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4 9 [双欣材料吧] 各位大佬,怎么回事,还没到冻结的?教教我 股友67d9759E56 12-2312-23 22:09
- 241 3 [中银证券吧] 总觉得这几天有个涨停,但是实在拿不住了,忍痛 新入坑的小白 12-2212-23 22:09
- 35 0 [泸州老窖吧] 恭喜上证五连阳! 价值投资尚未回本 12-2312-23 22:09
- 87 3 [烧碱吧] 这才对,这根线出来就放心了。应该甩下去很多喜 小eE 12-2312-23 22:09
- 162 2 [方正科技吧] 各位老板明天会咋样呢这个票,天天亏钱了人都抑 为啥总是亏呢 12-2312-23 22:09
- 53 1 [融发核电吧] 明天又高开3一5个点让你们去追! 灵动机敏的南枝9 12-2312-23 22:09
- 25 0 [沪镍吧] 操盘手,牛逼。 技术支持交流 12-2312-23 22:09
- 32 0 [黄金/美元吧] 今晚要打爆多头 好奇的凌津艳 12-2312-23 22:09
- 54 0 [金龙汽车吧] 一个多月了还是16,月底来看看 账户已注销 12-2312-23 22:09
- 60 1 [值得买吧] 新的一轮下跌从明天就要开始,小散们,顶住啊 伶俐乖巧的卓华9 12-2312-23 22:09
- 89 2 [ST标准吧] 30元见 白艳爸爸 12-2312-23 22:09
- 1194 3 [海南橡胶吧] 海南橡胶:签订2026年橡胶树成本保险协议 海南橡胶资讯 12-2312-23 22:09
- 188 4 [翰宇药业吧] 等圣诞前会拉?等元旦前拉?等过年前拉?等等等 一票在手天下我有2170 12-2312-23 22:09
- 110 6 [龙建股份吧] 建议改名为:建龙古坟 股友588379LE15 12-2312-23 22:09
- 215 0 [积成电子吧] 积成电子:公司章程(2025年12月) 积成电子资讯 12-2212-23 22:09
- 50 1 [氧化铝吧] 泰君又跑光了,散户你们来接什么盘啊 股友32x69N7281 12-2312-23 22:09
- 168 2 [鹏博士3吧] 博士买卖有变化了呗 齐心合力de一串红 12-2212-23 22:09
- 59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国泰不敢去 股友XmjZYe 12-2312-23 22:09
- 682 0 [合兴包装吧] $合兴包装(SZ002228)$ 财运满堂得裘千仞 12-2312-23 22:09
- 25 0 [沪镍吧] 吧多头,哈哈 复福复 12-2312-23 22:09
- 32 0 [渤海化学吧] 告别股市! 股友MA02979837 12-2312-23 22:09
- 178 0 [新易盛吧] 2026年AI继续高速发展 早就赚够辣 12-2312-23 22:09
- 54 0 [福建水泥吧] 明天会高点会到7.35 股海断肠人 12-2312-23 22:09
- 920 6 [金太阳吧] 请问:公司会否考虑全面收购领航电子? 金太阳股友 10-2112-23 22:09
- 52 0 [西部超导吧] 烂企业 一战到天亮 12-2312-23 22:09
- 28 0 [纯碱吧] 放空白捡钱 成熟的康小白 12-2312-23 22:09
- 69 2 [百联股份吧] 在股市挥金如土在商场买东西抠抠搜搜。 雄起新钢股份 12-2312-23 22:09
- 223 5 [汉得信息吧] 17.50的本,这周能回本吗 热血的况缊 12-2312-23 22:09
- 63 0 [中关村科技租赁吧] 须予披露交易 融资租赁交易 中关村科技租赁资讯 12-2312-23 22:09
- 80 0 [华富科技动能混合C吧] $华富科技动能混合C$如果大盘跌这垃圾又跟着大 干燥的纳兰清络1 12-2312-23 22:09
- 28 0 [沪镍吧] 的,烧碱的空割肉,镍空单割肉,割完就拼命砸, AAABBBCC 12-2312-23 22:09
