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 0 [沪银吧] 看不下去了,太疯狂了 追杰永不止步 12-2312-23 21:52
- 154 1 [焦煤吧] 坚持住啊,我在隔壁吃一小口,一小口马上来 活捉市场会擒拿 12-2312-23 21:52
- 199 0 [中航高科吧] 那个航天工程今晚公示它根本没有商业航天业务, 生如夏花Z6888 12-2312-23 21:52
- 51 0 [海汽集团吧] 明后两天会深度回调,估计会回撤不少 大傻就是牛 12-2312-23 21:52
- 35 0 [沪银吧] 拉起来,空头散户 ok棒 12-2312-23 21:52
- 60 0 [张家界吧] 还钱 股友8e67021u25 12-2312-23 21:52
- 36 1 [沪银吧] 白银可以这么说,多杀多!这话放这里 股友0P0927q013 12-2312-23 21:52
- 98 2 [鹭燕医药吧] 现在涨停板买进能买到吗? 热心的ww 12-2312-23 21:52
- 877 5 [平潭发展吧] 勇士呀,资金决定成败,别在山顶歌唱同志们 友好的袁心宇1 12-2312-23 21:52
- 118 1 [上大股份吧] 上大股份的亿元订单是其技术实力和国际化战略的 潜伏者黑桃A 12-2312-23 21:52
- 390 1 [天沃科技吧] $天沃科技(SZ002564)$ 股友298f8k3265 12-2312-23 21:52
- 1442 2 [上海瀚讯吧] 上海瀚讯: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特种行业宽带通信 上海瀚讯资讯 12-2312-23 21:52
- 63 1 [安恒信息吧] 放眼整个板块谁比你低 看股喝酒 12-2312-23 21:52
- 123 1 [上海机电吧] 别耗在机电里了,去张江高科里待着吧,在那里比 股友3l78i07160 12-2312-23 21:52
- 494 7 [COMEX白银吧] 去看看淘宝吧,能短期内发货的实物,要价都在17 HX3926094393757896 12-2312-23 21:52
- 211 0 [德联集团吧] 请问截止2025年12月10日股东人数是多少? 德联集团股友 12-1312-23 21:52
- 130 0 [欧普康视吧] 就知道吃老本的企业,有什么资格涨,它的目标消 轻盈的黎晟浩 12-2312-23 21:52
- 118 1 [长城电工吧] 今天没按期望涨停,也无非是推迟了一两天而已, 万老师看股 12-2312-23 21:52
- 212 12 [九牧王吧] 成本价终于下来了 炒股论金3688 12-2312-23 21:52
- 358 0 [厦门钨业吧] $厦门钨业(SH600549)$ 翡翠发财的夏雪宜 12-2312-23 21:52
- 72 2 [沪铜吧] 吊炸天,期货涨这么多,买江铜股票 股友OvnQVe 12-2312-23 21:52
- 81 1 [冰轮环境吧] 你哪只眼睛看到我追高了? 悠闲的彭泽哈 12-2312-23 21:52
- 381 1 [鼎龙科技吧] 鼎龙科技:截至12月20日最新股东户数1.79万户, 鼎龙科技资讯 12-2312-23 21:52
- 52 1 [ST京蓝吧] 庄家没钱,什么利好都免疫,不信明天看,别跌就 股友0625F67q86 12-2312-23 21:51
- 561 4 [卧龙电驱吧] 《告全国卧龙散户书》 丁蟹7777777 12-2312-23 21:51
- 213 1 [广发盛兴混合A吧] 这个基真是多次出人意料地令人失望,不是不行, 股友d833A52869 12-2312-23 21:51
- 60 0 [*ST实达吧] 日线,固线跌破趋势了!危! 仓空开 12-2312-23 21:51
- 69 0 [万泰生物吧] 万泰和沃森年线对倒了,早跌晚少跌,早晚是跌, 长期主义出奇迹 12-2312-23 21:51
- 37 0 [烧碱吧] 今晚敢不敢拉波涨停,还差几十个点 小小雨点点 12-2312-23 21:51
- 105 0 [大秦铁路吧] 收到董事长陆勇秘函,大秦跌路明天要跌停,因为 小你飞刀 12-2312-23 21:51
