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1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这只鸡散户太多还得跌30% 股友80qn375332 12-2312-23 14:29
- 302 18 [万科A吧] 境外资本恶意唱空我们地产。让人民过的不幸福。 无聊猿8302 12-2312-23 14:29
- 482 5 [克莱特吧] 发工资了梭哈。 本金30W小韭黄 12-2212-23 14:29
- 39 0 [古麒绒材吧] 这种垃圾股,早抛早了事,耽误行情,迟早继续下 流逝的时光1 12-2312-23 14:29
- 31 0 [纳百川吧] 祝贺180出的太牛逼了。 我也割主力韭菜 12-2312-23 14:29
- 26 0 [ST海王吧] 3.70 Rh大赌徒 12-2312-23 14:29
- 34 0 [天溯计量吧] 果然是撑死胆大的,饿死胆小的,76只买了两手 减少回撤 12-2312-23 14:29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刚打满,下午就直线跳水,操 坚定持有会好的 12-2312-23 14:29
- 64 1 [国芯科技吧] 耐心等待下星期才买 阿叔来炒股 12-2312-23 14:29
- 88 4 [派林生物吧] 今天完成了十三个B点,也叫十三点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12-2312-23 14:29
- 68 1 [科德教育吧] 很多人就喜欢在穷人家的垃圾桶里找剩菜,它自己 点滴非凡 12-2312-23 14:29
- 72 3 [航天晨光吧] 航天晨光在去跌停的路上,先出来,跌停再进去也 膳微1921 12-2312-23 14:29
- 89 1 [金信诺吧] 开启大跌模式了,赶紧跑路!! 春阳公子 12-2312-23 14:29
- 80 1 [华夏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宜春“亚洲锂都”拟注销采矿权,锂矿供给收缩预 标致的邓梦香 12-2212-23 14:29
- 35 0 [山子高科吧] 不卖!一股不卖!坐等重组高合汽车消息公布! 卧看天0032 12-2312-23 14:29
- 61 0 [湖南白银吧] 国投白银又涨停了。买基金吧各位!还在耗 牛熊分界大湿 12-2312-23 14:29
- 44 0 [海南橡胶吧] 土地不是它家的,它只有橡胶收割权 价值投资3458 12-2312-23 14:29
- 23 0 [山子高科吧] 站不稳了,一直下跌,回到3.1再接 财源滚滚2026888 12-2312-23 14:29
- 32 0 [工业富联吧] 十几亿都拉不动,还是散户太多了 股友g89269H393 12-2312-23 14:29
- 321 0 [中百集团吧] 排断大腿前一秒刚卖后一秒涨停 谦虚谨慎的凌翰17 12-2312-23 14:29
- 69 1 [香农芯创吧] 每天操不完的心,白天守a股,晚上看美股。别人 Xr123456 12-2312-23 14:29
- 113 1 [红蜻蜓吧] 红蜻蜓参股了纳百川占比较高 海子0111196688 12-2312-23 14:29
- 206 1 [合富中国吧] 擦精准进了最高27.50一分不多每次追就大亏割肉 junjie1005 12-2312-23 14:29
- 68 1 [ST易购吧] 怎么说也是百亿的盘子。成交一千多万 那天起没联系 12-2312-23 14:29
- 107 3 [凯龙股份吧] 要信早信,信龙哥,吃大肉 那等着呗 12-2312-23 14:29
- 48 0 [乖宝宠物吧] 如果创新低,是要下翻箱体的,要当心哦 牛气的Bull 12-2312-23 14:29
- 38 0 [天赐材料吧] 开板吸筹? 白云飞LY 12-2312-23 14:29
- 34 0 [海航控股吧] 来了!!! 长线看宏观 12-2312-23 14:29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额 股友5c3T155503 12-2312-23 14:29
- 39 0 [爱施德吧] 好股,大家多买点,能发财 小张疯了别碰它 12-2312-23 14:29
- 41 0 [北汽蓝谷吧] 电车上还要活塞吗这是利空 股友7K0293x055 12-2312-23 14:29
- 56 0 [青岛金王吧] 惨不忍睹 舒炀炀炀炀炀 12-2312-23 14:29
- 50 2 [旭升集团吧] 拉高在出点货 一分利炒股 12-2312-23 14:29
- 56 1 [长城电工吧] 明天正式进入8元时代,下方的缺口补掉,就可以 账户已注销 12-2312-23 14:29
- 66 0 [正邦科技吧] 忽略了指数的杀伤力啊!利润被主力带走了一个点 股友26B681E382 12-2312-23 14:29
- 32 0 [碳酸锂吧] 见顶了吧 城市寄居蟹 12-2312-23 14:29
- 48 0 [XD中国联吧] 套的死死的。 只做上升趋势股 12-2312-23 14:29
- 25 0 [平潭发展吧] 结束经过几次拉高出货基本已经没机会了 cao04124009 12-2312-23 14:29
- 56 0 [鼎胜新材吧] 不知道什么意思? 基民RjiZqC 12-2312-23 14:29
- 35 0 [沪银吧] 外盘想跌,内盘不让 Haerveu 12-2312-23 14:29
- 46 0 [七一二吧] 真能跌 第一次炒股买爱旭 12-2312-23 14:29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很多股都到了3000点以下了 勤恳的小蚂蚁 12-2312-23 14:29
