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方正富邦鸿远债券C吧] 现在融资需求不足,经济数据还不够强,资金面改 龙崆洞 12-2312-23 21:54
- 88 1 [冠盛股份吧] 这个明天会不会涨。 股友56Q819I110 12-2312-23 21:54
- 50 0 [海汽集团吧] 会有几个板 清逸灵动的康兰芳 12-2312-23 21:54
- 65 0 [胜通能源吧] 胜通能源没有机器人业务就是一句废话,大家看好 一线天迹6390 12-2312-23 21:54
- 370 0 [神农种业吧] 牛 万事满斗得裘千仞 12-2312-23 21:54
- 75 0 [大位科技吧] 四亿的营收,光借款利息一年就要支出五千多万, 经纶来财的殷野王 12-2312-23 21:54
- 51 0 [合兴包装吧] 合富合兴,新年快乐! 快枪手A 12-2312-23 21:54
- 80 3 [沪银吧] 你们不空,我来空2手试试 有毅力的蓝心韵18 12-2312-23 21:54
- 130 2 [博纳影业吧] 博纳影业的异常波动公告发出来了,参投的贺岁片 股友ez68335120 12-2312-23 21:54
- 138 3 [*ST正平吧] 回款的问答也没了 股友VLfp6m 12-2312-23 21:54
- 49 2 [博纳影业吧] 都去喊群总来救救 为大A贡献的我 12-2312-23 21:54
- 186 2 [陕西华达吧] 我晕,躲过了上海瀚讯定增,怎么这股也有定增, 解放心灵 12-2312-23 21:54
- 137 2 [全柴动力吧] 今天是放量以来的地量,换手率最低的一天。是否 我来要涨 12-2312-23 21:54
- 256 8 [中际旭创吧] 报团的很难完身而退,将来会很惨,要铁8到9成。 日积跬步qy 12-2312-23 21:54
- 62 1 [再升科技吧] 天地板被埋了 上了贼船后 12-2312-23 21:54
- 206 3 [R华讯1吧] 通信与感知的深度融合,是太赫兹时代最核心的变 观如是心 12-2312-23 21:54
- 315 21 [沪上阿姨吧] 感谢牛老师!虽然牛老师最近注销了账号,没有再 金元宝旺旺 12-1612-23 21:54
- 78 1 [湖南发展吧] $湖南发展(SZ000722)$ 银兴之火 12-2312-23 21:54
- 1071 22 [川环科技吧] 12.22复盘~打卡~ 股友R2665757p5 12-2312-23 21:54
- 2907 35 [中天科技吧] 光纤供不应求通天飞大涨今天12月22号星期一中天 天龙TCL 12-2212-23 21:54
- 682 0 [京东吧] ABS架梁 京东科技在上交所成功发行中小微企业支 京东资讯 12-2312-23 21:54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申明一下,着急的赶紧卖了,换小盘股去,会让你 腼腆害羞 12-2312-23 21:54
- 46 0 [保变电气吧] 这人气牛13 晴晴姐姐 12-2312-23 21:54
- 83 2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跑不掉了,要割肉啦,早知道今天红了跑掉, 股友5O617A2910 12-2312-23 21:54
- 147 2 [国晟科技吧] 明后天肯定有资金搞事情故意顶板 幻O梦 12-2312-23 21:54
- 215 9 [中超控股吧] 请教大佬,它到底是跟商业航天还是可控核聚变啊 安安和康康 12-2312-23 21:54
- 226 5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这么明显拉高出货 宝少总 12-2312-23 21:54
- 744 3 [长江电力吧] 我现在胆小如鼠下跌了不敢加上涨了不敢卖 FAPKING 12-2312-23 21:54
- 453 32 [黄金/美元吧] 那个叫无双谋士的最坑人,一直喊空一直错,然后 股友850w56u286 12-2212-23 21:54
- 49 0 [永辉超市吧] 人气飙升,看看能不能成为游戏驿站,那就牛逼大 tyf899 12-2312-23 21:54
