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短期有机会 股友YUkVrB 12-2312-23 22:08
- 64 0 [宁波海运吧] 昨天涨是因为板块大涨,今天大跌是因为要压价 爆查汤钰炜 12-2312-23 22:08
- 49 0 [赛微电子吧] 288 亏麻了韭菜 12-2312-23 22:08
- 141 0 [商业航天吧] 再升科技! 买股票也用卷 12-2312-23 22:08
- 45 1 [焦煤吧] 上串下跳得心累 舍后求得 12-2312-23 22:08
- 101 2 [浙江世宝吧] 好不好明天竞价就知道了,也可能天量封板,以前 恭喜来财de苏星河 12-2312-23 22:08
- 131 3 [纸浆吧] 多头5600接布针不敢想象 满仓反手走向辉煌 12-2312-23 22:08
- 80 1 [温氏股份吧] 一切要从瘟氏捐了4000万开始说起…… 最怕卖飞了 12-2312-23 22:08
- 107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今天不错,赞 paradite 12-2312-23 22:08
- 222 10 [川仪股份吧] 跌了4个点了还有救吗 股友939038I07l 12-2312-23 22:08
- 1220 10 [庄园牧场吧] 庄园牧场主力在自救,尾盘的话也许会暴力拉升甚 漫步牛市的蜗牛 12-2312-23 22:08
- 37 1 [沪银吧] 就是不回调就是不回调!这个白银主力,是要连根 股友ZG2TaX0690 12-2312-23 22:08
- 70 1 [航天发展吧] 后天出了异动也没什么用啊,行情不在了 飞快飞 12-2312-23 22:08
- 275 6 [生物股份吧] 危险了,高位发增持,明显就是请君入瓮,割那些 青春的沼泽 12-2312-23 22:08
- 154 1 [双杰电气吧] 磐石大哥还没发话耐心持有等上20再说 悠闲的豆豆 12-2312-23 22:08
- 244 4 [瑞斯康达吧] 明天涨停13.33,后天涨停14.66 闲人add 12-2212-23 22:08
- 65 0 [合兴包装吧] 妖股特征出现了 光芒66 12-2312-23 22:08
- 35 0 [豆粕吧] 这个赖皮狗。不能玩。那个合约都比它强,都不玩 观市老者551518 12-2312-23 22:08
- 41 0 [苏豪汇鸿吧] 上400加油 坚强不屈的唐虔 12-2312-23 22:08
- 36 0 [一脉阳光吧] 明天最高点13.7 淡泊de榴莲 12-2312-23 22:08
- 255 7 [电广传媒吧] 建议电广传媒把收藏的稀缺字画,拿出来让大家观 八月饿鱼 12-2312-23 22:08
- 102 1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的大股东们:今年的千点行情你就弄个这!小 股友yXeRbq 12-2312-23 22:08
- 49 1 [COMEX白银吧] 会到一克50元 八方满斗地甄姬 12-2312-23 22:08
- 103 0 [汉仪股份吧] “张老头不炒股”这个职业狗拖出来了,大家尽量 五斗个 12-2312-23 22:08
- 57 1 [美元吧] 这个位置上涨肯定赚钱的 Aepe32355 12-2312-23 22:08
- 270 4 [白糖吧] 开多开多,菲律宾保糖价了 甜倒闭了 12-2212-23 22:08
- 52 0 [贤丰控股吧] 社会经济咨询服务是指什么 大学生只打板 12-2312-23 22:08
- 186 0 [红相股份吧] 目前还重仓在里面,对业绩和基本面比较看好。但 万事万贯得安琪拉 12-2312-23 22:08
- 39 0 [合富中国吧] 又砸盘了? n1417964625c5401 12-2312-23 22:08
