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5 1 [山东赫达吧] 关税这么一大降,公司业绩必然大好,利润率大涨 Peter_飞黄腾达 12-2312-23 16:21
- 60 1 [贝泰妮吧] 大跌降临 睥睨的轩清 12-2312-23 16:21
- 89 0 [中泰股份吧] 评 雅水集团 12-2312-23 16:21
- 392 1 [海南华铁吧] $海南华铁(SH603300)$ 时髦的菠菜 12-2312-23 16:21
- 103 5 [博纳影业吧] 今天进来了,明天拉升就走,下跌就加!!! 灵活的池淳美 12-2312-23 16:21
- 48 1 [创业板指吧] 感觉不让跌,但也不让涨,上面到底想干嘛 如意宝郎君 12-2312-23 16:21
- 2299 5 [陕西华达吧] 陕西华达:公司已取得车规级连接器认证 陕西华达资讯 12-2212-23 16:21
- 162 1 [R天源1吧] 这些个空狗是让大家开盘的时候卖低价!叫大家不 沉着冷静庸俗 12-2312-23 16:21
- 66 0 [航天机电吧] 主要就是双指拉大看火箭的尾气~~~~,机电股东啊 股友722RQ89112 12-2312-23 16:21
- 62 2 [广道退吧] 别在跌了,真的受不了,退市第一天这么多人买, 不要争吵了 12-2312-23 16:21
- 39 0 [海马汽车吧] 三次拉板,都是拉高低走,庄儿一肚子坏水 逃顶哨卫 12-2312-23 16:21
- 45 0 [宝泰隆吧] 别孙 股友Cfct8v 12-2312-23 16:21
- 103 1 [晓鸣股份吧] 冲动买入懊恼。冷静想想,它的底不远了。 红火and火红 12-2312-23 16:21
- 142 4 [渤海化学吧] 这股杀融资客,幸亏没买多少?今年运气够背,买 阶梯上涨 12-2312-23 16:21
- 47 0 [碧桂园吧] 我相信应该没有人愿意买。然后继续暴跌哈哈哈哈 盆满富贵荣荣 12-2312-23 16:21
- 676 3 [盐湖股份吧] 碳酸锂价格干上12万元/吨,你这股价没有上30元 随疯飘扬 12-2312-23 16:21
- 47 1 [华侨城A吧] 兄弟们明年1字头见了 西郊虫王 12-2312-23 16:21
- 68 2 [航宇微吧] 这个拉鸡跌时变成商业航天,涨时变成芯片? 股友1Z09509m11 12-2312-23 16:21
- 53 0 [长电科技吧] 长跌 海淘淘不乱买 12-2312-23 16:21
- 178 1 [珠江股份吧] 按兵不动,静候佳音,有异动就说明已有资金光顾 股友01696uM896 12-2312-23 16:21
- 38 1 [德林控股吧] 你这一股没有老操心德林干啥? //@港股通禾木同 了不起的盖浇面 12-2312-23 16:21
- 1152 4 [万通发展吧] 沈臻宇(1979年11月生),A股知名投资人、誉衡 漂亮之斯特拉 12-2312-23 16:21
- 77 0 [富国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打工人的理财自由,居然靠圆信永丰高端制造实现 沉着冷静的袁艳娥 12-2312-23 16:21
- 424 0 [北汽蓝谷吧] $北汽蓝谷(SH600733)$ 股友t97d957596 12-2312-23 16:21
- 58 1 [大港股份吧] 要有耐心 基民xVsiFt 12-2312-23 16:21
- 69 0 [博敏电子吧] 拉上去怕是庄家都想换股票了,可惜博敏同板块超 股友19u73W5751 12-2312-23 16:21
- 52 0 [芯碁微装吧] $芯碁微装(SH688630)$ 坚毅的许芝蔓 12-2312-23 16:21
- 62 0 [山东赫达吧] 30的成本,11卖了,给我来这套? 乐邦詹士大猩猩 12-2312-23 16:21
- 48 1 [陕西旅游吧] 发行价这么高,会不会破发? 一名合格的猎人 12-2312-23 16:21
- 52 0 [银禧科技吧] 这不就是诱多出货吗 股市ks 12-2312-23 16:21
