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0 [海通发展吧] 这是平漂唯一的没有亏损的涨幅少的海运股,今天 追梦红 12-2312-23 16:23
- 57 0 [保变电气吧] 明天12压力巨大,过了海阔天空 选股战神 12-2312-23 16:23
- 79 2 [全信股份吧] 别灰心,明天涨停!起飞! 人称股魔 12-2312-23 16:23
- 34 1 [立方控股吧] 终于割完了被坑了几个月 n1415890443bc8de 12-2312-23 16:23
- 277 0 [神剑股份吧] 一直在板上换手,甚至震仓幅度都不大的,主力这 喜久富贵 12-2312-23 16:23
- 63 1 [民生银行吧] 躺平,不到4元的进价,有本事一辈子别上4元! 和天下15 12-2312-23 16:23
- 71 1 [*ST赛为吧] 年跌幅排名47超过5424股,超过了99%的股票。凭 这股算完了 12-2312-23 16:23
- 622 8 [利欧股份吧] 虚空买点信你我真想抽自己 精神抖擞的兔子 12-2312-23 16:23
- 167 4 [宏辉果蔬吧] 基本没大买单都是大卖单 股友2995X9622d 12-2312-23 16:23
- 47 0 [中力股份吧] 这只票是有脏东西吗? 金囤53 12-2312-23 16:23
- 118 3 [东箭科技吧] 今天为啥不拉上去在砸,直接闷杀有什么好处 给我吃个涨停板吧 12-2312-23 16:23
- 43 0 [中天服务吧] 主力底仓没走掉,拿着比跳来跳去的强 生机来财de邀月 12-2312-23 16:23
- 76 0 [重庆建工吧] 我底部止损了维科技术,百利科技,奋达科技,安 谨慎的谷寄琴 12-2312-23 16:23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两天本来是想在海南板块找找,看看能不能找到 封战停法188 12-2312-23 16:23
- 104 2 [华映科技吧] 逃过一劫 老张17286705 12-2312-23 16:23
- 169 10 [博纳影业吧] 今天买了2万,操作完美,明天再买6万,你们敢吗 平静的乔春燕1 12-2312-23 16:23
- 199 7 [神剑股份吧] 但凡正常人,都不会再留下,太吓人了,赶紧跑了 绿色剥力刀 12-2312-23 16:23
- 105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就是圈钱忽悠股民的公司真正目的只有一 心性悟道 12-2312-23 16:23
- 47 1 [华人健康吧] 快撒!二十日后再关注走势! 豪迈奔放的静海9 12-2312-23 16:23
- 60 0 [ST能特吧] 今天尾盘买了一点点,算是建仓吧 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鸭 12-2312-23 16:23
- 59 0 [招金黄金吧] 投资需求在回暖 股友e9qd0y 12-2312-23 16:23
- 432 0 [ST人福吧] T一T,生活好轻松 庄家还是庄稼 12-2312-23 16:23
- 82 1 [三花智控吧] 液冷概念明天暴涨 n143029981728367 12-2312-23 16:23
- 340 1 [通宇通讯吧] 去年2024年10月份开的户,因为是小白不懂,经常 富于股市 12-2312-23 16:23
- 109 1 [生猪吧] 泰迪今天狠狠的加多,嘿嘿 东财网友5609513366920874 12-2312-23 16:23
- 42 0 [沪银吧] 机构获利了解,游资待价而沽,小散都快穿仓了, 经纬32278 12-2312-23 16:23
- 66 1 [创识科技吧] 明天继续20%跌停 新城路执行部 12-2312-23 16:23
- 78 0 [药明康德吧] 市场波动是筛选优质公司的工具,长期资金利用价 一滴也没有了 12-2312-23 16:23
- 77 2 [美年健康吧] 明天再下沙继续购买,看你能沙到哪里 股友321290Y67t 12-2312-23 16:23
- 54 1 [陕西旅游吧] 放低预期保守看四五十个点问题不大再多不好说 恐慌课代表 12-2312-23 16:23
- 83 1 [英特科技吧] 洗盘结束,一线天涨停! 敏锐之天鹅 12-2312-23 16:23
- 364 21 [纳百川吧] 不出意外的话,下午有个临停 万事善贾得江仰止 12-2312-23 16:23
- 43 0 [再升科技吧] 明天估计要挨板子了 快乐的温柔慧 12-2312-23 16:23
- 66 0 [ST凯利吧] 后面都是利好,5.5开始,越跌越买。看见下跌都 印钞机一号 12-2312-23 16:23
- 119 4 [丰元股份吧] 明天又是大跌 基民92d818z178 12-2312-23 16:23
- 158 4 [中银5吧] 拉升时出货了1.3.亿股,3分的差价,算一下真的 勤奋的柔月羽11 12-2312-23 16:23
- 145 6 [博纳影业吧] 博纳参与出品用武之地,票房必爆,重回巅峰 Steven402 12-2312-23 16:23
- 279 10 [国泰集团吧] 你是老表股票!我是本土的江西人!我都为你感觉 股友300T7012I6 12-2312-23 16:23
- 461 6 [*ST航图吧] 航天宏图与航天科技五院合作的15亿元天基信息处 谦虚的袁雨 12-2312-23 16:23
- 44 0 [碳酸锂吧] 20万,25万,甚至50万都有可能,上不言顶,下不 直接一把梭 12-2312-23 16:23
- 64 0 [中百集团吧] 哈哈哈哈,最多赚三万,最后赔三百跑了个球,哈 张三点金 12-2312-23 16:23
- 335 7 [*ST发展吧] 跌了三天,融资还涨 短线阿文 12-0912-23 16:23
- 62 0 [风华高科吧] 大的趋势线跌穿小的趋势线跌穿都已经5天了,且 不要相信本能 12-2312-23 16:23
- 62 0 [奥士康吧] 轮动什么时候才来 蓝莓弟弟 12-2312-23 16:23
- 52 1 [鲁抗医药吧] 股不能做踢,越踢成本越高 股友08G2E61781 12-2312-23 16:23
- 59 1 [卓胜微吧] 商业航天要回调了,它来蹭了,建议把卓胜微列入 优秀的绪香蝶1 12-2312-23 16:23
- 507 4 [九联科技吧] 之前标的股份两次重组都是军工审核不通过,这次 轩子一生要强 12-2312-23 16:23
- 5864 12 [A50期指吧] 12-23 落子无悔呀 12-2312-23 16:23