- 101 2 [陕西旅游吧] 开盘89,最高99,收盘79 一片光明16888 12-2312-23 22:08
- 327 6 [长缆科技吧] 看你上板很纯粹,没想到会炸板撤单。还是经历的 我只想快乐炒股 12-2312-23 22:08
- 486 5 [*ST香雪吧] 今天卖了,其实很失望,希望它冲到10元附近,但 万花绽放 12-2312-23 22:08
- 40 0 [中联重科吧] 震荡的市场,多荡荡 乐观的烟飘灵18 12-2312-23 22:08
- 578 1 [晶瑞电材吧] $晶瑞电材(SZ300655)$ 半城_烟花 12-2312-23 22:08
- 178 3 [永辉超市吧] 本来想继续持有,今天来了一帮骗人的托,明天说 不做杂毛_龙头至上 12-2312-23 22:08
- 225 7 [紫光股份吧] 该股股价下跌,“理性大学生”为啥这么高兴呀? 才情卓绝的温三仟 12-2312-23 22:08
- 48 1 [外汇吧] 天天跌都快1赔死了。红一次吧 美国牛排哥 12-2312-23 22:08
- 1114 11 [罗牛山吧] 首先要明确,海南自贸港是一个政策区域,并非具 量化抄家 12-2312-23 22:08
- 371 10 [宝信软件吧] 宝信软件:关于第三期限制性股票计划预留第一批 宝信软件资讯 12-2312-23 22:08
- 564 2 [XD紫金矿吧] 最后半个小时!想洗走我?没那么容易!我就说两 青山打板客 12-2312-23 22:08
- 38 0 [东百集团吧] 不跑就当炮灰了 聚五湖四海财富 12-2312-23 22:08
- 62 0 [骆驼股份吧] $骆驼股份(SH601311)$ 勇敢的赵杰 12-2312-23 22:08
- 28 0 [沪锡吧] 真的又是一万点以上的落幅 股友97T681R078 12-2312-23 22:08
- 48 0 [再升科技吧] 谁来救救我 小虎重生 12-2312-23 22:08
- 153 3 [天奥电子吧] 这里的人很奇怪,我依然记得在12块以下的时候都 真诚De皮特 12-2312-23 22:08
- 122 0 [福事特吧] 牛逼! 人生在于拼博 12-2312-23 22:08
- 85 0 [恒顺醋业吧] 这个钱估计挣不到了。 人间至善至美 12-2312-23 22:08
- 67 0 [晋西车轴吧] 大佬什么时候启动 股友y35231h811 12-2312-23 22:08
- 44 0 [ST创意吧] 织布机最后都是瀑布大跌的 lostzer0 12-2312-23 22:08
- 28 0 [沪镍吧] 玛德,次高价打我止损空 关键心态最重要 12-2312-23 22:08
- 138 3 [XD洪都航吧] 不把股价打低点,后面的市值管理很难做。看看它 股友wG96883875 12-2312-23 22:08
- 798 7 [海峡股份吧] 中国中免人气第二了,海南板块成为新热点,海南 十眼之鬼眼杨间 12-2212-23 22:08
- 232 0 [北投科技吧] $广西广电(SH600936)$ 股友3509w8k016 12-2312-23 22:08
- 42 0 [保变电气吧] 量化秒撤单 小狮子9527 12-2312-23 22:08
- 74 3 [COMEX黄金吧] 今晚美股开盘就是4550 股友952m96L607 12-2312-23 22:08
- 118 0 [崧盛股份吧] 先生大盘怎么看? 诚恳的柳小白 12-2312-23 22:08
- 70 0 [新华文轩吧] 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工作条例 新华文轩资讯 12-2312-23 22:08
- 55 0 [良品铺子吧] 常山北明 钱多多1678 12-2312-23 22:08
- 26 0 [沪锡吧] 锁仓就跟我下跌 大海1818 12-2312-23 22:08
- 117 1 [苹果吧] 应该能跌到8600没问题 韭菜大侠666666 12-2312-23 22:08
