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 0 [平潭发展吧] 好玩 眉清目秀的周菡 12-2312-23 14:14
- 40 0 [北斗星通吧] 真是垃圾,要跌倒25再说 你的价值姐 12-2312-23 14:14
- 24 0 [海马汽车吧] 不趁现在起来,还等什么??、 旭日东升777888 12-2312-23 14:14
- 17 0 [平潭发展吧] 窝不明白 苦命的马喽 12-2312-23 14:14
- 35 0 [立方退吧] 是不是又要周一涨一天,后面跌四天? 股友3C8103673k 12-2312-23 14:14
- 34 0 [巨人网络吧] v回去涨停的话估计连板了 kay2019 12-2312-23 14:14
- 158 0 [中欧恒生科技指数发起(QDII)C吧] 今日(1223)主要指数估值如下:1.中证芯片指数+1 净值播报员 12-2312-23 14:14
- 18 0 [平潭发展吧] 红快3个点跑进来的真见鬼 每天都要大红 12-2312-23 14:14
- 44 1 [中央商场吧] 这么恶心,极有可能跌停 Hyamn_cheung 12-2312-23 14:14
- 67 1 [神州信息吧] 丑散户们我劝你们乖乖交出筹码,不然砸死你们 宝总88988 12-2312-23 14:14
- 175 4 [恺英网络吧] 今天的量够了,周线空间也画完了 股友263i56712A 12-2312-23 14:14
- 117 1 [领先股份吧] 恶心的玩意 直捣红龙 12-2312-23 14:14
- 50 0 [永太科技吧] 走出了独立不涨的行情。 仓又加措996 12-2312-23 14:14
- 34 0 [雪人集团吧] 提示全仓买入 吉股通金 12-2312-23 14:14
- 80 0 [宏川智慧吧] 第一拉基股,第一拉基公司!!!! 账户已注销 12-2312-23 14:14
- 34 1 [航天发展吧] 成现在拉 李小群 12-2312-23 14:14
- 342 3 [城建发展吧] 双底加利好 我真不是股神 12-2312-23 14:14
- 34 0 [爱尔眼科吧] 真恶心啊 股友0506l6t271 12-2312-23 14:14
- 48 0 [再升科技吧] 起飞吧,别客气。 股友87x806y989 12-2312-23 14:14
- 24 0 [合富中国吧] 天天这么玩,你牛 永乐资本 12-2312-23 14:14
- 86 0 [佳发教育吧] 大小就看你有出息 人间清醒毛老师 12-2312-23 14:14
- 23 0 [合富中国吧] 那么多头铁的都不卖 御空而行 12-2312-23 14:14
- 33 0 [领益智造吧] 要么下来,要么直线拉涨停拉涨停理由很充分 长期主义出奇迹 12-2312-23 14:14
- 61 2 [托普云农吧] 1-2点T都没法做 平和宁静的征鸿7 12-2312-23 14:14
- 133 2 [凯美特气吧] 把气体当成光刻胶,各种稀有气体30年前就有。 气宇轩昂的张婷 12-2312-23 14:14
- 2201 32 [中稀有色吧] 中稀有色整合国内中重稀土资源的合理市值分析 康定城唱情歌等你的宝哥 12-1012-23 14:14
- 107 0 [凯撒旅业吧] 12月22日上午10点30分,随着G9785次列车缓缓驶 T王之王之乔峰 12-2312-23 14:14
- 33 0 [雪人集团吧] 再笨的人都知道主力现在是在找接盘侠 金锁铜楼 12-2312-23 14:14
- 22 0 [红利低波吧] 加仓都是浪费钱 基民KZ07709228 12-2312-23 14:14
- 44 0 [盈趣科技吧] 月线级别还在放量下跌。, 股友09fI520319 12-2312-23 14:14
- 34 0 [华菱线缆吧] 真龙头还是得看西部材料 巴菲特浦西分特 12-2312-23 14:14
- 48 0 [露笑科技吧] 昨天来的今天全部吐了还不够 乐观的少里蝶0 12-2312-23 14:14
- 55 0 [三变科技吧] 我看看你吃筹码吃多久 舒缓的唐古力娜扎 12-2312-23 14:14
- 31 0 [中能电气吧] 射击之星! 田连阡陌tsl 12-2312-23 14:14
- 46 0 [南京港吧] 昨天主力怎么拉出来的今天自己再吃回去 股友1z9P080138 12-2312-23 14:14
- 34 0 [爱施德吧] 大家一起给我读,爱施德真diao。真牛Bi,真六, 韭菜来一把 12-2312-23 14:14
- 24 0 [纳百川吧] 又停牌了 基民i79753959O 12-2312-23 14:14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宁可不买,也不买高标。 韭菜侠客联盟 12-2312-23 14:14
- 108 3 [百邦科技吧] 涨停涨停 斗帝巅峰强者 12-2312-23 14:14
- 37 1 [航天软件吧] 这个庄.毒 股友zlGYUr 12-2312-23 14:14
- 92 4 [神剑股份吧] 给我洗出来了,应该不会在炸了 好运连绵不断 12-2312-23 14:14
- 60 1 [温氏股份吧] 猪油拌饭好吃不? 欧阳满仓 12-1712-23 14:14
- 92 2 [金钼股份吧] 果然没错,涨3个点,能跌3.5个点,换个方式阴跌 股友ZtbR39 12-1612-23 14:14
- 21 0 [PVC吧] 晚上多头继续偷袭 沉稳的小韭菜根 12-2312-23 14:14
- 243 0 [正邦科技吧] 就t了下,亏了,买早了 股友567y1316k7 12-2312-23 14:14
