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海南自贸吧] 海南自贸概念主力资金流出71亿, 泽瑞龙 12-2312-23 22:10
- 73 0 [ST文峰吧] 别人代款几千万买,你拿几千几万买,你真以为你 顺势财缘 12-2312-23 22:10
- 158 2 [*ST万方吧] 万方从拍卖(报名保股)到被动划转再到现在走无 平和宁静的火生土 12-2312-23 22:10
- 47 0 [雪人集团吧] 跌破18,再打30%仓位 憨态可掬的游艳 12-2312-23 22:10
- 48 0 [ST中装吧] 好股 大A长线王 12-2312-23 22:10
- 68 2 [陕西华达吧] 明天继续暴跌 又又遥遥领跌 12-2312-23 22:10
- 58 0 [淮北矿业吧] 希望主力再砸点 有毅力的双鱼 12-2312-23 22:10
- 28 0 [纸浆吧] 5580的多单还在 无证驾驶肇事逃逸 12-2312-23 22:10
- 97 0 [中信保诚新兴产业混合A吧] #晒收益# 基民217Y23g217 12-2312-23 22:10
- 73 1 [玻璃吧] 1037空!!!!!1040止损空起来 股友1XuyMn 12-2312-23 22:10
- 225 5 [COMEX白银吧] 完啦明天白银lof又要涨停了 摩登的贾方 12-2312-23 22:10
- 50 2 [东百集团吧] 明天低开吗 不要动管住手 12-2312-23 22:10
- 203 2 [博威合金吧] 今天指数跳水他都没跌说明全是散户跟风卖主力在 我开保时捷你开什么 12-2312-23 22:10
- 41 0 [焦煤吧] 日线小时线没有走坏,继续看多 期海T神备号 12-2312-23 22:10
- 28 0 [沪银吧] 又开始诱空了。。。。。 longhair123 12-2312-23 22:10
- 60 0 [*ST三六吧] 已经准备好当股东了!1股也不卖!躺平!不买也 人生在于拼博 12-2312-23 22:10
- 61 0 [超媒体控股吧] 提名委员会的职权范围 超媒体控股资讯 12-2312-23 22:10
- 227 0 [ST金顶吧] 资金不大,要拉升阴线,盈利盘被对接散户可能要 time能 12-2312-23 22:10
- 453 11 [和而泰吧] 我的心里预期是跌到28,这期间不会加仓,亏损可 沉默是金993 12-2312-23 22:10
- 251 4 [海安集团吧] 海安集团:关于召开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 海安集团资讯 12-0812-23 22:10
- 53 0 [XD贵研铂吧] 套保要亏那去弄个屁。 股友16816788 12-2312-23 22:10
- 68 0 [高德红外吧] 明天一定一定要走放量太多了 基民826R55K533 12-2312-23 22:10
- 1623 1 [财经评论吧] 巨力自动化启动IPO辅导 东方财富资讯君 12-2312-23 22:10
- 411 2 [*ST实达吧] 公司大股东手握政策利好,资产注入却拖了三年, 股友Dp9T6j9769 12-2312-23 22:10
- 208 5 [舒华体育吧] 跑步进场,明天涨停板,开启二波,不信可以参考 祝卫星都是大烟花 12-2312-23 22:10
- 268 1 [*ST聆达吧] 对于明确重整股,股价越低我们介入也更安全,沐 千亿正平 12-2312-23 22:10
- 87 1 [渤海汽车吧] 老套路,真是兵不厌诈。竞价涨停,让你空欢喜一 玲珑剔透的丁飞文 12-2312-23 22:10
- 104 2 [恒邦股份吧] 明天要涨,央企要有社会责任 hl1237894820 12-2312-23 22:10
- 86 1 [鹏欣资源吧] 进来就亏了2.5个点,我也是醉了 每天冲一冲 12-2312-23 22:10
