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中文在线吧] 杀入 股友DrSdBd 12-2312-23 14:45
- 53 2 [航天电子吧] 全仓,终于跌停了 坚毅的俞梁彤 12-2312-23 14:45
- 71 1 [江波龙吧] 全球存储市场供给持续收紧,行情肯定还在的 股友8e621I0121 12-2312-23 14:45
- 259 8 [利欧股份吧] N,M,B骗LZ 5.1进来了 展翅翱翔的鱼 12-2312-23 14:45
- 916 9 [航天机电吧] 全都砸给我吧 和小珅 12-2312-23 14:45
- 77 3 [燃油吧] 这么弱啊等下不会跳水吧 股友350I317Z38 12-1712-23 14:45
- 61 0 [建新股份吧] 这个股是真的废,第一次评论给了这只股 股友f788x02558 12-2312-23 14:45
- 29 0 [ST海王吧] 怎么办 此意寄昭昭 12-2312-23 14:45
- 49 0 [XD中远海吧] 量化 波波巨浪 12-2312-23 14:45
- 95 0 [航天发展吧] 航天做好调两天的准备,但现在来看尾盘再次回流 盈胜先锋队 12-2312-23 14:45
- 40 0 [禾元生物-U吧] 昨天一个多点,今天两个多点,明天三个多点… 冷若冰霜的智星8 12-2312-23 14:45
- 29 0 [*ST东易吧] 恭喜恭喜恭喜 稳定的蒋佑超1 12-2312-23 14:45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还得磨 绿牛上红牛 12-2312-23 14:45
- 54 2 [通鼎互联吧] 这个勾庄永远挣不到钱太坏了 关大魔王未来可期 12-2312-23 14:45
- 116 2 [申达股份吧] 全仓跑了,说实话累了……就算今天停牌我都不会 退市风云禄 12-2312-23 14:45
- 47 0 [方正科技吧] 向上通道已打开明天看你表演! 朱地森的股神日记 12-2312-23 14:45
- 47 0 [众信旅游吧] 再不跑等着活埋吧 股友65682Cp523 12-2312-23 14:45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危险了 端庄秀丽的魏译源 12-2312-23 14:45
- 49 0 [铜冠铜箔吧] 加油!加油!加油! 股友DBdEGz 12-2312-23 14:45
- 94 0 [中联重科吧] 按照当前这么稳的走势,估计机器人2周后公布量 宁远炒家 12-2312-23 14:45
- 26 0 [再升科技吧] 真是韭菜。昨天尾盘卖掉了。今天早上有接回来。 锁深秋六 12-2312-23 14:45
- 34 0 [保变电气吧] 这个13有望破掉 AllisSwine 12-2312-23 14:45
- 26 0 [金辰股份吧] 筹码峰动都不动,都被套牢了,谁会来拉 股友pv7lcx 12-2312-23 14:45
- 103 0 [富国内需增长混合A吧] 朋友问创新药要不要止盈?早了!技术优势那么大 象裕未来 12-2312-23 14:45
- 48 0 [湖南发展吧] 盯盘盯的我瞌睡来了 半导体把我拌倒 12-2312-23 14:45
- 63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近期多只QDII调整限购,热门赛道更是手慢无。长 开朗的杨皓轩 12-2312-23 14:45
- 38 1 [中国铀业吧] 已经买入 诙谐幽默的盛杰 12-2312-23 14:45
- 42 0 [中顺洁柔吧] 看到股吧里哀嚎遍野就可以进来了 给点券源做空吧 12-2312-23 14:45
- 28 0 [再升科技吧] 垃圾 抓鸡小能手 12-2312-23 14:45
- 23 0 [锡华科技吧] 大A过山车 开心的尹瑶潼 12-2312-23 14:45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如留来买羊肉 股友15Y01o2605 12-2312-23 14:45
- 117 0 [*ST大立吧] 跑了跑了, 认知改变命运abc 12-2312-23 14:45
- 23 0 [平潭发展吧] 里面的兄弟们这两天都炸毛了吧 陇南花椒哥 12-2312-23 14:45
- 69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资本市场政策红利释放,长期资金加速入市。$易 秃顶了没 12-2312-23 14:45
- 64 1 [中天火箭吧] 火箭发射超级利好,中天竟然下跌? love721024 12-2312-23 14:45
- 58 1 [百通能源吧] 收盘15.11 行走江湖的小散散 12-2312-23 14:45
- 54 1 [银之杰吧] 快速下跌,反弹无力 王小友 12-2312-23 14:45
- 557 5 [罗曼股份吧] 600亿的一个城市的协议,再来几个600亿呢,庄洗 贡嘎岚山 12-2312-23 14:45
- 113 4 [陕西黑猫吧] 废猫啊,5.03买进去亏的我 股友99687nn538 12-2312-23 14:45
- 44 0 [同惠电子吧] 今天这只T怂庄T了8个点,挣大发了 老三板里躲量化 12-2312-23 14:45
- 35 0 [鹭燕医药吧] 妖股,跨年妖股 挖坑埋人 12-2312-23 14:45
- 43 0 [中国卫星吧] 两发两败,是个跌停都不过分 三分之一信仰 12-2312-23 14:45
- 46 0 [新华制药吧] 乖仔,指标被你画的扭曲了,然能量是躲不过去的 兵临城下2015SXW 12-2312-23 14:45
- 2452 0 [易方达黄金股指数发起式C吧] 大A冲击4000点,黄金价格又“飘了”!上车这个 基精女神 12-2312-23 14:45
- 150 5 [华瑞股份吧] 定个小目标,到25我就卖。 大松鼠888 12-2312-23 14:45