- 206 0 [上证指数吧] 12月23日热门人气股行情简评 诸葛擒龙 12-2312-23 21:51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[泡沫] 股友65983l8K20 12-2312-23 21:51
- 192 0 [嘉美包装吧] 追觅24年上半年清洁领域销售份额18%,行业第一 股友95n991G325 12-2312-23 21:51
- 34 0 [乙二醇吧] 都反弹了,还是你牛啊,一直跌啊! 股友ZBWAuk 12-2312-23 21:51
- 68 1 [长城证券吧] 分红到了没? 股友5x196Q2898 12-2312-23 21:51
- 92 1 [南宁百货吧] 焕发呢?芭菲特徒弟呢?果然我一卖就涨,就差我 安静的跑5179 12-2312-23 21:51
- 135 2 [盈方微吧] 我没有唱多也没唱空公司,四个月的连续下跌有目 股友33677u8K68 12-2312-23 21:51
- 1407 3 [岩山科技吧] $岩山科技(SZ002195)$ 幽默的雷琦1 12-2312-23 21:51
- 299 6 [华菱线缆吧] k线图就是划给你们看的,价格稳稳在分时均线上 涅槃重生8998 12-2312-23 21:51
- 201 8 [海马汽车吧] 我有个朋友他说今天追进去,问我明天怎么办。。 马达仔6861 12-2312-23 21:51
- 192 0 [曲江文旅吧] $曲江文旅(SH600706)$$旅游酒店(BI0485)$六一哥 全部都被占用 12-2312-23 21:51
- 108 1 [通富微电吧] 臭垃圾虽然割肉后换了别的已经回来了一大半但被 气宇轩昂的游怡萱 12-2312-23 21:51
- 167 3 [银河电子吧] 没有商业航天的核心业务,这轮注定要淘汰出局了 投资悟道复利增值 12-2312-23 21:51
- 56 1 [天邦食品吧] 你这是真垃圾,别的基本都翻倍了,就这垃圾像这 有耐心的严灿19 12-2312-23 21:51
- 203 1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A股开盘就分化明显,上证指数高开0.04%,看着平 神秘的森林 12-2312-23 21:51
- 108 2 [伊利股份吧] 短线没戏,可以考虑万科赌一把再回来 八十年韭菜根 12-2312-23 21:51
- 41 0 [东百集团吧] 东百真强,10月1号6块钱到现在20了,真猛,麻痹 小任牛牛牛 12-2312-23 21:51
- 362 0 [财经评论吧] 冲刺保险科技AI第一股 白鸽在线正式通过港交所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21:51
- 113 1 [新世界吧] 新世界的新世界城总建筑面积20多万平方米,位于 股友698132VN10 12-2312-23 21:51
- 145 6 [COMEX黄金吧] 金价暴涨说明硝烟的时代快到了! 颖悟的卓茜 12-2312-23 21:51
- 539 1 [国安达吧] 12月份大单 乐淘淘地大力水手 12-2312-23 21:51
- 42 1 [山高控股吧] 被1亿美元回购骗进来,真是太难了,这个马鼻公 在港市亏了60个 12-2312-23 21:51
- 34 0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都不要t了,锁仓支持一下 玖心在努力 12-2312-23 21:51
- 225 2 [再升科技吧] 这么多人夸主力是善庄,尾盘主力也被获利盘暗算 能牛加油 12-2312-23 21:51
- 619 1 [奔图科技吧] 向宇树提供批量芯片 跨越的弓昕 12-2312-23 21:51
- 95 2 [云铝股份吧] 想买到27的云铝 我想每股赚两倍 12-2312-23 21:51
- 44 0 [小鹏集团-W吧] 有色和碳酸锂这么涨下去。太夸张了 股友871618PC85 12-2312-23 21:51
- 361 0 [德龙激光吧] 截至2025年12月,德龙激光与中芯国际合作持续深 致远互联最强空头 12-2312-23 21:51
- 46 0 [Bone Biologics Corp吧] 希望落地后有惊喜 账户已注销 12-2312-23 21:51
