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1 [中科金财吧] 这是要被st了吗? 股友69Q72X3112 12-2312-23 10:07
- 51 2 [马可波罗吧] 涨都没有涨。怎么跌的。 湖南热心小弟 12-2312-23 10:07
- 195 4 [ST复华吧] 说一个星期内见分晓的贰货不出来了 股友909XN89559 12-2312-23 10:07
- 61 1 [南大光电吧] 一卖就涨,无语了啊,啊 股友8u77w85508 12-2312-23 10:07
- 87 0 [凯众股份吧] 我今天早盘从981出来了,有钱肯定也不买你。完 坚毅的叶玄枝 12-2312-23 10:07
- 42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老鼠仓!举报。 搞钱要紧666 12-2312-23 10:07
- 57 0 [招商公路吧] ,今年谁进谁死,无一例外, 清新脱俗的施瑜霖 12-2312-23 10:07
- 27 0 [再升科技吧] 昨天没抄底你抄底了永辉,亏大了 JC韭菜苗 12-2312-23 10:07
- 56 0 [中国海诚吧] 老庄配量化,绝了 股友86q55q1092 12-2312-23 10:07
- 49 0 [特变电工吧] 不要唱了,闭嘴吧都 jackbluce888 12-2312-23 10:07
- 27 0 [荣科科技吧] 这是进入阴跌模式吗 看我独钓寒江雪 12-2312-23 10:07
- 66 0 [南华期货吧] 向15块去了。 持久战论 12-2312-23 10:07
- 60 0 [速腾聚创吧] 昨天都上不去,就下来吧 春风拂面梨花开 12-2312-23 10:07
- 41 0 [Silicon Valley Acquisition Corp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Silicon Valley A资讯 12-2312-23 10:07
- 246 0 [仁东控股吧] 重整后的股,后面的预期就是摘帽,惠伦一路看着 细心的岁月静好 12-2312-23 10:07
- 28 0 [康芝药业吧] 成都系十开源想一想接盘的后果 一种模式展转反侧 12-2312-23 10:07
- 60 1 [ST合纵吧] 换天际,去弱留强,现在还来得及 小韭菜被割急眼了 12-2312-23 10:07
- 93 1 [氧化铝吧] 氧化铝产能过剩,为什么厂家还在生产,其中肯定 基民709q603C65 12-2312-23 10:07
- 77 0 [兆易创新吧] 你看看北京君正涨多少了 股友30209di631 12-2312-23 10:06
- 47 0 [九鼎新材吧] 量化一口气上去不怕撑死?必开 心系众和许建成 12-2312-23 10:06
- 73 0 [远东传动吧] 反弹无力,下跌有劲 JC米 12-2312-23 10:06
- 90 0 [友阿股份吧] 都是自己被套了,还唱多让别人买! 知足常乐的小青蛙 12-2312-23 10:06
- 46 0 [融发核电吧] 等车,现在 拉萨村委会 12-2312-23 10:06
- 24 0 [海马汽车吧] 你是硬撑脸面,不好意思绿吗??? 红色九尾狐 12-2312-23 10:06
- 26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要涨要跌来个痛快 股友E3855m5583 12-2312-23 10:06
- 28 0 [工业富联吧] 妇联怼上去呀,沉默这么久了,该你展示了 黎明踏浪号1 12-2312-23 10:06
- 63 0 [宇晶股份吧] 草,刚进就要套 不得不发 12-2312-23 10:06
- 51 2 [东通退吧] 这种属于公司违法,应当赔偿股民买入时的价格和 JIANGPENG 12-2312-23 10:06
- 31 0 [天银机电吧] 快跑!!最后的逃生机会了 股友09367TB721 12-2312-23 10:06
- 31 0 [工业富联吧] 再卖三分之一 立讯涨停 12-2312-23 10:06
- 46 0 [怡亚通吧] 这是什么操作,笑死 股友7yO3729268 12-2312-23 10:06
- 22 0 [ST海王吧] 跌停吧,无语了看着心累昨天今天亏了几千 股友19020p67A1 12-2312-23 10:06
- 20 0 [庄园牧场吧] 巨量又来了我的天买一次a一次 向天借运三万天 12-2312-23 10:06
- 54 0 [东兴证券吧] 慢慢上来了 魏冠那年 12-2312-23 10:06
- 76 0 [上海雅仕吧] 从区域协同维度看,突破地域限制、链接长三角经 这回真的不买了 12-2312-23 10:06
- 68 0 [燕塘乳业吧] 一切都在预料之中 生财又聚财 12-2312-23 10:06
- 65 0 [生物股份吧] 这票邪门的很。 晒晒雨 12-2312-23 10:06
- 46 0 [中国能建吧] 今日益放量 以后跟游资 12-2312-23 10:06
- 69 1 [沪银吧] 明天晚上重仓空期权要到期了 新鲜的蓝韭菜 12-2312-23 10:06
- 58 1 [诚志股份吧] 这里要横盘一段时间了 豪爽的冰心 12-2312-23 10:06
- 46 1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挖坑吃货中,下午直拉又上行4%上涨 股友dNKTQ4 12-2312-23 10:06
- 86 1 [掌趣科技吧] 天天涨的是航空,福建,海南,什么时候轮到这些 周到的耿小白 12-2312-23 10:06
- 202 0 [弘讯科技吧] 卖了,清了,把这垃圾清了。。。 旗手666 12-2312-23 10:06
