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JPMORGAN EMERGING EUROPE MIDDL吧] Net Asset Value(s) JPMORGAN EMERGIN资讯 12-2312-23 18:58
- 42 0 [JUST GROUP PLC ORD 10P吧] Form 8.3 JUST GROUP PLC O资讯 12-2312-23 18:58
- 116 5 [玻璃吧] 感觉大环境不可能再跌了,不可能跌到10年前的价 惊鸿一瞥00 12-2312-23 18:58
- 76 1 [青鸟智控吧] 不好中计了! 今飞惜比 12-2312-23 18:58
- 255 0 [股市实战吧] 百灵刚摘了又被st,查出来财务造假,所以现在查 股友62832K880T 12-2312-23 18:58
- 47 0 [中欣晶圆吧] 减持不结束,股价不见底 朋友一杯酒2000 12-2312-23 18:58
- 87 2 [纳百川吧] 早上66想买没买可惜惨了,没有发财的运气啊! 小小股民5765 12-2312-23 18:58
- 43 0 [海康威视吧] 老三板见 汪汪队低买高卖 12-2312-23 18:58
- 55 2 [神州高铁吧] 神州高铁千万不要买 疯牛与快熊 12-2312-23 18:58
- 77 1 [中百集团吧] 明天龙虎榜显示三个交易日陈小群买入1亿元 渝庆天 12-2312-23 18:58
- 149 1 [中国卫星吧] 上升趋势不改。调整符合预期,2到3天。(早晨发 股友7h027K6298 12-2312-23 18:58
- 32 1 [博纳影业吧] 还是拉萨在买卖 股友awpykN 12-2312-23 18:58
- 96 2 [欧线集运吧] 拿到元旦之后可能就下来。上次也是国庆节来了之 赚够三千就 12-2312-23 18:58
- 69 3 [金石亚药吧] 这股买一次套一次,割一次,这股就是恶心人的! n1420324533f7fa4 12-2312-23 18:58
- 145 7 [沪银吧] 跌破5日线下空单还是现在就下? 股友w3522876E0 12-2312-23 18:58
- 333 1 [冀衡医药吧] 没法玩了,先撤退,这个月利润回吐简直无敌,易 黄知夏 12-2312-23 18:58
- 199 3 [珠海中富吧] 主力筹码终于派发完了,就是不知道接筹码的人是 股友D50dxf 12-2312-23 18:58
- 59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这半年阶段,涨的也是犀利啊,正好也投点看看好 忠心耿耿的袁楠莉 12-2312-23 18:58
- 52 0 [海得控制吧] 海得控制,看似好股,什么概念都有,可惜残废了 流星雨p2ucsl0681 12-2312-23 18:58
- 77 0 [基金动态吧] 【今日行情点评1223】股市震荡,黄金续强 VV姐全球配置 12-2312-23 18:58
- 61 0 [皇氏集团吧] 明天90%反包,我来接盘 赚得很输服 12-2312-23 18:58
- 41 0 [*ST中迪吧] 这样判断那样分折全是它马的拉及语言! 万事利市de潘乘风 12-2312-23 18:58
- 58 0 [利亚德吧] 大盘上10000万点都与利缺德无关。 不求最准但求更准 12-2312-23 18:58
- 31 0 [平潭发展吧] 明天12块钱接 韭菜盒子121212 12-2312-23 18:58
- 861 2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看盘面混乱,选择多看少动,今天略亏1个点 趋势猎手21 12-2312-23 18:58
- 1285 4 [顺灏股份吧] 机构也糊涂呀 南宁二代战神 12-2312-23 18:58
- 407 2 [领先股份吧] 至正股份:深圳至正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重大 领先股份资讯 12-2312-23 18:58
- 174 3 [大中矿业吧] 明天有可能集合竞价诱空吃筹拉高出货到负几个点 栖屿之上 12-2312-23 18:58
