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1 [R艾格1吧] 现在老朱肯定不会这么容易放老王他们重新进来掌 把握牛机会 12-2312-23 21:47
- 101 1 [华策影视吧] 黑子,为了黑而黑。质押吧说转融通,接触质押又 斗酒的钮玮 12-2312-23 21:47
- 104 2 [中国武夷吧] 明天要向上啦,你看那个五日均线 股友83M958520A 12-2312-23 21:47
- 527 4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做个小T,几百块到手。 单调恒生科技 12-2312-23 21:47
- 251 7 [天山铝业吧] 看74过得去不,如果过去了就直接奔涨停去 铁面无私的爽言8 12-2312-23 21:47
- 94 1 [广发盛兴混合A吧] 也是奇怪了,广发的基金都配了医疗股,绝对吃药 坚毅的陈小达1 12-2312-23 21:47
- 204 3 [常友科技吧] 跌就进 勤劳善良的宋沛焱 12-2212-23 21:47
- 23 0 [商业航天吧] 维信通信 股友516C571W56 12-2312-23 21:47
- 59 0 [*ST春兴吧] 离悬崖边越来越近了!这个票风险有点大。大家好 贴心的庄兰芳 12-2312-23 21:47
- 56 0 [双林股份吧] sb股 股友87x806y989 12-2312-23 21:47
- 333 0 [凯瑞德吧] 凯瑞德:关于审计机构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凯瑞德资讯 12-2312-23 21:47
- 317 0 [铭利达吧] 铭利达:公司的产品主要为硬件制造 铭利达资讯 12-2312-23 21:47
- 290 0 [威迈斯吧] 威迈斯: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威迈斯资讯 12-2312-23 21:47
- 289 0 [龙江交通吧] 龙江交通:关于拟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龙江交通资讯 12-2312-23 21:47
- 550 0 [铁龙物流吧] 铁龙物流:公司选择在定期报告中披露对应期末时 铁龙物流资讯 12-2312-23 21:47
- 295 0 [首钢股份吧] 首钢股份:2025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首钢股份资讯 12-2312-23 21:47
- 298 0 [聚杰微纤吧] 聚杰微纤:截至2025年12月19日股东人数为10180 聚杰微纤资讯 12-2312-23 21:47
- 61 0 [欣龙控股吧] 各位各位明天高开涨停~ 股友R81980T808 12-2312-23 21:47
- 65 1 [神州信息吧] 主力没出货还加仓为啥还跌搞不懂, 我要天天涨停板 12-2312-23 21:47
- 464 3 [莱茵生物吧] 莱茵生物:关于控股股东签署《控制权变更框架协 莱茵生物资讯 12-2312-23 21:47
- 98 3 [利群股份吧] 以后杂毛股全部不能碰,删除自选 股海中的捞钱哥 12-2312-23 21:47
- 41 1 [ST达华吧] 不跌到2.1就不买 温柔的袁小白 12-2312-23 21:47
- 77 2 [旗天科技吧] 这垃圾100分百重组失败啦,天天新低,应该会ST 股友809E27z781 12-2312-23 21:47
- 780 0 [九鼎新材吧] 人不能,没一个人是,无所不能的!人应该有谦卑 秦朝明月 12-2312-23 21:47
- 48 0 [恒宝股份吧] 上周五19.16进的,明天主力继续砸下去,我就死 股友gN03800160 12-2312-23 21:47
- 59 1 [同仁堂吧] 今天32.07接回来了,不知道能跌到那里 高傲的飞翔 12-2312-23 21:47
- 3125 10 [XD贵州茅吧] 白酒行业“保卫战” 重点不应是“保价格” XD贵州茅资讯 12-2212-23 21:47
