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3 [万科A吧] 春季躁动,破四奔三,必定实现!破四奔三,破四 慢生活40年股龄 12-2312-23 21:52
- 61 1 [渤海化学吧] 上一次5块多一路干到2块多,这次还想这么玩?? 炒股的麻辣烫老板 12-2312-23 21:52
- 79 0 [航天智装吧] 这货有无人驾驶概念吗 明亮地王语嫣 12-2312-23 21:52
- 4029 14 [西部超导吧] 【概念速递】西部超导新增“商业航天”概念 西部超导资讯 12-2312-23 21:52
- 2854 12 [美锦能源吧] 美锦能源:目前已完成氢能较为完整的产业链布局 美锦能源资讯 12-1912-23 21:52
- 22 0 [小型纳指吧] 小心诱空,拿稳廉价筹码啊否则会被甩下车,错过 太阳望地球 12-2312-23 21:52
- 48 0 [黄金ETF华夏吧] 明天开盘多少?大家猜猜! ST招金黄金 12-2312-23 21:52
- 91 2 [COMEX白银吧] 疯狂吧,马上一地鸡毛,我坚决加空 股友3203y0783E 12-2312-23 21:52
- 144 3 [安井食品吧] 安井食品狗不食的东西,退市唯一下场 股友p9bhFg 12-2312-23 21:52
- 99 0 [通鼎互联吧] 沈老应该考虑把名字改回通鼎光电,互联没捞到什 股友5qR9691579 12-2312-23 21:52
- 184 0 [华人健康吧] https://wap.eastmoney.com/a/202512233599 基民o295G31663 12-2312-23 21:52
- 47 0 [中国卫星吧] 谢谢 好运连连23来 12-2312-23 21:52
- 65 0 [万润股份吧] 明天就DEIDEI了 曼城福登 12-2312-23 21:52
- 40 0 [桂发祥吧] 跑路了 凯撒妖神你可以下跌了 12-2312-23 21:52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36qp852296 12-2312-23 21:52
- 23 0 [沪银吧] 我的妈,我刚割肉在16850做多,就跌么,快涨到1 防风险是第一要义 12-2312-23 21:52
- 64 1 [小米集团-W吧] 买入和卖出逻辑是一致的,情绪化买入的会情绪化 花开成章的风清扬 12-2312-23 21:52
- 276 9 [创业黑马吧] 我现在严重怀疑公司不是牛文文和他这些员工的, 股友hyl 12-2312-23 21:52
- 3848 26 [海航控股吧] 2022 年12月控股股东瀚巍投资通过非公开发行取 海航控股股友 12-1612-23 21:52
- 114 3 [沪银吧] 4月初还跌停的,跌到7000多,才几个月时间。做 股友7831uF0366 12-2312-23 21:52
- 60 1 [南极电商吧] 大家心里不要怪南极人,虽然你买这只股票亏可能 广东靓仔12 12-2312-23 21:52
- 147 4 [元创股份吧] 各个都想高开,我看是低开低位横盘,下午拉高, 雪山聚水 12-2312-23 21:52
- 103 3 [沐曦股份-U吧] 这种人是真坏 东财网友5882513332016424 12-2312-23 21:52
- 69 1 [天顺风能吧] 加不动了,躺平吧 铲子姐姐 12-2312-23 21:52
- 54 2 [能之光吧] 大券商看不上,拉来一个帮忙吆喝的 股友sZhmpu 12-2312-23 21:52
- 416 4 [航天电子吧] 按常理看K线看筹码都是要调整了,但是调多深, 多森林 12-2212-23 21:52
- 298 6 [侨银股份吧] 抖音刷过来的 王者之风137 12-2012-23 21:52
- 35 0 [铂力特吧] 落后挨打,我看挺好 每天只要1亿个点 12-2312-23 21:52
- 87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加速营”和“发展论坛”先后举行 推动深圳具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21:52