- 477 7 [高斯贝尔吧] 问过小秘了,确实跟炬神电子有合作,不知道为什 股友lk9XG8d 12-2312-23 18:58
- 83 5 [众泰汽车吧] 最后十分钟,看看红还是黑 猫咪大人 12-2312-23 18:58
- 34 0 [平潭发展吧] 这个股得要会做T,每天都有高点和低点 基民677YD85383 12-2312-23 18:58
- 109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逻辑从避险转向“货币财政双宽”+“去美元化” 股友Ov91983068 12-2312-23 18:58
- 62 0 [飞龙股份吧] 机构量化主导,量化赚的是差价,不宜追高适合低 有自制力的潘辰5 12-2312-23 18:58
- 80 0 [中百集团吧] 中百还有两周的时间,稳住筹码,千万别洗下车, 股友182Wp38836 12-2312-23 18:58
- 27 0 [小型纳指吧] 达斯纳克yyds 全职炒古 12-2312-23 18:58
- 51 0 [太阳电缆吧] 明天不买入安记食品的都不是我陈的粉丝 九火炎焱燚 12-2312-23 18:58
- 26 0 [胜通能源吧] 开板后高低买一手看下是什么感觉。 岁月流光 12-2312-23 18:58
- 52 0 [包钢股份吧] 有些央企确实不能老亏了! 股友LLWDGh 12-2312-23 18:58
- 60 0 [太平洋吧] 正在吃饭,小夏要上战场的原因让我哽咽。不吃了 Goldenstone 12-2312-23 18:58
- 34 2 [博纳影业吧] 为什么跌停 我欲乘风归去兮 12-2312-23 18:58
- 71 2 [国机重装吧] 快跑吧,五日线都跌破 yixiao笑傲江湖 12-2312-23 18:58
- 481 5 [中国电影吧] 第四季度业绩肯定是继续爆发增长,年底还会继续 股友R2uV9I 12-2312-23 18:58
- 304 11 [盛新锂能吧] 难受死了,本来满仓的,才被洗了两个点就跑了一 韭菜成长还是销户 12-2312-23 18:58
- 8723 7 [昇辉科技吧] 电网设备板块走强,百利电气涨停 昇辉科技资讯 12-1912-23 18:58
- 55 0 [蓝帆医疗吧] 这股价,是着蓝帆释放利好啊,看后面整哪出吧 破股没人要 12-2312-23 18:58
- 44 0 [皇氏集团吧] 这个还算可以了,今天乳业被砸,他还没跌破5日 股友521v8300A9 12-2312-23 18:58
- 37 0 [天溯计量吧] 人气顶起来 用心的林顺昊 12-2312-23 18:58
- 52 0 [广博股份吧] 放量2亿涨停跌回去放量16个亿跌回去划算 绿油油的小韭菜a 12-2312-23 18:58
- 484 0 [海欣食品吧] 军哥,海欣食品。 炒股冠军军哥 12-2312-23 18:58
- 123 1 [京粮控股吧] 海南封关,人流暴增,粮油日杂副食品独家经营, 树高花香 12-2312-23 18:58
- 81 3 [永辉超市吧] 主力看到了吗,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,帮帮人家 基民61098v67Z3 12-2312-23 18:58
- 360 1 [建发股份吧] 战略协同深化,美凯龙与建发首个商业合作项目开 气宇轩昂的贺苑鸣 12-2312-23 18:58
- 97 2 [海南机场吧] 明天又是一跌停 股友0056i3562F 12-2312-23 18:58
- 69 6 [奕东电子吧] 不贪心不恋战,减仓三分之二 尘世一场梦 12-2312-23 18:58
- 68 0 [中化装备吧] 恶心人的央企!!!! 股友90F279x397 12-2312-23 18:57
- 42 0 [顺灏股份吧] 都是来喝散户血的 灵活的孟莹白 12-2312-23 18:57
- 54 1 [平潭发展吧] 横盘一个月,12到14区间震荡释放那天套牢盘 JC872泳无止境 12-2312-23 18:57
- 53 1 [海联金汇吧] 月线60日线支撑7元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12-2312-23 18:57
- 122 2 [XD福龙马吧] 连续两天出货,明天危险了 股友6209N8M760 12-2312-23 18:57
