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1 [英维克吧] 20年的时候这货炒充电桩记忆还很深刻,翻了四倍 大学生只打板 12-2312-23 22:55
- 211 1 [华工科技吧] 年底收官,华工科技不说被上,最起码也是一手好 股友79E0u56668 12-2312-23 22:55
- 77 2 [赫美集团吧] 小郑,差不多行了,该给韭菜们一条活路了,三年 股友106w1G7781 12-2312-23 22:55
- 91 0 [创金合信碳中和混合C吧] 大涨 新沐旧浴 12-2312-23 22:55
- 74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还是这里稳 对火花敏感 12-2312-23 22:55
- 60 1 [壹网壹创吧] 明天死了,亏大发了 老板上大碗宽面 12-2312-23 22:55
- 800 1 [北汽蓝谷吧] 21年有4个涨停,希望再次雄起 妈咪妈咪 12-2312-23 22:55
- 170 3 [沪银吧] 黄金和白银的全球储备是2:1目前价格黄金安1000 末惟得 12-2312-23 22:55
- 66 1 [ST百灵吧] 你们都走了吗?还在在里面被关小黑屋呦 有条理的俞熙4 12-2312-23 22:55
- 100 1 [宁沪高速吧] 宁沪高速!90年代你们修高速时常州市每辆车交的 股友939c63N771 12-2312-23 22:55
- 237 3 [高澜股份吧] 为什么涨停不了1⃣散户太多,2亿流通股竟然有6 企业调查技术员 12-2312-23 22:55
- 110 2 [赛微电子吧] 今天融资减少0.14亿涨1.4%,明天融资盘减少1亿 稳定的李泽哈1 12-2312-23 22:55
- 92 2 [恒鑫生活吧] 新一轮下跌开始 农村人A 12-2312-23 22:55
- 55 1 [富士达吧] 六个做市商在这个股永远起不来,压涨不控跌。 古灵精怪的文泰成 12-2312-23 22:55
- 2247 2 [新媒股份吧] 今天破44先 静静的看庄表演吧 12-2212-23 22:55
- 52 0 [中际旭创吧] 深圳不倒翁近期没有动作了,估计这票到顶了,差 winlonlee 12-2312-23 22:55
- 199 0 [胜通能源吧] 七腾机器人入主胜通能源·收购主体:七腾机器人 诸葛飞天168 12-2312-23 22:55
- 138 3 [名臣健康吧] 今天卖的是赚了的还是割了的 莉莉小姐姐 12-2312-23 22:55
- 1630 9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精密必爆涨 好股心连心 12-2312-23 22:55
- 130 0 [初灵信息吧] 明天再跌就到波段主力资金筹码区了,个人还是看 魏老千 12-2312-23 22:55
- 136 1 [焦煤吧] 收盘不上1115,明天开盘准备继续追空 规范自身 12-2312-23 22:55
- 251 6 [再升科技吧] 上午没跑,下午-5跑了,明天深水开10分钟不往下 股友66i2w98993 12-2312-23 22:55
- 428 2 [沐曦股份-U吧] 普通人跟有钱人比,最惨的不是吃的喝的用的差,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12-2312-23 22:55
- 167 2 [浔兴股份吧] 没有利好消息,今天涨停,肯定是一日游 空爽一直空一直爽 12-2312-23 22:55
- 273 4 [北方国际吧] 晚上消息一出,明天直线往上冲 涨停板大佬007 12-2312-23 22:55
- 28 0 [沪银吧] 能不能摸16100 道者规则也 12-2312-23 22:55
- 723 5 [航天动力吧] 坚决不买财务造假的票。早晚的退市 高傲的存在ing 12-2312-23 22:55
- 316 8 [茂业商业吧] 明天可能见到542 心梦如水 12-2312-23 22:55
- 261 6 [世嘉科技吧] 才一个板板就开始上号发重组传闻了?我懂了 赚了就跑是真赚 12-2312-23 22:55
