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别再问牛市买啥了,看数据!圆信永丰高端制造三 沉着冷静的袁艳娥 12-2312-23 16:20
- 44 0 [美年健康吧] 这是在换筹码拿现钱嘛 率真de爱莱塔 12-2312-23 16:20
- 880 0 [白银T+D吧] 全球最大白银ETF一天增仓500多吨 梧桐之落叶 12-2312-23 16:20
- 64 0 [兆易创新吧] $兆易创新(SH603986)$ 坚毅的许芝蔓 12-2312-23 16:20
- 526 2 [锡华科技吧] 盘后复盘一下逻辑,今天新股上市的三只股,其他 马嘉祺66 12-2312-23 16:20
- 40 0 [陕西旅游吧] 3577-3605 Heymi叔叔 12-2312-23 16:20
- 64 1 [华体科技吧] 这个股删除自选以后再也不碰了 我爱w7i 12-2312-23 16:20
- 43 0 [财经评论吧] 杭华股份1亿闲钱买理财背后:砍掉3000吨产能押 拐点研究所 12-2312-23 16:20
- 335 0 [宏良股份吧] 这量能有点吓人。危险! 披着羊狼 12-2312-23 16:20
- 84 0 [钢研纳克吧] 这个是要破天窗吗! 披着羊狼 12-2312-23 16:20
- 398 1 [民生银行吧] $民生银行(SH600016)$ 股友7622u0Z869 12-2312-23 16:20
- 286 4 [京东吧] 京东,凌冬将至!!!摩根大通最新调研 韭菲特5025 12-2212-23 16:20
- 45 0 [碳酸锂吧] 行情远未结束,哪天东财的家人们出现在空头榜, 直接一把梭 12-2312-23 16:20
- 51 0 [罗牛山吧] 跟瑞泽比差远了 粤潮菲特 12-2312-23 16:20
- 88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这个微盘股基还不错,偶尔调整修复力也挺强 活灵活现的谷念茜 12-2312-23 16:20
- 15 0 [黑芝麻吧] 吧里拖狗挺多的 掉线王子 12-2312-23 16:20
- 95 3 [红相股份吧] 上午赚两千多,收盘一看一千多没了 股友8570E2E832 12-2312-23 16:20
- 46 1 [国投智能吧] 还是14.14 笑逐颜开的孟浩罡 12-2312-23 16:20
- 85 0 [维立志博-B吧] 维立志博的LBL-024和LBL-034临床数据确实亮眼, 披着羊狼 12-2312-23 16:20
- 61 1 [中颖电子吧] 半导体拉了几天你动都不动还下跌咋想的 祁天呀 12-2312-23 16:20
- 60 0 [陕西旅游吧] 擦中了个这个。和半导体没法比啊无语了 股友7U0560U196 12-2312-23 16:20
- 41 0 [海南海药吧] 题材单一,自己判断吧 股友w1egGW 12-2312-23 16:20
- 70 1 [海峡创新吧] 出来了2层 大盘涨停了 12-2312-23 16:20
- 274 5 [宏景科技吧] 不出意外明天还是早盘竞价10个多点,然后开盘水 Blow 12-2312-23 16:20
- 216 4 [盛屯矿业吧] 20见!一帮炒短线没格局的韭菜天天在这嚷嚷 gszuoluo 12-2312-23 16:20
- 20 0 [A50期指吧] 的停盘了你来劲了 人到福来 12-2312-23 16:20
- 47 0 [襄阳轴承吧] 明天凉凉吗?好害怕 正主力 12-2312-23 16:20
- 366 6 [东百集团吧] 实在没地方去了,不干点手痒痒的,想回平潭接的 龙头作手 12-2312-23 16:20
- 227 7 [尿素吧] 1700提示尿素多,小有收益 期海T神备号 12-2312-23 16:20
- 141 2 [游族网络吧] 好多天没见到这个股红过了 股友17966Z1U06 12-1812-23 16:20