- 115 0 [九福来吧] 建议按于记录日期每持有两(2)股股份可获发一(1) 九福来资讯 12-2312-23 22:10
- 56 1 [沪镍吧] 一根针怎么看 顺手牵羊2024 12-2312-23 22:10
- 80 2 [海马汽车吧] 明天至少跌5个点,拭目以待! 德高的辕崴 12-2312-23 22:10
- 79 2 [纳斯达克吧] 今天危已 股友269g76W033 12-2312-23 22:10
- 266 4 [莱茵生物吧] A卖给B,B在通过融资定增买C,如果B和C背后是同一 韭菜开花时 12-2312-23 22:10
- 435 6 [海汽集团吧] 海汽没啥换手直接三连板了这洗的太彻底了 股友9630U1930c 12-2312-23 22:10
- 66 1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 睿智沉稳的苗锦鹏 12-2312-23 22:10
- 139 5 [北新路桥吧] 我5.35这得挂多久才能解套啊,勒的难受 股友5Fo8363109 12-2312-23 22:10
- 2481 20 [东方甄选吧] 啥概念啊40万单大米 账户已注销 12-2312-23 22:10
- 222 7 [创识科技吧] 昨天刚补完仓,简直了,明天应该还得跌,再跌只 沉着的韩颜兰 12-2312-23 22:10
- 104 0 [高新兴吧] 当然与单车没有关系,他是与厂商直接系统协同载 张先生2383057 12-2312-23 22:10
- 151 8 [*ST赛为吧] 到开盘准时发帖唱衰,真是服了,不用上班吗 这股算完了也 12-2312-23 22:10
- 29 0 [黄金/美元吧] 果然啊!直觉会下杀,就是没拿住92的空单 一夜暴富了呢 12-2312-23 22:10
- 38 0 [沪银吧] 跌不下去啊!跌的一点儿都不丝滑,涨的才丝滑! 诸葛瑾老吕 12-2312-23 22:10
- 49 0 [江波龙吧] 该涨不涨 再烂_也依旧看好 12-2312-23 22:10
- 78 0 [XD清源股吧] 今天想做个T13.64买入以后小清直接掉到13.52, 股柿红了 12-2312-23 22:10
- 37 0 [碳酸锂吧] 出来转下 股友793M00l733 12-2312-23 22:10
- 145 1 [小型纳指吧] 这三天涨了3.15个点,白天没见到期货出逃,另外 小散户的投资 12-2312-23 22:10
- 288 3 [云天化吧] 我就想不通这玩意怎么会不翻倍到60??? 哦啦哦啦哦啦哦啦 12-2312-23 22:10
- 316 4 [亚太实业吧] 除权价在7块附近。 割肉求保本 12-2312-23 22:10
- 51 1 [佳禾食品吧] 一遇挫折就吵吵着销户,这点亏损忍受不了谈何成 点石如意地张三丰 12-2312-23 22:10
- 182 2 [浦东建设吧] $浦东建设(SH600284)$ 迅捷的钱梦香新号 12-2312-23 22:10
- 78 0 [包钢股份吧] 包跌股份迟早退市 张婷板板 12-2312-23 22:10
- 74 2 [ST葫芦娃吧] 买了海南股,别的都想上天了我买的还都亏着 qingyang888 12-2312-23 22:10
- 134 2 [ST福能吧] 一个个的别意了,五元下方就是底!!抄底抄底, 伊坎罗菲展博Gann 12-2312-23 22:10
- 727 6 [电投绿能吧] 两只苟托又开工了。 自强不息的何苹1 12-2312-23 22:10
- 105 1 [东航物流吧] 今天开始出货了 磨刀霍霍向大牛 12-2312-23 22:10
- 50 0 [*ST福成吧] 突发奇想,大家都发帖打板,看明天会板不会 诙谐幽默的潘浩源 12-2312-23 22:10
- 55 2 [塑料吧] 摸顶白银,跳了好几个了。抄底的风险敞口是有限 割是个传说 12-2312-23 22:10
- 71 3 [沪银吧] 国内外资金一起做的,不然不可能是这个走势,玩 善战狼90后 12-2312-23 22:10
