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6 9 [盛路通信吧] 明天预期一:10.17开盘,下杀至9.95左右。然后快 万倍超哥 12-2212-23 10:06
- 376 11 [西部黄金吧] 完了,不该进来的,哎,明天能让我出去不 做到300万收手 12-2212-23 10:06
- 904 1 [世龙实业吧] 世龙实业因长期信披违法领罚敲定!2024年5月29 账户已注销 12-1912-23 10:06
- 26 0 [天合光能吧] 败家货一路不回头,马上到14 端庄大气的鲁筱漪 12-2312-23 10:06
- 27 0 [神农种业吧] 有人要哭喽 迈妃真好 12-2312-23 10:06
- 30 0 [合富中国吧] 应该买平潭海峡的,不减持不增发,居然减持 富贵的韭菜花儿 12-2312-23 10:06
- 40 0 [旋极信息吧] 又开始织布机了 一小颗好韭菜 12-2312-23 10:06
- 25 0 [航天机电吧] 给这下套呢 不想和你说话 12-2312-23 10:06
- 26 0 [广联航空吧] 开始跳了 雨后123 12-2312-23 10:06
- 99 0 [*ST九鼎吧] 你哥都板了你咋不动啊 鸿鑫巴林石行 12-2312-23 10:06
- 33 1 [证券Ⅱ吧] 玩什么玩?券商压着不让涨,没法玩了,只能减仓 qin股长 12-2312-23 10:06
- 55 0 [华策影视吧] 8.10是今天的涨停价最高点 婉约的贲晹 12-2312-23 10:06
- 49 2 [*ST实达吧] 挂4.5是不是买不上了! 风趣的西门琦1 12-2312-23 10:06
- 138 1 [三祥新材吧] 洗盘的有筹码别丢低吸会拉回来的 翻10倍小目标 12-2312-23 10:06
- 99 2 [ST福能吧] 压的太狠心了,又不是退市警告,几年前的子公司 人生在修行 12-2312-23 10:06
- 65 1 [康斯特吧] 不会被你吓退的 梭哈是___种智慧 12-2312-23 10:06
- 50 1 [香农芯创吧] 每天都开盘脉冲,跳水一天,麻了 经十路顶级游资 12-2312-23 10:06
- 31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服了涨少跌多,对比双创差的不是一点点啊 和谐得香梨 12-2312-23 10:06
- 185 2 [软通动力吧] 软通动力:融资余额21.57亿元,创近一年新低(1 软通动力资讯 12-2312-23 10:06
- 243 3 [云南旅游吧] 12月23日,压力位5.62,强压力位5.68,支撑位5. 有专注力的尹奕1 12-2212-23 10:06
- 267 8 [明月镜片吧] 今天38.78进来了,相信你,请多多指教。 轻快的许豪焱 12-1912-23 10:06
- 56 0 [宝钛股份吧] 要卖赶紧卖,我要开始炸了 股友uJ5SJ3 12-2312-23 10:06
- 221 0 [股市实战吧] 航天机电 机灵的纳兰寄琴 12-2312-23 10:06
- 58 0 [物产中大吧] 喜欢多头用448下单,感谢有你们! 乐于助人的鹰梦歌 12-2312-23 10:06
- 140 0 [福耀玻璃吧] 昨天我就非常疑惑,明明大户,机构都在出货,它 时光换辉煌 12-2312-23 10:06
- 24 0 [永鼎股份吧] 一早就来个对子,没有这个股的家人们别进了 路过的招财猫 12-2312-23 10:06
- 118 0 [ST臻镭吧] 预祝十二甲成功发射回收,商业航天迎来奇点。 骐骥的招财喵 12-2312-23 10:06
- 26 0 [三六零吧] 被埋了。 偷心的小卤蛋 12-2312-23 10:06
- 37 0 [新莱应材吧] 见好就收跑了 zab8888 12-2312-23 10:06
- 45 0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机场今天高开放量出货,到头了,你们也不看 我只追高绝不抄底 12-2312-23 10:06
- 67 0 [冰山冷热吧] 完了完了,30天生命线都破了!下跌无底,跑 股友NYvBMV 12-2312-23 10:06
- 99 0 [中国电建吧] 坚决不买这种提前知道消息的股票 机智得小猫 12-2312-23 10:06
- 73 0 [四方精创吧] 连个千手扫货单都没有!看着吧! 王粮仓 12-2312-23 10:06
- 40 1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要暴跌了,快跑 股友7190DM5219 12-2312-23 10:06
- 75 1 [裕太微-U吧] 先练九阳 股友98392G0r39 12-2312-23 10:06
- 107 3 [长白山吧] 刚回来就给我焖进去了 东博股民 12-2312-23 10:06
- 216 4 [领益智造吧] 昨天16附近进来的主力想做活雷锋吗?不可能不自 基民LVuFsf 12-2312-23 10:06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出货跌破分时均线,主力继续出货,散户快跑 耐心等待量化控盘 12-2312-23 10:06
- 26 0 [天齐锂业吧] 要把量化和t狗洗走不容易 量化路上的小陈 12-2312-23 10:06
- 45 0 [新世界吧] 主力跑了,跑 栗大逍 12-2312-23 10:06
- 50 0 [天富龙吧] 少年赶紧跑吧 有耐心的山里花 12-2312-23 10:06
- 118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A吧] 今日算力大爆发,政策密集支持下国产算力产业加 海豚的黄金浪花 12-2312-23 10:06
- 48 0 [中文传媒吧] 这个老六破位下跌了,只好用时间换空间了 A从头再来Z 12-2312-23 10:06
- 52 0 [中材科技吧] 东材可惜了 周期2024 12-2312-23 10:06