- 16 0 [平潭发展吧] 我是来看看的 小菜鸟王 12-2312-23 14:14
- 28 0 [东方财富吧] 每天10点之前做t稳赚不赔 可靠的袁熙1 12-2312-23 14:14
- 24 0 [纳百川吧] 又停了 股友QJy7It 12-2312-23 14:14
- 45 1 [长春高新吧] 都没有买盘了,厉害了 卡卡特罗 12-2312-23 14:14
- 41 1 [华菱线缆吧] 弱转强,有搞头 汪汪汪涨涨涨雄起 12-2312-23 14:14
- 127 1 [恒为科技吧] 收购成功的消息最早也要到2月份,大家想什么呢 奔跑的天才 12-2312-23 14:14
- 103 3 [ST合纵吧] 5000个w估计可以拉个10%,两天500w的利润,主力 鼎龙300冲 12-2312-23 14:14
- 71 2 [永辉超市吧] 一直在看东百的眼色,别人跌一下,你跌的比他还 股友hokzIF 12-2312-23 14:14
- 61 2 [深科技吧] 明天交割 股友m63285m270 12-2312-23 14:14
- 140 4 [傲农生物吧] 解禁也得卖个好价钱吧 高贵典雅的康杰 12-2312-23 14:14
- 158 3 [瑞尔特吧] 福建板块那么多票轮动涨停,不涨停的也是不断新 松鹤的杉影 12-2312-23 14:14
- 79 2 [退市岩石吧] 开板买点 解困吖 12-2312-23 14:14
- 274 8 [铂力特吧] 失败了,但是航天动力和超捷股份还红着的,比上 落霞老兵 12-2312-23 14:14
- 64 1 [汉威科技吧] 这股咋滴了,主力的营养不够了 股友7523282dh9 12-2312-23 14:14
- 24 0 [达嘉维康吧] 5日线都不保了吗? 拉萨大家庭成员 12-2312-23 14:14
- 121 0 [万家储能电池ETF联接A吧] 3个点只是开胃菜?圆信永丰高端制造背靠固态电 轻松的懒洋洋 12-2312-23 14:14
- 73 0 [中旗转债吧] 挺好的转债可惜赎回了 炒股养家赚大钱 12-2312-23 14:14
- 48 0 [海南高速吧] 速度跑不跑等死 就要红 12-2312-23 14:14
- 131 2 [XD紫金矿吧] 我的天!这一次新高之后又是大跌,得几个月横盘 翠华山色 12-2312-23 14:14
- 41 0 [药明康德吧] 跌两天了 股友8W5V756186 12-2312-23 14:14
- 63 0 [江特电机吧] 明天回调又是跌的最多的 股友62297C3w39 12-2312-23 14:14
- 54 0 [海航控股吧] 最后一次暴力洗盘,珍惜最后的上车机会,倒计时 浮城2025 12-2312-23 14:14
- 37 0 [国机重装吧] 阴跌开始,可以跑路了,这周不看好次票 小哥1587 12-2312-23 14:14
- 28 0 [海峡创新吧] 完了,复制周五了。 ST之路 12-2312-23 14:14
- 52 0 [黄金/美元吧] 12.23黄金周二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延续涨势,再度 lmx8935黄金量化 12-2312-23 14:14
- 30 0 [王府井吧] 白饭跟量化勾结 股友7c676Q0273 12-2312-23 14:14
- 48 0 [长电科技吧] 垃圾成这个样,也真有你的 生意利市地雪舞 12-2312-23 14:14
- 93 1 [科瑞技术吧] 概念太多了,都不知道怎么涨停的机器人?谷歌? 股友tW7Qj6 12-2312-23 14:14
- 115 2 [宇信科技吧] 今天为什么这么坚挺? 自然的章可严 12-2312-23 14:14
- 59 1 [拓维信息吧] 华为系不知不觉中就毁灭了 隐形翅膀5678 12-2312-23 14:14
- 243 6 [山东赫达吧] 虽然大仓位还没卖,但是给搞怕了,为啥涨这么快 有内涵之诗安 12-2312-23 14:14
- 52 2 [鼎信通讯吧] 这就是拉高出货,股东开始减持了 高贵典雅的冯翔云 12-2312-23 14:14
- 461 1 [苏州高新吧] 东菱振动与一级火箭回收是配套支撑关系:不参与 蓝色海洋123 12-2312-23 14:14
- 114 2 [必创科技吧] 有个2003在这里骂骂咧咧好几年了,无奈主力根本 爱思考地迪夫 12-2312-23 14:14
- 46 0 [仙坛股份吧] 看多的人呢哈哈哈,给我跌哈哈哈。涨几分钱,你 笑傲_江湖 12-2312-23 14:14
- 38 0 [珠江股份吧] 明天还要跌5个点。今天散户进来好几亿。 路曲心直 12-2312-23 14:14
- 33 0 [ST福能吧] 明天3.6 天命不凡啊 12-2312-23 14:14
- 30 0 [浙江世宝吧] 下午应该要冲高一次给我跑 股科叫兽 12-2312-23 14:14
- 46 0 [中信证券吧] 什么样的环境出什么样的投行 股市没有理可讲 12-2312-23 14:14
- 46 0 [东方精工吧] 昨天下午跑了,小挣,明天继续买 有社交能力的施贺 12-2312-23 14:14
- 65 0 [郴电国际吧] 破位了,主力出货,卖完了,等8元再买 如鱼似水 12-2312-23 14:14
- 76 0 [合金投资吧] 这垃圾到底要癌症到什么时候? 坐等运来 12-2312-23 14:14
- 67 0 [招商轮船吧] 非常强势啊!明天是不是又要调整了? 工资就像纳斯达克 12-2312-23 14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