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金鹰股份吧] 除了金鹰股份,还可以关注湖北宜化、雪迪龙,之 LittleFat 12-2312-23 20:33
- 58 0 [天风证券吧] 有人说是因为人品问题,买了天风渣男 量化杠杆 12-2312-23 20:33
- 144 0 [永赢中证港股通医疗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咋限制交易啦? 基民ao92sW 12-2312-23 20:33
- 207 8 [航天信息吧] 11.45成本,有没有更高的 股友ROfDwF 12-2312-23 20:33
- 44 0 [巨星农牧吧] 感觉大盘要跌了。这货。哎 小猫抓鱼 12-2312-23 20:33
- 917 3 [博纳影业吧] 博纳影业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博纳影业资讯 12-2312-23 20:33
- 30 0 [巨人网络吧] 4848死吧死吧 主力吃baba 12-2312-23 20:33
- 78 1 [中金黄金吧] 准备从中金赚个50个再撤退,否则持股不动 低频交易_001165 12-2312-23 20:33
- 133 1 [中利集团吧] 不破20日线就没事。 股友ZoQNFE 12-2312-23 20:33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楼建的倒是不低呀。就是你的股票。总是在这楼 迷人地桂圆 12-2312-23 20:32
- 553 2 [烽火通信吧] $烽火通信(SH600498)$ 铁面无私的康寄琴 12-2312-23 20:32
- 113 4 [锡华科技吧] 明天挂48.88大家说能卖掉吗 这个夜有点凉 12-2312-23 20:32
- 72 1 [XD中国联吧] 在A市玩,千万别买那些看起来光鲜亮丽的央国企 股友2go6pq 12-2312-23 20:32
- 68 0 [广发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经理!今天工作效率高,为你点赞 基民rCZswc 12-2312-23 20:32
- 52 0 [长春高新吧] 忙忙碌碌搞了一年,一看年K线,-4%这还能说什么 自强不息得丁香 12-2312-23 20:32
- 116 2 [海南高速吧] 是洗盘还是跑路? 花开富贵cm 12-2312-23 20:32
- 27 0 [富士达吧] 全军覆没 快剑走偏锋 12-2312-23 20:32
- 63 0 [大秦铁路吧] 距离股息率5%还能跌20%以上 HENG智 12-2312-23 20:32
- 68 0 [华胜天成吧] 利空出尽了!!! 淡定的何怡萱 12-2312-23 20:32
- 213 0 [投顾产品吧] 转入怎么有最高额度限制?如何转入更多钱? 标致的温艳娥 12-2312-23 20:32
- 53 0 [国联民生吧] 回踩周60日线中,港股小券商这几个月明显不如大 三七韭菜 12-2312-23 20:32
- 83 0 [旋极信息吧] 这里面的庄真是厉害,进来的估计没一个逃出魔掌 精准的纳兰韶华 12-2312-23 20:32
- 59 1 [氧化铝吧] 今晚又会长得让你发颤。 温馨的金秘书 12-2312-23 20:32
- 92 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1.3 憋着一口恶气 12-2312-23 20:32
- 194 7 [海德股份吧] 6块的本要不要割肉啊 股友1U8890U682 12-2312-23 20:32
- 34 0 [小型纳指吧] 浪费行情 篮色大海的传说 12-2312-23 20:32
- 91 1 [皮阿诺吧] 我已满仓,短期看30元。 股友5308gc9990 12-2312-23 20:32
- 81 2 [神剑股份吧] 是央国企吗?怎么股东都是个人呢? 别太叫真 12-2312-23 20:32
- 47 0 [禾元生物-U吧] 幸亏上市几天就卖掉了,赚了35000元 股友KVtJcq9923 12-2312-23 20:32
- 551 1 [国投丰乐吧] 国投丰乐:中国科学院的“种子精准设计与创造” 国投丰乐资讯 12-2312-23 20:32