- 76 1 [赛力斯吧] 地量见地价,跌无可跌,随时可能反弹 来无影去无踪11 12-2312-23 16:21
- 226 4 [农业银行吧] 我表哥讲,明年16元,买一点农行 股友6i57632W57 12-2312-23 16:21
- 95 1 [华脉科技吧] 尾盘如期买入,明天长阳。谁不服? 资深抄底爱好者 12-2312-23 16:21
- 221 7 [航天晨光吧] 今天跌停明天还会跌吗 爱学习的水儿 12-2312-23 16:21
- 167 2 [游族网络吧] 消费尽头是游戏!记住坐稳扶好! 太平公主无趣 12-1912-23 16:21
- 66 0 [南华期货吧] 放心明天继续跌 李小池 12-2312-23 16:21
- 26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买入基金到组合 jobhopper 12-2312-23 16:21
- 224 1 [国际复材吧] 玻璃玻纤。。。PCB。。。板块估计走。。。加速 融券做空选手 12-2312-23 16:21
- 308 6 [大麦娱乐吧] 阿里巴巴之前1.25增持了10亿股,这里还有2的在 般若风 12-1912-23 16:21
- 414 7 [天华新能吧] 剩下的今天全清仓了!目前空仓,明天把钱转去银 套庄 12-1712-23 16:21
- 35 0 [鹭燕医药吧] 马踏飞燕,跨年龙头!!! 天行九歌7 12-2312-23 16:21
- 126 1 [万华化学吧] 路过温馨提示,明天该多不多就看空,集体全仓出 我是一颗葡萄柚 12-2312-23 16:21
- 62 0 [华尔泰吧] 过年放烟花爆竹开放才涨停的股近期肯定还会有地 独具慧眼的谢佳玉 12-2312-23 16:21
- 65 1 [山西焦化吧] 昨天杀进去的,今天全部已被活埋 JD369 12-2312-23 16:21
- 114 4 [元创股份吧] 79进场的资金。主力不把你杀在50下方割肉,它就 UEFACup 12-1912-23 16:21
- 51 0 [康芝药业吧] 康美,海药,伴生股, 情绪核心 12-2312-23 16:21
- 97 2 [中哲精化吧] 明牌了,咋玩!等大跌回调了吧 厚重的黄土 12-2312-23 16:21
- 27 0 [快手-W吧] 缺口 风来抱住 12-2312-23 16:21
- 54 0 [新研股份吧] 自古新疆出神股! stevenfall 12-2312-23 16:21
- 33 0 [碳酸锂吧] 着波要去20万,白色贵金属, 直接一把梭 12-2312-23 16:21
- 102 1 [凯撒旅业吧] 老夫纵横江湖几十年,在预测这件事上几乎胜算为 鸿弘闊 12-2312-23 16:21
- 238 0 [通行宝吧] 公司在北京和重庆是否参与了无人驾驶项目吗? 通行宝股友 12-2212-23 16:21
- 171 0 [万润股份吧] 咋一下这么猛啊,还以为你假突破,都没买上啊! 价值投资的袁紫衣 12-2312-23 16:21
- 155 1 [甲醇吧] 真的想骂人收盘你又涨回来了 异样的希羽岚梦 12-2312-23 16:21
- 46 0 [合富中国吧] 明天会深水开翻红吗 股友33kz921790 12-2312-23 16:21
- 107 3 [平潭发展吧] 都是小散在里面玩了把? 酷爽石碑养兔子009 12-2312-23 16:21
- 147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现在到顶了么 一直涨的很害怕 逐浪微鸭 12-2312-23 16:21
- 77 3 [博雅生物吧] 那天22.58没成交,希望这周给个机会。 高抛低吸一路发 12-2312-23 16:21
- 1358 70 [华立科技吧] 不管怎么说,缺口是补过了,想想还是划成24.4— 后来居上地小蚕豆 12-2212-23 16:21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马路 善于理财地向问天 12-2312-23 16:21