- 81 0 [佳缘科技吧] 相信华为!相信专家!相信科技兴国!商业航天一 有条理的柔中翔10 12-2312-23 21:47
- 37 0 [玻璃吧] 谁做多,谁被套,过来两年多都这样 期货之光 12-2312-23 21:47
- 33 0 [烧碱吧] 继续空 股友8x7A823939 12-2312-23 21:47
- 82 0 [豫光金铅吧] 如何属实可能要带st 千白层333 12-2312-23 21:47
- 123 0 [华工科技吧] 从光模块来说华工可上100从大盘看年前85 孤独南行 12-2312-23 21:47
- 69 0 [海南矿业吧] 乙方:我呢高一点就卖一部分,甲方:低于 10块我 興興興 12-2312-23 21:47
- 38 0 [R艾格1吧] 咦,解禁了,能发帖了,猪跑了吧 艾格钉子指挥部 12-2312-23 21:47
- 35 0 [COMEX黄金吧] 这到底是人玩的还是狗玩的?上去也抢吃下来,下 干掉主力 12-2312-23 21:47
- 73 0 [东方钽业吧] 深耕钽泥材料领域六十年,怎么没有见你股票涨六 股友7goqzx 12-2312-23 21:47
- 494 1 [邮储银行吧] 这家国有大行或迎新行长 邮储银行资讯 12-2312-23 21:47
- 66 0 [北特科技吧] 谢特真是谢特 股友23t167320i 12-2312-23 21:47
- 35 0 [沪银吧] 要涨停的意思啊 股友1033if6129 12-2312-23 21:47
- 66 0 [天富能源吧] 继续叫唤啊,看老庄干不就完了。 猴哥闯大A 12-2312-23 21:47
- 68 1 [中国卫通吧] 你都没涨多少,跌这么狠 股友9K5653T525 12-2312-23 21:47
- 375 1 [股市实战吧] 宁波hx:不破284015′底分型 Nirvana_涅槃 12-0912-23 21:47
- 32 0 [沪银吧] 真。没 莫贪心生活会更好 12-2312-23 21:47
- 142 0 [大树云吧] 还想巴巴、多多呢!你快回家睡觉吧!梦里啥都有 多才多亿666666 12-2312-23 21:47
- 271 2 [*ST闻泰吧] 今天突然拉升,又高价大宗交易,估计是被机构截 股友o10186U306 12-2312-23 21:47
- 96 0 [苏州固锝吧] 16.5 容爱炒股 12-2312-23 21:47
- 57 0 [珠江股份吧] 今天跌停,套了好多人。股价下月大概率。跌破四 路曲心直 12-2312-23 21:47
- 1635 18 [ST金顶吧] (12.23)复盘分析目前资金:2721884当日参考盈 福气大满哥 12-2312-23 21:47
- 343 4 [均普智能吧] 喋喋不休竟然主力流入了77亿,不可思议 股友53i08w6199 12-1912-23 21:47
- 24 0 [COMEX白银吧] 差不多了吧 阳光开朗的栖竹4 12-2312-23 21:47
- 36 1 [沪银吧] 暴风雨是不是快要来一下吧? 股友w6286g6107 12-2312-23 21:47
- 511 6 [科森科技吧] 好吧,有几个人说我让他们今天清仓,哥可没让你 账户已注销 12-2312-23 21:47
- 499 8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演艺:关于回购股份事项前十名股东和前十名 宋城演艺资讯 12-2312-23 21:47
- 355 9 [赛微电子吧] 55.55元左右必须严防死守,不容错漏,今天看来 五G方舟 12-2312-23 21:47
- 214 3 [白糖吧] 继续加仓 跋翘水牛 12-1912-23 21:47
- 51 0 [东财景气成长混合发起式C吧] 预约卖出的产品最快到账时间 我不吃狗肉啊 12-2312-23 21:47
- 44 0 [中金岭南吧] 生搬硬套的思路,老掉牙了,恶心 pigu00 12-2312-23 21:47
- 281 7 [东方雨虹吧] 今晚这个消息有没有高手分析一下属于利空吗? 股友91389XF699 12-2312-23 21:47