- 30 0 [*ST东智吧] 两个亿的卖单压着 豪放不羁的舒芸菲 12-2312-23 10:06
- 53 0 [ST洲际吧] 快跑吧,量化再做空。 灵动活泼的石子轩 12-2312-23 10:06
- 30 0 [XD紫金矿吧] 回头确认一下 开心的朱芝蔓1 12-2312-23 10:06
- 147 0 [工银科创50ETF联接A吧] 美股光通信领涨点燃A股!CPO板块昨日涨超3%,1. 股市里的猎风鹰 12-2312-23 10:06
- 69 0 [龙旗科技吧] 胡大嘴一个忽悠 股友0UWEvM 12-2312-23 10:06
- 105 0 [海兴电力吧] 烤鸭 想着想着就天亮了 12-2312-23 10:06
- 335 0 [海新能科吧] 有什么好慌的 追求卓越的小豆豆 12-2312-23 10:06
- 33 0 [凯撒旅业吧] 这次又有多少人掉坑? 只有前进不能后退 12-2312-23 10:06
- 21 0 [恒拓开源吧] 垃圾。。,我还以为赚了 北交王半仙 12-2312-23 10:06
- 64 1 [航天信息吧] 尤其涨指数不涨个股,真是无语 黑猫咪叫豆包 12-2312-23 10:06
- 38 1 [ST海王吧] 跌停板必须的 东财网友4679513356500346 12-2312-23 10:06
- 84 0 [徕木股份吧] 抄底,好位置 入市5000元 12-2312-23 10:06
- 49 0 [通宇通讯吧] 谢谢老师! 籽舒313 12-2312-23 10:06
- 49 0 [东方日升吧] 散了吧这一波到了13块多了又该回到10块钱了 詹先生牛掰啊 12-2312-23 10:06
- 32 0 [罗牛山吧] 跨年妖,如果是海南板块,海南发展,海汽集团 易购退2025 12-2312-23 10:06
- 58 0 [三角防务吧] 压根没买量…还不跑 若地的后莉 12-2312-23 10:06
- 70 0 [XD洪都航吧] 还好跑的早 豪放不羁的柳光耀 12-2312-23 10:06
- 32 0 [漳州发展吧] 每天都在逗我吗? 基民KlVZMA 12-2312-23 10:06
- 52 0 [中银证券吧] 拉高出货,赶紧跑 清新脱俗的冉翼扬 12-2312-23 10:06
- 118 1 [华力创通吧] 发力 股友22u7365z02 12-2312-23 10:06
- 51 1 [大博医疗吧] 50.1出来等绿了进 基民861yW59763 12-2312-23 10:06
- 43 1 [泛海3吧] 13附近可以建仓在这里震荡一段时间,23出的现在 股友顺其自然123 12-2312-23 10:06
- 136 1 [金杯汽车吧] 连红几天,可涨了个寂寞啊 股友6p50006c67 12-2212-23 10:06
- 56 0 [乙二醇吧] 2024年4月底铜期货被多头击穿89000,后来易会ma 程巷配菜王 12-2312-23 10:06
- 116 0 [长信均衡优选混合C吧] 美股光通信概念股领涨,CPO板块跟涨超3%!1.6T 鳄鱼稳盈汤 12-2312-23 10:06
- 32 0 [PVC吧] 一群s子,马上要交割的合约还去多!PVC库存多的 打板补丁 12-2312-23 10:06
- 34 0 [德瑞锂电吧] 德瑞锂电今天又阴跌的一天。 股友26y91561y2 12-2312-23 10:06
- 26 0 [九牧王吧] 明显出货 沉着冷静百福自集 12-2312-23 10:06
- 162 0 [汇添富中证800ETF联接A吧] CPO成AI算力“传输命脉”,昨日板块涨超3%!1.6 猫头鹰的财富增长术 12-2312-23 10:06
- 459 0 [上证指数吧] 25天卖出:广哈通信买入:广联航空继续持有:久 小林談股 12-2312-23 10:06
- 83 1 [芭田股份吧] 集合竞价30万?我没看错吧 浩气的雷音 12-2312-23 10:06
- 27 0 [东方国信吧] 油盐不进,真的是二够。 股友bTV3oS 12-2312-23 10:06
- 59 0 [生益科技吧] 昨天才表扬你,今天又不努力啦… 股友2m71n91389 12-2312-23 10:06
- 29 0 [三六零吧] 主力在暴力洗盘阶段,能让你们涨?砸死你们 股友607nX69807 12-2312-23 10:06
- 35 0 [吉利汽车吧] 这个票啥利好都是陷阱,骗人成瘾,不要信 才望斗金的项羽 12-2312-23 10:06
- 48 0 [陕西黑猫吧] 猫叫一声嘛,还活着吗 股友250z53F397 12-2312-23 10:06
- 67 0 [锌业股份吧] 又是平稳的一天! 自由翱翔62610859 12-2312-23 10:06
- 44 0 [星源材质吧] 你爹已经红了,你也赶紧的吧 神机的胥涵 12-2312-23 10:06
- 63 0 [启明信息吧] 啥也不是啊 股友9666B232C6 12-2312-23 10:06
- 47 1 [三只松鼠吧] 昨天板块涨它跌,今天板块跌它就大跌,真是个脏 顾大局得白兰地 12-2312-23 10:06
- 67 1 [复星医药吧] 今天绿,明天红概率超七成? 骏逸天下 12-2312-23 10:06
- 114 2 [宝鹰股份吧] 涨的时候你不涨,跌的时候你带头,天天这样 不屈的阳缤 12-2312-23 10:06
- 104 1 [兆威机电吧] 兆威机电003021逢低关注 燕姐的笔记 12-2312-23 10:06
- 100 0 [马可波罗吧] 不来一次大跌不会上涨 俊逸超凡的华宇航 12-2312-23 10:06
- 91 0 [碧水源吧] 给,在高位么,砸什么砸 一切顺利就好了 12-2312-23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