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中国铀业吧] 喔嚯割错了 账户已注销 12-2312-23 14:29
- 37 0 [银河电子吧] 今天商业航天毕业照了,全部跌停 销号倒计时 12-2312-23 14:29
- 34 0 [ST浩丰吧] 这个处省,7元割肉跑的,现在还没到到底呢? 百战的满月 12-2312-23 14:29
- 119 0 [天弘上证50ETF联接C吧] 上证50代表大盘核心资产,但医药创新的活力更多 雾漫海的曦曦 12-2312-23 14:29
- 37 0 [乖宝宠物吧] 我们一起喵喵喵 亭城收藏 12-2312-23 14:29
- 50 0 [湘财股份吧] …… 股友16F7G13956 12-2312-23 14:29
- 47 0 [*ST易录吧] 多杀多 苹果是吧 12-2312-23 14:29
- 58 0 [中远通吧] 垃圾,低位徘徊 心细如发的罗靖娴 12-2312-23 14:29
- 33 0 [拉卡拉吧] 最困难的时候5分钟就过去,再补55手 红依小仙姑 12-2312-23 14:29
- 37 0 [万里马吧] 大盘天天涨,瘸马天天爹 股友WE11552962 12-2312-23 14:29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不争气,下午2点半,资金净流出248亿,上涨 只想做波段 12-2312-23 14:29
- 30 0 [雪人集团吧] 我去,这么玩? 俊逸出尘的白日轩 12-2312-23 14:29
- 46 0 [千禾味业吧] 今天亏了点手续费。卖了。明天继续看店 果断白长春菊 12-2312-23 14:29
- 31 0 [万科A吧] 一直跌,融券的哈哈笑 小艾柱 12-2312-23 14:29
- 36 0 [中石科技吧] 就不能爽快点吗 yphc 12-2312-23 14:29
- 334 1 [科创新源吧] 一路操作猛如虎,被挂山顶上了……之前清仓,结 好运来y 12-2312-23 14:29
- 114 2 [千里科技吧] 奔驰那十个亿是来打酱油的吧 股友89c7y76529 12-2312-23 14:29
- 1342 2 [新黄浦吧] 经济学家普遍认为,房地产市场的止跌回稳是消费 股友0Ndut7 12-2012-23 14:29
- 166 5 [航天电子吧] 今天减的只剩底仓了,不知是福是祸? 小肚肚熊 12-1812-23 14:29
- 167 1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A吧] 真垃圾哦。跌跌不休 伍子888 12-1112-23 14:29
- 189 0 [曲江文旅吧] 还好跑得快 大A有什么了不起 12-2312-23 14:29
- 59 0 [瑞康医药吧] 早知道进C元创都超跌成这样,尾盘竟然新股狂拉 顺者胜逆者败 12-2312-23 14:29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Ai上游沾边的轮流涨,有色资源轮流涨,银行保险 股友0T7193903I 12-2312-23 14:29
- 34 0 [省广集团吧] 就没见过这么次的股票 W鹏哥 12-2312-23 14:29
- 129 0 [富国融丰两年定期开放混合C吧] 今日算力大爆发,国产算力企业股权激励计划落地 雀羽价值派 12-2312-23 14:29
- 64 0 [ST得润吧] 可以,一根阴线吞了三根半阳线 liamqwq 12-2312-23 14:29
- 59 0 [兴源环境吧] 留给今天的时间不多了,2.54上面咋还有4万多手 知名韭菜xpp 12-2312-23 14:29
- 26 0 [山子高科吧] 这是人干的事的吗 peace5202001 12-2312-23 14:29
- 47 1 [航天机电吧] 看不明白,为什么会跌停呢 蜂蜜柚子茶2026 12-2312-23 14:29
- 38 1 [博纳影业吧] 明天再大幅度低开的话,可以进来搏一下吗 股友6mN6363730 12-2312-23 14:29
- 157 2 [嘉美包装吧] 流通已经28亿了,转债7亿,这么大抛盘,开板只 朝气蓬勃的温翔云 12-2312-23 14:29
- 39 0 [东百集团吧] 赶快来天赐材料,明天就没机会了,最后上车的机 不怕割的韭菜王 12-2312-23 14:29
- 36 0 [烽火通信吧] 主力大单拆小单在连续出货。管住手,明年再看 股友T0319N7265 12-2312-23 14:29
- 42 0 [大明电子吧] 我感觉我是这个市场唯一的多头 股友H35122R569 12-2312-23 14:29
- 53 0 [澜起科技吧] 保住收益。先撤了 股友u755676k22 12-2312-23 14:29
- 114 1 [合富中国吧] …… 三个跌停板 12-2312-23 14:29
- 51 2 [中超控股吧] 跌停怎么跑吧主力今天没有跑完 喜庆的帆船 12-2312-23 14:29
- 60 0 [容大感光吧] 目前是出货 股友AEc0Tk 12-2312-23 14:29
- 82 3 [中铁装配吧] 又被忽悠进来了, 东财网友4224513802285186 12-2312-23 14:29
- 27 0 [三维通信吧] 送一碗大面给大家 淡忘无扰 12-2312-23 14:29
- 29 0 [纳百川吧] 小单子都能拉动 李小群 12-2312-23 14:29
- 57 0 [湖南黄金吧] 走成这鸟样 富贵富贵地老顽童 12-2312-23 14:29
- 46 0 [丝路视觉吧] 不放量就是浪费时间 何虎咋样 12-2312-23 14:29
- 31 0 [雪人集团吧] 拉了个寂寞 基民RKMbnu 12-2312-23 14:29
- 30 1 [元创股份吧] 猛啊! superpb 12-2312-23 14:29