- 80 1 [奇安信-U吧] 真垃圾, 苦战心魔 12-2312-23 10:06
- 319 10 [工业硅吧] 看开盘诱多给不给加空机会了,抛压已经早上出来 只认实事明事实 12-2212-23 10:06
- 24 0 [九牧王吧] 你们走了没 股友51P393a758 12-2312-23 10:06
- 24 0 [平潭发展吧] 龙头就是龙头啊每天换手20多砸都砸不死 龙腾虎跃666789 12-2312-23 10:06
- 64 0 [九丰能源吧] 与长征十二甲同步发射 Jamal_Yang 12-2312-23 10:06
- 28 0 [航天发展吧] 机电,,动力,防务,全部翻红了的就你上不去 财运的敖崠 12-2312-23 10:06
- 59 0 [神州信息吧] 还在19块多挂着,也不敢抄底 Ada_妞 12-2312-23 10:06
- 49 0 [兴业银锡吧] 你一个银企龙头,期货大涨你却在水下……是不看 局外人012 12-2312-23 10:06
- 74 0 [开立医疗吧] 多空博弈开始 细心的许沛20 12-2312-23 10:06
- 52 0 [云天励飞-U吧] 科创板涨上天了 DFGH123789 12-2312-23 10:06
- 366 3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还是低开低走毫无反抗!证明前天和昨天都是 交十年学费老散 12-2312-23 10:06
- 7419 8 [中欧成长先锋混合C吧] 中欧成长先锋混合C(016486)深度测评:科技成 基赢客 12-2212-23 10:06
- 198 5 [新朋股份吧] 这货只有跌到4元才有投资价值,大家管住手 潜伏抓妖 12-2212-23 10:06
- 1029 4 [*ST大立吧] 去年大立光电舱评比第一,因此中标。军部因此给 半云8569 12-1212-23 10:06
- 72 0 [兆易创新吧] 反正我打算长线了 LINGYUN一路长虹 12-2312-23 10:06
- 109 0 [海航控股吧] $海航控股(SH600221)$ 巴菲特他爸来了 12-2312-23 10:06
- 75 0 [杰瑞股份吧] 20日线都等着呢,快下来 LSH666 12-2312-23 10:06
- 53 0 [会稽山吧] 怎么对得起这名字,只跌不涨 ycxyybw 12-2312-23 10:06
- 21 0 [中国中免吧] 再跌5个点就加仓 股友87182N97g1 12-2312-23 10:06
- 76 0 [凌志软件吧] 跑了,真弱 自然的陈衍慕 12-2312-23 10:06
- 55 0 [ST合纵吧] 换了天际,舒服了,小庄,你慢慢收割吧,碳酸锂 小广子何时到八 12-2312-23 10:06
- 25 0 [孩子王吧] 亏过钱的股不能再买,他还会让你继续亏 有魄力的冷不冷 12-2312-23 10:06
- 88 1 [天奇股份吧] 这股有点走强了 股友78O3o20572 12-2312-23 10:06
- 111 3 [上证指数吧] 俺感觉不到大盘要跌,为啥? 俺的杠杆树123 12-2312-23 10:06
- 26 0 [三六零吧] 这根线丑的半年起不来 金蛇出洞 12-2312-23 10:06
- 67 0 [长盈精密吧] 唉 股友7783957rW9 12-2312-23 10:06
- 51 0 [万集科技吧] 韭菜们记住,唱多的票就砸的快 华山论剑三圣 12-2312-23 10:06
- 28 0 [ST百灵吧] 不知道你们在叫什么?年线涨38个点,亏钱的很少 挪公款投资 12-2312-23 10:06
- 40 0 [三元基因吧] 这个票年底都会杀一波,本来就很弱,2026再见 唯陆666 12-2312-23 10:06
- 44 0 [颀中转债吧] 挣钱了,原始股挣了,下跌买进又挣了,比股票强 利落的西门亦凡 12-2312-23 10:06
- 52 0 [中能电气吧] 主力军今天啦个涨停板,大家开心开心 麦田伏地魔 12-2312-23 10:06
- 44 0 [东土科技吧] 今天还要绿 Gkw988 12-2312-23 10:06
- 195 4 [华设集团吧] 家人们都在等回调,好上车,主力怎么想?回去接 九皇叔 12-2312-23 10:06
- 70 0 [派克新材吧] 拿好。12发未来几个会有资金进入 股友03L772I281 12-2312-23 10:06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给山子点耐心,山子下面的康强电子,后面会整合 足智多谋的范顺昊 12-2312-23 10:06
- 37 0 [锦浪科技吧] 收盘-3% 暗夜破晓 12-2312-23 10:06
- 28 0 [四川长虹吧] 买了两次亏了两次 本质就是反复收割 12-2312-23 10:06
- 37 0 [航宇微吧] 反抽是给你出逃的机会,千万不要买入,逢高清仓 股友aEQIHD 12-2312-23 10:06
- 22 0 [博纳影业吧] 别出来了你 股友HW88686530 12-2312-23 10:06
- 175 0 [汇通集团吧] 今天小小跌0.0169,不值一提 负责的温茁 12-2312-23 10:06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开始炒小炒差了 股友766I67h271 12-2312-23 10:06
- 75 0 [厦门钨业吧] 锡业股份手里8万吨白钨矿。(卡房找矿空间巨大 聪慧的钱伟涛 12-2312-23 10:06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中航重机和航天科技才是最正宗的商业航天龙头,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2-2312-23 10:06
- 43 0 [西陇科学吧] 这么菜吗 家财为富的老夫子 12-2312-23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