江存储。东湖高新感觉明天一字了 挖掘最优股 10-2110-21 21:10
- 911 4 [珠免集团吧] 今天已买入,明天起飞 兄弟ios9976 10-2110-21 21:10
- 81 2 [品茗科技吧] 卖飞了 桃花朵朵开起 10-2110-21 21:10
- 89 0 [盈方微吧] 第三代半导体材料。从“工业牙齿”到“半导体新 金刚修行者 10-2110-21 21:10
- 33 0 [沪银吧] 跌停价10200好爽 朱雀南归 10-2110-21 21:10
- 2513 3 [南兴股份吧] 南兴股份:选举蔡建发为第五届董事会职工董事 南兴股份资讯 09-2210-21 21:10
- 51 0 [ST百灵吧] 百灵鸟快涨停起飞你是鸟要飞的高 诺思兰德买买提 10-2110-21 21:10
- 3864 3 [大有能源吧] 聚焦今日连板池(10月21日) 超短小仙女玖玖A 10-2110-21 21:10
- 348 1 [首钢股份吧] 首钢股份:将于2025年10月22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首钢股份资讯 10-2110-21 21:10
- 34 0 [沪铜吧] 铜,黄金涨的时候不跟,跌到时候跟的挺快 新手操作123 10-2110-21 21:10
- 39 0 [韵达股份吧] 如果明天收两个点阳线 点石民丰地老夫子 10-2110-21 21:10
- 34 0 [沪铜吧] $沪铜2512(SHFE|cu2512)$ 基民H5d3QM 10-2110-21 21:10
- 46 0 [马可波罗吧] 以前的四通股份,换个马甲? 股友z6hjgg6h6n 10-2110-21 21:10
- 107 0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孙子,真无耻,吃相太难看 基民C99757u658 10-2110-21 21:10
- 259 0 [会通股份吧] 会通股份在美的集团的支持下,PEEK材料正在加速 马年如意 10-2110-21 21:10
- 52 0 [佛燃能源吧] 这主力10块钱的筹码,你们能耗死我?,快割肉吧 婀娜妩媚的许钧坤 10-2110-21 21:10
- 55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就你涨,军工跟跌不跟涨 股友63119x115E 10-2110-21 21:10
- 74 0 [COMEX黄金吧] 空军一号,俯冲投弹 江南江郎 10-2110-21 21:10
- 58 0 [六国化工吧] 放量大跌第16名,靠 潜龙a 10-2110-21 21:10
- 281 6 [COMEX黄金吧] 最多4200!也就是洗个盘吓唬吓唬人 可怜赚点烟钱 10-2110-21 21:10
- 88 0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稳健61个蛋 秋意浓浓 10-2110-21 21:10
- 38 0 [天地科技吧] 敢显一根大阳我就敢全仓. 趋势中翱翔 10-2110-21 21:10
- 49 0 [威尔高吧] 我请教大师们,没有人去接盘,这股价还会涨吗? 狐假虎威在牛市 10-2110-21 21:10
- 77 2 [中直股份吧] 这个股票的股东是谁?属于什么集团?太牛了,源 广东1548 10-2110-21 21:10
- 96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…… 金玉来财得虞姬 10-2110-21 21:10
- 285 1 [黄河旋风吧] 在河南许昌,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的工厂里,机 金刚修行者 10-2110-21 21:10
- 346 1 [新华都吧] 转发: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广州市提振消费 解套游戏 10-2110-21 21:10
- 385 5 [宝鹰股份吧] 估计也搞不出啥动作,一个装修公司,毫无科技含 股友d552123Y52 10-2110-21 21:10
- 186 0 [西部利得景瑞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涨少跌多,太拉胯了 易水寒26 10-2110-21 21:10
- 131 1 [小米集团-W吧] 明年新能源SUV展望:零跑依旧亮眼,d19抢占大型 股友wE11512231 10-2110-21 21:10
- 88 0 [杉杉股份吧] 必须有新的方向重整方案,把公司往更高的方向推 长三角巴非特 10-2110-21 21:10
