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:5G网络建设稳步推进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10:56
- 55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受不了啦,开盘就卖,少赚两个点 鱼鱼711 12-2312-23 10:56
- 110 3 [纸浆吧] 顺应趋势,日线多头,不管你什么基本面,仓位轻 天天挨打的小韭菜 12-2312-23 10:56
- 147 0 [财经评论吧] 英氏控股IPO获北交所上市委会议通过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10:56
- 512 0 [财经评论吧] 基金净值增长率排行榜:12月22日104只基金回报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10:56
- 139 0 [财经评论吧] 26个行业获融资净买入,通信行业净买入金额最多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10:56
- 644 0 [鹭燕医药吧] 福建本地股回暖 鹭燕医药5连板 鹭燕医药资讯 12-2312-23 10:56
- 38 0 [中国卫星吧] 航天电子说发射成功 股友jvmZ3f 12-2312-23 10:56
- 119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:汽车产业的竞争重心正逐步转向智能化领域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10:56
- 65 0 [创新医疗吧] 大盘又要破4000了,你还在跌 来包烟钱就行 12-2312-23 10:56
- 52 0 [惠威科技吧] 再来2毛钱的 一骑绝尘趋势为王 12-2312-23 10:56
- 69 0 [海南华铁吧] 这就是心态,昨天进来想要走的都走了才有机会涨 优秀的许芯蕊5 12-2312-23 10:56
- 62 0 [苏宁环球吧] 医美是赚有钱人的钱,球球良心股 福星豆豆 12-2312-23 10:56
- 58 0 [东田微吧] 彻底废了 股友Zotype 12-2312-23 10:56
- 52 1 [航天智装吧] 涨的比人少,跌的比人多,不丢人吗? k07699987 12-2312-23 10:56
- 71 0 [洪兴股份吧] 跌停 精致的高杰 12-2312-23 10:56
- 69 0 [蓝色光标吧] 苟 自信的夏鼎栋 12-2312-23 10:56
- 42 0 [智莱科技吧] 太吓人了,彻底结束了 股友V7022f2108 12-2312-23 10:56
- 55 0 [剑桥科技吧] 120站不住 无良股民 12-2312-23 10:56
- 54 0 [思创智联吧] 四元以下大胆买 平和宁静的许杰 12-2312-23 10:56
- 96 2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昨天追高满仓 二十酝 12-2312-23 10:56
- 77 2 [银宝山新吧] 17元本,哭笑不得啊,垃圾分类 n1414377249c1ba24746 12-2312-23 10:56
- 101 2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百分之5.9的股息率,不香吗, 雄鹰110 12-2312-23 10:56
- 76 1 [白云电器吧] 洗盘 钢琴独奏 12-2312-23 10:56
- 127 6 [国光连锁吧] 这半个月拿的我,麻了也无语了 百万回本计划 12-2312-23 10:56
- 106 1 [航天机电吧] 昨天中午崩的最快的就是你,今天你这么快-8%了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12-2312-23 10:56
- 144 4 [美都3吧] !我捂了1856天了,成本0.45左右,驴年马月能让 W116558 12-2212-23 10:56
- 34 0 [永辉超市吧] 群总的弃子了 小卢上上签 12-2312-23 10:56
- 29 0 [南京商旅吧] 打开了,快撤单 股友78f283v856 12-2312-23 10:56
- 48 0 [ST棕榈吧] 砸下去啊 独一味 12-2312-23 10:56
- 61 0 [龙溪股份吧] …… 疯股牛 12-2312-23 10:56
- 45 0 [锡华科技吧] 记住,新股一定要看量能。明白吗。什么叫量能。 瑞斯Konda总攥官 12-2312-23 10:56
- 54 0 [康盛股份吧] 上方无压力了,大胆干个涨停板。 仪态万千的青砚 12-2312-23 10:56
- 58 0 [中光防雷吧] 卖了•• 君子588158598 12-2312-23 10:56
- 16 0 [博纳影业吧] 这一次真的完蛋了!上一次有大资金进去炒底 执棋者08 12-2312-23 10:56
- 56 0 [太辰光吧] 以后再也不这种杂毛了,赚白菜的钱操白x的心, 勇敢的兰湘5 12-2312-23 10:56
- 67 0 [宋城演艺吧] 收盘破五日线就卖掉,垃圾东西 淡定的池光耀1 12-2312-23 10:56
- 165 0 [申万菱信中证500指数优选增强C吧] 幸好没被震荡洗出去!首版商保目录补了高值药空 黑白钱滚滚 12-2312-23 10:56
- 131 0 [黄金/美元吧] 美委关系紧张,中东局势不稳,俄乌冲突持续,全 爱尚止盈76006068 12-2312-23 10:56
- 83 2 [碳酸锂吧] 分分钟拉起来, 锋起金来 12-2312-23 10:56
- 103 1 [兰花科创吧] 这个低位吃点试试 红枫a 12-2312-23 10:56
- 86 2 [广和通吧] 总感觉它在憋坏的 涂总是中医总舵手 12-2312-23 10:56
- 93 2 [海南华铁吧] 傻了吧!!本来都是垃垃股,拉一下吸引散户的, 财富de人生 12-2312-23 10:56
