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航天信息吧] 走错门了,以为是航天火箭这类 避雷针财神 12-2312-23 09:29
- 29 0 [吉视传媒吧] 别抱幻想 文静秀雅的西门涛 12-2312-23 09:29
- 58 0 [跃岭股份吧] 16一下增持。跌到哪里。不调整增持价格得还有得 雷厉风行的贺扬辰 12-2312-23 09:29
- 35 0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这个票没有高开,有点担心 股友261G39r383 12-2312-23 09:29
- 105 0 [长安成长优选混合C吧] $长安成长优选混合C(OTCFUND|012689)$ 懒惰的蔓蔓 12-2312-23 09:29
- 58 0 [卫宁健康吧] 木等等 兔机灵 12-2312-23 09:29
- 28 0 [天奇股份吧] 天奇和字节合作的是干嘛的?? 有点北大荒 12-2312-23 09:29
- 17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组合内基金转换 高起点 12-2312-23 09:29
- 33 0 [航天电子吧] 什么情况不应该啊?陈小群进来五点多个亿。都逃 顶级理解王 12-2312-23 09:29
- 36 0 [山子高科吧] 我先跑了,落袋为安,200手.成本2.9 股友63k3757Y61 12-2312-23 09:29
- 63 1 [永辉超市吧] 各位大佬加不加仓 睿智沉稳的冉艳 12-2312-23 09:29
- 57 1 [海南华铁吧] 昨天没看盘忘记跑了,今天肯定跑 国色天香 12-2312-23 09:29
- 67 1 [中科创达吧] 回调开始了,没涨多少,还得跟跌 仝庄币 12-2312-23 09:29
- 39 1 [多晶硅吧] 快过年了,留点钱过年吧!我们散户想做空只能倍 全是你Money 12-2312-23 09:29
- 41 1 [园林股份吧] 大盘探底4连阳,这怂货还原地踏步。 我炒股只相信豆包 12-2312-23 09:29
- 147 3 [飞乐音响吧] 勾庄试盘,看看还有多少浮筹。 股友p1076y1181 12-2312-23 09:29
- 75 2 [天海防务吧] 洗洗刷刷 点石高雅得丘处机 12-2312-23 09:29
- 268 1 [森马服饰吧] 从未启动马票,T7月,本负负,还剩一周,随时连 Ss12345678910 12-2312-23 09:29
- 56 1 [ST远智吧] 预测下,今天大盘直接上攻4000点 西汽蓝谷 12-2312-23 09:29
- 79 1 [ST萃华吧] 国际金价4503刀了。今天如果你不表现一下,说明 比较低调 12-2312-23 09:29
- 41 1 [科大国创吧] 高开就出。要求不高3个点。。 股友Yu0Ml8 12-2312-23 09:29
- 29 0 [罗牛山吧] 改名海南牛笔 永发1688 12-2312-23 09:29
- 44 0 [海南发展吧] 毋庸置疑!跨年妖股!10个板......... 只看热点股票 12-2312-23 09:29
- 35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会跌停了 国色天香 12-2312-23 09:29
- 23 0 [博纳影业吧] 看这样要5天5扳了 热情似火的公孙昭 12-2312-23 09:29
- 38 0 [螺纹钢吧] 再次提醒,当前走势明显不适合开空,继续反弹概 Shishi_Bigpig 12-2312-23 09:29
- 35 0 [通宇通讯吧] 发射失败有得涨!发射成功毕业照! 会修电脑的陈冠希 12-2312-23 09:29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趁机高价抛砖引韭 Aumt365 12-2312-23 09:29
- 19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定投基金到组合 陆进宝 12-2312-23 09:29
- 81 0 [长电科技吧] 6666//@把牛扶起来:36加39卖才是好操作,一样降 行云的司马懿 12-2312-23 09:29
- 62 0 [隆平高科吧] 涨两天你是不是冲进来了? 股友F70r815098 12-2312-23 09:29
- 206 4 [*ST东智吧] 几万手就能封得住,没有卖盘换手率低,今天换手 路小路 12-2312-23 09:29
- 1178 5 [*ST闻泰吧] 闻泰科技最新发声 股友300191 12-2312-23 09:29
- 455 4 [XD紫金矿吧] 黄金产量,恒邦比紫金矿业多几十吨!白银产量, 天马行空之ABC 12-2312-23 09:29
- 113 1 [太极股份吧] 网络攻击的热度有了,就看你行不行了 吃韭菜的韭菜 12-2312-23 09:29
- 363 4 [青山纸业吧] 柚子都去追海南股票了,等明天跌了才会回来。这 Lisa2560 12-2212-23 09:29
- 493 9 [舒泰神吧] 明天会不会突然就涨停了、这预感好坐立不安.... 股友7Z3G020970 12-2212-23 09:29
- 142 4 [东方海洋吧] 见底反弹,马上6万手单来扫货! 股友7PUqVo 12-1812-23 09:29
- 44 0 [万隆光电吧] 爱恨交加 赵在在 12-2312-23 09:29
- 27 0 [中国船舶吧] 天天当空军的黑庄 还继续炒股 12-2312-23 09:29
- 24 0 [ST百灵吧] 这种垃圾就该退市处理 shiyingfeng2699 12-2312-23 09:29
- 19 0 [奋达科技吧] 韭菜们,又是梦碎的一天 不服就赔你 12-2312-23 09:29
