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2 [西藏药业吧] 还得跌两个缺口呢 股友703f79m918 12-2312-23 18:57
- 213 6 [天赐材料吧] 按这股的尿性,明天应该要回调7个点 前赴后继 12-2312-23 18:57
- 188 7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5.63走,尾盘拿回的举手报到! 菲菜2026 12-2312-23 18:57
- 56 2 [双欣材料吧] 没中过新股 勤奋的花风浪 12-2312-23 18:57
- 140 5 [曼卡龙吧] 已经没克1014啦!曼卡龙你坐着不动净资产都在暴 涨不停888889999 12-2312-23 18:57
- 72 0 [惠陶集团吧] (1)建议按非包销基准于记录日期营业时间结束时 惠陶集团资讯 12-2312-23 18:57
- 43 0 [超图软件吧] 股价说明了一切,世纪大骗子股票超吐软溅。 关注财富就会赢 12-2312-23 18:57
- 56 0 [ST福能吧] 哦豁,一堆来了 炒股改名10086 12-2312-23 18:57
- 48 0 [红相股份吧] 明天不破11.92就向上! 基民878370gz23 12-2312-23 18:57
- 225 3 [中国西电吧] 扛的住减持的票,绝对大牛。拿的住减持票的股民 账户已注销 12-2312-23 18:57
- 138 2 [至纯科技吧] 量能逐步放大,套牢盘也不断释放。咱也不是股神 爱吃鱼的牛 12-2312-23 18:57
- 97 1 [龙蟠科技吧] 不动,不空,耐心。 逆势守心顺势而为 12-2312-23 18:57
- 112 1 [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产业股票发起(QDII)C吧] 多头市场,大胆布局起来 击鼓传基 12-2312-23 18:57
- 126 5 [淮河能源吧] 不赚钱就不走看狗装奈何我 股友535Z10712v 12-2312-23 18:57
- 51 0 [通宇通讯吧] 明天不买入安记食品的都不是我陈帝王的粉丝 九火炎焱燚 12-2312-23 18:57
- 29 0 [航天机电吧] 我的19还能回去吗? 嘿嘿哈哈好好看 12-2312-23 18:57
- 50 0 [川润股份吧] 首板,又是大涨的预期。 芝麻开花了节节高 12-2312-23 18:57
- 42 0 [供销大集吧] 一天跌了两天的涨幅 中锐十倍 12-2312-23 18:57
- 41 0 [航天科技吧] 明天清仓拉黑 恶庄自有天收 12-2312-23 18:57
- 78 2 [吉大正元吧] 开块前跑了,后悔在4个点时又接回来! 织女牵牛 12-2312-23 18:57
- 70 2 [众泰汽车吧] 昨天赚的,今天都砸这里面了,就是那个6万手误 神風雪 12-2312-23 18:57
- 150 6 [华东数控吧] 套牢的,该咋办 股友5618nK7156 12-2312-23 18:57
- 78 1 [中海油服吧] 涨中石油都涨不过,真垃及 股友LP4t83 12-2312-23 18:57
- 38 0 [奕东电子吧] 有道理 股友w3618y8203 12-2312-23 18:57
- 406 3 [康美药业吧] 还有六个交易日将进入2026年,2025年7月9日周三 德道而行 12-2312-23 18:57
- 80 3 [北陆药业吧] 有段时间没来看,被绿药业的股吹们股托们又活跃 做趋势股 12-2312-23 18:57
- 141 0 [大为股份吧] 短期反弹继续,如大幅上涨可以少部分减仓操作, anyun31112 12-2312-23 18:57
- 524 4 [海马汽车吧] 人生没有败笔,笔笔皆是天意。 蛋黄派耶 12-2312-23 18:57
- 441 9 [大为股份吧] 相信大为,暂时的回调,是后期补涨的动力,上四 anyun31112 11-2612-23 18:57
- 612 18 [再升科技吧] 还跑的就是啥子。一个不破15.17上次跌停的位置 御风飞扬9752 12-2312-23 18:57
- 47 0 [金龙汽车吧] 看多的股神还在吗?还在的话继续杀 宏图民丰得扁鹊 12-2312-23 18:57