- 61 0 [首开股份吧] 下跌趋势,月线先看到4.30. 猎鲨1 12-2312-23 14:29
- 31 0 [山子高科吧] 不是说什么跨年的嘛怎么还不买 好好先生多关照 12-2312-23 14:29
- 27 0 [锡华科技吧] 我去 其他两只 比开盘价都翻倍了 纽 大脸描 12-2312-23 14:29
- 44 0 [韵达股份吧] 两天跌去一周的努力 朝阳奇迹 12-2312-23 14:29
- 51 0 [浙江震元吧] 我进来看看你们是怎么骂振完的 一失足成千股恨 12-2312-23 14:29
- 116 0 [ST际华吧] 不急用钱的,都别急,际华的融资就证明了在这个 韭菜馅香的 12-2312-23 14:29
- 105 0 [嘉环科技吧] 明天开股东会今天稍托一下盘而已不要大惊小怪 股友13693I283P 12-2312-23 14:29
- 48 0 [哈投股份吧] 不出意外,明后两天依旧看新低,周五2分钱回暖 股友7X012I7731 12-2312-23 14:29
- 260 0 [商业航天吧] 午评:黄金历史新高!A股涨指数不涨个股? 小姐姐聊财经 12-2312-23 14:29
- 35 0 [步步高吧] 任何做多力量,来了之后都会做空 就要从头红到脚1698 12-2312-23 14:29
- 73 1 [三花智控吧] 没说机器人方面的营收情况?中性甚至是偏利空 落魄千秋 12-2312-23 14:29
- 107 4 [古井贡酒吧] 100股,每天跌一两百,天天跌… 负责的邓昆 12-2312-23 14:29
- 88 1 [芯朋微吧] 弱 富满长川 12-2312-23 14:29
- 102 3 [文投控股吧] 在散户的积极配合下,财投胜利大逃亡 活着呢 12-2312-23 14:29
- 305 9 [重庆钢铁吧] 下午1.5附近全部给你。 山水重钢999 12-2312-23 14:29
- 56 0 [志邦家居吧] 明后天买你 那天你不在 12-2312-23 14:29
- 39 0 [纳百川吧] 因为你太在意输赢! 哈哈套熊 12-2312-23 14:29
- 35 0 [纳百川吧] 掉下来就都老实了,明天低开30% 布偶猫炒股 12-2312-23 14:29
- 30 0 [海航控股吧] 方大:嘿嘿,套得就是你们!! rednull 12-2312-23 14:29
- 49 0 [永杰新材吧] 拉个涨停 致远互联最强空头 12-2312-23 14:29
- 28 0 [海马汽车吧] 明天又是一碗大面 利落的秦麦克 12-2312-23 14:29
- 41 0 [唐人神吧] 这是真不行啊 爱创新得霍伯特 12-2312-23 14:29
- 33 0 [罗牛山吧] 太弱了太弱了 坚韧的夏源5 12-2312-23 14:29
- 27 0 [通宇通讯吧] 小群埋人了 千早_爱音 12-2312-23 14:29
- 25 0 [三维通信吧] 涨得这波航天涨得最少跌的最狠,此股已废 咸鱼2021 12-2312-23 14:29
- 28 0 [华映科技吧] 终究还是跌破了5 吾大旺 12-2312-23 14:29
- 46 0 [中国中免吧] 完美! 财富米米 12-2312-23 14:29
- 98 2 [城投控股吧] 早上看到一群水军,就知道要出货啦 美好的祝琬震 12-2312-23 14:29
- 115 3 [*ST高科吧] 亏死了,涨停板进了 基民ag77003189 12-2312-23 14:29
- 65 1 [雅克科技吧] 别的板块这一波下跌已经收复新高了你还在这一个 股友97I7782t30 12-2312-23 14:29
- 29 0 [锡华科技吧] 明天50出哈哈哈 寻龙猎人 12-2312-23 14:29
- 467 0 [宿迁联盛吧] 量化会玩,让它自己倒就行了~为国家创收 股海藤壶一手哥 12-2312-23 14:29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下 有米798918 12-2312-23 14:29
- 33 0 [光线传媒吧] 不走寻常路 楚楚可怜的祝卓婷 12-2312-23 14:29
- 34 0 [宁波精达吧] 快快砸绿 不做差价就套你 12-2312-23 14:29
- 49 1 [大连重工吧] 刚进就先吃我一个点是吧 泽安龙 12-2312-23 14:29
- 847 5 [合富中国吧] 垮年妖,我还在坚持,其实我知道,我已经输了, 半亿先生 12-2312-23 14:29
- 116 8 [神州泰岳吧] 又T了一次,另又加仓了一次,我只能用一个字去 涨跌继续 12-2312-23 14:29
- 99 3 [天龙集团吧] 我想解套!10.5成本 向前看向厚赚123 12-2312-23 14:29
- 69 0 [沃森生物吧] 没有任何支撑,卖得早,亏得少。 安于现状必亡 12-2312-23 14:29
- 163 2 [太辰光吧] 做“小弟”都能从9元涨十几倍到一百几,要做“ 大资金散户 12-2212-23 14:29
- 307 21 [50ETF期权吧] 上证50升了,买入认购机会来了,买入,快进快出 紧跟主力步伐A 12-1712-23 14:29
- 57 1 [国际复材吧] 就不能痛快点拉涨停 股友22668V160X 12-0512-23 14:29
- 56 0 [天地在线吧] 有本事就永远绿,不要涨,涨了老子就要扒你的皮 斐然暴富de江别鹤 12-2312-23 14:29
- 43 0 [蓝黛科技吧] 三阳不破阴看见就要跑真不是盖的 柔肠的离芝 12-2312-23 14:29
- 42 1 [东土科技吧] 猪猪力你放胆砸呀 晋原股友1777 12-2312-23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