- 195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A吧] 此基金越来越不行了,不仅跟不上华宝致远,连纳 股友55031m1R26 12-2312-23 16:20
- 41 0 [东风股份吧] …… 雨后彩虹2013 12-2312-23 16:20
- 51 0 [立讯精密吧] 呵呵呵 深谋远虑的0119 12-2312-23 16:20
- 56 1 [再升科技吧] 两点半去开会了,怎么大跌了 昕昕来财 12-2312-23 16:20
- 335 1 [广联航空吧] 上市就是为了圈钱啊!从来不回报股民们!早点远 无语的股海 12-2312-23 16:20
- 45 1 [华体科技吧] 想问大家不是说没有航天吗怎么又跟航天? 股友gdccc 12-2312-23 16:20
- 1804 8 [广博股份吧] 单吊002103广博股份 若离8 12-2012-23 16:20
- 41 0 [上海石化吧] 明天继续跌!继续创新低!!! 小泡子啧康康 12-2312-23 16:20
- 99 2 [双欣材料吧] 东方财富中签的双欣环保怎么没有了?不见了,有 阿师shi2018 12-2312-23 16:20
- 231 4 [再升科技吧] 慌个锤子,明天必反包,这么高辨识度票全网都没 股友0c5697791I 12-2312-23 16:20
- 438 4 [北方国际吧] 今天北方把我国债逆回购赚的钱给亏回去了!哎! 股友T8038Y3723 12-2312-23 16:20
- 150 4 [节能铁汉吧] 真牛逼连续跌了三个月 股友906n9072u5 12-2312-23 16:20
- 96 3 [陕西旅游吧] 为什么在东财五年了,去年和今年都没有打中新股 CZMzy战王神 12-2312-23 16:20
- 93 1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破了涨停那根阳线了。下跌趋势了,不要进场 股友9123I3n782 12-2312-23 16:20
- 133 2 [天府文旅吧] 主力我又再仓了,再跌一些,我等4块8 股友9e5g970115 12-2312-23 16:20
- 100 2 [剑桥科技吧] 今天有进仓的吗 张境尘 12-2312-23 16:20
- 243 4 [游族网络吧] 截至12月19日,公司股东人数69,212。减少1,777 异度神韭 12-2212-23 16:20
- 155 2 [恒玄科技吧] 永远的LJ,涨时涨不过板块,跌起来是板块的几倍 有执行力的颜亿19 12-2212-23 16:20
- 52 0 [神剑股份吧] 等会看看龙虎就知道行不行了 股友57t70Q3829 12-2312-23 16:20
- 95 1 [*ST椰岛吧] 进口原浆葡萄酒在封装不管营收收益火箭式 叨来咪 12-2312-23 16:20
- 105 2 [中国船舶吧] 是可忍孰不可忍,33元买入三千股。 我应有尽有 12-2312-23 16:20
- 65 0 [百通能源吧] 买不到伤痛买白铜,这几天也要股权转让了 股友5qR9691579 12-2312-23 16:20
- 126 0 [大华股份吧] 短期没戏 明月入怀123 12-2312-23 16:20
- 113 1 [博云新材吧] 看不懂 jeansyue 12-2312-23 16:20
- 84 2 [大秦铁路吧] 老夫掐指一算4.82止跌,拭目以待吧 中金华哥 12-2312-23 16:20
- 104 5 [利欧股份吧] 哈哈,又是骗炮的一天 财运利市de李寻欢 12-2312-23 16:20
- 384 15 [航天彩虹吧] 4成仓了 R_秋荻 12-2212-23 16:20
- 72 2 [退市苏吴吧] 买买买???卖卖卖???聪明人你吃了什么这么 三板宝1 12-1712-23 16:20
- 54 0 [彩虹股份吧] 明天在忍一天 骨股哲 12-2312-23 16:20