- 45 0 [美年健康吧] 韭菜不割完不会涨的先调三个月 秀丽地金牛 12-2312-23 18:57
- 48 0 [合兴包装吧] 主力要我逗逗您吗?埋伏成功,坐等主力抬轿 股友gU7rrw 12-2312-23 18:57
- 159 1 [中百集团吧] 这家伙属于补涨,如果明天消费板块资金不回流的 有魄力的柔月夏12 12-2312-23 18:57
- 112 1 [多晶硅吧] 没有小散,主力炒这个品种还能赚谁的钱。 基民LXjxxC 12-2312-23 18:57
- 31 0 [博纳影业吧] 家人们呐,长点心吧。 十八厘米钢管 12-2312-23 18:57
- 29 0 [博纳影业吧] 剧情太烂了,乱七八糟的,画面呢看起来更像是在 股友2962z89R81 12-2312-23 18:57
- 1169 0 [神剑股份吧] 紧盯“十五五”规划重心,布局未来十年长线关注 股友HF87683 12-2312-23 18:57
- 123 2 [琏升科技吧] 这就是庄股,因为你们都看好,散户手里越跌越买 c1975431438346517 12-2312-23 18:57
- 79 0 [东方国信吧] 是不是有雷? 股友307589A0Q3 12-1712-23 18:57
- 153 0 [华安聚嘉精选混合C吧] 这是调仓了哇 肥猫肥猫 12-2312-23 18:57
- 50 1 [英维克吧] 有没明白的兄弟,硬伟克药膏潮了没 低卖高买的艺术 12-2312-23 18:57
- 310 7 [纳指生物科技ETF汇添富吧] 吓死我了赚了几百块跑路了算了 小散户的投资 12-2312-23 18:57
- 464 5 [濮阳惠成吧] 暂无公开信息表明万润股份与濮阳惠成存在直接合 训斥三年 12-2312-23 18:57
- 76 0 [海南华铁吧] 昨天都是唱多的,今天都是唱空的,明天稳了 被割摩托变单车 12-2312-23 18:57
- 83 0 [XD紫金矿吧] 哈哈,刚刚伦铜超过12000美元了;这样一来,紫 股友22Oz052151 12-2312-23 18:57
- 295 0 [南宁百货吧] 军哥南宁百货 炒股冠军军哥 12-2312-23 18:57
- 78 0 [寒武纪吧] 随着壁仞科技港交所上市,股价将会出现剧烈波动 生意大展de尘心 12-2312-23 18:56
- 54 1 [银河电子吧] 今天军工电子这样也没啥办法,板块就这样 股民071683926 12-2312-23 18:56
- 242 1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今天中证A500成份股因海外收入占比高受机构买入 神秘的森林 12-2312-23 18:56
- 107 1 [中泰股份吧] 正宗蓝箭概念之前没有涨,应该要补涨吧 坚韧的吕诚14 12-2312-23 18:56
- 144 4 [汇川技术吧] 谁知道400手哥出现了多久了? Svr54321 12-2312-23 18:56
- 210 6 [厦门象屿吧] 再次直问你们厦门市国资委辖区上市公司市值多少 股友HUE7PO 12-2312-23 18:56
- 79 0 [德中技术吧] 德中技术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德中(天津) 德中技术资讯 12-2312-23 18:56
- 97 1 [达实智能吧] 自从去年买了这个达实,完美错过牛市。我觉得可 股友D02958X895 12-2312-23 18:56
- 52 1 [微导转债吧] 要死,跑进去,又被套,啥时候可以回本啊 股友032Y31706q 12-2312-23 18:56
- 4210 17 [万科A吧] 万科债券 获宽限期 万科A资讯 12-2212-23 18:56
- 57 0 [ST南都吧] $南都电源(SZ300068)$ 富可善贾de裘千仞 12-2312-23 18:56
- 112 1 [海峡股份吧] 里面还剩三家机构加一个北向,明天不是天板就是 每年的韭菜 12-2312-23 18:56
- 475 3 [曲江文旅吧] 既然家人们在里面,就不用担心了,高抛低吸 认真的白小白 12-2312-23 18:56
- 50 0 [佳禾食品吧] 未来会涨,但不是现在,可能等待的性价比不高, 点石如意地张三丰 12-2312-23 18:56