- 3570 2 [翠微股份吧] 数字货币概念股异动拉升 翠微股份触及涨停 翠微股份资讯 12-1912-23 21:54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长征十二号回收失利原因是啥???新一代可回收 审计与公司治理 12-2312-23 21:54
- 113 4 [骏亚科技吧] !希望下跌的牛散们满意了吧 PQPTP 12-2312-23 21:54
- 90 0 [顺灏股份吧] 财联社12月23日电,据报道,白宫考虑将部分联邦 投资成了捐赠 12-2312-23 21:54
- 36 0 [合富中国吧] 吧,不跌停不加仓 坚定信念S168 12-2312-23 21:54
- 63 2 [胜通能源吧] 完蛋啦……挂单 东财网友6309513745824386 12-2312-23 21:54
- 126 1 [大众交通吧] 北京也发无人驾驶的牌照了,上海还会远吗 基民9688u17r06 12-2312-23 21:54
- 1329 8 [神剑股份吧] 我来谈谈我的观点希望对你有用、今天这个盘面很 福星鑫豪 12-2312-23 21:54
- 552 2 [XD浙商银吧] 浙商银行行长人选落定,浙江农商联合银行副行长 XD浙商银资讯 12-2312-23 21:54
- 189 5 [圆通速递吧] 三个涨停要开始了 店小fashion5658 12-2312-23 21:54
- 464 8 [江龙船艇吧] 我都割肉了,以后退出股市,你可以涨了,你吗的 勇敢的孟帆888 12-2312-23 21:54
- 37 0 [锡华科技吧] 今天你是洗得最深的!明天你能不能做龙头带另外 足智多谋的谢港 12-2312-23 21:54
- 31 1 [沪银吧] 我纳闷还有人空么? 股友i7131M9396 12-2312-23 21:54
- 48 1 [保变电气吧] 热度上来股价就难上了 灵动机敏的卓华17 12-2312-23 21:54
- 147 3 [ST信源吧] 今天庄家又成功把那些短途客赶下车了,年底应该 骤雨后的彩虹 12-2312-23 21:54
- 877 3 [闽发铝业吧] $闽发铝业(SZ002578)$ 股友90W2h10261 12-2312-23 21:54
- 142 2 [DR诚意药吧] 其他化学药都在涨,你跌不休这是闹哪出? 伶俐乖巧的康靖娴 12-2312-23 21:54
- 73 0 [Phio Pharmaceuticals Corp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8.01 and 9.01 Phio Pharmaceuti资讯 12-2312-23 21:54
- 47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12-2312-23 21:54
- 89 0 [东莞农商银行吧] 2026年第一次H股类别股东会适用之H股股东代表委 东莞农商银行资讯 12-2312-23 21:54
- 98 3 [富佳股份吧] 新兴市场清洁家电渗透率还在提升,加上人口红利 天台上望远镜 12-2312-23 21:54
- 111 0 [国联安优选行业混合吧] 雄基啊 基民pzKegX 12-2312-23 21:54
- 111 0 [健信超导吧] 今天新股把预期拉满,所以明天超高开盘,开盘价 n532513400096212 12-2312-23 21:54
- 87 1 [天齐锂业吧] 反内卷刚有好转,宁王刚关闭产能才多久,这就开 进击的蒜苗 12-2312-23 21:54
- 214 2 [外汇吧] 人民币这种速度升值,看来房价有救了,明天大A 股友75dL723290 12-2312-23 21:54
- 444 7 [初灵信息吧] 初灵信息:关于回购股份注销完成暨股份变动公告 初灵信息资讯 12-2312-23 21:54
- 223 6 [中文在线吧] 明天准备20厘米 十年一遇反向指标 12-2312-23 21:54
- 367 15 [R汇车1吧] 股价上1元,债上1000,同意请点赞!!广汇的汽 中银5中程3汇车1 12-2312-23 21:54
- 122 9 [力源信息吧] 先卖个1000股,让主力尝尝鲜,让我后悔 花木浓 12-2312-23 21:54
