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枫叶教育吧] 翌日披露报表 枫叶教育资讯 12-2312-23 17:31
- 67 0 [亚翔集成吧] 我在29块看的市值是80亿,现在100块为何市值才2 快乐生活哈哈哈 12-2312-23 17:31
- 62 1 [纳百川吧] 别的不知道,只知道应该比隔壁的两个新股牛。 股友P82155i289 12-2312-23 17:31
- 65 1 [上海石化吧] 2026年争取戴上ST帽子 n758113314646158 12-2312-23 17:31
- 84 0 [ST惠程吧] 玩意我1000手卖完你就给我拉两个涨停我忍不住不 股友38w30036y6 12-2312-23 17:31
- 41 1 [上海电气吧] 断气了 唉一动不如一静 12-2312-23 17:31
- 38 0 [长春高新吧] 明天又是计提-2% 满仓吃一字 12-2312-23 17:31
- 100 0 [古莱特吧] 古莱特:关于召开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会议通 古莱特资讯 12-2312-23 17:31
- 40 1 [博纳影业吧] 12天12板 从二十万到一千万 12-2312-23 17:31
- 298 5 [神剑股份吧] 央企国资改革身位龙,明天高开秒板 股友98r8628R98 12-2312-23 17:31
- 375 8 [万里马吧] 兄弟们,大家今天割肉还是补仓呢? 魅力的韩翼扬 12-2312-23 17:31
- 31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从组合卖出基金 孔雀达达 12-2312-23 17:31
- 191 2 [凯撒旅业吧] 明天能一字吗 可爱小胖兮 12-2312-23 17:31
- 45 2 [纳百川吧] 挂山顶的10年都解不了套 大A挖矿工 12-2312-23 17:31
- 78 2 [中国科传吧] 16.95必到,大家不要乱动。。。这货不值 善于理财的奥丽华 12-2312-23 17:31
- 27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修改了目标配比 小吴的存钱罐 12-2312-23 17:31
- 65 0 [中山公用吧] 会议确定本周跌到11元以下,本月跌到10元左右, 股友2r0919962d 12-2312-23 17:31
- 51 0 [万科A吧] 这货去年2600点还是8块多才一年跌了一半了 宽容的戚言 12-2312-23 17:31
- 110 1 [海峡环保吧] 双飞燕 无语ABC 12-2312-23 17:31
- 86 1 [沪硅产业吧] 这都没有大宗? 一锅炖不下km 12-2312-23 17:31
- 168 2 [*ST闻泰吧] 股价再跌几天,市值还不如我上班的这个小公司市 阿月姐 12-2312-23 17:31
- 58 1 [荣科科技吧] 你们就是明天是跌还是涨 老农一民 12-2312-23 17:31
- 188 0 [新广益吧] $新广益(SZ301687)$ 南方小财富 12-2312-23 17:31
- 510 2 [梅雁吉祥吧] 评审是个漫长的过程 强势来袭V777 12-2312-23 17:31
- 43 1 [恒拓开源吧] 终上套了 游遍全中国 12-2312-23 17:31
- 48 0 [勋龙吧] 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和职能 勋龙资讯 12-2312-23 17:31
- 88 1 [天珑5吧] 有点怪怪的,就是不涨停,可是不停涨 股友l5w09 12-2312-23 17:31
- 105 0 [全志科技吧] 慢慢建仓了,目前还做了些永赢双创人工智能ETF 清逸的吕 12-2312-23 17:31
- 104 6 [英利汽车吧] 破五 成精了你 12-2312-23 17:31
- 55 0 [烽火通信吧] 通宇跌你也跟着跌 大司马暗夜猎手 12-2312-23 17:31
- 79 0 [新集能源吧] 再忍忍吧,实在忍不了少点仓位吧(但是650一旦 西南老农 12-2312-23 17:31
- 46 0 [新广益吧] 9335加17能中吗 赌徒王小毛 12-2312-23 17:31
- 40 1 [纳百川吧] 明天360卖了 稳定的池芝菲1 12-2312-23 17:31
- 93 2 [燃油吧] 这个时候是考验你的水平的时候,赚钱难度加大了 股为生计的小老板 12-2312-23 17:31
- 62 1 [宁波港吧] 宁波,医院耍流氓,港口也耍流氓,宁波还有什么 股友Xqi8z92898 12-2312-23 17:31
- 118 6 [大连圣亚吧] 兄弟们,明天涨定了,因为我尾盘进来了 股友80X53d5350 12-2312-23 17:31
- 79 2 [蓝帆医疗吧] 你们这些韭菜高点卖不就涨起来了吗? 心细如发的颜萌遥 12-2312-23 17:31
- 216 4 [联影医疗吧] 中国最有技术含量的医疗公司,怎么走成这样? 长出新韭菜 12-2312-23 17:31
- 45 0 [阳光电源吧] 减持万没有?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12-2312-23 17:31
- 48 0 [青岛银行吧] 还不st吗 民哥哥168 12-2312-23 17:31
- 194 9 [亚太实业吧] 主力被驴踢了,昨天反弹三个多点,今天竟然跌了 天通宝矿力哥666 12-2312-23 17:31
- 84 0 [国元证券吧] 三大金融轮番上,保险涨完该券商了! 股友6958WX9822 12-2312-23 17:31
- 37 0 [南京商旅吧] $南京商旅(SH600250)$ 股友X912515p99 12-2312-23 17:31
- 51 0 [意华股份吧] 看好 知时命 12-2312-23 17:31
- 814 4 [中超控股吧] 各位散友们,看看你们都干了些什么事,把主力都 一直盈一直盈 12-2312-23 17:31
