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8 0 [*ST易录吧] 易华录:公司蓝光存储为遥感国创云提供长期、安 *ST易录资讯 12-2312-23 09:29
- 33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东方红,太阳升,股市有风险,入市需警慎! 账户已注销 12-2312-23 09:29
- 34 0 [黄金/美元吧] 继续,黄金下来4476-78附近都多进去,止损66, 老胡LH26uu 12-2312-23 09:29
- 27 0 [普联转债吧] 没时间看就到178了 中中中中呀 12-2312-23 09:29
- 28 0 [博纳影业吧] 博傻结束,恶庄大出货 孤城侠 12-2312-23 09:29
- 74 2 [邵阳液压吧] 又完了,即将暴跌。 跳水天后 12-2312-23 09:29
- 22 0 [摩尔线程-U吧] 坚定信心!!!轻风过山岗 去得意1966 12-2312-23 09:29
- 32 0 [卧龙电驱吧] 涨停继续 欢快的祝茁 12-2312-23 09:29
- 303 0 [XD上海电吧] 上海电力(600021)的脾气画像:稳健底色下的波动 Thanks纪律第一 12-2312-23 09:29
- 32 0 [嘉美包装吧] 跨年了 基民lqgNvj 12-2312-23 09:29
- 31 0 [锡华科技吧] 已报是卖出了吗 股友SUHGhA 12-2312-23 09:29
- 53 0 [儒意电影吧] 吃肉的没有,挨打的顿顿! 有教养的竹星紫0 12-2312-23 09:29
- 38 1 [万科A吧] 不用看了。又是血洗的一天。在万科基本面未改善 富可广进得弗兰德 12-2312-23 09:29
- 68 1 [儒意电影吧] 博纳继续跌停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2-2312-23 09:29
- 244 6 [众生药业吧] 众生药业,跌成这个样子,我真是着急啊!折磨大 帮主牛背淘金 12-2212-23 09:29
- 33 0 [莲花控股吧] 今天比跌,大盘托单必死无疑!希望你去创造5.26 随手涨 12-2312-23 09:29
- 25 0 [旭升集团吧] 看情况要直接跌下来啊 股友ulwV7D 12-2312-23 09:29
- 26 0 [博纳影业吧] 这么狠吗 股友10QI199200 12-2312-23 09:29
- 75 0 [福斯特吧] 准备加仓 刚强的何艳 12-2312-23 09:29
- 158 2 [新迅达吧] 18块的成本,啥时能解套啊,解套就不玩了,股市 股友BXv1O7 12-2212-23 09:29
- 596 12 [天富能源吧] 这种走势也就吓吓成本高的,我23万股成本6.75, 铁打的卤蛋 12-2212-23 09:29
- 40 0 [省广集团吧] 说跌停那帮。让你们失望了 陆辰龙 12-2312-23 09:29
- 60 0 [宗申动力吧] 大哥,不要再跌了 靓靓冯淑儿 12-2312-23 09:29
- 92 0 [金枫酒业吧] 看来老顾把手里的筹码砸完了 股友QQfLvH 12-2312-23 09:29
- 27 0 [红旗连锁吧] 买点 股友589521r6k2 12-2312-23 09:29
- 39 1 [创业板指吧] 301508涨停板,无人驾驶汽车安全认证 踏实的老牛 12-2312-23 09:29
- 182 2 [华夏航空吧] 原油爆涨,快跑 申屠认偏 12-2212-23 09:29
- 26 0 [孚日股份吧] 今天肯定涨,不用怀疑 股友69D3t67557 12-2312-23 09:29
- 26 0 [博纳影业吧] 重仓的真够惨的 一路长虹发达 12-2312-23 09:29
- 95 0 [东航物流吧] 上方无压力位,股价长虹了 有毅力的蝶飞羽17 12-2312-23 09:29
- 91 0 [黄金期货吧] 早上好黄金早盘延续单边上行的强多头走势,目前 股圣点金 12-2312-23 09:29
- 31 0 [京粮控股吧] 10-15,海南板块的红利才开始贡献 资产配置仓位控制盘中应对 12-2312-23 09:29
- 34 1 [广道退吧] 今天可以搞这货了 幻影王者 12-2312-23 09:29
- 190 2 [联创电子吧] 到底什么时候复牌?我全仓了 股友79735VM652 12-2312-23 09:29
- 30 1 [中国中免吧] 集合了今天要跌呀 富有余666 12-2312-23 09:29
- 59 2 [神农种业吧] 坏了要绿坏了坏了 美国人皮特李 12-2312-23 09:29
- 45 1 [中金公司吧] 中金今天三阳开泰 深圳湾一号大牛哥 12-2312-23 09:29
- 77 2 [华联股份吧] 全是唱多的,要大跌了 专业打板15年 12-2312-23 09:29
- 138 1 [山西焦化吧] 当时5块5买还觉得挺低的价格,没想到这货奔着退 股神老韭菜 12-2312-23 09:29
- 49 1 [速腾聚创吧] 我们都不卖就行 股友5N25Y87530 12-2212-23 09:29
- 23 0 [弘信电子吧] 不跟业绩不根题材不跟热度四不像吗?看看海南股 喜气洋洋的高逸凡 12-2312-23 09:29
- 58 0 [德福科技吧] 开盘就跌,又抽风 大度的施宇钰 12-2312-23 09:29
- 87 0 [胜利股份吧] 全部被埋 股友T78773587H 12-2312-23 09:29
- 74 2 [博纳影业吧] 不是底部上来都三倍了嘛?怎么哭爹喊娘的这么多 股友39136L93c2 12-2312-23 09:29