- 142 3 [航天电子吧] 韭菜们还在幻想,自己还有15-20个点利润,别以 不断历史新高 12-2312-23 16:20
- 266 6 [新研股份吧] 名家10送3.26股是给所有股民吗,如果是也不错呀 cjg9603477 12-2312-23 16:20
- 27 0 [A50期指吧] 太假了吧 躲牛市我第一 12-2312-23 16:20
- 49 0 [中电鑫龙吧] 静待花开+2 股友RQdjZt 12-2312-23 16:20
- 99 1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最近几个交易日上方很多筹码割肉走了,熬不 奋斗的皮特 12-2312-23 16:20
- 111 3 [外汇吧] 这种走法造纸航空业不得起飞 老9菜也有春天 12-2312-23 16:20
- 83 1 [广博股份吧] 符合预期,不反包就一路补缺口。后天来看看 好的开始吧 12-2312-23 16:20
- 70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圆信永丰高端制造连涨3天吃大肉,重仓的固态电 沉着冷静的袁艳娥 12-2312-23 16:20
- 49 0 [中能电气吧] 明天要涨停了 A不吹不黑 12-2312-23 16:20
- 214 0 [森赫股份吧] 森赫股份:截至12月19日最新股东户数9148户,较 森赫股份资讯 12-2312-23 16:20
- 218 8 [博纳影业吧] 大家敢不敢晒图亏了多少 迷人的冉芝菲1 12-2312-23 16:20
- 40 0 [海马汽车吧] 我特么就买了一百股,你把我挂山顶有什么意思, 股友2619l892y7 12-2312-23 16:20
- 61 0 [华友钴业吧] 这两天跳空了出现一个缺口,这个缺口不会补的, 价值投资守护者168 12-2312-23 16:20
- 266 0 [工业富联吧] 涨跌要看美股,我们本来走势很稳,但美科技股连 开朗的冉念茜 12-2312-23 16:20
- 51 0 [铜峰电子吧] 今天放量滞胀明天回调二个点左右 xu宇煊 12-2312-23 16:20
- 80 1 [*ST实达吧] 今天又亏成麻瓜。4.84还补了70手,50手变130手 仓空开 12-2312-23 16:20
- 139 1 [濮耐股份吧] 每次卖出1000股,这家伙必定涨,邪了门。 股友33367T3k19 12-2212-23 16:20
- 47 0 [九安医疗吧] 压低吸筹,厚积薄发 股友65726p13o0 12-2312-23 16:20
- 129 2 [新广益吧] 5点左右没信息,就没机会了 冲向财富 12-2312-23 16:20
- 153 4 [新世界吧] 满仓,明天涨停 老涛模拟盘 12-2312-23 16:20
- 264 4 [新研股份吧] 各位大佬三十二元见 股友w12iH6 12-2312-23 16:20
- 526 5 [利元亨吧] 明日建仓 一股洪流1982 12-2212-23 16:20
- 196 1 [游族网络吧] 消费尽头是游戏!看好就坚守,福建板块内的预期 太平公主无趣 12-2012-23 16:20
- 405 4 [珂玛科技吧] 看今晚龙虎榜吧,个人感觉呼家楼并没跑,这不符 天青色老韭菜 12-2312-23 16:20
- 342 0 [楚江新材吧] 轻指数、重业绩年报行情将启动沾温必胜12-2316: 沾温必胜 12-2312-23 16:20
- 39 0 [省广集团吧] 真垃亅省广 冬阳阳阳 12-2312-23 16:20
- 102 1 [科力装备吧] 收盘为何 憨态可掬的余琦 12-2312-23 16:20
- 223 2 [三棵树吧] 跟雨虹一样,总爱逆着大盘指数走 转身就忘最好 12-2212-23 16:20
- 55 0 [中科蓝讯吧] 年季月周日均线全部破了 才望纳福de任我行 12-2312-23 16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