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XD中国联吧] 卖公司了, 张雄你好 12-2312-23 14:30
- 47 0 [海联金汇吧] 这么多接盘侠 一帆风顺红 12-2312-23 14:30
- 132 0 [华塑股份吧] 减持减持华塑股份:安徽华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 股友519929Pk62 12-2312-23 14:30
- 38 0 [红相股份吧] 10.56元缺口明天必补。 老股民看盘135 12-2312-23 14:30
- 45 1 [永辉超市吧] 宣告告一段落,兄弟们 专业往沟里带 12-2312-23 14:30
- 39 1 [龙洲股份吧] 就这种A市,小白真不适合玩 股友151z18y521 12-2312-23 14:30
- 33 1 [博纳影业吧] 呼吁所有持有博纳的股民去包场阿凡达 混蛋股神 12-2312-23 14:30
- 70 3 [鑫科材料吧] 射的差不多了 HX376GX 12-2312-23 14:30
- 173 1 [XD广深铁吧] 市值管理最佳办法是,把年新近百万的管理层们, 有毅力的若子绿18 12-2312-23 14:30
- 48 1 [百大集团吧] 拉萨帮估计是跑了,看看主力能不能自救了 蛟龙德庆 12-2312-23 14:30
- 124 3 [中国电建吧] 有7块左右被套的吗,集合下 只买大华股份 12-2312-23 14:30
- 96 1 [荣安地产吧] 只要不退市,就还有希望! 股友11v06832u2 12-2312-23 14:30
- 104 5 [华鹏飞吧] 清仓走了,没戏了 千金难买贵在坚持 12-2312-23 14:30
- 484 23 [平潭发展吧] 刚刚我说8个点收盘,星期三四五三连板,说我托 两个月的新手 12-2312-23 14:30
- 12031 46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策略丨三个信号暗示!跨年行情要来了!散户如果 小沐投资笔记 12-2212-23 14:30
- 318 4 [豫光金铅吧] 豫光金铅:河南豫光金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关联 豫光金铅资讯 10-2412-23 14:30
- 29 0 [中超控股吧] 烂到顶的垃圾 股友796r7Z5063 12-2312-23 14:30
- 51 0 [航天电子吧] 借回收失败完美洗盘,跌停板破十日线收足带血筹 股友25U093m358 12-2312-23 14:30
- 70 0 [锦江航运吧] 山中无老虎,量化猴子做霸王。 越来越好156688 12-2312-23 14:30
- 46 0 [山河智能吧] 涨了几天不够一天跌的 股友nC08652782 12-2312-23 14:30
- 28 0 [纳百川吧] 格局大点,今天要上300的 意难平88888 12-2312-23 14:30
- 37 0 [神剑股份吧] 散户进去之后才发现根本买不完 鎏金巷 12-2312-23 14:30
- 35 0 [东方财富吧] 减持了 悠闲V8 12-2312-23 14:30
- 36 0 [龙蟠科技吧] 来个涨停 发财树20166033 12-2312-23 14:30
- 30 0 [美年健康吧] 阿西吧 亏的全是模式外 12-2312-23 14:30
- 43 0 [软通动力吧] 跌的时候领跌涨的时候垫底 股友DrSdBd 12-2312-23 14:30
- 46 1 [天赐材料吧] 拉几就是拉几,什么都不如人家 袁督师复活 12-2312-23 14:30
- 37 1 [博菲电气吧] 性质恶劣 打铁还需自身硬18 12-2312-23 14:30
- 46 1 [博云新材吧] 一坨答辩 买定离手各 12-2312-23 14:30
- 150 3 [钢研高纳吧] 今天跌破18元概率99% 高人七等 12-2312-23 14:30
- 57 0 [ST远智吧] 政策利好不断,A股未来可期,感觉新一轮牛市要 股友0659Fx5785 12-2312-23 14:30
- 24 0 [PVC吧] 不要着急 股友9879X26q26 12-2312-23 14:30
- 24 0 [华映科技吧] 快,一起砸 冰雪聪明的沐泽7 12-2312-23 14:30
- 69 0 [贵州轮胎吧] 逆向思维下会涨会跌不一定,小散多头都翻空了说 掂掂自己的分量 12-2312-23 14:30
- 23 0 [山子高科吧] 买这股真得心理素质好 基民3893537oo3 12-2312-23 14:30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511360二级市场买入,赎回要费用吗 股友dnbPgF 12-2312-23 14:30
- 116 2 [元创股份吧] 今天炒底两个新股满仓了 短线韭菜选手 12-2312-23 14:30
- 67 2 [荣亿精密吧] 钓了几天了刚才有事出去了一趟挂单26.99给我吃 去求了 12-2312-23 14:30
- 30 0 [纳百川吧] 180做股东了 家有钢镚 12-2312-23 14:30
- 29 0 [百川股份吧] 怎么还不绿,奇怪 潮汕凤凰涅槃 12-2312-23 14:30
- 23 0 [平潭发展吧] 操纵股价受不了了 小法炒股 12-2312-23 14:30
- 33 0 [曲江文旅吧] 快跌停了? 安详的韩茗洋 12-2312-23 14:30
- 41 0 [银座股份吧] 涨停? 最佳韭菜王 12-2312-23 14:30
- 23 0 [创业板指吧] 一天玩了个寂寞 AAAAA15 12-2312-23 14:30