- 226 3 [易方达优质精选混合(QDII)吧] 张坤你真是混帐,我一年前就靠诉你,不要迷信白 股友r2cBu9 12-2312-23 20:32
- 369 5 [联发股份吧] 兄弟姐妹们,有没有14.72买的,以为要封板,结 a一路阳阳阳 12-2212-23 20:32
- 91 1 [联创光电吧] 洗洗差不多就可以了,明天开始跨年翻倍行情吧 飞扬勇决 12-2312-23 20:32
- 34 0 [海南海药吧] 众生皆有肉吃 家财为富得李秋水 12-2312-23 20:32
- 63 1 [三诺生物吧] 这个公司为什么不涨呢,是不是有雷阵雨啊 亚龙湾的天空 12-2312-23 20:32
- 143 4 [沃森生物吧] 提醒一下各位,准备杀融资盘了,那将会是相当惨 求你别跌了8492 12-2312-23 20:32
- 113 0 [劲拓股份吧] 日线下跌趋势未改变,短期反弹看待,有持股的可 微笑玫瑰 12-2312-23 20:32
- 48 0 [中国卫通吧] 涨时涨得最少,跌时跌得最多,太坑了! 托塔飞天王 12-2312-23 20:32
- 65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$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$刘经理,明天能补差价吗 基民CfsVcl 12-2312-23 20:32
- 2897 3 [富瑞特装吧] 盘后利好消息:历经三载深耕,不负时光淬炼!截 pzsqj325 12-2312-23 20:32
- 33 0 [小米集团-W吧] 要让空头尝尝痛的很痛的味道 热情似火的欧阳杰 12-2312-23 20:32
- 124 0 [万马科技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12233599 高风亮节的周亚特 12-2312-23 20:32
- 95 1 [爱尔眼科吧] 想当年数十元买的股票,握在手里多年,一直跌跌 股友gkLoNe 12-2312-23 20:32
- 53 2 [紫光股份吧] 怂货,每日一骂 股友122T35c613 12-2312-23 20:32
- 550 4 [中关村吧] 中关村:共计34个在产产品入选2025年国家医保目 中关村资讯 12-1212-23 20:32
- 69 0 [东吴双三角股票C吧] $东吴双三角股票C$已经亏了12个点一直在坚持 基民Jq0ZIW 12-2312-23 20:32
- 60 1 [日出东方吧] 我是韭菜,买那个股第二天必跌 股友70y609T552 12-2312-23 20:32
- 154 3 [光大证券吧] 光大证券股价长期低于发行价经营无方从不回购不 黑牛快涨 12-2312-23 20:32
- 176 5 [大秦铁路吧] 5.31今天买了50000股。试试运气。大家都还好吗 喝老酒 12-2312-23 20:32
- 97 1 [福达合金吧] 虽然没涨多少,但好歹也算是5五连阳了,重组终 敢作敢当的奥特曼 12-2312-23 20:32
- 74 1 [民生银行吧] 今天所有银行都大涨了,民生缺拉了坨大的 有创造力的魏雯6 12-2312-23 20:32
- 47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C吧] 现在到顶了么 一直涨的很害怕 Didochow 12-2312-23 20:32
- 926 10 [中科海讯吧] [图片] 必盈利一个亿 12-1912-23 20:32
- 53 0 [东百集团吧] 今天我才知道就是捡到葵花宝典我也会扔了,为什 脾气不好的韭菜 12-2312-23 20:32
- 139 0 [东方红医疗创新混合(QDII)A吧] 排名倒数 股友9X27R91391 12-2312-23 20:32
- 280 3 [航天机电吧] ,100股 娴雅文静的舒思源 12-2312-23 20:32
- 94 2 [北京君正吧] 北京君正的K线为何走得这么纠结? 股友85229o030M 12-2312-23 20:32
- 64 1 [永辉超市吧] //@卓有成效de金橘:早日康复!明天减其他仓,买 妩媚动人的岳菲栋 12-2312-23 20:32
- 396 1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A股午后“跳水”却收涨!万亿成交再现,半导体 晨星小茶馆 12-2312-23 20:32