- 87 1 [禾望电气吧] 散户少了那么多说明一致看空,重大利空 抓瞎小魔王 12-2312-23 18:56
- 133 1 [航天科技吧] 这个股是汽车ADAS概念?北京今天L3发牌照了算利 Cici橘子 12-2312-23 18:56
- 1341 7 [孩子王吧] $孩子王(SZ301078)$ 股友570dG68830 12-2312-23 18:56
- 129 3 [铂吧] 牛逼,我07年的铂金戒指498元一克买的,历史最 账户已注销 12-2312-23 18:56
- 423 17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3.88像抢命一样抢进来的。 股捣摸你 12-2312-23 18:56
- 376 6 [中国移动吧] 101买入一年差不多5个点,稳如泰山 交易慢就是快 12-2212-23 18:56
- 101 1 [ST南都吧] 吹的牛,就怕业绩不好,又来个20cm,我有点接受 海公公你弱爆了 12-2312-23 18:56
- 51 1 [中百集团吧] 吃肉25个点,涨停就走了 十年钱偶遇 12-2312-23 18:56
- 91 1 [超讯科技吧] 这个走势不要想大幅反弹。只会横盘。横盘多久还 银城大叔 12-2312-23 18:56
- 56 1 [*ST闻泰吧] 一堆唱多出来了,哈哈哈 掘金者10 12-2312-23 18:56
- 107 1 [中海油服吧] 放心吧,这么多年了,很少破13,真破了就大胆买 剑君拾贰恨2021 12-2312-23 18:56
- 2591 13 [陕西旅游吧] 今年第二签,会不会破发啊,求祝福!祝大家都中 牛人搞牛股 12-2312-23 18:56
- 39 0 [沐曦股份-U吧] 都是看空的,那说明可能明天就要长了 橙留香啊 12-2312-23 18:56
- 165 1 [酷特智能吧] 一个上市公司最核心的资产不是工厂、不是订单, 股友1297OI1282 12-2312-23 18:56
- 57 0 [美凯龙吧] 今天港股没有减持吗就2000万股了马云还摩擦什么 ZWH大海 12-2312-23 18:56
- 80 0 [科力装备吧] 打死不能碰的票,这票托太多了,天天都是一批人 娴淑典雅的栖竹 12-2312-23 18:56
- 37 0 [洋河股份吧] 今年下来了21个点,估计没有比这个更牛的 股友h59103869D 12-2312-23 18:56
- 960 2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机场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 海南机场资讯 12-2312-23 18:56
- 506 1 [辽宁成大吧] 辽宁成大: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度第一期 辽宁成大资讯 12-2312-23 18:56
- 434 1 [国林科技吧] 国林科技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的通 国林科技资讯 12-0812-23 18:56
- 183 1 [飞凯材料吧] 长飞光纤在今年以前股性很差,没什么干脆的连续 出机会不犹豫 12-2312-23 18:56
- 212 4 [湖北宜化吧] 说的好听五连阳,除了第一天因为跌的太多反弹了 幸运宝贝月月 12-2312-23 18:56
- 49 0 [东方雨虹吧] 又够喝一壶的了,12见 股友05kIKp 12-2312-23 18:56
- 75 0 [华映科技吧] 全是大单卖,小单买,给我感觉就是阴跌,主力出 锦官花重 12-2312-23 18:56
- 72 1 [招商公路吧] 肉厚皮糙 珊珊而来 12-2312-23 18:56
- 281 3 [工业富联吧] 收购纳智捷怎么没发公告?同花顺都发了 负责的兰诗坚 12-2312-23 18:56
- 104 2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这个票就是这样,散户唱多的时候他跌,看跌 肌肉多毛美少男 12-2312-23 18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