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1 [特锐德吧] 丢领们个发海 股友2Q03701u76 12-2312-23 18:13
- 38 0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进的被埋的严严实实。 亚麻呆住1226 12-2312-23 18:13
- 136 1 [*ST实达吧] 这是不是卖面K线,卤不要钱,咔咔卖面。 做多情绪 12-2312-23 18:13
- 45 0 [保利发展吧] 这周大概率干到6元以下了 交易為生 12-2312-23 18:13
- 53 0 [包钢股份吧] 只要来回蹭地面的,不是坏就是坑,千年老龟, 憨憨家多宝 12-2312-23 18:13
- 425 6 [永赢融安混合C吧] $永赢融安混合C$持仓灵活,会根据市场行情动态 浣熊守护者 12-2312-23 18:13
- 50 1 [大唐药业吧] 今天借指数疲软洗盘痕迹非常明显,洗盘同时伴随 股友e785M26966 12-2312-23 18:13
- 53 0 [川环科技吧] 又行了,哈哈哈 鲁班炒股啦 12-2312-23 18:13
- 121 0 [天弘新价值混合A吧] 多看少动,省得卖飞 赚钱最开心 12-2312-23 18:13
- 287 3 [顺灏股份吧] 跌停封单封得这么死,就是留住大家明天吃肉!几 旷世才子 12-2312-23 18:13
- 5096 13 [南方创新精选一年定开混合C吧] 今天 基民逆是东南西北 12-2312-23 18:13
- 5036 13 [南方亚洲美元收益债券(QDII)A(人民币)吧] 对普 回关直接发给你呀199 12-2312-23 18:13
- 343 7 [综合铜03吧] 伦铜这样涨有基本面主持吗,中国不认可伦铜的价 基民EZs3Qy 12-2212-23 18:13
- 154 0 [中国船舶吧] $中国船舶(SH600150)$ 咖啡少加盐 12-2312-23 18:13
- 83 1 [沐曦股份-U吧] 如果在港股上市,当日必破发,不值100元!昨四 雷厉风行的陆晴咏 12-2312-23 18:13
- 80 1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明天涨停,让央企长安看看 股友v8yp2t 12-2312-23 18:13
- 80 2 [数码视讯吧] 你死了肯定还被人啐上一口 czwjg64004 12-2312-23 18:13
- 4772 12 [华商致远回报混合C吧] 入手 业余玩家1 12-2212-23 18:13
- 5046 13 [南方华元C吧] 刚买了点 股友189633u7F9 12-2312-23 18:13
- 31 0 [博纳影业吧] 恭喜今天抄底的朋友,明天涨停 股友BndkuY 12-2312-23 18:13
- 68 4 [华映科技吧] 一群韭菜,哈哈哈 建设东路宝儿 12-2312-23 18:13
- 99 0 [强邦新材吧] 被套20个点还能不能回本,绝望买了这垃圾票 淡泊之段誉 12-2312-23 18:13
- 819 9 [红棉股份吧] 后市可期,看看主力庄家怎么玩? 风和日利 12-2212-23 18:13
- 58 0 [中能电气吧] 没有公告吗 乐感的羊蕙 12-2312-23 18:13
- 48 0 [永辉超市吧] 陪一个一股不卖//@股友z011P15975:明天我顶上, Rickuuuuu 12-2312-23 18:13
- 44 0 [陕西旅游吧] 8625有没有? 十七板回本 12-2312-23 18:13
- 46 0 [玉马科技吧] 人气快4000多,没人关注啊。 tuilubeishang 12-2312-23 18:13
- 41 0 [晶科能源吧] 你不化债了? 负责的温致薇 12-2312-23 18:13
- 43 0 [一脉阳光吧] 腰斩了初审阿 亏十若回本注销 12-2312-23 18:13
- 99 3 [陕西旅游吧] 几号上市 股友9085266oQ0 12-2312-23 18:13
- 121 3 [红星发展吧] 我就坐等12块建仓,我就不信我等不到。 爆眼子老头儿 12-2312-23 18:13