- 328 1 [派能科技吧] 十月二十九号你个垃圾还跌十几亿市值,人家涨了 炒股是赚不到钱的 12-2312-23 22:09
- 149 2 [国安股份吧] 你们能不能别骂这个公司了,说它啦几不是说明你 半通先生 12-2312-23 22:09
- 50 0 [王府井吧] 尾盘进的害怕 鸡肉面条 12-2312-23 22:09
- 82 0 [XD上海电吧] 2026倒计时~再接再厉,更上一层楼目标50元 林与海 12-2312-23 22:09
- 120 3 [东航物流吧] 到顶了,该跑了,不跑就被埋了。 n449513588267954 12-2312-23 22:09
- 36 0 [东百集团吧] 看看今天的龙虎榜分歧转一致了 我是大牛户 12-2312-23 22:09
- 121 1 [上海新阳吧] 明天百分百大幅低开 时刻盯着 12-2312-23 22:09
- 758 2 [电投绿能吧] 电投绿能即将闪亮登场! 有才地比尔 12-2312-23 22:09
- 71 1 [初灵信息吧] 一到收盘之后各种妖魔鬼怪都出来了,看多看涨停 一口一口吃肉 12-2312-23 22:09
- 77 2 [航天发展吧] 根本就是找个躲异动的借口慢慢出货而已,滞涨两 股友I550U86507 12-2312-23 22:09
- 103 2 [宁新新材吧] 看了一下,发被冻结账号时,股价15元到16元,这 稳定收益长期盈利 12-2312-23 22:09
- 392 1 [鲁阳节能吧] 鲁阳节能:汽车衬垫本土化项目已顺利完成并实现 鲁阳节能资讯 12-2312-23 22:09
- 490 3 [恒邦股份吧] 白银产量,恒邦股份比紫金矿业、山东黄金、山金 天马行空之ABC 12-2312-23 22:09
- 361 3 [湘电股份吧] 最近商业航天挺热闹,朱雀三号已经发射成功,长 天台上望远镜 12-2212-23 22:09
- 52 0 [百川股份吧] 啥意思 西北狼的狼 12-2312-23 22:09
- 59 1 [壹网壹创吧] 9月36元不减现在减吗 股友89A2L66057 12-2312-23 22:09
- 101 1 [嘉美包装吧] 隔夜单55亿 狙游击资手 12-2312-23 22:09
- 146 2 [ST人福吧] 看到一堆晒盈利的,感觉我的成本价又危险了,哎 LovelyLemon 12-2312-23 22:09
- 52 0 [荣盛发展吧] 你是要当第一的啊,哪天到第一了果断减仓,重庆 股友2586342 12-2312-23 22:09
- 463 12 [*ST正平吧] 明天涨停就算了,跌停必投诉!兄弟们的钱不是大 雅博总舵主 12-2312-23 22:09
- 127 2 [百大集团吧] 我看这里百分之九十的人都不会看异动!信不信! 张先生6666 12-2312-23 22:09
- 586 19 [皮阿诺吧] 今天尾盘买入的,后面等着吃肉 涨了才卖 12-2312-23 22:09
- 100 3 [苏交科吧] 非常完美的吸盘,明天暴涨大阳线 顾盼的剑圣 12-2312-23 22:09
- 344 9 [恒宝股份吧] 啥意思,洗盘还是出货 华尔街之狼来了 12-2312-23 22:09
- 144 3 [博汇纸业吧] 今天有惊无险,明天再等一天。在这里震荡了三四 学好技术可以让废纸变成黄金 12-2312-23 22:09
- 56 2 [大庆华科吧] 这么长的上影线 耶路撒冷三千万 12-2312-23 22:09
- 53 1 [川仪股份吧] 快逃啊大跌啊。 n576014318474996 12-2312-23 22:09
- 908 9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股价起伏的背后逻辑(个人观点) 账户已注销 12-1912-23 22:09
- 68 1 [中国卫星吧] 这货最多跌到14块八毛三,大盘跌到2600点。 时尚的西门翼扬1 12-2312-23 22:09
- 5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预计年前5200 启明yyds 12-2312-23 22:09