- 74 1 [千里科技吧] 连高层骨干的钱都坑,套得死死的。 盈杀出清 12-2312-23 14:29
- 70 3 [英维克吧] 眼睁睁看着它从20多块突破100块,哎,望洋兴叹 whehdh 12-2312-23 14:29
- 73 1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美股光通信领涨,A股CPO板块跟涨超3%!1.6T技术 地铁独角兽增值 12-2312-23 14:29
- 92 3 [创维数字吧] 昨天涨了一点今天全部赔进去还不够。真不是个东 股友5727l29r88 12-2312-23 14:29
- 178 2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C吧] 买点来了,可惜一天只能买10元,就是个笑话。场 飞去来兮188 12-1712-23 14:29
- 21 0 [锡华科技吧] 你才是王者 喜相逢集团20元 12-2312-23 14:29
- 42 0 [ST得润吧] 牛逼,呵呵我想吃食 股友5U83736L08 12-2312-23 14:29
- 22 0 [东百集团吧] 还是你最强 宇宙是什么 12-2312-23 14:29
- 38 0 [国机重装吧] 我就长期持有,啦啦啦 坚决的秦小达 12-2312-23 14:29
- 26 0 [平潭发展吧] 5个点没卖后悔了 攀升2025 12-2312-23 14:29
- 66 1 [神农种业吧] 8块钱进的,明天又要吃面了,唉,难受啊 通达东路营业部 12-2312-23 14:29
- 142 4 [同兴科技吧] 没有拿住 股友CGJNqI 12-2312-23 14:29
- 284 3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这个能不能转场内啊 家财富贵地张无忌 12-2112-23 14:29
- 876 3 [股市实战吧] 芝麻又买了一点富信科技。 学会谦虚和不敢 12-1912-23 14:29
- 33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下醉了 全国玉林烧 12-2312-23 14:29
- 49 0 [东山精密吧] 快跑 带套王 12-2312-23 14:29
- 115 0 [平安产业趋势混合C吧] 锚定年度核心主线创新科技,CPO板块连续强势上 末了了 12-2312-23 14:29
- 29 0 [华映科技吧] 我还6.35的本要等到何年何月哦 蕙质兰心的邱峻淋 12-2312-23 14:29
- 22 0 [东百集团吧] 太强了 龙头使者 12-2312-23 14:29
- 426 0 [美年健康吧] 美年健康,未来星辰大海。 wjwbttz168 12-2312-23 14:29
- 44 0 [华统股份吧] 你想抄华统的底,华统想抄你的家 卡奇虫 12-2312-23 14:29
- 30 0 [大元泵业吧] 中生我深套了 股友HTpN5b 12-2312-23 14:29
- 35 0 [阳光电源吧] 真特么绿了 眼看你起高楼 12-2312-23 14:29
- 44 0 [ST京蓝吧] 明天还有低点 一怒枸杞 12-2312-23 14:29
- 79 0 [百通能源吧] 进 专心致志的我 12-2312-23 14:29
- 66 1 [龙芯中科吧] 洗洗睡吧。存储芯片大涨,cpu销售只会暴跌。明 股友651605eF79 12-2312-23 14:29
- 85 2 [万润科技吧] 最高能14.3收,缩量,走势挺健康的 股友52E113G216 12-2312-23 14:29
- 105 3 [云从科技-UW吧] 5日线压着股价往下,买盘大托单,听我的,全部 牛散先锋 12-2312-23 14:29
- 50 0 [北斗星通吧] 早进了五分钟,赔了两碗拉。面。 股友B2wTB3 12-2312-23 14:29
- 40 0 [美年健康吧] 我说白了,就一臭做体检的,能有什么故事 基民0000I8967H 12-2312-23 14:29
- 42 0 [神剑股份吧] 虽然我卖了,但是我告诉大家,这是涨停板出货盘 直率的秦茹雪1 12-2312-23 14:29
- 44 0 [柳药集团吧] 感觉现在往下砸盘的也是使出了吃奶的力气! 股友79368q6d36 12-2312-23 14:29
- 404 0 [财经评论吧] 扩大版图!阿联酋主权基金投资3.5亿美元拓展中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14:29
- 52 0 [仕佳光子吧] 继续等 放麑翁 12-2312-23 14:29
- 60 0 [富岭股份吧] 在下服了,受小弟一拜!确实妙不可言! 聪明的邱锐6 12-2312-23 14:29
- 21 0 [平潭发展吧] 买不完真的买不完,呜呜 股友tisvBL 12-2312-23 14:29
- 53 0 [正泰电器吧] 28已经是高位了,25再买点博个反弹 淮安威威侠 12-2312-23 14:29
- 41 0 [传音控股吧] 幸亏70块钱卖掉了。 有财de史努比 12-2312-23 14:29
- 52 0 [宜宾纸业吧] 跌到再也起不来为止,跌到没人相信为止,跌到大 股友P77P358133 12-2312-23 14:29
- 52 0 [中国铀业吧] 哈哈哈笑死我了,天命不可违。这两天大盘这样坚 专注的林芸菲 12-2312-23 14:29
- 100 4 [雪人集团吧] 麻痹追在19.99 基民MZwRcg 12-2312-23 14:29
- 43 1 [白云电器吧] 狗装,下来吧 深谋远虑的高光 12-2312-23 14:29
- 73 1 [菲利华吧] 你的市值都快要赶超中材科技了 ZYABC3247 12-2312-23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