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2 [纳百川吧] 如果明天继续大涨,里面的人是不会出来的,越涨 直线弯曲 12-2312-23 20:34
- 158 4 [纳百川吧] 明天最高多少涨,这么NB 股友k216033Z50 12-2312-23 20:34
- 184 4 [中国中免吧] 明天能不能高开放我出去 基民23766D986o 12-2312-23 20:34
- 811 6 [合富中国吧] 谢谢跌停价卖给我的兄弟 囧三万 12-2312-23 20:34
- 453 0 [鹏华新兴产业混合A吧] 本来好好的,胡乱调什么仓呀?这两天走势极不正 金地灿烂 12-2312-23 20:34
- 216 2 [蓝耘科技吧] 蓝耘科技:关于取消2025年第六次临时股东会会议 蓝耘科技资讯 12-2312-23 20:34
- 79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今天我的广发全球精选也涨了,一天有1000的额度 秋意浓浓 12-2312-23 20:34
- 346 4 [保变电气吧] 有一个福建电话的女的打电话让我明天早上关注一 我爱慢牛行情 12-2312-23 20:34
- 78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要启动行情吗?我来一起抬轿子,欧皇的铁粉 股友539HR55095 12-2312-23 20:34
- 70 1 [红相股份吧] 百分百要补缺口了。 坚持不了三天 12-2312-23 20:34
- 296 10 [越南胡志明吧] 没有基金是满仓的,明白不?按照85%仓位大盘1.59 重组海投 12-1912-23 20:34
- 47 0 [跨境通吧] 水货 财源多谋 12-2312-23 20:34
- 51 0 [中百集团吧] 良心企业,不减持还回购注销,点赞 FFSAU8F 12-2312-23 20:34
- 64 2 [川投能源吧] 反正要割肉不可能 狂放的隐士 12-2312-23 20:34
- 69 0 [中国广核吧] 跌到3.57吧我好 黑夜飞行 12-2312-23 20:34
- 548 5 [露笑科技吧] 请大家想个问题,游资在七块左右接这么多货,股 若雪的冶琳 12-2312-23 20:34
- 468 1 [钧达股份吧] 钧达股份,昨天还在拍大腿说卖飞了,今天一看, 股友19fI602553 12-2312-23 20:34
- 136 2 [得利斯吧] 抖音再推这个票 电车痴汉 12-2312-23 20:34
- 101 0 [东吴嘉禾优势精选混合C吧] OK 有耐心的柯硕13 12-2312-23 20:34
- 114 1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洗完,明天起飞 股友WKX0c5 12-2312-23 20:34
- 120 1 [中国软件吧] 30块我再来买入 skyli专治恶庄 12-2312-23 20:34
- 87 1 [联合光电吧] L3自动驾驶级来了,有点反应? 股友V58368997W 12-2312-23 20:34
- 81 3 [快手-W吧] 早盘没买尾盘上车了 破发君实冲高就卖 12-2312-23 20:34
- 133 4 [*ST东易吧] 别幻想了,参考宁科,参考实达,除权后刚刚平盘 等待新牛市 12-2312-23 20:34
- 948 4 [锡华科技吧] 这货今天榜单还是不错的,跟南网数字上市首日榜 忆昔醉红尘 12-2312-23 20:34
- 1507 1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A:控股子公司通过北交所上市辅导验收 京东方A资讯 12-2312-23 20:34
- 866 0 [阿里巴巴-W吧] 南向资金今日净买入6.11亿港元 阿里巴巴-W资讯 12-2312-23 20:34
- 131 0 [振德医疗吧] 日线下跌一波到支撑位62.5附近后止跌反弹,有持 微笑玫瑰 12-2312-23 20:34
- 386 1 [英杰电气吧] 复盘看了下,有没有可能到40左右。 汗牛大叔 12-2312-23 20:34