- 123 3 [大洋电机吧] 这票里的散户太多了主力洗盘的方式太变态了。洗 时来运转全乐 12-2312-23 20:32
- 490 5 [梅雁吉祥吧] 今天的走势可以看出主力差不多出完货了,那个七 股友WSWCLL 12-2312-23 20:32
- 154 2 [盛和资源吧] 我觉得盛和开始主升浪了 A股赚钱太难 12-2312-23 20:32
- 137 0 [立昂微吧] 星链一颗星需要2000-4000颗射频芯片,立昂微已 与庄家舞共炒股养家不难 12-2312-23 20:32
- 79 0 [华新建材吧] 独立行情的票有点牛逼,领教了 电音版不谓侠 12-2312-23 20:32
- 156 0 [金风科技吧] 目前看,主力还是有实力的。今天应该有1.5%是减 大a牛散 12-2312-23 20:32
- 98 2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净值0.54?为什么?咋缩水那么多? 善良的新情雅5 12-2312-23 20:32
- 314 7 [金盘科技吧] 债券都不要了吗? 拾早望月 12-2312-23 20:32
- 41 0 [ST京蓝吧] 金属矿+稀土+铟!妖股的特质都有啦!跨年妖,一 股友VT11OL 12-2312-23 20:32
- 109 0 [永利股份吧] 大盘已经连续上涨五个交易日,上涨超过100多点 被裁撤的用工 12-2312-23 20:32
- 66 2 [新广益吧] 给我发个消息让我开心下(‿) 南天析木 12-2312-23 20:32
- 101 2 [华创云信吧] 百灵摘帽对于华创不是利好吗?为啥要跌? 守住寂寞方得繁华 12-2312-23 20:32
- 941 1 [捷佳伟创吧] 长期看好捷佳伟创,目标价180 钱氏家族价值投资 12-2312-23 20:32
- 216 3 [联发股份吧] 涨停板卖了80手,留320手继续!不可思议的股市 股友617V5d1975 12-2312-23 20:32
- 101 1 [重庆啤酒吧] 已经到底部了,拿着吃4点多利息又能博反弹,没 友爱的南宫小白 12-2312-23 20:32
- 71 0 [邵阳液压吧] 并购这么大的事也不涨。前两天净流入1个亿。莫 优雅淡然的霜白1 12-2312-23 20:32
- 36 0 [航天机电吧] 放个二踢脚 红红灼灼 12-2312-23 20:32
- 39 0 [太极集团吧] 央企明天起飞。 察微知著 12-2312-23 20:32
- 36 0 [天溯计量吧] 明天惨 股友69g115Y950 12-2312-23 20:32
- 106 2 [华阳新材吧] 尽利润连亏16年,真的是无语,什么时候能把本回 日进斗金89898504 12-2312-23 20:32
- 130 2 [氧化铝吧] 今晚又会长得让你发颤。 天官赐福气运加身 12-2312-23 20:32
- 72 1 [中国电建吧] 电建的管理层应该全部下岗,企业长期破净,竟然 szggoodlucky 12-2312-23 20:32
- 262 10 [红旗连锁吧] 主力洗盘不知道怕什么 慢牛慢牛慢牛A 12-2312-23 20:32
- 88 0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继续吸筹,筹码更加集中了,本周必定会变盘 股海凌凌漆 12-2312-23 20:32
- 274 1 [航天发展吧] 2025第三届商业航天发展大会即将召开,航空航天 股友2029511EZ9 12-2312-23 20:32
- 98 2 [退市苏吴吧] 还有9天抬走,勇士们真牛 随波逐流飞上天 12-2312-23 20:32
- 88 2 [同仁堂吧] 凡事项来都是福不双至“”过阵子还会有新版奇葩 股友691w97t099 12-2312-23 20:32
- 51 0 [五粮液吧] 买白酒就是等死 朋友135246 12-2312-23 20:32
- 86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A吧] 这两天怎么这么慢呢,原来七点多就出来了 基民Erc39o 12-2312-23 2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