- 336 2 [XD中远海吧] 港股回购规则限制:……回购价格不得高于当日市 宇翰宇森 12-2312-23 22:08
- 1384 6 [誉帆科技吧] 根据以往20元新股上市第一天综合分析,这个票开 股友06Rv930830 12-2312-23 22:08
- 256 10 [长安汽车吧] 昨天12.18进的,套了3个点,什么时候能回本 坚韧的坚持着 12-2312-23 22:08
- 313 3 [沪硅产业吧] 2020年上市18.6亿股本,2025年股本来到了32亿股 佛祖2026保佑 12-2212-23 22:08
- 745 7 [东方电气吧] 没有延续周五大涨,说明主力是做中长线计划!与 孤独侠客老顽童 12-1512-23 22:08
- 89 0 [*ST奥维吧] 要退也没那么快的,月底之前还有预期,看老杜搞 心系众和许建成 12-2312-23 22:08
- 47 0 [骆驼股份吧] $骆驼股份(SH601311)$ 勇敢的赵杰 12-2312-23 22:08
- 60 1 [航天发展吧] 总龙头就是牛逼,有3波预期 lzz19860384 12-2312-23 22:08
- 48 2 [*ST东易吧] 哪个主力敢拉高股价来承接这1亿多股无限售条件 wgfd88 12-2312-23 22:08
- 112 3 [沪铅吧] 这么多基本金属,仍然有两金属………未z 海天鲲鹏 12-0612-23 22:08
- 368 0 [*ST香雪吧] 不知道激动啥?才刚刚开始临床试验,猴年马月能 美梦的祁筠 12-2312-23 22:08
- 56 1 [乙二醇吧] 没有多开全是空平 坦诚的高念茜1 12-2312-23 22:08
- 43 1 [NYMEX铂金吧] 换算成人民币是多少啊 股友8D1T880126 12-2312-23 22:08
- 194 4 [硕贝德吧] 小羊咩咩慢慢长大!不过在25.60这里有大灰狼, 哈哈套熊 12-2312-23 22:08
- 474 9 [江丰电子吧] 计划募集资金1928000000元÷79600000股(不超过7 秦朝明月 12-2312-23 22:08
- 181 2 [欢乐家吧] 不知道你们慌什么,昨天不都出公告了,股份转让 一万倍梦想 12-2312-23 22:08
- 293 5 [神农种业吧] 今天流出2个亿,那么多散户无脑冲进,还在幻想 面朝阳光10 12-2312-23 22:08
- 243 1 [百通能源吧] 增发价9.85元,这个是悬在大家头顶上的一把利剑 主力意图分析 12-2312-23 22:08
- 51 0 [湖南白银吧] 主力主力,我是大学生明天让我先走 选择和努力兼备 12-2312-23 22:08
- 141 1 [澜起科技吧] 折价20%明天直接跌停 机灵的懂王 12-2312-23 22:08
- 57 1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走的啥哦,还绿了。 云随风动1 12-2312-23 22:08
- 363 1 [天弘弘利债券C吧] 债基走势比较稳 养基达人333 12-2312-23 22:08
- 509 12 [五洲新春吧] 特此公告,五洲全部出完,以后不来了,建仓中免 闻泰湿 12-2212-23 22:08
- 26 0 [焦煤吧] 空头逐渐减仓,好好的拉升,变红 我要验主力的牌 12-2312-23 22:08
- 80 0 [*ST东智吧] 还有6个涨停。龙虎榜第1名。成为板块龙头。! 伟大的和泰 12-2312-23 22:08
- 63 1 [钧达股份吧] 怎么跌那么凶 好股小黄鱼 12-2312-23 22:08
- 163 1 [COMEX黄金吧] 研究技术,把握行情。 Aepe32355 12-2312-23 22:08
- 194 4 [螺纹钢吧] 在等一波探底就满仓接多了 听着呢 12-2312-23 22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