- 102 2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怎么做空比例这么高 八鸽压路 12-2312-23 17:31
- 48 2 [庄园牧场吧] 今天亏了十几个点点 股友05373D700v 12-2312-23 17:31
- 266 6 [海峡创新吧] 今天洗出去不少盯盘的 Maple丶 12-2312-23 17:31
- 892 16 [永辉超市吧] 大家保持耐心,不要捉急。目前走势仍在十日线上 零零三黑 12-2312-23 17:31
- 31 0 [海南机场吧] $海南机场(SH600515)$ 股友783CO92839 12-2312-23 17:31
- 734 0 [英维克吧] 涨停 历史新高!市值破千亿 英维克资讯 12-2312-23 17:31
- 39 0 [亿华通吧] 跌四天横一天,这节奏真的绝了 股友1d1188197Q 12-2312-23 17:31
- 64 4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港股明天开盘吗? 股友919Z619T12 12-2312-23 17:31
- 69 0 [广发诚享混合C吧] 心态要绷不住了 有激情的羽里宇20 12-2312-23 17:30
- 99 1 [ST海王吧] 这丢毛主力,死去 涨跌先疯 12-2312-23 17:30
- 535 0 [盛新锂能吧] $盛新锂能(SZ002240)$ 股友53n06o1913 12-2312-23 17:30
- 39 0 [华菱线缆吧] 高位票不要买,那个徐就喜欢往里搞事,哪个主播 点石满堂的夏雪宜 12-2312-23 17:30
- 73 0 [中化化肥吧] 自愿性公告 - 一名控股股东之股权变动 中化化肥资讯 12-2312-23 17:30
- 304 5 [特发信息吧] 明天又是下跌 直率的吕虔 12-2212-23 17:30
- 246 8 [退市岩石吧] 看这成交量。肯定有人筹码够举牌了 文刀i 12-2312-23 17:30
- 76 2 [百合花吧] 百合花还有花开一日吗? 小qemfjb 12-2312-23 17:30
- 609 0 [股市实战吧] 奇瑞誓做高端!星途官宣“勒芒计划”一口气发4 车市科技 12-2312-23 17:30
- 122 3 [民生银行吧] 能到3.5吗? 是涨是跌 12-2312-23 17:30
- 369 5 [安妮股份吧] 好像说本周14.55收盘 攥紧群兴不放手 12-2312-23 17:30
- 95 2 [南京商旅吧] 明天再怎么要反弹一下吧,天天跌停不是个事 股友297807iI61 12-2312-23 17:30
- 32 0 [快手-W吧] 明天接着跌 宽容的汤三仟 12-2312-23 17:30
- 42 0 [皇氏集团吧] 我去,这都没有榜吗 温柔娴静的石心宇 12-2312-23 17:30
- 72 1 [福日电子吧] 苦日电子可能要苦到明年6月份了…… 美好生活看大涨 12-2312-23 17:30
- 494 2 [太极实业吧] 太极实业存储芯片洁净室工程,太极实业半导体洁 股友T0d7331183 12-2312-23 17:30
- 63 0 [山东药玻吧] 不带怕的,有能耐跌倒12 饭饭肉肉菜菜 12-2312-23 17:30
- 45 0 [景嘉微吧] 在失望这件事上,景嘉微从来不让你失望 贫道贾富贵 12-2312-23 17:30
- 593 0 [股市实战吧] 奔驰新GLE即将国产!轴距加长12厘米-比宝马X7还 车市科技 12-2312-23 17:30
- 101 0 [绿地控股吧] 推行现房销售,开发企业资金压力更大了,要下架 好人一生平安Mj 12-2312-23 17:30
- 80 3 [航天发展吧] 等会绝对跌停 股友92e1C63617 12-2312-23 17:30
- 58 0 [新化转债吧] 新化股份关于实施“新化转债”赎回暨摘牌的第六 新化转债资讯 12-2312-23 17:30
- 41 0 [川投能源吧] 明天14.28卖个主力 股友mHRxY8 12-2312-23 17:30
- 125 2 [科达制造吧] 这波得创新高啊 炒股为家 12-2312-23 17:30
- 55 0 [陕西旅游吧] 100133505531-100133505539中没中 股友7701k26Q82 12-2312-23 17:30
- 45 0 [国际医学吧] 年年亏损的单位有什么呆的,还定增浪费行情。现 刚买就涨停 12-2312-23 17:30
- 82 0 [商业航天吧] 中国卫星是开始,中国卫通是结果 小萝卜头铁 12-2312-23 17:30
- 141 1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这个基金最垃圾,别的都大涨它涨一丢丢,别的小 基民FxIUhs 12-2312-23 17:30
- 216 3 [安记食品吧] 再来三个一字板打出辨识度,散户在车上的很少 玄学炒股日常 12-2312-23 17:30
- 77 1 [数字政通吧] 不怕不怕,只是技术性调整,C mhbthm 12-2312-23 17:30
- 244 0 [华体科技吧] 环天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正积极推进上市进 股友520LM12097 12-2312-23 17:30
- 60 0 [航天晨光吧] $航天晨光(SH600501)$ 股友X912515p99 12-2312-23 17:30
- 60 1 [睿智医药吧] 看见有个九菜亏了就大叫,很同情这个九菜,怎么 满仓姐 12-2312-23 17:30
- 142 4 [杭电股份吧] 明天开始10个涨停板 清仓法师 12-2312-23 17:30
- 1030 0 [股市实战吧] 广汽2026年大改革!昊铂+埃安统筹运营,华为启 车市科技 12-2312-23 17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