- 27 0 [雷科防务吧] 问题是杀也杀不出量呀 青衫落拓66 12-2312-23 14:30
- 41 0 [融捷健康吧] 收盘4.83 股友6C7193t368 12-2312-23 14:30
- 133 1 [兰州黄河吧] 这么没人问董秘,问问股东数啊 股友uO12206397 12-2312-23 14:30
- 45 1 [洋河股份吧] 62不破不立 大圣SZG 12-2312-23 14:30
- 48 0 [高澜股份吧] 一个亿净流入涨4个点你当多大盘玩?自己留着吧 n514213775615468 12-2312-23 14:29
- 162 0 [海联金汇吧] 感谢你全家 活泼的陈佑超 12-2312-23 14:29
- 49 0 [新里程吧] 只要有大拖单在,不砸穿,永远不会涨 股友78N1707c81 12-2312-23 14:29
- 23 0 [平潭发展吧] 又是跟前几天一样,一刀切 鑫欣168 12-2312-23 14:29
- 188 0 [步步高吧] 跑路了,早上贪了。没跑下午拉升跑路。去贵金属 韭之力七段 12-2312-23 14:29
- 45 0 [梅雁吉祥吧] 3.44见 启航1208 12-2312-23 14:29
- 35 0 [万科A吧] 今天交易量约9亿,大资金净流出2亿 laogong最帅 12-2312-23 14:29
- 33 1 [元创股份吧] 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昨天割了,亏了10万 古灵精怪的丁昭 12-2312-23 14:29
- 55 0 [七一二吧] 怎么回事 股友2G2355037T 12-2312-23 14:29
- 220 0 [工业富联吧] 头肩顶形态走势图配合成交量系统比较完美,这是 书仙策略 12-2312-23 14:29
- 28 0 [福立转债吧] 我去,你咋回事 幽默的小麻雀 12-2312-23 14:29
- 42 1 [ST海王吧] 摁在地板吸筹 桀骜不驯的唐梦香 12-2312-23 14:29
- 55 1 [益民集团吧] 这么差的股应该退市,低价之余完全没实力! 短裤大哥 12-2312-23 14:29
- 33 0 [沐曦股份-U吧] 这走势,跟过去几天一样啊,明天继续低开闷杀今 拉萨天路总干事 12-2312-23 14:29
- 71 3 [平潭发展吧] 在磨刀了没 常回头 12-2312-23 14:29
- 79 1 [河南防务吧] 正旭科技:股票解除限售公告 河南防务资讯 12-1712-23 14:29
- 40 0 [兴民智通吧] 助攻一下浙江世宝 一朵蘑菇云 12-2312-23 14:29
- 45 0 [璞泰来吧] 这个主力是恶狗,吃相难看 严谨的韭菜1 12-2312-23 14:29
- 62 0 [*ST瑞茂吧] 小伙伴们都发现你还有一个跌停的幅度,你还在浪 请耐心等待涨停 12-2312-23 14:29
- 30 0 [长盈精密吧] 33再买 股友r71yVU 12-2312-23 14:29
- 35 0 [保利发展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财源为富的尘心 12-2312-23 14:29
- 25 0 [步步高吧] 啥都不是 糕手sjbwhwe 12-2312-23 14:29
- 158 0 [海马汽车吧] 没跑完,气 Aiko7 12-2312-23 14:29
- 73 2 [嘉诚国际吧] 做T成功 yuer898 12-2312-23 14:29
- 60 0 [云中马吧] 带马字的都好,喜欢马姑娘就去追求吧 神牛涨红升 12-2312-23 14:29
- 39 0 [安徽合力吧] 散户都别接了,指望散户接不完,让他自由落体一 ahfylmxd 12-2312-23 14:29
- 59 0 [兆驰股份吧] 本来是让制造恐慌的,还天天唱多让别人进来,难 股友1139m6U036 12-2312-23 14:29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天杀的,买这玩意,我真是nt 知不可乎骤得1 12-2312-23 14:29
- 53 0 [建设工业吧] 饺子可以吃?机器人谁吃?耐消品 股友R232V92256 12-2312-23 14:29
- 50 1 [日出东方吧] 还有一次断头闸,这种走势 股友01Z631K118 12-2312-23 14:29
- 40 1 [荣科科技吧] 真的不想玩了,天天跌那么多,搞死人了 股友61w726195l 12-2312-23 14:29
- 51 1 [三维通信吧] 这散户是真不怕死啊加把劲儿马上封板了 顺流逆流向前冲 12-2312-23 14:29
- 346 2 [锡华科技吧] 大家应该感谢我。 减法八哥 12-2312-23 14:29
- 227 3 [洛阳钼业吧] 离谱,这个跳水,早上差点忍不住想买了 不贪心有赚就好 12-2312-23 14:29
- 212 5 [中钨高新吧] 各位大神,一般是通过哪些渠道了解最新钨价的 控盘才能拉 12-2312-23 14:29
- 387 2 [四方科技吧] 这股我今天又从头过了一遍,这主力操盘手法狠辣 高洁之霹雳火 12-2112-23 14:29
- 30 0 [供销大集吧] 抓紧买吧明天好日子 旺旺旺东方红 12-2312-23 14:29
- 65 0 [泰凌微吧] 大股东华胜天成尚且萎靡不振,泰凌微能有啥作为 股友03W1p72868 12-2312-23 14:29
- 35 0 [海泰新能吧] 这个价位买入肯定不亏,短期波动稳住,长期肯定 今天又赚了897 12-2312-23 14:29
- 52 0 [比亚迪吧] 花好几亿拉升的,几千万就砸下来了 马尼多多妙 12-2312-23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