- 38 0 [国富氢能吧] 怎么还没在跌20个点 紫气的明璟 12-2312-23 16:21
- 9 0 [陕旅申购吧] 7320+38 牛来了x 12-2312-23 16:21
- 47 0 [生益电子吧] $生益电子(SH688183)$ 坚毅的许芝蔓 12-2312-23 16:21
- 896 5 [海陆重工吧] 还要继续洗掉一部分获利盘,才有拉升的可能 诸葛老登 12-2212-23 16:21
- 71 0 [客都旭泰吧] 客都旭泰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客都旭泰资讯 12-2312-23 16:21
- 89 0 [ST博泰吧] ST博泰:收到终止挂牌受理通知书暨股票停牌进展 ST博泰资讯 12-2312-23 16:21
- 81 0 [润奥供电吧] 润奥供电:公司章程 润奥供电资讯 12-2312-23 16:21
- 88 0 [伟才教育吧] 伟才教育:2025年第四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伟才教育资讯 12-2312-23 16:21
- 74 0 [中网科技吧] 中网科技:股票停牌进展公告 中网科技资讯 12-2312-23 16:21
- 119 0 [湾水股份吧] 湾水股份:重大诉讼进展公告 湾水股份资讯 12-2312-23 16:21
- 81 0 [天运股份吧] 天运股份:关于股东所持公司股票自愿限售的公告 天运股份资讯 12-2312-23 16:21
- 86 0 [伟才教育吧] 伟才教育:公司章程 伟才教育资讯 12-2312-23 16:21
- 140 0 [侨益股份吧] 侨益股份:董事任命公告 侨益股份资讯 12-2312-23 16:21
- 79 0 [理工光科吧] 这个诱多做的可以,先看13日线能不能稳住吧。。 有耐心的5678 12-2312-23 16:21
- 124 4 [民生银行吧] 同志们,要融资买入,不要犹豫。千载难得的机会 planefei20081521 12-2312-23 16:21
- 162 1 [博杰股份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请问贵公司的液冷技术和相关检 博杰股份股友 12-1712-23 16:21
- 66 1 [陕西金叶吧] 今天买了两个大绿棒,一个你,还有一个亨通股份 梭哈一把翻五翻 12-2312-23 16:21
- 212 2 [XD国博电吧] 对子顶明天就破 啵啵的渤 12-2212-23 16:21
- 448 0 [富国上海金ETF联接A吧] 黄金多头行情还能走多远? Bobbylong 12-2312-23 16:21
- 249 3 [中航光电吧] 耐心!耐心!中长期标的,除了三季度业绩差点, 股友7Y06096R15 12-2312-23 16:21
- 36 0 [浙江世宝吧] 独木难支,后排一个小弟都没有 番茄炒西红柿火 12-2312-23 16:21
- 61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山子接跌,大家不要急 基民53296KW078 12-2312-23 16:21
- 70 0 [联创光电吧] 这么烂的股,我高低得过来看2 坚韧的武宸禾 12-2312-23 16:21
- 213 1 [新雷能吧] 这么好的题材!结果被玩废了!主力还算善良!每 体味人生苦辣咸 12-2312-23 16:21
- 82 2 [沪银吧] 多单减少,空单增加,价格还涨,什么情况? 股市打酱油123 12-2312-23 16:21
- 207 0 [新金路吧] 叫你们跑不听 股友18Dr281118 12-2312-23 16:20
- 77 2 [省广集团吧] 下午叫嚣卖了dy去永辉的还好么?哈哈哈哈 来财来财渝东南 12-2312-23 16:20
- 52 0 [XD老白干吧] 板块轮动几发喽。 悠闲的刘Sir 12-2312-23 16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