- 33 0 [元创股份吧] 没戏,今天3只新股都是开盘最高价,都会跌,就 论坛都是神经质 12-2312-23 09:29
- 25 0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就是在高位出利好 股友UvzPse 12-2312-23 09:29
- 81 0 [威帝股份吧] 东北股东特性 股友niJNXH 12-2312-23 09:29
- 20 0 [黄金/美元吧] 多多多。 如果能一直跌停 12-2312-23 09:29
- 51 1 [东材科技吧] 高开了呀,看来是卖飞了 韭菜成长还是销户 12-2312-23 09:29
- 40 1 [海南机场吧] 5.61排加 水沸的曹晔 12-2312-23 09:29
- 87 2 [*ST东智吧] 今天封单很小,马上就打开 富可州鹤地程咬金 12-2312-23 09:29
- 193 2 [XD上海电吧] 清仓了,留下的兄弟们吃肉。 主炒马特黄 12-2212-23 09:29
- 33 0 [凯撒旅业吧] 海航控股竞价砸了几百万手 股友1381Y01M18 12-2312-23 09:29
- 49 0 [优迅股份吧] ,对标行业龙头,贵了3倍不止,怎么选自己看, 天道有型人无形 12-2312-23 09:29
- 62 0 [ST远智吧] 09:28:12【远大智能博林特电梯中标长沙南站项目 兑妞乱弹琴 12-2312-23 09:29
- 29 0 [万科A吧] 快跑啊,下特大暴雨了 一望无边 12-2312-23 09:29
- 45 1 [贝因美吧] 今天竞价看出来,你是弱庄,杂毛 半魔人 12-2312-23 09:29
- 176 3 [三六零吧] 昨天有人看见了吗哈哈哈 一杆清台 12-2312-23 09:29
- 271 5 [福石控股吧] 明天收盘6.84 玉面神 12-2212-23 09:29
- 33 0 [永泰能源吧] 利好就是让你们接盘的 股友957Um02365 12-2312-23 09:29
- 116 0 [安正时尚吧] 杀入! 股海茫茫谁主沉浮 12-2312-23 09:29
- 27 0 [海南发展吧] 牛皮 金玉兴隆的杨无敌 12-2312-23 09:29
- 36 0 [海峡股份吧] 绝对是有柚子进来了 股友805WF27866 12-2312-23 09:29
- 51 1 [天普股份吧] 倒车,接我上车哈,主力大哥 高位不做T 12-2312-23 09:29
- 44 1 [贝因美吧] 今日出货 锁龙喉 12-2312-23 09:29
- 100 3 [六九一二吧] 连续三天集合竞价都骗人 何以解忧噢 12-2312-23 09:29
- 89 3 [三花智控吧] 居然没有涨停????? 笑嘻嘻的核桃 12-2312-23 09:29
- 84 4 [合兴包装吧] 要么涨停,要么低于5.17,我猜的,别当真 输赢都喝酒 12-2312-23 09:29
- 103 1 [中国西电吧] 这个股这几天天天低开,冲高必回落,下杀就反弹 股友金铲铲 12-2312-23 09:29
- 150 1 [凯众股份吧] 发利好有没有用啊,这几个月没有涨停,没有曝光 炒股的尽头是归零 12-2312-23 09:29
- 68 0 [永新光学吧] 好可怜啊,硬气不过一把 股友pWKODp 12-2312-23 09:29
- 31 0 [天溯计量吧] 80以上全是坑!!! 风雨飘摇的岁月 12-2312-23 09:29
- 87 0 [XD中远海吧] 发现这股上的牛人太多了,持股不动稳如山,吃股 深沉的任羽君1 12-2312-23 09:29
- 46 0 [ST海王吧] 很多人贪二波然后被深深套住,其实这个股很难走 云深不知处168 12-2312-23 09:29
- 41 0 [亨通光电吧] 分时成交还有28的? 游荡的海鸥0220 12-2312-23 09:29
- 45 0 [江西铜业股份吧] 高抛低吸,别浪 周杰伦20157494 12-2312-23 09:29
- 57 0 [成都银行吧] 今天爆发 我爱成都 12-2312-23 09:29
- 71 1 [宁德时代吧] 走了今天又是两个点起开砸 暴躁静静 12-2312-23 09:29
- 65 0 [航天信息吧] 商业航天持续热点题材雷科防务商业概念再度暴涨 遍捷开花涨不停 12-2312-23 09:29
- 77 1 [宏和科技吧] 刺激 炒股A先生 12-2312-23 09:29
- 134 2 [国机精工吧] 明天还有一个板!!! fa20178899 12-2212-23 09:29
- 24 0 [庄园牧场吧] 小群肯定会来拉这个,出货安记。 股友8p09w27968 12-2312-23 09:29
- 30 0 [商业航天吧] 神剑股份发来贺电 股市奥得彪 12-2312-23 09:29
- 29 0 [旭升集团吧] 太弱了,今天可能会让人恶心,旭升的主力太菜 割掉旭升回我新泉 12-2312-23 09:29
- 17 0 [锡华科技吧] 万一涨到300 振哥好运来 12-2312-23 09:29
- 68 3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肯定反弹。谷歌昨天也是上涨反弹 股友Ia97535369 12-2312-23 09:29
- 128 1 [海得控制吧] 逆子何在 打苦工养股 12-2212-23 09:29
- 370 3 [中仑新材吧] 这个票肯定还是要下来的,我要在更低的位置补仓 创新的韩港 12-2212-23 09:29
- 24 0 [永辉超市吧] 买买买,往死里买,越跌越买,买到手抽筋儿 恭喜为富的神 12-2312-23 09:29
- 102 0 [碳酸锂吧] 这个人好忙呀 龍的传魜 12-2312-23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