- 33 0 [海南海药吧] 今天出了,希望 投机的林子 12-2312-23 18:57
- 115 0 [晋控电力吧] $晋控电力(SZ000767)$ 肉肉多多 12-2312-23 18:57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123 悠闲的周靖 12-2312-23 18:57
- 54 0 [兰石重装吧] 每天打开都是利好,就是不涨,啥时候来个主升做 有趣的顾柔荷 12-2312-23 18:57
- 92 3 [陕西旅游吧] 没消息应该是没中吧 南天析木 12-2312-23 18:57
- 213 4 [赣锋锂业吧] 坐稳扶好! 有探索精神的兰湘 12-2312-23 18:57
- 357 5 [隧道股份吧] 胜通4个板了 没冠希5057 12-1712-23 18:57
- 68 0 [红旗连锁吧] 结合最近商业零售板块走势、红旗连锁基本面和股 冷月无声415 12-2312-23 18:57
- 54 0 [有研新材吧] 现在看来,25就是这只票的宇宙顶了! 股友8m8399f785 12-2312-23 18:57
- 358 2 [民生银行吧] 今天民生银行股吧气氛,让我想起来中国生物制药 十年股市菜鸟 12-2312-23 18:57
- 94 5 [盈方微吧] 无奖竞猜,明天跌多少 股友33677u8K68 12-2312-23 18:57
- 61 1 [中海油服吧] 车装了赶紧大跌等着12呢! 股友915Q3k2165 12-2312-23 18:57
- 97 1 [海特高新吧] 它不和商业航天涨,怎么和商业航天一起跌呢,无 金刚r1s9gi 12-2312-23 18:57
- 98 0 [积成电子吧] 这种大事不停盘? 股友1I0233971Q 12-2312-23 18:57
- 37 0 [海南机场吧] 出现快跑 股市疯癫达人 12-2312-23 18:57
- 49 0 [太龙药业吧] 不合作好好的,现在怎么这样子了。 基民0181Qn8095 12-2312-23 18:57
- 39 0 [山西安装吧] 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的投票表决结果 山西安装资讯 12-2312-23 18:57
- 92 0 [*ST动力吧] 这个傻缺,重新上市为什么不换新号? 狙击手独狼 12-2312-23 18:57
- 50 0 [江特电机吧] 僵铽奠鸡 Ivan_Serov 12-2312-23 18:57
- 48 0 [中国黄金吧] 坏了,感觉要破发才到底 强者恒强20256 12-2312-23 18:57
- 294 0 [永鼎股份吧] 我清了,你可以涨了 北京之城 12-2312-23 18:57
- 76 0 [芯动联科吧] 林林又跟着买这票吧。老惨了。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12-2312-23 18:57
- 135 2 [普瑞眼科吧] 普瑞眼科的管理层,你们就是乌龟一个,自家股票 朝气蓬勃的邓清平 12-2212-23 18:57
- 974 10 [健信超导吧] 我估摸着怎么也要200开出 无畏无惧的心太软 12-1712-23 18:57
- 40 0 [锡华科技吧] 头五天,无涨跌限制,应该没有榜啊,怎么今天有 一飞冲天必涨停 12-2312-23 18:57
- 55 1 [润和软件吧] 股东算一个,股东大会开会通知我 CC程 12-2312-23 18:57
- 108 1 [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产业股票发起(QDII)C吧] $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产业股票发起(QDII)C$未来的 独角兽财富树 12-2312-23 18:57
- 70 0 [盛洋科技吧] 三板斧的票不要碰,因为人家早有了,核按钮 广东惠州龙山一路 12-2312-23 18:57
- 45 0 [万科A吧] 主力不是深铁22吗?影响他下跌吗? 股友m50Z312598 12-2312-23 18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