- 547 0 [财经评论吧] 杭华股份:拟将1.46亿元节余募集资金用于绿色印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16:23
- 737 0 [中科三环吧] 中科三环:截至12月19日最新股东户数12.47万户 中科三环资讯 12-2312-23 16:23
- 126 0 [财经评论吧] 人民银行开展593亿元逆回购操作 实现净回笼760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16:23
- 341 0 [财经评论吧] 华为 nova 15系列正式发布 搭载鸿蒙系统和麒麟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16:23
- 114 0 [财经评论吧] 哈尔滨机场旅客吞吐量创历史新高 年内已累计运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16:23
- 99 0 [财经评论吧] 香港恒生指数收跌0.11% 恒生科技指数跌0.69%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16:23
- 105 0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黄金突破4480美元持续新高!上海金ETF(159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16:23
- 99 0 [财经评论吧] 英镑兑美元上涨0.3%至1.3502,创10月2日以来最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16:23
- 155 0 [通灵股份吧] 通灵股份:截至12月20日最新股东户数7707户,较 通灵股份资讯 12-2312-23 16:23
- 180 0 [财经评论吧] 我国量子纠错研究取得新进展,港股科技30ETF(5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16:23
- 93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收评:恒生指数跌0.11%,恒生科技指数跌0.6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16:23
- 227 0 [财经评论吧] 突破4480美元!现货黄金再创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16:23
- 195 0 [博晖创新吧] 博晖创新:子公司人凝血因子Ⅷ获得药品注册证书 博晖创新资讯 12-2312-23 16:23
- 85 0 [北大医药吧] 等,只有这样了。出门玩几天。看都不要看,一看 二股牛A 12-2312-23 16:23
- 72 0 [晶澳科技吧] 还是那句话,能让你追的热点都不是热点,就一句 瑞气的医圣 12-2312-23 16:23
- 292 7 [百大集团吧] 明天还得再绕一天? peng大发0266 12-2312-23 16:23
- 43 0 [陕西旅游吧] 4545点杀 基民t9vWmk 12-2312-23 16:23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不出意外,最后还是红了。 明天就不跌了 12-2312-23 16:23
- 482 7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唯一的希望是继续一字,或者高开高走涨停。 账户已注销 12-2312-23 16:23
- 191 5 [天力复合吧] 航天股今天全大跌,航天概念基本结束了 冬至123456789 12-2312-23 16:23
- 62 0 [德力佳吧] @董秘,公司什么时候破产清算? 股友MWkVAp 12-2312-23 16:23
- 66 0 [南风股份吧] 这个票确实不错,打野过一次,后面一直没参与了 拉萨凤凰大道 12-2312-23 16:23
- 49 0 [G24桂北1吧] 240724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广西北部 G24桂北1资讯 12-2312-23 16:23
- 67 0 [23桂北04吧] 240084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广西北部 23桂北04资讯 12-2312-23 16:23
- 84 0 [瑞普生物吧] 自嗨爆了 zhouvf 12-2312-23 16:23
- 44 0 [国芳集团吧] 国芳一浪比一浪低,大家都散了吧,整体走下跌通 股友kXoKAk 12-2312-23 16:23
- 291 3 [北斗星通吧] 这个承接有点看不懂了。这么大的么 晴天午后 12-2312-23 16:23
- 436 0 [航天电子吧] 我去年2024年10月份开的户,因为是小白不懂,经 富于股市 12-2312-23 16:23
- 241 1 [银河电子吧] 银河电子,会怎么样呢?还有转机吗? 投资悟道复利增值 12-2312-23 16:23
- 114 1 [天风证券吧] 远离! 股友96D081385F 12-2312-23 16:23
- 44 0 [凯撒旅业吧] 不如海峡股份 股友0Xe8973157 12-2312-23 16:23
- 506 5 [天力复合吧] 老子英雄,儿一定好汉 重振北交之光 12-2312-23 16:23
- 358 10 [航宇微吧] 商航都在胜利大逃亡! 股友sh208789 12-2212-23 16:23
- 61 0 [孩子王吧] 恐怖 涨停公子688 12-2312-23 16:23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好几家解决 股友6t7I290630 12-2312-23 16:23
- 136 1 [中科飞测吧] 刚才有黑嘴电话介绍这个股票,肯定是叫大家明天 顺势而为ohl 12-2312-23 16:23
- 110 2 [胜通能源吧] 为啥没有异动提示。没有风险警告?平时有的股涨 超凡脱俗的汤逸凡 12-2312-23 16:23
- 28 0 [苯乙烯吧] 国泰跑路了,没有多头了,准备反手空 股友115P52M365 12-2312-23 16:23
- 25 0 [A50期指吧] 这是真牛市 股友K25z305282 12-2312-23 16:23
- 21 0 [陕旅申购吧] 7320+38 牛来了x 12-2312-23 16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