- 251 3 [罗牛山吧] 罗牛山明天有多少资金想进去?该走的都走了,明 妖龙诀 12-2312-23 22:10
- 35 0 [沪镍吧] 不能赶尽杀绝,回下来让空头平仓了 股友K5qCbI2023 12-2312-23 22:10
- 24 0 [黄金/美元吧] 中毒了?一下子跳海 kevince888 12-2312-23 22:10
- 46 0 [通裕重工吧] 玛德大盘上天也绿大盘调整暴跌活见鬼了 股友r519797w00 12-2312-23 22:10
- 138 3 [新美星吧] 明天要起飞了? 炽翼辉光 12-2312-23 22:10
- 90 0 [华创云信吧] 这才跌多少,股吧戾气就这么重?才刚开始加速向 W日出东方 12-2312-23 22:10
- 118 3 [上纬新材吧] 还好昨天10个点跑了,下来再接回 启元植物人 12-2312-23 22:10
- 43 0 [盈新发展吧] 又要回到1.7了吗 全仓追高打板 12-2312-23 22:10
- 54 0 [瑞康医药吧] 短期下跌幅度比较多,短线会企稳再选择方向 炒股养娃大鳄鱼 12-2312-23 22:10
- 66 1 [兴民智通吧] 卖了就出利好消息白割肉了 主力2026我要回本 12-2312-23 22:10
- 626 4 [药石科技吧] 完成A-B-C,现在在中枢内,就看明天能不能突破 爱睡觉的小孩纸 12-2312-23 22:10
- 79 1 [ST达华吧] 这股是机构和庄家天天用量化割小散 秋实人家 12-2312-23 22:10
- 132 1 [阿拉科技吧] 阿拉科技:对外投资拟设立合伙企业暨关联交易的 阿拉科技资讯 12-1812-23 22:10
- 189 2 [赛微电子吧] 谷歌芯片大概率马上就会供应国内了,且行且珍惜 股友122yK76606 12-2312-23 22:10
- 131 0 [积成电子吧] 积成电子: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与承诺(李书锋) 积成电子资讯 12-2212-23 22:10
- 31 0 [沪镍吧] 神话品种,下跌就像弹簧,压的越狠,后面涨的越 我要暴富发大财 12-2312-23 22:10
- 50 0 [股市实战吧] 泄露20ml 股友fpGM9s 12-2312-23 22:10
- 33 0 [COMEX白银吧] 明天不会又涨停吧 今年要回本亨哥 12-2312-23 22:10
- 179 2 [先导智能吧] 固态电池是反转还是反弹? 短暂的叶元旋2 12-2312-23 22:10
- 77 1 [九洲集团吧] 指数回3900了,别的票也在反弹,就你这拉几还瘫 昵称被取完了 12-2312-23 22:10
- 976 2 [金风科技吧] 和谐健康持股降至4.999998%后,不能随便什么时 牧云仙翁 12-2312-23 22:10
- 608 1 [福建高速吧] 福建发展 股友o5i0605923 12-2312-23 22:10
- 157 5 [沐曦股份-U吧] 沐曦摩尔寒武纪,无人接盘泪无痕,恰在枯枝鸦无 股友2E00h61739 12-2312-23 22:10
- 284 4 [佛塑科技吧] 小碎步后边必有大踏步,明天一根巨量涨停开起长 股友acfwS5 12-2312-23 22:10
- 812 22 [广联达吧] 从技术形态特征分析,整个2025年都是庄家在底部 主力意图分析 12-2312-23 22:10
- 111 0 [中国电信吧] 按农行市盈率来算电信3块是价值投资[呲牙] 国家队在里面 12-2312-23 22:10
- 49 0 [太平洋吧] 这股基本废了,僵尸股 我在大A当股东 12-2312-23 22:10
- 49 0 [ST海王吧] 明天直接拔网线 左0右火雷公助我 12-2312-23 22:09
- 563 5 [爱博医疗吧] 目前磨人洗人的走势么,按当前这种低换手低量, 坚持一个套人原则 12-2312-23 22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