- 56 0 [紫光股份吧] 底部要来了 人形量化zj 12-2312-23 21:52
- 485 3 [昂瑞微-UW吧] 亏了60W!告诉我,那个证券公司辅助它上市的? 江南才子山西 12-2312-23 21:52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长征十二号可回收火箭回收失利原因???技术升 审计与公司治理 12-2312-23 21:52
- 493 3 [ST西王吧] 证券代表叫张停 日升东方888 12-2312-23 21:52
- 101 3 [聚飞光电吧] 这股有一双无形的手,一直压制着 牵禮财富 12-2312-23 21:52
- 1172 7 [*ST亚振吧] 做好人,行好事,买好股 ST正风 12-2212-23 21:52
- 22 0 [小米集团-W吧] 是不是打压呢 股友8lJGOo 12-2312-23 21:52
- 369 1 [中牧股份吧] 中牧股份选举徐和敏为职工董事 中牧股份资讯 12-2312-23 21:52
- 446 1 [盛达资源吧] 盛达资源:000603盛达资源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盛达资源资讯 12-2312-23 21:52
- 42 0 [中际旭创吧] 都在说暴跌 画技的叶莘 12-2312-23 21:52
- 26 0 [焦煤吧] 01怎么这么强,比05好很多 向您虚心请教 12-2312-23 21:52
- 25 0 [沪锡吧] 去买镍了,锡没人要了 欧线玩家 12-2312-23 21:52
- 26 0 [商业航天吧] 航天动力 股友1577V8t116 12-2312-23 21:52
- 18 0 [沪银吧] 这一波回调跌不破16700 股友P3q1509083 12-2312-23 21:52
- 174 0 [片仔癀吧] 重大利好,明天早上,高开高走,黄金股,白银股 生龙活虎的康小达 12-2312-23 21:52
- 15 0 [沪银吧] 现在做多根本不用怕 卡斯帕金 12-2312-23 21:52
- 52 0 [沃森生物吧] 报废股 樂陽陽 12-2312-23 21:52
- 136 0 [华泰柏瑞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中证A500还不错。看到广发这只是A类免申购费, 是只猫咪 12-2312-23 21:52
- 105 0 [中兴通讯吧] 行行好吧,那怕来个诱多吧主力,跌麻了 我爱吃小鱼 12-2312-23 21:52
- 56 0 [ST云动吧] 还钱 股友8e67021u25 12-2312-23 21:52
- 59 0 [蓝丰生化吧] 涨了两个点就好了伤疤忘了疼了,明天给你们来个 基民872t7K0277 12-2312-23 21:52
- 71 0 [上工申贝吧] 明后两天会深度回调,估计会回撤不少 大傻就是牛 12-2312-23 21:52
- 89 0 [*ST东易吧] ST京蓝公告收购稀土+黄金+铜矿,注入稀有金属铟 股友VT11OL 12-2312-23 21:52
- 48 0 [世联行吧] 还好昨天低开开盘就卖了 股友BDvHkb 12-2312-23 21:52
- 88 0 [方正富邦致盛混合C吧] 根据东吴证券2025年12月22日发布的周报1,以及 内秀金牛 12-2312-23 21:52
- 46 0 [国风新材吧] 明天分歧 股友9952398oP0 12-2312-23 21:52
- 39 0 [风光股份吧] [得意][得意][得意] z无知如我 12-2312-23 21:52
- 15 0 [沪银吧] ,晚上做多,来回亏二百点了 天天割主 12-2312-23 21:52
- 21 0 [玻璃吧] 开诱多 守住自己的道 12-2312-23 21:52
- 54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12-2312-23 21:52