- 167 0 [广发上海金ETF联接C吧] 黄金是真的强啊,小羊目前追涨上车$广发上海金E 小羊得亿 12-2312-23 10:56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四季度业绩一旦公布,股价瞬间20刹停 说实话就捂口 12-2312-23 10:56
- 66 0 [深圳新星吧] 我有点措手不及啊卧槽我都放弃都在这了 新手加小白 12-2312-23 10:56
- 73 0 [*ST西发吧] 老罗就是个挡箭牌,真正的老大在幕后,喝茶看戏 万事高升得朱竹清 12-2312-23 10:56
- 270 0 [曲江文旅吧] 新股出世 张大炮冲冲冲 12-2312-23 10:56
- 22 0 [航天机电吧] 还有救吗?都不报希望了。 红业火莲 12-2312-23 10:56
- 65 0 [平煤股份吧] 一动不动,和一样 股友572365d6Z0 12-2312-23 10:56
- 129 0 [圆通速递吧] 东方天地港确实牛,华东最大的物流中心,国际航 股友aT61653967 12-2312-23 10:56
- 52 1 [创识科技吧] 我怕了,好可惜当时没有跑完, 网络语言 12-2312-23 10:56
- 42 2 [利群转债吧] 你为啥不跌 人工智能挖掘标兵 12-2312-23 10:56
- 81 2 [东通退吧] 看好的可以满仓不看好的卖出就是了,讲那么多屁 股友0ovGkE3328 12-2312-23 10:56
- 29 0 [隆基绿能吧] 基要发威了 股友1086k7t716 12-2312-23 10:56
- 47 0 [再升科技吧] 这个量化啊,最近量化跟疯了似的 股股登 12-2312-23 10:56
- 53 0 [斯瑞新材吧] 终究一天会成功的,逢低可以建仓,建议调整到25 吾是悟道收割机 12-2312-23 10:56
- 116 0 [安信远见成长混合A吧] 东方红红利低波在震荡市的表现特别亮眼,能逆势 渡沉浮 12-2312-23 10:56
- 93 0 [彤程新材吧] 不玩这垃圾了,全是托,假光刻胶,没机构看好。 且行且珍惜3 12-2312-23 10:56
- 47 0 [民德电子吧] 你不是量产了吗?量产了吗?怎么人都跑了? 理性炒股者 12-2312-23 10:56
- 31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l3测试已经600万公里了长安这些才几十万公 韭菜肥了 12-2312-23 10:56
- 128 0 [鑫元佳享120天持有债券C吧] 日涨0.02%+年涨3.01%!$鑫元佳享120天持有债券C 啊倪倪 12-2312-23 10:56
- 56 1 [数码视讯吧] 把公司掏空后,又换着花样再来掏空 股友3x593D5232 12-2312-23 10:56
- 88 1 [渤海租赁吧] 融资盘撤了 争分夺秒的等待 12-2312-23 10:56
- 118 3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已经彻底被抛弃了,熬吧 rj16888 12-2312-23 10:56
- 263 2 [上纬新材吧] 12月22日,全国机器人(17.390,0.00,0.00%)租赁 无空阔 12-2312-23 10:56
- 81 0 [优刻得-W吧] 既然调整了就索性调整到24.40之下吧,先把单挂 水无常形127 12-2312-23 10:56
- 87 0 [电连技术吧] 牛逼啊,权重指数倒数第二。涨的时候路边一条狗 大家亏钱我才赚钱 12-2312-23 10:56
- 27 0 [ST海王吧] 割了,离场!!!! 慢走的云 12-2312-23 10:56
- 26 0 [小米集团-W吧] 港股通真牛逼,天天净流入,天天跌,粉丝的力量 中原牛哥 12-2312-23 10:56
- 61 0 [浙商中拓吧] 这 黑金稻穗 12-2312-23 10:56
- 36 0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怎么窜上来了, jgf765226fkbv 12-2312-23 10:56
- 50 0 [亿纬锂能吧] 笑死都涨不过板块吗 股友8K85V97172 12-2312-23 10:56
- 69 0 [盘龙药业吧] 不到29不买 會当凌绝顶 12-2312-23 10:56
- 57 0 [XD贵研铂吧] 你咋了你咋了你咋了你咋了 左右不在为难 12-2312-23 10:56
- 48 0 [航天发展吧] 长征十二甲发射成功,一级回收失败,下个月还有 股友w33399u758 12-2312-23 10:56
- 121 0 [杭齿前进吧] 上涨下跌都没量,年初上涨是因为机器人概念,现 股友218z6A2357 12-2312-23 10:56
- 28 0 [航天动力吧] 这会举全国之力! lw676988 12-2312-23 10:56
- 24 0 [中海达吧] 等9.2满仓 股友692G0i5577 12-2312-23 10:56
- 55 0 [赣锋锂业吧] 还是那句话2026年一定是碳酸锂的天下 蟹老板总吃肉 12-2312-23 10:56
- 59 0 [龙蟠科技吧] 被天际股份带的而已 秋名山股圣 12-2312-23 10:56
- 27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太高了,赶紧跌 只做多恒科 12-2312-23 10:56
- 54 0 [中材科技吧] 没封住。。。。 基民81w67c2959 12-2312-23 10:56
- 90 0 [星宇股份吧] 这价依旧没什么性价比,只能说合理估值左右 一星一意 12-2312-23 10:56
- 20 0 [中国铀业吧] 留下的发财吧 情绪养家 12-2312-23 10:56
- 51 0 [西安饮食吧] 发生什么利空 基民3U0229M661 12-2312-23 10:56
- 19 0 [博纳影业吧] 玩意啊操 股友3917195r2W 12-2312-23 10:56
- 85 0 [北京人力吧] 期待翻红 呆饺不 12-2312-23 10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