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1 [小型纳指吧] 看年线要涨到2030年才会回调 和气富贵的黄药师 12-2312-23 20:16
- 481 15 [广汽集团吧] 下把要来狠的了,这典型的拉升出货,今天的中户 股友6F31K28730 12-1912-23 20:16
- 44 0 [庄园牧场吧] 谢谢大家我出完货了 心细如发的吕蕴庚 12-2312-23 20:16
- 1037 0 [海新能科吧] 以碳达峰碳中和为牵引加快培育发展绿色低碳新质 轻盈的南宫泽哈 12-2312-23 20:16
- 138 3 [中材科技吧] 今天卖掉的太多了,都想跌下来在买 ZYABC3247 12-2312-23 20:16
- 216 8 [石药创新吧] 此票庄家出货了,明天水下15个点 A736674892 12-2312-23 20:16
- 66 1 [珠免集团吧] 主升浪来了! 四川德阳大华 12-2312-23 20:16
- 66 1 [银河电子吧] 明后两天红红的 只爱涨停板 12-2312-23 20:16
- 97 0 [贵天成3吧] 控股大股东铁投都没意见,你们小散还有什么不服 股友053Z6F3630 12-2312-23 20:16
- 231 7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进的,今天到今天亏6个点了,有点想加仓, 静谧的陈小达1 12-2312-23 20:16
- 52 0 [杭钢股份吧] 天残地缺 牛气滚滚3000 12-2312-23 20:16
- 127 5 [小型纳指吧] 圣诞节快乐 娴淑典雅的砚池7 12-2312-23 20:16
- 363 3 [长安裕盛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真不知道又换了什么,涨的好的都给换了 基民wRDuQd 12-1912-23 20:16
- 138 3 [华伍股份吧] 又拉尾盘,明天完蛋 吉祥广进的张飞 12-2312-23 20:16
- 2787 18 [康芝药业吧] 早盘欢乐家和永辉超市都止盈出来了,新开仓艾森 徐屿升 12-2212-23 20:16
- 104 0 [建信优化配置混合A吧] 005,中涨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12-2312-23 20:16
- 225 6 [北方稀土吧] 买了300股,放20年会怎么样 我才是股神 12-2312-23 20:16
- 69 0 [新北洋吧] 这是个废票,都没有自主向上的能力,跌跌不休, 半仓余 12-2312-23 20:16
- 48 0 [ST百灵吧] 卖又卖不出去等死 沉着的张菡1 12-2312-23 20:16
- 240 1 [华联控股吧] 现在有多少个板不重要,几年后回头看看这价就是 股友F0bB00 12-2312-23 20:16
- 82 1 [新研股份吧] 明天的事,谁也说不准,要么惊喜,要么惊吓 飞龙巴菲 12-2312-23 20:16
- 150 2 [沪银吧] 一手白银进出要近一百手续费,还怪便宜的,还可 从善如流嫉恶如仇 12-2312-23 20:16
- 366 1 [金溢科技吧] 金溢科技:关于股东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公告 金溢科技资讯 12-2312-23 20:16
- 89 2 [通宇通讯吧] 跌停是陈小群摁的,翘板是机构翘的 想你所想信你所信 12-2312-23 20:16
- 71 1 [光库科技吧] 明天继续152啊,继续加160卖出 拉高卖公司 12-2312-23 20:16
- 255 3 [长光华芯吧] 大概率这周变盘,向上突破,小心丢了筹码 合光同程8 12-2312-23 20:16
- 130 3 [东方国信吧] 只要不退市,这个早晚还会再起来的! 股友307589A0Q3 12-2312-23 20:16
- 55 1 [中国银河吧] 打卡第12天,落10天了,不装了。 爱心如火 12-2312-23 20:16