- 41 1 [博纳影业吧] 今天8.15-8.4有超强支撑,也有强铆钉!跌停开盘 股友d20p681781 12-2312-23 09:29
- 102 4 [天齐锂业吧] 看看期货这样子,天齐里边的脏东西有能耐继续砸 A股都是3D 12-2312-23 09:29
- 875 17 [盐湖股份吧] 35买入的,套了三年,要不要走,虽然还是赔 股友36861r18G6 12-2212-23 09:29
- 83 3 [捷佳伟创吧] 没有不涨的票,坚持拿好不卖,总有涨的一天。 追高小霸王 12-2212-23 09:29
- 118 0 [阿拉转债吧] 交易真是冷清,集合竞价成交的80张中有我的50张 大A泡泡王 12-2312-23 09:29
- 41 0 [XD紫金矿吧] 31块5卖了就开始涨是吧 书剑走天涯1 12-2312-23 09:29
- 52 0 [鹏鼎控股吧] 开盘封板? 晴jge 12-2312-23 09:29
- 39 0 [国风新材吧] 今天看看先别急着补仓,不大跌持股待涨。 股友yktDAE 12-2312-23 09:29
- 27 0 [纳百川吧] 突破100元今天 基民32909hg730 12-2312-23 09:29
- 24 0 [博纳影业吧] 我梭哈了 乐观的单胤珩 12-2312-23 09:29
- 23 0 [博纳影业吧] 博纳一战妻离子散 基民13cWDN 12-2312-23 09:29
- 60 1 [中国一重吧] 反正我不走 股友90622e81X2 12-2312-23 09:29
- 44 1 [盈新发展吧] 好累啊,越拿越跌 我一定还会回来的 12-2312-23 09:29
- 70 2 [漳州发展吧] 开盘让我先跑 悟道路上的樊天师 12-2312-23 09:29
- 322 6 [ST福能吧] 三个跌停后,会具有绝对的投资价值!!!抄底价 爱爆料的小公主 12-2312-23 09:29
- 226 2 [芯原股份吧] 2026年这个股票的目标是250元,可能在5月左右可 新禧 12-2212-23 09:29
- 62 0 [傲农生物吧] 虽然知道不可能还是希望你摸一下5元,我要出一 想赚钱的小白999 12-2312-23 09:29
- 50 0 [沪银吧] 每日短空 多文通 12-2312-23 09:29
- 25 0 [中国中免吧] 放心今天不会高开低走! 寸云居人 12-2312-23 09:29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五分钟封板 一夜变老股民 12-2312-23 09:29
- 27 0 [海南发展吧] 一个亏损股这样炒作没啥意思啊 九年老陈股民 12-2312-23 09:29
- 59 0 [四维图新吧] 9元上方你格局了吗? 明艳的赫芯 12-2312-23 09:29
- 32 0 [神农种业吧] 今天就选神农了 苏州逸风阁 12-2312-23 09:29
- 29 0 [博纳影业吧] 今天这样搞,又是散户踩踏明天搞不好又要抵开 股友9n1F016995 12-2312-23 09:29
- 47 0 [菲利华吧] 这个看上去不是渣男的样子 一年做两波 12-2312-23 09:29
- 53 0 [星德胜吧] 赶紧买啊,机不可失失不再来,一定顶起来~~~~~~ 亦可孤身登昆仑泉 12-2312-23 09:29
- 103 0 [海南发展吧] 周二,今日牛妖三步择股打开今日涨停连板天梯。 周哥笔记 12-2312-23 09:29
- 70 1 [科创新源吧] 今天最少跌8个点 你想割我吗 12-2312-23 09:29
- 116 4 [中科创达吧] 涨停倒计时 有进取心de丽妲 12-2312-23 09:29
- 129 3 [ST海王吧] 这个星期是涨的,星期一跌了不还有四天吗 兔羊来财 12-2212-23 09:29
- 23 0 [长安汽车吧] 昨天就给你们说了今天要大跌,你们又不听 经纶生财得马红俊 12-2312-23 09:29
- 61 0 [晓程科技吧] 今日必有柚子下场 股不能碰 12-2312-23 09:29
- 30 0 [乾照光电吧] 没事的! 股友1AU0362776 12-2312-23 09:29
- 71 0 [康弘药业吧] 太弱了 股友6252I2060h 12-2312-23 09:29
- 39 1 [罗牛山吧] 走了,这小子确实不是龙头,太弱了病秧子 北环中路浪明 12-2312-23 09:29
- 99 1 [沪金吧] 这应该是大顶了,看着吧,26年最多稳定在这 广丰宝总 12-2312-23 09:29
- 69 1 [天邦食品吧] 拉高反复震旦,该交的筹码就交了,想卖的就卖了 绿盈园 12-2312-23 09:29
- 158 1 [罗博特科吧] 罗博特科:融资净买入5143.44万元,融资余额24. 罗博特科资讯 12-2312-23 09:29
- 137 3 [浙江众成吧] 今天应该来个涨停!期待! 审时度势51683403 12-2312-23 09:29
- 137 6 [圣邦股份吧] 明天最后一次机会,集合竞价抓住机会! YJL1088 12-2212-23 09:29
- 334 7 [灿芯股份吧] 又是大宗交易,看看每次大宗交易之后的走势。大 英气俊朗的康芸菲 12-2212-23 09:29
- 23 0 [博纳影业吧] 跟果麦文化一个走势 美洲豹Jaguar 12-2312-23 09:29
- 30 0 [旭升集团吧] 再见旭升集团。后续不来了 小人物1225 12-2312-23 09:29
- 38 0 [中际旭创吧] 月底上八百,坚定持有! 飞龙在天任我游 12-2312-23 0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