- 235 2 [广百股份吧] 中银那S,B,还不如找个公司谈收购,然后股价翻4 芝麻小钱 12-2312-23 21:47
- 569 10 [跃岭股份吧] 连续20天以上高于增持上限16元就具备上调增持价 魅力皇a玛 12-2312-23 21:47
- 104 1 [中威电子吧] 做股权转让,看好了就急不得。不会太长时间。 总被雨打风吹去 12-2312-23 21:47
- 264 4 [申万宏源吧] 什么时候分红 潇洒不羁的魏泽哈 12-2212-23 21:47
- 1153 20 [观典防务吧] 为什么案外人对拍卖财产提出确有理由的异议,导 元道投资 12-0512-23 21:47
- 45 0 [中芯国际吧] 营收增长的10%全部是利润 救市狂人 12-2312-23 21:47
- 1186 1 [大中矿业吧] #收盘点评# zs9876 12-2312-23 21:47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裕康混债最近的表现太给力了,已经连续5天飘红 静谧的董弘烽 12-2312-23 21:47
- 44 0 [万科A吧] 改名,万科芯片。把股价搞到50.减持还债不就完 刘鸣鸟 12-2312-23 21:47
- 27 0 [小型纳指吧] 明天要了 陕zhang 12-2312-23 21:47
- 363 0 [涛涛车业吧] 涛涛车业:公司创始人团队已在北美深耕20来年, 涛涛车业资讯 12-2312-23 21:47
- 65 0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不是有液冷概念吗 亏损哥 12-2312-23 21:47
- 185 0 [通合科技吧] 通合科技:公司及子公司无逾期担保 通合科技资讯 12-2312-23 21:47
- 230 0 [平潭发展吧] 2025年12月23日主力资金净流入前20股核心解析 宋嘉红观势 12-2312-23 21:47
- 509 0 [欧科亿吧] 欧科亿:目前刀具产品大幅提价,材料上涨成本能 欧科亿资讯 12-2312-23 21:47
- 35 1 [沪银吧] 还有空军么 韭菜根都刨了 12-2312-23 21:47
- 92 2 [中兴通讯吧] 股价拉涨不需要发利好用事实说话胜于一切苟且 韩小兽 12-2312-23 21:47
- 49 1 [胜通能源吧] 不用停牌?? 快乐的冯怡萱 12-2312-23 21:47
- 171 4 [三维通信吧] 本来以为90日线能撑住,我是所以先建了个底仓没 宽阔的戚子彤8 12-2312-23 21:47
- 63 1 [会畅科技吧] 20还没站稳难啊 汤圆一颗 12-2312-23 21:47
- 1490 6 [R东方1吧] 年产值3亿元,是不是有点少 晴空v万里 12-2212-23 21:47
- 47 0 [泸州老窖吧] 跌倒100元满仓杀入 认真的黎宜仲 12-2312-23 21:47
- 27 0 [沪银吧] 什么都跌就银mridie 莫贪心生活会更好 12-2312-23 21:47
- 52 0 [江苏国信吧] 今天还是有好消息的 坚韧的君里梅13 12-2312-23 21:47
- 57 0 [中光防雷吧] 虽然赚了20%卖完了格局打开!祝今天买入的兄弟 让散户先走我垫后 12-2312-23 21:47
- 36 0 [胜通能源吧] 12月4号买入的幸运儿应该还在吧!这可是新股中 恭喜为富得陆小凤 12-2312-23 21:47
- 45 0 [海南机场吧] 真不敢相信,这个票就这样结束了? 健康的高杰1 12-2312-23 21:47
- 55 2 [焦煤吧] 心累,下午多单没跑,晚上几分钟就给杀下去,唉 我要验主力的牌 12-2312-23 21:47
- 106 1 [蘅东光吧] 开盘多少钱? 股友6l965719T9 12-2312-23 21:47
- 71 1 [美国雅保吧] 也该跌了,哪有天天涨的道理! 一枝铿锵玫瑰 12-2312-23 21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