- 50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晚上向上冲的概率大,空仓的行情小回踩4485 陈陈C1C256789 12-2312-23 21:54
- 45 0 [飞力达吧] 有钱人都去玩穷人玩不起的贵金属去了,谁买这些 股友U3576i0129 12-2312-23 21:54
- 27 0 [COMEX黄金吧] 不会就别做挂4450的单看能不能成交 糖加三勺1 12-2312-23 21:54
- 22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资本逐利有利的地方会一直涨反之阴跌甚至恶心人 活力四射又迷人 12-2312-23 21:54
- 53 0 [省广集团吧] 很好的票。但暂时不在风口上。 东江居士221 12-2312-23 21:54
- 25 0 [氧化铝吧] 大反转 做期货要有信念 12-2312-23 21:54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[拜神][拜神][拜神][拜神] 雨股痴 12-2312-23 21:54
- 52 0 [坚朗五金吧] 这月剩下的几天看来都是跌了,可能是个W底。看 宁波东浦 12-2312-23 21:54
- 27 0 [沪银吧] 怎么不拉了?不是要逼仓吗? 股友63d563x135 12-2312-23 21:54
- 46 0 [舒泰神吧] 都是什么出生不让涨了 保存的 12-2312-23 21:54
- 3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给到4470/73附近接一波多,防守65 金市令狐冲 12-2312-23 21:54
- 135 2 [中国铀业吧] 减持公告,经董事会批准,本人明天集合竟价减持 n848013397595442 12-2312-23 21:54
- 466 8 [神剑股份吧] 只能说明天给个机会 KevinJay 12-2312-23 21:54
- 112 0 [莱斯信息吧] 亏了30%多准备割肉了不玩了没意思 股友Z21O281391 12-2312-23 21:54
- 324 3 [兴业银锡吧] 今年来几次打电话给证券部。一是公司没有做套保 大卡司老王 12-2312-23 21:54
- 26 0 [沪银吧] 可以空吗? 老老实实跟趋势 12-2312-23 21:54
- 29 0 [沪银吧] 我一进来就跌了,为什么每次都这么准 怎么管住手 12-2312-23 21:54
- 175 3 [金圆股份吧] 明天又是跌5个点,后天拉升。 浮云66888 12-2312-23 21:54
- 47 1 [华润医疗吧] 这两个月当当汇率都亏了两个点,太坑了,什么时 中广核新能源瘟股 12-2312-23 21:54
- 446 7 [天汽模吧] 明天秒封 安全第一Z 12-2312-23 21:54
- 20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明天又是新一轮下跌 高贵典雅的云岫1 12-2312-23 21:54
- 701 0 [厦门钨业吧] $厦门钨业(SH600549)$ 翡翠发财的夏雪宜 12-2312-23 21:54
- 81 0 [*ST华幸吧] 风险和机遇并存,机遇大于风险,所以安安心心的 点石善贾地云中鹤 12-2312-23 21:54
- 55 0 [温州宏丰吧] 明天还会涨 微赚就行 12-2312-23 21:54
- 40 0 [永辉超市吧] 小群还在,东百不倒永辉能吃点肉的 杭州96炒股养家 12-2312-23 21:54
- 27 0 [豆粕吧] 走了走了,你慢慢震,你们左手倒手去 股友150x3q5219 12-2312-23 21:54
- 52 0 [山金国际吧] 黄金股强势反弹,拿的黄金股ETF(517520)跟着吃 爱吃糖葫芦的允儿 12-2312-23 21:54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又净流出2个亿,这个公司市值才多少,一年 冷能穿越者 12-2312-23 21:54
- 46 0 [ST葫芦娃吧] 真垃圾分类 才望满斗地刘备 12-2312-23 21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