- 45 0 [*ST田野吧] 今天买入,说不定明天又涨 ETF小甜甜 12-2312-23 20:34
- 50 0 [*ST冀凯吧] 明天涨停 荣辱不惊以鉴吾心 12-2312-23 20:34
- 61 0 [山东药玻吧] 典型的问题票,问题公司,。。。 股友1952Y7O505 12-2312-23 20:34
- 87 0 [沐曦股份-U吧] 大家记住不要买新发行的基金,现在的基金只要是 海格钉子户 12-2312-23 20:34
- 58 0 [中远海能吧] 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和职能 中远海能资讯 12-2312-23 20:34
- 154 0 [黄金/美元吧] 金汇德手:黄金强势格局依旧,圣诞节前夕能否方 金汇德XA16566 12-2312-23 20:34
- 378 6 [沃尔核材吧] 今天走势和昨天英维克差不多,明天能涨停嘛 股友23l9e51525 12-2312-23 20:34
- 180 2 [保税科技吧] 总算是卖了,真是感觉无比的轻松,这损色,勾庄 东寒1666 12-2312-23 20:34
- 184 1 [鑫元产业机遇混合A吧] $鑫元产业机遇混合A$囤了什么股票,跌得那么厉 基民prjWq5 12-2312-23 20:34
- 257 2 [智光电气吧] 明天会不会走通鼎互联19号走势 马年朝V3出发 12-2312-23 20:34
- 40 2 [海马汽车吧] 板吗? 银河狙击 12-2312-23 20:34
- 262 3 [*ST建艺吧] 走的人是赌今晚出不来公告的,进的是赌能出的, 司马神 12-2312-23 20:34
- 63 1 [凯美特气吧] 9连阳没怎么涨,纯忽悠人的先看看吧,明天能捡 深谋远虑的谢逸凡 12-2312-23 20:34
- 49 0 [陕西旅游吧] 这么高的价格也不让中哎 将心照明月 12-2312-23 20:34
- 59 2 [商业航天吧] 兄弟们快来低位布局Ai端侧芯片商炬芯科技688049 专宰空g进牛股 12-2312-23 20:34
- 330 4 [福晶科技吧] 明天把缺口补了就完美 爱宇宇 12-2312-23 20:34
- 316 0 [浙江世宝吧] 天天跌都行但是你得让我每天t得出来每天挣点稀 我Yu涨停嘿有缘 12-2312-23 20:34
- 73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A吧] 调仓换股向绩优基金看齐,国家层面支持你们大展 基民52RTCg 12-2312-23 20:34
- 55 0 [崇达技术吧] 一减持,明天又是稀里哗啦 基民Px73983806 12-2312-23 20:34
- 229 1 [*ST启环吧] 现在机构只能在上下10%的区间窄幅震荡。目前2.2 灵动活泼的石子轩 12-2312-23 20:34
- 2130 7 [上实发展吧] 未来“浦西第一高楼”塔楼主体结构突破100米 上实发展资讯 12-2312-23 20:34
- 98 0 [新乡化纤吧] 化纤回购公告出来,2023年就回购完了,真阴 股友9855lI2587 12-2312-23 20:34
- 134 3 [顺灏股份吧] 明天反包 一年数倍 12-2312-23 20:34
- 788 12 [国机重装吧] 散户有幻想就还要跌,今天的支撑是表演,好股不 丁出凹凸 12-2312-23 20:34
- 769 1 [四方科技吧] 四方科技:四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第二 四方科技资讯 12-2312-23 20:34
- 108 1 [PVC吧] 高开多少今晚大家怎么看 发发发888财运滚滚来 12-2312-23 20:34
- 86 0 [*ST建艺吧] 有人赌出不了公告,才会在今天砸盘,也才会给想 司马神 12-2312-23 20:34
- 83 1 [武商集团吧] 看得出来你还是一个很有水平的人,上一波高点, 股友7191N629x0 12-2312-23 20:34
- 49 0 [正丹股份吧] 涨十倍股的票能不跌几年么? 股友753a28f076 12-2312-23 20:34