- 451 3 [豫光金铅吧] 还买不买黄金了 不管啦教主 10-2110-21 21:10
- 257 7 [博威合金吧] 需要一个事件发酵,例如三季度业绩增长超预期, 水灵灵的花无缺 10-2010-21 21:10
- 424 2 [太辰光吧] 太辰光:300570太辰光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5101 太辰光资讯 10-2010-21 21:10
- 75 1 [COMEX黄金吧] 快请如来佛祖 财运善贾得江浩 10-2110-21 21:10
- 829 2 [紫金矿业吧] 曾经的无知 小野仙 10-2110-21 21:10
- 2564 4 [DR华建集吧] 重组是事实!但在车上的有陆家嘴金融中心、有公 markchn 10-2110-21 21:10
- 148 0 [股市实战吧] T出后择机上车(补贴) 浮沉十年间 10-1710-21 21:10
- 100 0 [沧州明珠吧] 很明显昨天放量释放了三年套牢盘,今天水里洗盘 三板老六 10-2110-21 21:10
- 179 3 [江特电机吧] 天空一声巨响明天王老板跌停登场 善良的彭清平1 10-2110-21 21:10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是吴鹰不懂人情世故?还是执行人太垃圾?款子都 财经一键通 10-2110-21 21:10
- 41 1 [沪银吧] 11450敢不敢加空 我不敢 沪深战士 10-2110-21 21:10
- 83 1 [祥龙电业吧] 明天放量起飞 罗战神 10-2110-21 21:10
- 31 0 [玻璃吧] 可以做多了 一路向北票票发 10-2110-21 21:10
- 46 0 [黄金ETF工银吧] 完蛋,收盘忘记出了 股友8YAjwu5386 10-2110-21 21:10
- 53 0 [森远股份吧] 又可以跌九天了 怦然心动666 10-2110-21 21:10
- 30 0 [沪银吧] 跌得太爽了 股友97T681R078 10-2110-21 21:10
- 46 0 [COMEX白银吧] 行情结束了 股友03H1236M16 10-2110-21 21:10
- 30 0 [玻璃吧] 托单必破,81空你 股友RJVMKh 10-2110-21 21:10
- 50 0 [同方股份吧] 你也号称是有国资北京,怎么如此垃圾? 不二言言 10-2110-21 21:10
- 58 1 [沪金吧] 金价涨到脱离群众就是卖点了,寸货是越高越买, 安全第一Z 10-2110-21 21:10
- 1971 11 [包钢股份吧] 大学生炒股实盘记录 抄谷养佳 10-2110-21 21:10
- 125 5 [港股通创新药ETF华宝吧] 我成本0.655,刚0.584割了,它涨了 银河战舰388 10-2110-21 21:10
- 88 0 [天铁科技吧] 15.22分还可以成交26手。 股友91yo526771 10-2110-21 21:10
- 118 2 [精达股份吧] 乔老姐减持了是吧 足智有余de若素 10-2110-21 21:10
- 2616 77 [ST股吧] 目前轻仓等待,亚振回调到位会加至重仓,中迪开 ST冒险王 10-1910-21 21:10
- 38 0 [民生银行吧] 垃圾 有涵养得哀弥夜 10-2110-21 21:10
- 38 0 [沪银吧] 先平了观察下,到支撑了 绿野仙踪00 10-2110-21 21:10
- 98 0 [华泰柏瑞质量领先混合A吧] 再说一遍,请你滚走,否则去公司找你当面骂你, 基民5KRyMt 10-2110-21 21:10
- 230 5 [永赢新兴消费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新兴消费智选混合发起C$聚焦消费成长,侧 基民0197G51h21 10-2110-21 21:10
- 64 0 [沪金吧] MD,多空都不好做,先杀空再杀多,有几个人赚钱 珠喜缦来 10-2110-21 21:10
- 322 0 [中欧时代先锋股票A吧] $中欧时代先锋股票A$强烈要求定期分红! 基民0mD3235593 10-2110-21 21:10
- 35 0 [黄金/美元吧] 舒服了 我大意了没有闪 10-2110-21 21:10
- 52 0 [农业银行吧] 化债必须靠银行,把中小股票资金抽出投入银行股 睿智的赵婉 10-2110-21 21:10
- 74 0 [永鼎股份吧] 感觉最近评论区的小作文越写越有文采了 知行合一5201314 10-2110-21 21:10
- 46 0 [向日葵吧] 重组正在进行中,明天又要抢筹了 股友7w67q82829 10-2110-21 2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