- 56 0 [华滋国际海洋吧] 于二零二五年十二月二十三日举行的股东特别大会 华滋国际海洋资讯 12-2312-23 18:13
- 1006 7 [众生药业吧] 众生药业、底部倍量阳,被套的可以补仓了。没有 泛爱众希望都吃肉 12-2312-23 18:13
- 99 2 [东芯股份吧] 真不是看不清,是你真让人瞧不起。 基民333985a9h8 12-2312-23 18:13
- 139 4 [江钨装备吧] 杂毛就是杂毛,跟风都跟不上吃一口汤 股友2753O9X059 12-2312-23 18:13
- 201 4 [德尔股份吧] 鹏辉能源的固态锂电池技术和德尔股份一样!! 美滋滋de机器猫 12-2312-23 18:13
- 59 0 [宁夏建材吧] 狗股,大盘大涨,你烂不涨,大盘小涨你大掉,臭 东财网友3731513752669226 12-2312-23 18:13
- 64 0 [誉衡药业吧] 跌不下去了嘛…… 不亏完不许走啊 12-2312-23 18:13
- 439 7 [北京君正吧] 这下真完了,尾盘利空释放明天-10%起步,重则直 小鞠财经01 12-2312-23 18:13
- 982 7 [万达信息吧] 万达信息:白泽晓医疗大模型有面向B端和C端的应 万达信息资讯 12-2312-23 18:13
- 82 0 [天地壹号吧] 天地壹号:天地壹号饮料股份有限公司章程 天地壹号资讯 12-2312-23 18:13
- 846 12 [润和软件吧] 润和软件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润和软件资讯 11-1412-23 18:13
- 85 0 [锁龙消防吧] 锁龙消防:出售全资子公司股权的公告 锁龙消防资讯 12-2312-23 18:13
- 407 0 [长城汽车吧] 长城汽车魏牌蓝山智能进阶版上市 布局家庭插混S 长城汽车资讯 12-2312-23 18:13
- 287 0 [财经评论吧] 傲农生物:4.47亿股限售股12月29日解禁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18:13
- 105 0 [财经评论吧] 昊海生科:控股股东蒋伟被证监会罚款1462.92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18:13
- 535 0 [财经评论吧] 海丰国际涨超2%,宣布特别派息!港股红利ETF基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18:13
- 55 0 [五粮液吧] 应该能破百 五粮涂改液 12-2312-23 18:13
- 146 1 [朗威股份吧] 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到2025年12月19日,贵公司股 朗威股份股友1 12-1912-23 18:13
- 1179 3 [公牛集团吧] 公牛集团回应称将持续优化表达方式 前三季度公 公牛集团资讯 12-2312-23 18:13
- 83 0 [积成电子吧] 今天继续放量,很好 gxzyz 12-2312-23 18:13
- 4715 12 [华商致远回报混合C吧] 看到 小小的爱 12-2212-23 18:13
- 50 0 [慧为智能吧] 小散的天下 大赫仔仔 12-2312-23 18:13
- 45 0 [长药退吧] 坐等长药退市,子公司破产清算,全员做鸟兽散。 金玉积玉地晓彤 12-2312-23 18:13
- 41 0 [Tongda International Group Co L吧] 祝愿早上上市 亲切的乔智妍 12-2312-23 18:13
- 60 0 [大中矿业吧] 26的时候关注了,没下手,眼看着涨到31。总等着 金色麦浪5678 12-2312-23 18:13
- 82 1 [万科A吧] 万科,金地,老娘都不敢碰。不知道为什么还有人 我誓电池共存亡 12-2312-23 18:13
- 99 2 [中光防雷吧] 明天有溢价吗??会高开吗 寻龙诀16888 12-2312-23 18:13