- 48 0 [中能电气吧] 都是拉萨,明天完蛋 炒的就是人性 12-2312-23 21:52
- 58 0 [日出东方吧] 跟龙洲图形 一Z擎天 12-2312-23 21:52
- 123 0 [太阳电缆吧] 蹭航天概念的,法尔胜,顺灏,太阳电缆,雷科, 南宁二代战神 12-2312-23 21:52
- 90 0 [四川路桥吧] 割肉了根本就不涨浪费行情 文静秀雅的竹喧4 12-2312-23 21:52
- 47 0 [铂力特吧] 炸箭了怪不得盘中资金出逃炸完火箭进程又要往后 rnln 12-2312-23 21:52
- 565 3 [莱茵生物吧] 莱茵生物:控股股东将变更为广州德福营养 股票 忠诚的范蠡 12-2312-23 21:52
- 117 0 [汇添富价值创造定开混合吧] 怎么还亏本啊? 基民kafSqM 12-2312-23 21:52
- 25 0 [沪镍吧] 沉浸2年的妖镍,回来了? 扛着扛着就习惯了 12-2312-23 21:52
- 55 0 [恒生电子吧] 弱势股久盘必跌,强势股横盘再突破创新高。 n437913699212304 12-2312-23 21:52
- 60 0 [*ST春兴吧] 你们交筹码吧,吓不死…… 股友150O16M552 12-2312-23 21:52
- 55 0 [中天火箭吧] 和今天喜忧参半的火箭走势如出一辙! 股8海8淘8金 12-2312-23 21:52
- 44 0 [南京商旅吧] 想要翻身,等到明年9月8,主力借助重组把你套进 股友16N313788t 12-2312-23 21:52
- 38 0 [苯乙烯吧] 100手苯乙烯没挣多少,十手镍挣了18万,哈哈 甜倒闭了 12-2312-23 21:52
- 50 0 [中联重科吧] 今日涨了,继续加油稳住了! 股友756c37u802 12-2312-23 21:52
- 113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明天3点116开盘。 股友32tS96 12-2312-23 21:52
- 122 1 [北京君正吧] 大家都这么有信心,我4000股今天99块卖了2700股 感谢君正不亏我 12-2312-23 21:52
- 486 6 [澜起科技吧] 这些激励员工发财了,平均20元成本,翻五倍,大 杨帆启行 12-2312-23 21:52
- 70 2 [步步高吧] 很明显,跟着永辉走呢(就是因为他俩都是胖东来 巨浪反扑 12-2312-23 21:52
- 4836 31 [浪潮信息吧] 12月22日盘后:上证四连阳 散韭鸣谦 12-2212-23 21:52
- 101 1 [博纳影业吧] 说跌停得,赶紧跌停价去挂吧,一个个张嘴就跌停 勇敢坚毅的余宇航 12-2312-23 21:52
- 87 0 [刚泰3吧] 瞧瞧纽曼矿业$106,刚泰昏睡百年吗 敲金击石 12-2312-23 21:52
- 95 0 [信澳博见成长一年定期开放混合A吧] $信澳博见成长一年定期开放混合A$李博你不是被 锋锋老师 12-2312-23 21:52
- 1135 7 [*ST东易吧] 只买不卖,干就完了 ST擎天柱a 12-2312-23 21:52
- 241 3 [南山铝业吧] 今天的南山,未来将会变成金山银山。 幽默的吴寄琴 12-2312-23 21:52
- 556 7 [双欣材料吧] 一签能赚多少啊,应该能到36~40 基民K5Xo06 12-2312-23 21:52
- 38 0 [华映科技吧] 回来看看 花果村宝总 12-2312-23 21:52
- 427 10 [厦门钨业吧] 小金属的强周期真硬啊,关键是国家控量不能扩产 sker到底 12-2312-23 21:52
- 800 14 [国机重装吧] 记住,缩量下跌还得跌,哪一天放巨量下跌了才是 上海的中心 12-2312-23 21:52
- 71 0 [中国诚通发展集团吧] 主要交易 – 售后回租安排 中国诚通发展集团资讯 12-2312-23 21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