- 86 0 [掌趣科技吧] 指数红红火火,掌趣绿意盎然。股价跌跌不休,股 慧眼视线abcd 12-2312-23 22:55
- 827 4 [华菱线缆吧] 晚上复盘看了这个票爆头,绝了。牢改哥直接8千 股友TqmhCn 12-2312-23 22:55
- 547 1 [爱美客吧] 我清仓就会深蹲 韭菜根开始发芽了 12-2312-23 22:55
- 38 0 [菜油吧] 豆油没跌几个点,你作死的跳,第一次见这么贱价 修改昵称修改 12-2312-23 22:55
- 474 0 [东百集团吧] 12.23日股市分析 财经擒龙者 12-2312-23 22:55
- 47 0 [谷歌-A吧] 英维克发来贺电,明天带兄弟们一起飞 股友9o19U71807 12-2312-23 22:55
- 112 1 [天奈科技吧] 刚回购完,就要减持,什么意思? 谦虚de杜仲 12-2312-23 22:55
- 26 0 [沪锡吧] 卧槽太狠了 AAABBBCC 12-2312-23 22:55
- 146 0 [生物股份吧] 奇了怪了 HKTKHKTK 12-2312-23 22:55
- 187 0 [富国碳中和混合A吧] 买点试试 金钱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 12-2312-23 22:55
- 42 0 [北方长龙吧] 外面一片乱,你一点不动 星目的山水 12-2312-23 22:55
- 38 1 [沪银吧] 国内已经无敌了 股友88590ZO859 12-2312-23 22:55
- 209 1 [COMEX黄金吧] 明天我就开着我的企业号宇宙飞船到灵神星去采黄 喜羊羊111 12-2312-23 22:55
- 1188 14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请教一下各位大佬,我这个没有成交,是不是作废 基民hCatE8 12-2312-23 22:55
- 338 8 [国风新材吧] 我倒是觉得重组大概率成功,这种省、市关注的项 这把我来c 12-2212-23 22:55
- 30 0 [20号胶吧] 跌破昨日低点问题不大 喜气洋洋的袁港 12-2312-23 22:55
- 33 0 [A50期指吧] 每逢佳节咂咂砸,人家的节日我们也砸 股友652g2X8987 12-2312-23 22:55
- 128 0 [嘉实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业绩 旧情旧爱你模糊 12-2312-23 22:55
- 40 0 [中国铀业吧] 莫非割在了黎明前! 无脊梁的A 12-2312-23 22:55
- 72 0 [百济神州吧] 股价确实涨的太猛,调整势在必然 D瑞辰 12-2312-23 22:55
- 403 7 [深科技吧] 拉尾盘,啥意思,有猫腻? 老妖来了 12-2312-23 22:55
- 91 0 [启明星辰吧] 奇安信不也走得一模一样,随行就市罢 kk916506 12-2312-23 22:55
- 183 1 [焦煤吧] 别搞啊,大哥,我可是陪你共进退的,卖了纸浆过 活捉市场会擒拿 12-2312-23 22:55
- 149 3 [威尔高吧] 明天把上面那个缺口补了就牛逼了 ajein 12-2312-23 22:55
- 40 0 [旗天科技吧] 兄弟们咬咬牙,坚持住,难受的可以先走了 carrysith 12-2312-23 22:55
- 453 0 [兴民智通吧] $兴民智通(SZ002355)$ 地焰腾天 12-2312-23 22:55
- 81 2 [科润智控吧] 下跌才是刚刚开始不要抄底留着钱过年 喜剧收场55 12-2312-23 22:55
- 64 1 [华菱线缆吧] 硬扛了一天,二波走势走成这样,md 天天_吃肉 12-2312-23 22:55
- 110 0 [西部利得碳中和混合发起A吧] 买点试试 陪你一起走陪你一起笑 12-2312-23 22:55
- 52 0 [金山云吧] 这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啊? 待续102030 12-2312-23 22:55
- 69 0 [领益智造吧] 今晚没有利好,明日有望站稳16。 黑火HH 12-2312-23 22:55