- 65 1 [COMEX白银吧] 工业金属和战争原料,现在需求量激增,不会轻易 股友0170a0T261 12-2312-23 21:51
- 340 8 [*ST新元吧] 公告来了,两个子公司正常复工复产了,明天抄家 安手擒妖王 12-2312-23 21:51
- 407 11 [旭升集团吧] 一个月内上25 游龙青宸 12-2212-23 21:51
- 49 0 [景嘉微吧] 景嘉微这只股票太差了 股友96p39x1939 12-2312-23 21:51
- 143 4 [健麾信息吧] 今天的分时博弈,大家都看看吧,应该是涨吗? 热情的郑亦凡1 12-2312-23 21:51
- 41 1 [*ST正平吧] 先看到2块。 砍蹦刀 12-2312-23 21:51
- 103 3 [沐曦股份-U吧] 买沐曦的散户都哭了 数字势能 12-2312-23 21:51
- 258 5 [雷科防务吧] 最后怎么还来一个翘翘啊 老狐狸尾巴 12-2312-23 21:51
- 175 2 [小型纳指吧] gdp强劲降息预期减弱 有判断力的杜津9 12-2312-23 21:51
- 513 1 [唯捷创芯吧] 董秘你好!公司wifi7和L-PAMiD模组主要供货给哪 唯捷创芯股友1 11-0412-23 21:51
- 21 0 [沪银吧] 空头是上辈子犯了十恶不赦的罪吗,这不到一个小 股友2i3778539I 12-2312-23 21:51
- 55 0 [花旗集团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花旗集团资讯 12-2312-23 21:51
- 79 0 [拉卡拉吧] 低吸跨境通 冷若冰霜的文卓婷 12-2312-23 21:51
- 107 0 [云煤能源吧] 不要急着买,现在不是底,做好计划 夜太黑 12-2312-23 21:51
- 74 0 [东莞农商银行吧] 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适用之H股股东代表委任 东莞农商银行资讯 12-2312-23 21:51
- 161 2 [玻璃吧] 住建部:着力稳定房地产市场记者今天(23日)从 股友5EbR8z 12-2312-23 21:51
- 102 3 [ST南都吧] 是不是可以抄底了 江左新梅郎 12-2312-23 21:51
- 1194 10 [航天工程吧] 明天商业航天很多股会修复,今天最强的航天工程 TMH18083556072 12-2312-23 21:51
- 275 1 [鹏华深圳能源REIT吧] 谁在卖,这样跌法? 聪慧睿智的哥怡萱 12-2212-23 21:51
- 33 0 [沪铜吧] 真长的猛 股友a06590k937 12-2312-23 21:51
- 59 0 [鹏辉能源吧] 对于A股是大利好。 老股民看盘135 12-2312-23 21:51
- 82 0 [新强联吧] 18号的走势就是因为这个增发,有资金知道消息走 怎么可以吃兔几 12-2312-23 21:51
- 55 0 [巨星农牧吧] 真的睡不着觉啊。哎。怎么办 小猫抓鱼 12-2312-23 21:51
- 68 0 [完美世界吧] 巨人又摸到新高了,你离高点还有20个点,明天加 微笑的迪妮莎DJ 12-2312-23 21:51
- 252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三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环比大幅上修至4.3% 显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21:51
- 56 0 [证通电子吧] 垃圾食品少吃 股友0851527y1Z 12-2312-23 21:51
- 48 0 [东百集团吧] 劝大家一句,回头是岸,这么高都敢买,这不是给 憨态可掬的韩博弘 12-2312-23 21:51
- 286 3 [灵康药业吧] 灵康药业:将于2025年12月24日召开2025年第三次 灵康药业资讯 12-2312-23 21:51
- 514 12 [立昂微吧] 以33.36来算,还差7个板,就回本有赚了 独战孤狼 12-1912-23 21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