- 1863 13 [中兴通讯吧] $中兴通讯(SZ000063)$ 风雨飘摇的世界 12-2312-23 18:13
- 184 0 [先导智能吧] ,去年26的成本,今年68都没跑,在上个月49割了 股友wZpADo 12-2312-23 18:13
- 44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还有前景吗 大地回春 12-2312-23 18:13
- 74 1 [润泽科技吧] 趋势还是看好的,科技方面,人工智能也是方向, 清逸的吕 12-2312-23 18:13
- 84 0 [海南橡胶吧] !还多人记吃不记打,忘记前几次怎么被坑的,明 东财网友4395513832209374 12-2312-23 18:13
- 141 0 [中国船舶吧] $中国船舶(SH600150)$ 咖啡少加盐 12-2312-23 18:13
- 98 0 [ST通脉吧] 明天再跌又可以建仓了 st小达人 12-2312-23 18:13
- 215 1 [新集能源吧] 12月22日07:05,滁州发电2号机组汽轮机首次冲转 小虾米12344 12-2312-23 18:13
- 124 3 [航宇微吧] 月线放这么大量,拉起来玩? 股友57022a71Z6 12-2312-23 18:13
- 128 2 [半导体材料设备吧] 明年半导体材料和设备的行情会明显好于芯片设计 俊毅财富 12-2212-23 18:13
- 1175 21 [平潭发展吧] 周一反包涨停! 有魄力的章桐10 12-2012-23 18:13
- 40 0 [新研股份吧] 2.88,市值翻一倍了 沙鼎锅 12-2312-23 18:13
- 72 0 [广发诚享混合A吧] 这些家伙是怎么混上基金经理的? 基民9625E35I77 12-2312-23 18:13
- 77 0 [五粮液吧] 指示机构,看了下五粮液目标的价格是85元,缓慢 股友32869y21M5 12-2312-23 18:13
- 499 0 [华兴源创吧] 今年年初,贵公司交付国内首条EMB(电子机械制 华兴源创股友 12-2212-23 18:13
- 276 1 [华阳股份吧] 董秘,我司参股企业中科海钠目前钠离子正负极材 华阳股份股友 07-2212-23 18:13
- 341 0 [华兴源创吧] 贵公司在无人驾驶方面有什么技术储备,相关订单 华兴源创股友 12-2212-23 18:13
- 83 0 [立讯精密吧] A500.A500.A500多注意看看 股友m750V90516 12-2312-23 18:13
- 415 6 [刚泰3吧] 097,今日的梧桐树,何愁引不来金凤凰! 慷慨的肖艳娥 12-2312-23 18:13
- 549 13 [罗牛山吧] 养家和章总都在,怕甚么 账户已注销 12-2312-23 18:12
- 5076 14 [南方贺元利率债债券A吧] 我也买了点 股友1538g3C169 12-2312-23 18:12
- 235 0 [航天机电吧] 回收没成功对航天机电是好事。跌停主要是情绪的 笑嘻嘻的卫文秀1 12-2312-23 18:12
- 57 1 [中国卫星吧] 航天板块没业绩支持,追高的过年只能吃面 释然A 12-2312-23 18:12
- 54 1 [腾讯控股吧] ming天高开 默守花开花落 12-2312-23 18:12
- 51 1 [维科技术吧] 垃圾主力,砸二周又慢慢捡回,割韭菜, 腰缠万股 12-2312-23 18:12
- 4685 12 [华商致远回报混合C吧] 我最 染发膏OK 12-2212-23 18:12
- 262 9 [美年健康吧] 卧槽nm啊,早盘这个弱转强,骗我加仓,这走的是 下个路口见面 12-2312-23 18:12
- 49 0 [金杯电工吧] 都减持完了吗? 股友5z57P09667 12-2312-23 18:12
- 43 1 [宏裕包材吧] 卖的人脑子没问题? 平和宁静的春江蓠 12-2312-23 18:12
- 124 2 [退市岩石吧] 呼叫一下唐僧,赶紧去直播间支持 股友dtoD2Y 12-2312-23 18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