- 119 1 [中信建投吧] 这公司可能有动作 战斗财 12-2312-23 20:16
- 472 5 [浙江世宝吧] 北京发放首批L3级高速公路自动驾驶车辆专用号牌 如是107 12-2312-23 20:16
- 94 0 [老百姓吧] 怎么会这样啊,大盘天天大涨,老百姓连跌三天了 叶婷婷666 12-2312-23 20:16
- 40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这公司没人管了吧。 啤酒下肚 12-2312-23 20:16
- 329 5 [博纳影业吧] $博纳影业(SZ001330)$ 朝歌天下 12-2312-23 20:16
- 86 0 [平高电气吧] 平高有大机会。 股友0omS2g 12-2312-23 20:16
- 143 2 [润和软件吧] 7分钱还公告,丢人现眼 变幻可测 12-2312-23 20:16
- 185 0 [华体科技吧] 华体科技“车路云全息感知平台”达国际先进水平 股友83c5273k00 12-2312-23 20:16
- 71 1 [优刻得-W吧] 疯了,这样跌? 平凡世界伟哥 12-2312-23 20:16
- 46 0 [黄金/美元吧] 来,各位,留多单底仓看4500的同学继续持有就行 股友35z6d53211 12-2312-23 20:16
- 111 0 [恒越优势精选混合A吧] 今天大盘表现良好,三大指数集体收涨,几今天的 風声水起 12-2312-23 20:16
- 67 0 [华峰超纤吧] 你们看这个股吧一路阴跌,而且是高位阴跌,阴跌 禅心游 12-2312-23 20:16
- 84 2 [神农种业吧] 明天肯定低开下杀 股友5o919593y1 12-2312-23 20:16
- 126 2 [卧龙电驱吧] 这个票跌下来就是机会,有业绩有题材,A股真正 股友6ggD1l 12-2312-23 20:16
- 70 1 [旭升集团吧] 这么好的公司为啥要卖呢 HX37L69 12-2312-23 20:16
- 146 4 [博天5吧] 还要洗,必须把5毛以下进来的洗掉。 甜蜜蜜女子 12-2312-23 20:16
- 102 1 [国科天成吧] 看着是没随商业航天走,却跟着调整,也有可能这 星落遇知音 12-2312-23 20:16
- 62 1 [金发科技吧] 公司马上st了快跑吧 股友RR59110385 12-2312-23 20:16
- 62 0 [*ST东智吧] 今天白搭了一个10%,真怪自己笨啊。 和气纳福de项羽 12-2312-23 20:16
- 846 1 [四维图新吧] $四维图新(SZ002405)$ dbkt 12-2312-23 20:16
- 86 1 [再升科技吧] 商业航天己接近尾声,大家不要抱侥幸心理,低开 热忱的步莉 12-2312-23 20:16
- 164 2 [中国卫通吧] 这种跌法大概率是暴力洗盘 信仰之利 12-2312-23 20:16
- 113 5 [众泰汽车吧] 早上格局了现在认输出货了3.85清空子弹唉别幻想 惬意的大蓝脚 12-2312-23 20:16
- 75 0 [ST达华吧] 明年不扭亏要被ST了。可再降些转让价,这样可扭 老股兵 12-2312-23 20:16
- 62 0 [嘉美包装吧] 一直想上车,结果一直没能如愿,不得不选择了另 轻松的公孙全 12-2312-23 20:16
- 52 0 [中金岭南吧] 要不就是出问题了!自己有10钱的资产没? 基民8351592dA1 12-2312-23 20:16
- 58 0 [东财通信C吧] 没想到闲钱还能这么赚!鑫元佳享120天C近1年涨3 蚂蚁腰 12-2312-23 20:16
- 125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怕风险、要灵活、求稳赚?选鑫元佳享120天C就对 小露0830 12-2312-23 20:16
- 56 1 [金能科技吧] 秦狗就是秦狗,能改吗? 明智的温菡 12-2312-23 20:16