- 356 5 [天银机电吧] 华清瑞达是做雷达射频仿真及电磁防干扰的研发、 lb笑中思 12-2312-23 22:55
- 123 0 [中青旅吧] 今天出了,留了一点仓底。看评论感觉卖的散户多 lv心想事成 12-2312-23 22:55
- 121 0 [三六零吧] 现在查看了一遍,不管什么票,包适ST票,目前为 股友7mjWN6 12-2312-23 22:55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格力,我就再信你一次,我倒戈到你这边,能不能 操盘手哥 12-2312-23 22:55
- 48 0 [元创股份吧] c5好像几乎没有红的 St水务 12-2312-23 22:55
- 35 0 [博纳影业吧] 跨年?在这里交了1万 杭州蔡徐鲲 12-2312-23 22:55
- 160 0 [汇添富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业绩 雪岭人未归恨甚晚 12-2312-23 22:55
- 41 0 [COMEX黄金吧] 果然上探4500就下来了,马上杀一波到4300点反弹 原神要启动了 12-2312-23 22:55
- 229 0 [南方潜力新蓝筹混合C吧] $南方潜力新蓝筹混合C$发愤图强,创优争先奔小 有远见的情云冰4 12-2312-23 22:55
- 50 1 [A50期指吧] 明天又要挂逼 股友9513Z301d6 12-2312-23 22:55
- 73 0 [Fair Isaac Corp吧] 垃圾股啊,前两天该卖的,给所有准备炒美股的提 只买龙头lst 12-2312-23 22:55
- 168 4 [新易盛吧] 走弱了,明天-6起步了。易中天带领大盘杀跌 逆跌陈老师 12-2312-23 22:55
- 62 0 [三倍做空富时中国ETF-Direxion吧] A股太好做空了 让盐城巴菲特8了 12-2312-23 22:55
- 249 1 [中国卫星吧] 卫星产业链与半导体半导体的企业固然优秀,但是 东方祘珠儿 12-2312-23 22:55
- 71 1 [东方雨虹吧] 这种就算是利空应该也不会有很大的跌幅吧? 股友91389XF699 12-2312-23 22:55
- 117 0 [美元吧] 【多单进场】到达日内布局思路点位,第一单4452 傅哥短线 12-2312-23 22:55
- 89 0 [易方达优质精选混合(QDII)吧] 张坤,丢脸 巴菲特芒格 12-2312-23 22:55
- 62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垃圾刘经理 生机来财地燕十三 12-2312-23 22:55
- 96 0 [华兴源创吧] 连跌6年了 远处的云 12-2312-23 22:55
- 37 0 [谷歌-A吧] 山本发来贺电 破三贼儿 12-2312-23 22:55
- 54 0 [ST京蓝吧] 笑死了700的收购 st猎豹 12-2312-23 22:55
- 472 0 [R东方1吧] 重心转向经营恢复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12-2312-23 22:55
- 94 2 [华阳股份吧] 别随意啦!10万啦! 股友620p20u112 12-2312-23 22:55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上车了”今天倒是上车了中短债,年 股友58W5v98578 12-2312-23 22:54
- 179 1 [中钨高新吧] 中钨2025年第四季度业绩将是大幅增长,2026年的 夜蒙蒙望星空 12-2312-23 22:54
- 140 4 [A50期指吧] 看看创业板,2015年互联网,2020年新能源,2025 半导体板块5浪5 12-2312-23 22:54
- 88 2 [中央商场吧] 跨年大妖股,鉴定完毕!睡觉 浅谈价值 12-2312-23 22:54
- 60 0 [飞马国际吧] 马上起飞了 股友125P900T78 12-2312-23 22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