- 36 0 [沪镍吧] 涨了150美金,要高开1000点 豆粕不能做 12-2312-23 20:34
- 319 0 [保时捷吧] 频频撤回电动化战略,保时捷失守中国市场 保时捷资讯 12-2312-23 20:34
- 638 0 [富创精密吧] 富创精密大宗交易成交1419.20万元 富创精密资讯 12-2312-23 20:33
- 41 0 [新研股份吧] 你是新疆虎,低空经济无人机业务有大疆,明天虎 身在未来 12-2312-23 20:33
- 315 3 [ST华扬吧] 天天大宗交易跑路,估计要退了 哈里路呀 12-2312-23 20:33
- 148 10 [国际医学吧] 这股专治各种不服 超凡脱俗的忠魂2 12-2312-23 20:33
- 51 0 [大洋电机吧] 你快涨吧!涨了我筹码都给你真的 多乐妹妹666 12-2312-23 20:33
- 57 0 [联环药业吧] 好久没看了,怎么突然又这么多公告? 诙谐幽默的洪三仟 12-2312-23 20:33
- 413 3 [荃银高科吧] 专门有人减持来压,还有利益关联方来压,到五号 稀土农业才是神 12-2312-23 20:33
- 706 20 [华菱线缆吧] 今天被爆头了,挂在了山顶,事已至此,准备握长 跟随跟随 12-2312-23 20:33
- 107 3 [五粮液吧] 要过年了,酒都不打算备一点吗? 细心的俞熙18 12-2312-23 20:33
- 168 2 [盈趣科技吧] 主力资金还在不断流出状态,能筑底完成就不错, 炒股就当玩游戏 12-2312-23 20:33
- 7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买基金就相当于送钱 基民Yi3RCN 12-2312-23 20:33
- 86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的基金经理 基民7k5281Z278 12-2312-23 20:33
- 147 2 [利元亨吧] 日线双底已成,不要等40左右了,上仓位,干 一只好大的穿云箭 12-2312-23 20:33
- 61 0 [渤海化学吧] 啥笔韭菜些,爽不爽停牌的时候我来发,一群啥笔 zzgjymwl 12-2312-23 20:33
- 143 2 [领益智造吧] 洗干净了,主力该拉升了。加油,加油 一路长虹CH 12-2312-23 20:33
- 61 0 [智慧农业吧] 明后天继续回踩,10日线已成此轮反弹的次高点 三七韭菜 12-2312-23 20:33
- 45 0 [高能环境吧] 6.78元有可能还会见到 平和的柳麦克 12-2312-23 20:33
- 49 0 [曲江文旅吧] 这如果明天直接封一字板是不是可以直接他 助理陈伯不起来 12-2312-23 20:33
- 85 1 [北汽蓝谷吧] 涨停不敢说,起码不会跌停 美好的公孙婉 12-2312-23 20:33
- 73 1 [创识科技吧] 会不会是别的问题,被留置 amt96184728h3518 12-2312-23 20:33
- 87 2 [中国电建吧] 怪不得今天跌啊。这是又中标了。 股友58232RI279 12-2312-23 20:33
- 96 2 [用友网络吧] 感觉12元都守不住!!! 叽歪0077903 12-2312-23 20:33
- 1256 6 [南极光吧] 盘中更新出:入 侃股师姐 12-2212-23 20:33
- 91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把家里的房子卖了涨停买进来了,给我一个涨停就 稳健的龚古力娜扎 12-2312-23 20:33
- 101 1 [平潭发展吧] 今天再多砸两个点就能出三天跌20%的异动公告了 飞快的 12-2312-23 20:33
- 329 2 [天和防务吧] 这个走势明明可以向上连板后,为打压散户选择杀 股友E771309R32 12-2312-23 20:33
- 42 0 [越疆吧] 这公司 精准的余卓婷 12-2312-23 20:33
- 64 0 [华创云信吧] 大盘又来个华创系大跌,引发大跌 腼腆羞涩的哥念茜 12-2312-23 2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