- 606 3 [长江电力吧] 长江电力第四季度发电量同比大幅增长,三峡水电 勤奋的付钊4 12-2312-23 20:16
- 78 0 [华森制药吧] 炒股好玩吗 我很特别 12-2312-23 20:16
- 66 1 [XD浙商银吧] 行长年年换 欣慰的纳兰念茜 12-2312-23 20:16
- 468 4 [博纳影业吧] 跌出来的热榜 观棋者也 12-2312-23 20:16
- 47 1 [王府井吧] 今年涨幅2.22个点卧槽你是有多拉啊 股友109t102i56 12-2312-23 20:16
- 738 1 [天士力吧] 作为生物医药领域的“国家队”,华润三九的销售 我爱世界杯 12-2312-23 20:16
- 1136 3 [剑桥科技吧] “今天,字节跳动计划斥资230亿美元大举投资人 上窜下跳的芭小韭 12-2312-23 20:16
- 355 4 [曙光股份吧] 这是一只正常股票的走势吗,断崖式下跌,整个大 看看光何时退市 12-2312-23 20:16
- 179 3 [上证指数吧] 周日继续冲高回落,注意高抛低吸 漫步华尔街之崛起 12-2312-23 20:16
- 58 0 [剑桥科技吧] 抖音在狂吹,明天要出货了 超凡脱俗的汤逸凡 12-2312-23 20:16
- 51 0 [中国长城吧] 你是大盘的风向标。 日进广进得廉颇 12-2312-23 20:16
- 74 1 [昇辉科技吧] G你明天还砸不砸 什么名不重要 12-2312-23 20:16
- 59 0 [ST东尼吧] 兄弟们,今天是不是加仓了,主力不敢拉升,还是 去丹麦养动物 12-2312-23 20:16
- 38 0 [航天机电吧] 这一分没留全砸呀! 股友v838120m19 12-2312-23 20:16
- 73 4 [外汇吧] 今晚估计要破7了 基民QeskMt 12-2312-23 20:16
- 37 1 [越南胡志明吧] 强调一下问元宝的时候说清楚从2025年一月1号到 重组海投 12-2312-23 20:16
- 68 2 [振东制药吧] 快点跑啊,这股快要ST了 股友13i90V5533 12-2312-23 20:16
- 76 0 [创金合信碳中和混合C吧] $创金合信碳中和混合C$强烈要求更换寸思敏经理 知识的舒琦1 12-2312-23 20:16
- 813 2 [平潭发展吧] $平潭发展(SZ000592)$ 股巨基007 12-2312-23 20:16
- 83 1 [特变电工吧] 老韭菜们,我尾盘进来的,明天会有溢价吗? 与自己和解V 12-2312-23 20:16
- 349 3 [腾达科技吧] 腾达科技:截至12月19日最新股东户数1.61万户, 腾达科技资讯 12-2312-23 20:16
- 373 0 [新广益吧] $新广益(SZ301687)$ 股友慢慢来 12-2312-23 20:16
- 173 0 [财经评论吧] 基于视网膜AI评估的《六百万体检人群健康蓝皮书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20:16
- 145 1 [华夏核心制造混合A吧] 不应该呀,咋这么一点点? 基民gmhWIq 12-2312-23 20:16
- 118 0 [奥联电子吧] 停牌时间越久,事情越大,跨年妖王 abc123411 12-2312-23 20:16
- 213 1 [生猪吧] 猪仔启动了,随时涨停 安全第一Z 12-2312-23 20:16
- 255 4 [安科生物吧] 这货跟医疗器械关系有多少呢? 常红人生 12-2312-23 20:16
- 54 0 [罗牛山吧] 不要意yin,,,走吧。。在发梦 进取的冷清平 12-2312-23 20:16
- 92 1 [国风新材吧] 请问这货是做什么的 詹姆斯弗林特 12-2312-23 20:16
- 30 0 [博纳影业吧] 垃圾啊跌死你们哈哈哈哈哈哈 一年只炒一股 12-2312-23 20:16
- 54 0 [润和软件吧] 十万分二百,跌一分我就亏三十,61.64的本 直率的宋丞柏 12-2312-23 20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