- 169 2 [永鼎股份吧] 感觉是拉高出货了。 赚到很多钱的舒眉 12-2312-23 14:45
- 42 0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继续放量齐飞,不改上升趋势 最新观察员 12-2312-23 14:45
- 99 0 [ST南都吧] 永远不要因为一个股票没有涨就去买。不涨有不涨 和勾拖血战到底 12-2312-23 14:45
- 41 0 [中力股份吧]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中力必富 12-2312-23 14:45
- 66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美股带动+技术迭代,CPO板块昨日大涨超3%!1.6T 鱼儿的目标池 12-2312-23 14:45
- 71 0 [鼎龙股份吧] 关关难过关关过! 特长线投资者 12-2312-23 14:45
- 53 0 [云赛智联吧] 我无所谓,只要套不死,就往死里套咯!已经磨的 有远见的洋柿子 12-2312-23 14:45
- 54 0 [招商银行吧] 拉科技就坚挺一天,拉红利就高开低走,烂泥扶不 股友73210I20i3 12-2312-23 14:45
- 93 1 [博彦科技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从今天删自选不看了,拿你 股友762150k88y 12-2312-23 14:45
- 56 0 [华统股份吧] 猪要飞起来了 股友536J288R88 12-2312-23 14:45
- 37 0 [沪银吧] 这个价格远没有到达原料生产商的目标位,来个空 太空游戏机 12-2312-23 14:45
- 56 0 [友阿股份吧] 竟然跌下来这么多。今天出公告呢,都跑干啥呢 CAISHENDAOWOJIA 12-2312-23 14:45
- 42 0 [凌云股份吧] 破烂股,啥也不是 鳳栖梧桐 12-2312-23 14:45
- 45 0 [寒武纪吧] 不卑不吭的善良、笃进! 扛锄头看股田 12-2312-23 14:45
- 43 0 [跨境通吧] 狗垃圾 LJC159 12-2312-23 14:45
- 175 5 [渤海化学吧] 大家觉得还要被关几天? 散户上车 12-2312-23 14:45
- 55 2 [泰胜风能吧] 我跑了,明天会涨的 日日涨不停哈哈 12-2312-23 14:45
- 100 1 [易事特吧] 摘帽跌,减持跌,股权转让没音讯跌,各种大利空 深谋远虑的哥茁 12-2312-23 14:45
- 82 1 [民生银行吧] 港股民生银行是涨的,市盈率比A股高 股友5wjBsb 12-2312-23 14:45
- 38 0 [金地集团吧] 拖拖拉拉的干什么? 牛途小满 12-2312-23 14:45
- 309 0 [中国广核吧] 记录一下,没想到能成交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 信念坚定才会赢 12-2312-23 14:45
- 41 0 [众泰汽车吧] 抛压有点大 迟早翻屋企 12-2312-23 14:45
- 122 0 [华安安益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日券商板块向好,中金复牌成关键推手,资本效 海鸥金融_杠杆慎 12-2312-23 14:45
- 63 2 [智能自控吧] 成本9.09等到8.8再加仓 股友平常心买股票 12-2312-23 14:45
- 31 0 [合富中国吧] 合富31.22对子顶应该是走完了,平潭应该还有一 你只能打板 12-2312-23 14:45
- 39 0 [敷尔佳吧] 上市以来最低成本是17元,除权价! 老婅桥 12-2312-23 14:45
- 33 0 [中国西电吧] 今天涨停明天也涨停 股友9M672q5361 12-2312-23 14:45
- 40 0 [陕西旅游吧] 让我中一次吧 小四瞎搞 12-2312-23 14:45
- 46 1 [多利科技吧] 还是买早了垃圾 淘气包光头强8646 12-2312-23 14:45
- 54 0 [立高食品吧] 今天开盘还以为会来个涨停,结果是为了冲高出货 慧谷姐姐 12-2312-23 14:45
- 616 1 [中旗新材吧] 难熬 小小汉堡1 12-2312-23 14:45
- 108 2 [宝鹰股份吧] 一天涨的,连跌三天跌完了 不屈的阳缤 12-2312-23 14:45
- 141 0 [中科通达吧] 看来主力大哥还是大度,和我们这些小散不计较 祝大家涨停板 12-2312-23 14:45
- 78 0 [亿嘉和吧] 一堆套牢盘谁买谁死 股友U080759o26 12-2312-23 14:45
- 76 2 [东方日升吧] 狠加300手,等待起飞 伶俐乖巧的文莉萍 12-2312-23 14:45
- 135 4 [中衡设计吧] 我有点搞不懂这个盘子算小的,为什么老是走的很 有色的忠爱粉 12-2312-23 14:45
- 341 3 [欧莱新材吧] 公司领导深藏不漏啊,董事长文宏福全票当选会长 股友9527188 12-2212-23 14:45
- 38 0 [红塔证券吧] 不出意外,要么缓慢下跌,要么直接来两次跌停 股友7X012I7731 12-2312-23 14:45
- 75 0 [威士顿吧] 彻底调整到28块 基民C59818V298 12-2312-23 14:45
- 31 0 [曲江文旅吧] 跌停总老头。把板块带下来了 张大炮冲冲冲 12-2312-23 14:45
- 47 0 [南方泵业吧] 搅S棍业 盗玉 12-2312-23 14:45
- 72 0 [永冠新材吧] 抱团才能打出辨识度,不上不下只能离场,要不就 黄不拉叽 12-2312-23 14:45
- 51 0 [鲁西化工吧] 向上的空间已经堵死了 跟跌不跟涨 12-2312-23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