- 72 0 [有研新材吧] 增发不落地,还要跌 股友6z78897M70 12-2312-23 22:09
- 194 1 [小型纳指吧] 【美国三季度经济增长加速,消费韧性支撑超预期, 乐逍遥188 12-2312-23 22:09
- 55 0 [ST易购吧] 1.73求求你让我出来,印花税都我出好吗 鹊报的伏蕊 12-2312-23 22:09
- 41 0 [东百集团吧] 海南免税跨年龙头板块,内需+国家政策高地+过年 ABC17664519998 12-2312-23 22:09
- 69 1 [恒邦股份吧] 来个掉大的说说恒邦有矿吗 股友6MD5300089 12-2312-23 22:09
- 172 4 [昂瑞微-UW吧] 今天才上市第六天,急啥,越跌看好的人越多,来 干上去就对了 12-2312-23 22:09
- 1353 2 [江波龙吧] 江波龙:近年来公司在高端存储、海外业务以及自 江波龙资讯 12-2312-23 22:09
- 1022 0 [诺和诺德吧] 诺和诺德欧股涨超7% 诺和诺德资讯 12-2312-23 22:09
- 25 0 [沪银吧] 错了主力,是大瀑布 股友19ht601115 12-2312-23 22:09
- 50 0 [中材科技吧] 明天却对大跌正是进入时候 以不变应万变11 12-2312-23 22:09
- 109 0 [欧科亿吧] 又是一个垃圾减持,看他恶心的嘴脸,希望老天叫 股友7d52q89638 12-2312-23 22:09
- 184 0 [中联重科吧] LPR连续7个月不变2026年降准降息空间仍存贷款市 沧海一粟一声笑 12-2312-23 22:09
- 78 0 [冰山冷热吧] 没有利空没有爆涨过,今天的爆跌就是坑害散户的 股友719Q120O58 12-2312-23 22:09
- 30 0 [黄金/美元吧] 60附近加仓统一止损55 威叔WeiShu95277 12-2312-23 22:09
- 48 0 [易点天下吧] 明天大盘不好得破位了 六月六的蓝天 12-2312-23 22:09
- 95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啊啊啊啊 俏皮的唐瑜梅 12-2312-23 22:09
- 97 3 [中文在线吧] 深套十几个点,不然早跑了 Jjf2115245 12-2312-23 22:09
- 56 0 [海南海药吧] 这耍人玩呢,拍卖得的,这就可以解禁了。5元几 机智的雷伟涛 12-2312-23 22:09
- 78 2 [东百集团吧] 随时被挂在山顶,小伙伴们注意安全,准备杀猪了 平和宁静的焰光1 12-2312-23 22:09
- 124 1 [博迈科吧] 进来一个死一个! 斐然民丰de司徒笑 12-2312-23 22:09
- 58 0 [*ST三六吧] 这个是要退市还是要重组了!走势真是牛逼!!! 人生在于拼博 12-2312-23 22:09
- 116 1 [永辉超市吧] 那位父亲把病历图片发出来,不然就是来害我们小 有同情心的郝桢12 12-2312-23 22:09
- 68 0 [ST晨鸣吧] 离岸人民币汇率大涨,利好造纸,明天晨鸣主力开 财源滚滚的阿蔓达 12-2312-23 22:09
- 56 1 [沪金吧] 这帮…… 股友y8010f0697 12-2312-23 22:09
- 390 1 [中科曙光吧] 我向来是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揣测中科曙光与海光 仪态万千的跳脱6 12-2312-23 22:09
- 115 0 [天能重工吧] 兄弟们:你们看看珠海港.秀强股份的股价走势.你 股友100Q086a76 12-2312-23 22:09
- 154 2 [电投能源吧] 煤价破700目标650元。煤炭股继续阴跌谨慎 投资真难1995 12-2312-23 22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